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跟风易中天都跟不上?是不是有大利空呀?资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108-11 13:45
- 176 2 [金浦钛业吧] 重组失败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8-1108-11 13:45
- 1210 32 [XD灿勤科吧] 灿勤科技:公司研制的超低相位噪声快跳源产品已 XD灿勤科资讯 05-1508-11 13:45
- 68 0 [富乐德吧] 跌就跌几个点,涨不到一个点的垃圾 空仓节奏大师 08-1108-11 13:45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同样是广东板块,看看云飞利天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1108-11 13:45
- 68 0 [贝因美吧] 成功的在这里躲牛市 专心的由贵瑛里1 08-1108-11 13:45
- 74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肯定绿的 自信的赵佑超1 08-1108-11 13:45
- 72 0 [ST华谊吧] 三块多成本,唉要等到猴年马月 十二季 08-1108-11 13:45
- 77 0 [达嘉维康吧] 莫意思!要死不活的! 悟道222 08-1108-11 13:45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获利盘就是往外跑啊,不知道是换装了还是主力在 股友tBnZGw 08-1108-11 13:45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他娘的,板块也涨不过,你咋这能菜呢 热心的姚翌杨 08-1108-11 13:45
- 61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割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DrSdBd 08-1108-11 13:45
- 72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半导体延续早盘的走势 蒙圈小企鹅p 08-1108-11 13:45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牛逼哈哈哈 高贵典雅的柳怡萱 08-1108-11 13:45
- 77 0 [尤夫股份吧] 还不拉,再等啥 兢兢业业地艾格 08-1108-11 13:45
- 112 0 [开滦股份吧] 一般 依路走来依路歌 08-1108-11 13:45
- 86 0 [福耀玻璃吧] 其他玻璃涨飞了,你来垫底,真的是,撤 一年无休 08-1108-11 13:45
- 84 0 [20号胶吧] 外面又干起来了,你还没收到信息?还是在装死 各种不服有种跌停 08-1108-11 13:45
- 76 0 [柳工吧] 明天高开就跑 萧然若冰9537 08-1108-11 13:45
- 73 0 [双汇发展吧] 哎 平静的吕忆翔 08-1108-11 13:45
- 83 0 [合兴包装吧] 你们别喊了,庄在化债呢 闷声才能發 08-1108-11 13:45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股友818Z58730o 08-1108-11 13:45
- 89 0 [天融信吧] 坐等起飞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1108-11 13:4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这么多,没看到哪一支股票每天压手有上百 只看你们评论 08-1108-11 13:45
- 167 0 [同为股份吧] 大盘没有风险,看好同为补涨 劵赢天下赵哥 08-1108-11 13:45
- 114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反弹了 俊逸出尘的毅魂3 08-1108-11 13:45
- 87 2 [大禹节水吧] 托五手一万手是啥意思? 和气满腹de王重阳 08-1108-11 13:45
- 227 2 [上海电气吧] 哎呦,看见了那么多人,一天到晚在BBy这在横盘 马到的唐玮 08-1108-11 13:45
- 91 1 [苏垦农发吧] 稻米造血跟你有没有关那 鸭鸭北路 08-1108-11 13:45
- 233 1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太难了,到别的地方赚了那么多,回到这里 好运来蚨 08-1108-11 13:45
- 245 2 [航天科技吧] 不是我吹,航天科技就是冲天概念,全网现在就我 股友1959M223h6 08-1108-11 13:45
- 303 3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长亮科技+稳定币专属科技公司涨停 首席董秘 08-1108-11 13:45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股友8I3099i287 08-1108-11 13:45
- 81 0 [一拖股份吧] 奇怪今天怎么又涨了两分钱? 零度锋芒 08-1108-11 13:45
- 67 0 [硕贝德吧] 卖的是希望,收获的是别人的绝望 A先生1985 08-1108-11 13:45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就是主力,我要拉涨你跟吗……洗掉了不坚定信 叶知秋QAQ 08-1108-11 13:45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你是把根本买不完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风而动0524 08-1108-11 13:45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看这个的样子,真是宁愿在江淮赔钱,也不愿意在 江涛海浪 08-1108-11 13:45
- 89 0 [东方锆业吧] 老 勇敢的独行侠 08-1108-11 13:45
- 111 4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今天至少8个点 股友6q2y271218 08-1108-11 13:45
- 93 1 [保龄宝吧] 一天天的一分钱上下玩一天 金涛一片 08-1108-11 13:45
- 79 0 [豆粕吧] 你们赶紧做空,我的空单止损了 玩PVC玩的 08-1108-11 13:45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起飞 妍6688 08-1108-11 13:45
- 78 0 [河钢资源吧] 别启动,下来13我又进点 司马艳路边一条 08-1108-11 13:45
- 158 1 [青松建化吧] 新疆基建很多。不止新藏铁路。反正我是不卖。不 股友15997tF621 08-1108-11 13:45
- 92 2 [光线传媒吧] 应该是大股东在卖公司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1108-11 13:45
- 105 2 [龙蟠科技吧] 彻底清仓了,谢谢主力 股友380n93517G 08-1108-11 13:45
- 64 0 [硕贝德吧] 我卖了他咋不回调了 财运超好 08-1108-11 13:45
- 77 0 [XD涪陵电吧] 抓紧跌下来吧,主力别再拉了 峰回路转上 08-1108-11 13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起来了我坚持不卖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1108-11 13:45
- 83 0 [恒帅转债吧] 不红就绿多点。让我买 八方来财送祝福 08-1108-11 13:45
- 78 0 [山推股份吧] 下午的翘头就是利好吗?无语子 我心明月光 08-1108-11 13:45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准备一年不卖了管你涨还是跌加油。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8-1108-11 13:45
- 123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中兴想不过大盘,涨不过任何板块,主力资金 股市行家代号007 08-1108-11 13:45
- 80 2 [德固特吧] 主力,这么好的行情烂费了 股民1345 08-1108-11 13:45
- 134 3 [鱼跃医疗吧] 兄弟们,请大伙搜集证据,必须举报了,如此不合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45
- 944 1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近期二级市场的整体表现较强,不过各个板块之间 股友P96987p556 08-1108-11 13:45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准备起飞吗? 阿里君子 08-1108-11 13:45
- 75 0 [工业硅吧] 股票光伏对这个有影响吗? 我要验主力的牌 08-1108-11 13:45
- 76 0 [劲拓股份吧] 妥妥的老鼠仓,业绩披露之前就开始拉了 消瘦的甜风 08-1108-11 13:45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割肉走了,天天计提 信阳胜利路 08-1108-11 13:45
- 79 0 [沪银吧] 今晚会不会虚晃一枪,突然高开? 复活吧我的股票 08-1108-11 13:45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[呲牙] 韩大宇 08-1108-11 13:45
- 76 0 [中国交建吧] 老宋来了,扯乎 烂股能修心 08-1108-11 13:45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双底成功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108-11 13:45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根下影线消化一周 温和友善的任杰 08-1108-11 13:45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 管住耳朵管住手 08-1108-11 13:45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冲啊 股友ugTbdr 08-1108-11 13:45
- 254 0 [英唐智控吧] 去年英唐智控营业收入高达五十亿元,有这么雄厚 股友M1691M1607 08-1108-11 13:45
- 72 0 [上海瀚讯吧] 吃了10多个点,够了,跌破27,拜拜 破5日就要走 08-1108-11 13:45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击穿14.5就买回来 璀璨星辰之辉 08-1108-11 13:45
- 68 0 [文科股份吧] 会跌停 独步寻花芯 08-1108-11 13:45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落袋为安!祝留下的发财 昌吉顺发 08-1108-11 13:45
- 88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最高位就3个点了 机智的顾舒坤 08-1108-11 13:45
- 243 0 [航天电子吧] 最后的洗盘,放心,兄弟们后面会有大升浪的,握 芒格匠徒弟 08-1108-11 13:45
- 77 0 [中哲精化吧] 没戏了,收盘-2左右 随风钱入夜 08-1108-11 13:45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7元慢慢等吧 果敢坚毅涨 08-1108-11 13:45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屮,你不涨就算了,还跳水了。看来是中报不预 裘回本 08-1108-11 13:45
- 192 0 [焦煤吧] 焦煤就是下一个棕榈油 股友F799723f23 08-1108-11 13:45
- 93 0 [中国稀土吧] 带它起来 聪颖的董芷森 08-1108-11 13:45
- 62 0 [蜜雪集团吧] 下跌趋势,跑, 谨慎的岳锐蕊 08-1108-11 13:45
- 86 0 [长联科技吧] 同时期的次新股都是这鸟样半死不活 此弟无银 08-1108-11 13:45
- 90 1 [江南水务吧] 业绩没有想象空间,险资把控,股价不死不活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1108-11 13:45
- 88 1 [江铃汽车吧] 能在这吃上蚊子肉的都必须是高手!买了的当没看 股友3zO7681761 08-1108-11 13:45
- 142 5 [南华期货吧] 就盯着成交量就行,放大量就跟进无量也上不去 人生棋局 08-1108-11 13:45
- 130 2 [恺英网络吧] 19.87卖掉,19.49回来了。我也不贪心,给三毛就 大哥轻点揍我 08-1108-11 13:45
- 4337 6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及子公司涉1.13亿元仲裁案进入执行阶段 *ST美丽资讯 08-0808-11 13:45
- 71 0 [达实智能吧] 这个庄就七八分的格局 TXJU 08-1108-11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