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0 [R东方1吧] 最后一天0.4,要买手要快 大方的哥楠莉 08-1108-11 13:18
- 76 0 [高澜股份吧] 天天走法一样好做T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8-1108-11 13:18
- 86 1 [ST华谊吧] 当大家都报以失望的时候可以买入待涨,我已满仓 桀骜小伙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尾盘拉升 发哥803 08-1108-11 13:18
- 101 1 [建设工业吧] 41元进来的明天还行,43.2有点高啊个人意见 还没赚钱怎办 08-1108-11 13:18
- 104 2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**!?怎么不叫了? 怒斥狗托 08-1108-11 13:18
- 82 1 [航新科技吧] 这货啥板块?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1108-11 13:18
- 117 4 [万丰奥威吧] 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呢 我读圣贤书的 08-1108-11 13:18
- 402 8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开源和篮球小子砸盘,六一和欢乐海岸接盘, 基民P58h951262 08-1108-11 13:18
- 120 2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多线粘合要大涨,可以一看排名5220,距离倒数第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1108-11 13:18
- 85 0 [冰山冷热吧] 标标准准的拉高出货,教科书式……明天挨刀了 黄金麦浪榜 08-1108-11 13:18
- 75 0 [康盛股份吧] 近期有效决策 股友8z525d0331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科大智能吧] 枸桩 股友BAbJMw 08-1108-11 13:18
- 87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涨了三百多点,你是一点没涨呀 怪咖AAAAA 08-1108-11 13:18
- 81 1 [保利发展吧] 我在保利躲牛市。 格巴皮 08-1108-11 13:18
- 68 0 [智立方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8-1108-11 13:18
- 77 0 [英杰电气吧] 连回本的机会都不给,大垃圾 股友7172260PU1 08-1108-11 13:18
- 83 0 [神工股份吧] 这支股几乎废了,无量拉高,放量猛砸 股友7653852n9y 08-1108-11 13:18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是哪个渣渣做空国资那么强力! 自在的许涛 08-1108-11 13:1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掉到4块补10万股 股友1Y6865E068 08-1108-11 13:18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铁石开花 哦耶123456789 08-1108-11 13:18
- 89 0 [ST惠程吧] 坐等吃肉 股友762718C1t6 08-1108-11 13:18
- 77 0 [华菱线缆吧] 真会玩啊!这是要绿啊! 太阳是温暖的 08-1108-11 13:18
- 68 0 [震裕科技吧] 所有板块都红,只有你绿 自信满满之一枝花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一点半还不行吗 幽冥鬼王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就没戏,出门看看实体都成啥样了 股友953Jv46h 08-1108-11 13:18
- 134 6 [西藏药业吧] 每天做点T吧,震荡这幅度 定投的小散 08-1108-11 13:18
- 51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大趋势向好,沪深300更有性价比,跟上行情步伐 大脚板15 08-1108-11 13:18
- 106 0 [汉得信息吧] 跑吧! 股友71I353T132 08-1108-11 13:18
- 73 0 [日海智能吧] 大单砸小单拉 因与缘信仰 08-1108-11 13:1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牛了,可惜我没这命 向上的欧灏漪 08-1108-11 13:18
- 83 0 [国电电力吧] 割袍断义? 八方来财ABCDE 08-1108-11 13:18
- 79 0 [崇德科技吧] 梦里啥都有,先睡会儿 股友28C7x29988 08-1108-11 13:18
- 115 0 [振芯科技吧] 公司的概念是可以!公司内部不和谐。短期不抱希 义无反顾de摩羯 08-1108-11 13:18
- 91 0 [正海磁材吧] 主力压着不让上两毛承接也不强这个股短线客可以 专注的余韶华 08-1108-11 13:18
- 87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10.2收,明天10.08,后天9.88,这周可能在9 股友7pZ1882001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理想汽车-W吧] 现在的股价腰斩再建仓,提醒各位 阿庆1204 08-1108-11 13:18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 股友zRYxay7363 08-1108-11 13:18
- 90 1 [志邦家居吧] 建议两个大股东去安医挂个脑科。好好看看 金色麦浪0721 08-1108-11 13:18
- 426 6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三进三出都没赚多少银,这次是第四次。下周 韮菜的春天 08-0808-11 13:1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给三峡集团、长江电力的高管们建一言:葛洲坝 hywwx 08-1108-11 13:18
- 90 0 [安克创新吧] 看到一万亿,安王起立 浩存哥 08-1108-11 13:18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跑吧明天又是大跌,跌倒16元。 经纶满腹得江别鹤 08-1108-11 13:18
- 41 0 [中钢天源吧] $中钢天源(SZ002057)$ 股友518222VH67 08-1108-11 13:18
- 76 0 [青岛啤酒吧] 你可太没出息了 老牛大哥 08-1108-11 13:18
- 81 0 [开能健康吧] 收盘估计跌2个点 运气第一66666 08-1108-11 13:18
- 83 0 [长安B吧] 我用中国武器型号英文缩写CWN夸下大A吧 造徦三万百亿 08-1108-11 13:18
- 92 1 [东土科技吧] 拟更名:科技!! 火烧股海 08-1108-11 13:18
- 1581 12 [科华生物吧] 我就不明白你们喜欢科华什么,成全你们吧 独侠9 08-0808-11 13:18
- 156 1 [报喜鸟吧] 股票质押,,雇个操盘手做市值管理,,别跌就行 空军一號 08-0808-11 13:18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冲啊 奇怪的她 08-1108-11 13:18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一个字烂 负责的冯佳玉 08-1108-11 13:18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废了,谁来都不好使,主力吃了秤砣铁了心要砸盘 中山火炬冯程程 08-1108-11 13:18
- 81 0 [和而泰吧] 庄家顶不住了,马上安跳水了,快跑吧收市做T。 股友lQHZAu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福斯特吧] PCB都3个多点了 基民41bGqq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红宝丽吧] 早点睡 股友30n5582z65 08-1108-11 13:18
- 77 0 [天合光能吧] 操,真垃圾 股友772HZ50158 08-1108-11 13:18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这个圾垃圾每次都是恶心 沉着的白羽 08-1108-11 13:18
- 72 0 [雄韬股份吧] 这是演戏呢还是怎么样抛压这么大吗老庄还是量化 每天赚4000 08-1108-11 13:18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工业富联出业绩就砸盘 画技的叶莘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拉个板我减持一下 金钢手 08-1108-11 13:18
- 84 0 [航天智装吧] 上涨无量,别上当,上去也要下来 就拼运气 08-1108-11 13:18
- 74 0 [金陵饭店吧] 新疆有饭店,还不拉??? 飞起来a 08-1108-11 13:18
- 104 0 [汉威科技吧] 不涨就对了 股海神探的我 08-1108-11 13:18
- 85 1 [五洲新春吧] 可能跌停 五角场老兵 08-1108-11 13:18
- 142 3 [世纪华通吧] 不到3元不买入 心灭观交易 08-1108-11 13:18
- 202 2 [江龙船艇吧] 自选都涨就你不涨总结了一个规律闭着眼在自选选 张煊杰 08-1108-11 13:18
- 87 1 [奥瑞德吧] 开门开门快开门 陈远哥 08-1108-11 13:18
- 158 2 [荣昌生物吧] 不要迷信一个涨了几倍的票,网上任何吹嘘的文章 非凡的范范 08-1108-11 13:18
- 119 2 [金发科技吧] 哈哈哈哈,牛皮格拉斯 WALTER1982 08-1108-11 13:18
- 97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啊大唐 n14061858289829b 08-1108-11 13:18
- 8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哇塞,下午果真翻红了,创新药可期。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四川黄金吧] 株冶集团黄金更多 钻石财富号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XD中国卫吧] 起飞助跑 大旋风旋风 08-1108-11 13:18
- 81 0 [铂科新材吧] 又来套人,本色。 sfsfasf 08-1108-11 13:18
- 87 0 [百利电气吧] 观察好久了,风险评估后觉得上7在跟 豪迈奔放的杨小达 08-1108-11 13:1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上周159买,然后做个t居然没亏,还赚,谢谢老板 发财899 08-1108-11 13:18
- 98 1 [碳酸锂吧] 本律师提醒一句,举报不实要承担责任的。不要为 血盔甲 08-1108-11 13:18
- 61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龌龊垃圾 恒心的石泽哈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四川九洲吧] 四千多家上涨,它居然是绿色的 股友02K75f1337 08-1108-11 13:18
- 87 0 [冠豪高新吧] 好股 借运借势涨 08-1108-11 13:18
- 80 0 [帝尔激光吧] 割在起飞前,心如刀绞 Ch冲冲冲 08-1108-11 13:18
- 38 0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搞跌停板5个以上 云中生机 08-1108-11 13:18
- 66 0 [西域旅游吧] 买的人太多了,往死里砸了 操盘手不是人 08-1108-11 13:18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真弱啊!!!!! chuck123 08-1108-11 13:18
- 99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表现已经不错了继续加油30不是梦 处处都涨不停 08-1108-11 13:18
- 140 5 [天富龙吧] ,下午解放所有礼拜五买进盘 丙午火馬 08-1108-11 13:18
- 119 1 [COMEX黄金吧] 8.11黄金短线回踩中轨支撑3380-83这里依旧是看 小清漪107343333 08-1108-11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