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晨曦航空吧] 上周怕怕,赚了一个点买入瀚宇和航天都赚了,远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8-1108-11 14:12
- 80 2 [黄河旋风吧] 上周四4.55清的,少赚好多 陈儿呀 08-1108-11 14:12
- 96 1 [招商银行吧] 早上没割肉,这废柴越走越差 顺心顺意5 08-1108-11 14:12
- 175 3 [生益科技吧] 你连板块都涨不过?看着pcb板块起飞,你最起码 我大A牛皮 08-1108-11 14:12
- 101 2 [数码视讯吧] 这没一个好玩意。 负责的王梦香 08-1108-11 14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不跳水还叫A股? 独自升级However 08-1108-11 14:12
- 91 0 [歌华有线吧] 这辣嵴骨怎么回事? 富可亨通地叶孤城 08-1108-11 14:12
- 92 0 [中泰化学吧] 基本面没什么改善,做多的意愿都不强 娴来炒股 08-1108-11 14:12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收盘红色↗ 勤奋的薛琨18 08-1108-11 14:12
- 107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大爷,等您很久了5.99元等您,快点呀! 股友6501363x0e 08-1108-11 14:12
- 170 3 [*ST英飞吧] 这货如果不是ST,至少30以上! 股友Uph9cS 08-1108-11 14:12
- 519 15 [中文传媒吧] 有懂的朋友吗,中文传媒这票有没有退市风险,没 天然韭菜 08-0908-11 14:12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跳水你来一下火箭发射 pxl99 08-1108-11 14:12
- 196 0 [天富龙吧] $C天富龙(SH603406)$ 不开心来来大a 08-1108-11 14:12
- 76 0 [欧菲光吧] 够狠 股友n02P181919 08-1108-11 14:12
- 88 0 [银之杰吧] 他怎么你了,才跌多少点,不能只涨不给跌吧 叁伍柒拾壹 08-1108-11 14:12
- 256 1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必须要两个点以上,明天开始就是主升浪了! 股友66k21113u0 08-1108-11 14:12
- 119 1 [奥比中光-W吧] 完了,今天追高被套了,看来是业绩不及预期啊 老散户零零七 08-1108-11 14:12
- 120 2 [科华数据吧] 这谁啊,太没格局了,1点钟时一下砸了个2千万大 股海昌鸿8 08-1108-11 14:12
- 145 0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这全市场量化产品近三 股友91k339I500 08-1108-11 14:12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高估了,也就值40! 翱翔蓝天7539 08-1108-11 14:12
- 303 2 [中国电建吧] 西藏天路目前还持有电建4100多万股,成本6.44元 一叶扁舟小渔翁 08-1108-11 14:12
- 100 1 [ST洲际吧] 每天都有几万手在上面压着 二手割 08-1108-11 14:12
- 203 5 [万兴科技吧] 千万别告诉我昨天-12的大绿棒子是洗盘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1108-11 14:12
- 87 1 [唐源电气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今天能不能到33 只是一名小散 08-1108-11 14:12
- 104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会烂成这个样子..... 有自信的薛翼9 08-1108-11 14:12
- 436 17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必涨停,不信一会儿你们自己看 坚韧的顾旋20 08-1108-11 14:12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高开低走,敢不敢硬气一回? 自洽随心而动 08-1108-11 14:12
- 153 4 [上工申贝吧] 瞬板 股友yGb0Zm2221 06-2508-11 14:12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开始加速加大力度砸了。50.8保不住。明天就4开 CYGGPMBM 08-1108-11 14:12
- 155 0 [尤洛卡吧] 王婆这招真狠,做空自家股票,浪费牛市行情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1108-11 14:12
- 86 0 [红宝丽吧] 刚是不是谁点错了 跟大佬买股票 08-1108-11 14:12
- 66 0 [巨星传奇吧] 3秒就完事了 JakiPan 08-1108-11 14:12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涨的最少,跳水最猛,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拉几货 红心小韭菜 08-1108-11 14:12
- 101 0 [百诚医药吧] 阳光诺和 慢慢等耗着 08-1108-11 14:12
- 74 0 [XD中国卫吧] 天天这这出啥也不是 云羊盈仓 08-1108-11 14:12
- 74 0 [上峰材料吧] 砸死你 沪1913245820323 08-1108-11 14:12
- 90 0 [中英科技吧] 板块回调你不得跌成狗啊 大洋瘟鸡 08-1108-11 14:12
- 85 0 [大东南吧] 3.54就卖不完? 追风定州峰 08-1108-11 14:12
- 78 0 [紫建电子吧] 板块起飞你装死,板块下跌你领先! 股海虎变 08-1108-11 14:12
- 228 6 [包钢股份吧] 我在包钢股份躲牛市 足智多谋的吕心宇 08-1108-11 14:12
- 450 3 [天顺股份吧] 涨停的逻辑是什么,尽管我捏了一大把。 沪13579 08-0808-11 14:12
- 97 0 [联创转债吧] 神经病吧 股友k5750Q0989 08-1108-11 14:12
- 81 0 [皇氏集团吧] 割了,此处不留跌自有留跌处!!!! 信心比黄金还贵 08-1108-11 14:12
- 103 0 [德石股份吧] 我槽我槽,卖了的涨了七个点,一买你就跌 股友1a5992D236 08-1108-11 14:12
- 76 0 [宏景科技吧] 还没走稳,现在千万不要接盘, 沈gou如 08-1108-11 14:12
- 79 0 [航天智造吧] 各个板块都在涨,你绿了!搞成这个样子,真是! 长沙的韭菜 08-1108-11 14:12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握草,把海南机场仓位减了加张江高科,人才 万科最后一个韭菜 08-1108-11 14:12
- 112 0 [枫叶教育吧] 恢复分红就好了 股友0N256e8687 08-1108-11 14:12
- 94 1 [*ST金科吧] 所以说金科股份股价两年来从来都是被俏丽赵头像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1108-11 14:12
- 98 0 [海洋王吧] 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干什么? 来财小能手1 08-1108-11 14:12
- 128 0 [西菱动力吧] 拉起来,红起来,证明你不是垃圾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8-1108-11 14:12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算了,清仓算了,赚3个点 诚实的戴诚11 08-1108-11 14:12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买阳光电源吧,各位 万事四海de无崖子 08-1108-11 14:12
- 100 0 [乐山电力吧] 不敢接回来有减持明天应该继续绿棒子 涨一点就拿不住 08-1108-11 14:12
- 103 0 [恒实科技吧] 服不服,散户们 温婉可人的舟遥 08-1108-11 14:12
- 184 7 [科创50吧] 科创100比科创50牛逼啊! 股三一 08-1108-11 14:12
- 88 0 [山东墨龙吧] 牛掰啊,踏空了,早上跑早了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8-1108-11 14:12
- 97 0 [晋控煤业吧] 外面涨上天,这里要死不活,太颠了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1108-11 14:12
- 63 0 [天富龙吧] 哈哈,不听老顽童的话,都说了赶紧跑赶紧跑。就 生财钵满地老顽童 08-1108-11 14:12
- 81 0 [润都股份吧] 买点回来赌一下看看能不能来个板 逍遥小妖 08-1108-11 14:12
- 77 0 [对二甲苯吧] 马上交割吧?无量资本交易对倒筹码运作模式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108-11 14:12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慢慢拉筹码就是他的,越跌越分散 九月爽 08-1108-11 14:12
- 76 0 [浙江东日吧] 跑吧35.99出对子了 亭亭的仉珺 08-1108-11 14:12
- 93 0 [海天味业吧] 卖一到卖五加起来都不到5000股,这流动性差的有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8-1108-11 14:12
- 99 0 [福华尚纬吧] 垃圾能红不 基民xNzNLQ 08-1108-11 14:12
- 101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有色中期机会又来了,准备跟上试试 秋意浓浓 08-1108-11 14:12
- 69 0 [士兰微吧] 越磨散户越多,废了,天天跌,一点都不愿意让散 股友973x6X9716 08-1108-11 14:12
- 64 0 [神州细胞吧] 还在下跌,疯了吧! 东财网友1384513264023026 08-1108-11 14:12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马上就绿 苦恼的殷朗2 08-1108-11 14:12
- 74 0 [智微智能吧] 说了拉高就要跑,很明显的拉高出货 如茶百道 08-1108-11 14:12
- 72 0 [智慧农业吧] 水下没买,水上买了就跌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8-1108-11 14:12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濨的一下,没走 股友5dr750 08-1108-11 14:12
- 75 0 [大智慧吧] 快跑 股友zeYF6E 08-1108-11 14:12
- 77 0 [泽宇智能吧] 去你大也 你怎么看 08-1108-11 14:12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倒了,你们说谁上↑↑ 硬磕京蓝五年 08-1108-11 14:12
- 84 0 [国创高新吧] 一个涨停板后有10天跌,跑了,到3元下再接回来 股友9f039136U6 08-1108-11 14:12
- 112 0 [游族转债吧] 158,总是差一点啊 红了又红吧 08-1108-11 14:12
- 91 0 [*ST天箭吧] 没散户跟,涨不动 精致的魏逸凡 08-1108-11 14:12
- 129 1 [雷尔伟吧] 十几个持仓里唯一一个还绿着的 五月袷衣 08-1108-11 14:12
- 121 1 [中金黄金吧] 我擦,14.67也让吃桃子,厉害厉害 王先森w 08-1108-11 14:12
- 97 1 [ST凯利吧] 搞不懂到底是有哪些人6.16还在卖出的 炒股等于读博 08-1108-11 14:12
- 140 5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时候能上13啊 快速的雷韶华 08-1108-11 14:12
- 396 1 [XD中国西吧] 周一延续反弹趋势摸高6.62应属正常。不过也就这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8-0908-11 14:12
- 82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票要增发,必然要压股价。着急压根不要看! 股友01Z631K118 08-1108-11 14:12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涨不过板块,太弱势了。 股友6966X120R2 08-1108-11 14:12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:散户你们再不卖,我就给你看 烂股概念多 08-1108-11 14:12
- 70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韩的股票减持完了吗? 金牛踏浪日日红 08-1108-1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