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就让大家买三盒,怎么样?我又对了,可能要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22
- 140 1 [景嘉微吧] 兵者 田小娥 08-0808-08 13:22
- 135 1 [雷曼光电吧] 沃格新高了 ElioFelix 08-0808-08 13:22
- 149 0 [中恒集团吧] 继续跌 神奇的九菜 08-0808-08 13:22
- 147 0 [交建转债吧] 至于很多多人说要掉下来,我说不可能。至于为什 今年上亿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中国船舶吧] 回俩个点吧! 只红不绿专业户 08-0808-08 13:22
- 13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跌2点又要红了,长安汽车又开始加速砸盘了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0808-08 13:22
- 137 0 [爱朋医疗吧] 敢接这个的不是傻就是痴 莲映雅盈 08-0808-08 13:22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人脸识别新规落地两月,监管部门在行动!执法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晶科能源吧] 阳光电源都飞了 东财网友9940513781439790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用友网络吧] 赶紧跌停吧,费事 HX1559094380052900 08-0808-08 13:22
- 158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现在这么多人气都不涨,以后没有人气更加 招财眼镜哥 08-0808-08 13:22
- 164 1 [环球印务吧] 全是套牢盘,熬吧,最少一个月 鲤伴mm 08-0808-08 13:22
- 201 4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应该清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直线涨停 股友2593W8H552 08-0808-08 13:22
- 186 2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上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压力了 富贵成章de雅典娜 08-0708-08 13:22
- 143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出来干活啦[赚大了] 无为而兴 08-0808-08 13:22
- 136 0 [小方制药吧] 跌不动了! 不常用软件 08-0808-08 13:22
- 144 0 [东富龙吧] 东富虫今天收绿 股票毁人生 08-0808-08 13:22
- 152 0 [北纬科技吧] 五天五个涨停,肯定要回调30%,等7元再入 吉祥满堂红 08-0808-08 13:22
- 23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《目标30元》西藏世纪大工程,只要工程车进场了 股友866118m7A0 08-0808-08 13:22
- 132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主力,没实力就不要学别人坐庄了,割了 股友7030hR7273 08-0808-08 13:22
- 146 0 [信达证券吧] 果然,拉几就该待在垃圾堆里! 向上之小草兰 08-0808-08 13:22
- 137 0 [川宁生物吧] 就算不是创新药,大盘涨这么多,轮也该轮到你张 股友23T121552p 08-0808-08 13:22
- 200 0 [河钢资源吧] 哎,主力还在做t降低成本来,这套,我可是买了 鱼子酱啊 08-0808-08 13:22
- 153 0 [澄天伟业吧] 日海不涨停还要绿,还不如买龙头 日月大晴天 08-0808-08 13:22
- 134 0 [长盈精密吧] 越来越像出货了 有条理的冷飕飕 08-0808-08 13:22
- 158 1 [钛能化学吧] $中核钛白(SZ002145)$ 股民老三张 08-0808-08 13:22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证券,银行保险,谁是三藩? 山水龙城 08-0808-08 13:22
- 428 2 [德翔海运吧] 德翔海运和太平洋航运都公布了半年报,德翔业绩 管住手出手必套牢 08-0808-08 13:22
- 103 1 [当升科技吧] 公司联合大资金有猫腻,压盘,砸盘! 韭菜De修养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红日药业吧] 牛逼 正骄阳 08-0808-08 13:22
- 49 0 [隧道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给上海老庄上一课 飞黄发财的夏雪宜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华建集团吧] 点火啊,把海立那边的资金吸引过来 赤子海 08-0808-08 13:22
- 133 0 [省广集团吧] 也太不像话了,搞得这 勤奋的魏晨19 08-0808-08 13:22
- 299 1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$鹏华环保产业股票$这个基金为什么最差为什么不 股友MgFkJa 08-0808-08 13:22
- 152 2 [老百姓吧] 下周医药股反弹 夺锦才资管 08-0808-08 13:22
- 291 8 [莱绅通灵吧] 起飞 雷疯了 08-0808-08 13:22
- 213 4 [博瑞转债吧] 318.7已买入,只做线上 姑苏913 08-0808-08 13:22
- 155 0 [富邦科技吧] 掉毛,954我走还不行? 翻倍就走168 08-0808-08 13:22
- 139 0 [北纬科技吧] 有主力在吃货机会还有 向阳而生一生有你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申联生物吧] 4月7日黄金坑金买的 一年一股2008 08-0808-08 13:22
- 134 0 [ST际华吧] 又炸了 股友516I312D05 08-0808-08 13:22
- 169 0 [天壕能源吧] 燃气板块不知不觉已经涨了四个月了,并创下新高 温柔敦厚的郑琦 08-0808-08 13:22
- 161 1 [沙钢股份吧] 各位兄弟们快逃吧 西航太阳神4982 08-0808-08 13:22
- 230 1 [幸福蓝海吧] 亏十个点 牛市辞职炒股 08-0808-08 13:22
- 137 1 [ST合纵吧] 其他带星st大涨啊 理性的等待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涨今天就跌 乐观的陶聪18 08-0808-08 13:22
- 144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这情况,不趁机上去吗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6L6dik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孩子王吧] 高溢价收购,利益输送 稳定的梅念茜1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长源电力吧] 抵制无良长源,从自身做起 基民597693yp98 08-0808-08 13:22
- 173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K机300818是一带一路概念?严重低位,哪位 A股血雨腥风 08-0808-08 13:22
- 170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人形机器人行情火爆,最近一直在涨,昨天调整也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3:22
- 183 1 [赛轮轮胎吧] 快半年的省广和赛轮硬是不得涨!等我解套下半辈 股友0E8g082811 08-0808-08 13:22
- 177 1 [锐科激光吧] 什么叫洗盘?就是吓得你不敢不卖?大家觉得这是 股友OXZHdo 08-0808-08 13:22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事我不会参与了,会保持敬畏,认识到错误了 轻快的邓婉 08-0808-08 13:22
- 151 0 [桂林三金吧] 低就吸,小高不抛也不买 东财网友7953513740953174 08-0808-08 13:22
- 151 0 [苏州科达吧] 这三天追进来的全套牢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22
- 135 0 [蓝色光标吧] 赶紧砸下来接回来了 天生好运的丰子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东方财富吧] 满仓东财躲牛市 FAY 08-0808-08 13:22
- 175 1 [中国国贸吧] 深深房A成功突破21元!中国国贸即将跌穿20元! 国贸跌停 08-0808-08 13:22
- 163 1 [比亚迪吧] 这个位置每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敢为先锋 08-0808-08 13:22
- 135 2 [孩子王吧] 跌破所有均线,开始漫漫长路的跌了 荒野大鳄 08-0808-08 13:22
- 165 1 [中科信息吧] 昨天8个多点进的被套5个点今天开盘解套就走,后 留条裤衩给我 08-0808-08 13:22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高点3674,今年大概比去年高1000点,后年再 特郎不靠谱 08-0808-08 13:22
- 134 0 [中文在线吧] 被跌EMO了 涨一涨8 08-0808-08 13:22
- 140 0 [依米康吧] 感谢主力,走人。你们留下的发财 钱涂人生 08-0808-08 13:22
- 159 0 [红塔证券吧] 应该快了,总不能再去横盘两个星期吧,跌还是涨给 股友S6AqeQ 08-0808-08 13:22
- 148 0 [天孚通信吧] 跌了一星期了,垃圾也不你就一下子跌倒低,还没 宏图多谋的明远 08-0808-08 13:22
- 129 0 [天富龙吧] 诶 贴心的司马柏 08-0808-08 13:22
- 162 0 [亨通光电吧] 我是买了中天科技的倒霉蛋,过来沾沾喜气,早上 修身养性罢了 08-0808-08 13:22
- 150 0 [格林精密吧] 各位股东,你们开会研究透胎,轮回码 股友F213P11189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恒宝股份吧] 天龙不上板他很难在拉了 基民96f76M5636 08-0808-08 13:22
- 137 0 [用友网络吧] 能不能st 股友y9135876o8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上去呀 被割的嫩韭菜1 08-0808-08 13:22
- 152 2 [汉桑科技吧] 盲猜一下,收盘红10个点左右。 金天钛业88888 08-0808-08 13:22
- 455 8 [天顺股份吧] 终于吃到了,舒服 小铃铛尔 08-0808-08 13:22
- 141 0 [盛泰集团吧] 它在努力 冲天阳阳 08-0808-08 13:22
- 383 0 [通用股份吧] $通用股份(SH601500)$ 鑫掌柜 08-0808-08 13:22
- 143 0 [包钢股份吧] 盘子太大,玩不动了,撤了 五万块逆袭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埃斯顿吧] 星期一涨停 我的曼迪发展 08-0808-08 13:22
- 147 0 [科创新源吧] 动不动大单往下砸,明显出货。 过时的许小蝶1 08-0808-08 13:22
- 198 0 [恒生指数吧] 在沽货,就像丁蟹一样了 吕梁汉兰达 08-0808-08 13:22
- 161 2 [申通快递吧] 都怪我对不起大家,我前天走了昨天大涨,今天追 股友m969017w86 08-0808-08 13:22
- 136 3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: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取消监事会 ST云城资讯 08-0408-08 13:22
- 127 0 [天富龙吧] 单边下跌没救没救 迷人的祝飞文1 08-0808-08 13:2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配点红利当底仓靠谱,特朗普没消停的话,手 迷你牛角包 08-0808-08 13:22
- 134 0 [中欣氟材吧] 捏不住,跑了,拜拜了你嘞 吴小牛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海能达吧] 又啦了 股友y850335D77 08-0808-08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