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雄韬股份吧] 继续持有 桑海沧田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华帝股份吧] $华帝股份(SZ002035)$ 梅倚斜栏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韦尔股份每次发利好都要跌好几天 猫咪的愿望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ST云动吧] 散户集中营只能慢慢磨磨磨磨 热情的城月里20 08-0808-08 10:29
- 93 0 [安达维尔吧] 心中一万个在奔腾…浪费军工大好机会 完美的封板 08-0808-08 10:29
- 38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NB,BN。 n14298793341241f 08-0808-08 10:29
- 83 0 [新金路吧] 没人敢进来了 白羽19811981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人家乐山、华银都顶了,这个还往下走,溜溜了! 不要噶我韭菜 08-0808-08 10:29
- 158 1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今天100%涨停,我1.10已经满仓了!你们随意 秦易999 08-0808-08 10:29
- 338 1 [四维图新吧] @妙想这个是谁在卖呢? 基民CJKFo0 08-0808-08 10:29
- 52 1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低吸的最好机会,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赚钱啦1_8 08-0808-08 10:29
- 98 2 [凯莱英吧] 这趋势谁接谁死 小小只 08-0808-08 10:29
- 96 2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轻仓,赣锋重仓,没有研究清楚,融资居然30 翻倍股等着我 08-0808-08 10:29
- 65 1 [富乐德吧] 涨几分几毛,跌几元 股友5003912xl1 08-0808-08 10:29
- 112 1 [山西汾酒吧] 亏损股可以飞上天,优质股跌跌不休,这就是A股 太平洋之舟 08-0808-08 10:29
- 544 7 [航天动力吧] 大盘弱转强,估计还要弹弹弹 睁眼看世界l 08-0608-08 10:29
- 405 20 [索通发展吧] 反弹过不了5日线,建议清仓,建议清仓,做好切 股友iDJpTZ 08-0608-08 10:29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TM昨天为啥不卖 股友6QC1JV 08-0808-08 10:29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一点点荡下去了?下周就在26到27之间荡。 王半个月亮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262z3799K9 08-0808-08 10:29
- 118 0 [博亚精工吧] 散户不走主力不拉。这个股前期阴跌让杀跌的散户 顶级大A苍老师 08-0808-08 10:29
- 91 0 [南京熊猫吧] 创新医新昨天出了一半,尾盘涨停,开盘点位这么 股友179RU03392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申能股份吧] 最近上海本地股票走的不错,这里老梆子都是太老 认知__是财富 08-0808-08 10:29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为何如此羸弱 altertable 08-0808-08 10:29
- 95 0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的气势呢?拉高就是为了做T?真没格局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日经225吧] $日经225(QQZS|N225)$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大东南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670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衰仔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8-0808-08 10:29
- 90 0 [昆仑万维吧] 明明是大利好,说明昆仑又可以抄CHAT-5的作业了 cgyj5231 08-0808-08 10:29
- 425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正的小弟,走势完全看长城脸色 只羡富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下去,下去,下去,别挣扎了 股友A72013I036 08-0808-08 10:29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都走了 想当股东的人 08-0808-08 10:29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出货很快 mzgqq 08-0808-08 10:29
- 84 0 [中远海特吧] 都散了吧!主力还要洗 股友e72569d811 08-0808-08 10:29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先买吧,被套住,再研究。 爱妻者0195 08-0808-08 10:29
- 93 0 [秦港股份吧] 拉高无力大股东减持套路 好奇的西门翼扬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补跌 拉萨村普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ST豆神吧] 大脱单,继续跌 股友9226dg6532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中国国航吧] 半死不活 有耐心的耿榕1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阶段进来的都是博大阳吧 峰巅资本 08-0808-08 10:29
- 97 1 [全信股份吧] 追高全部闷杀 zhuomail1988 08-0808-08 10:29
- 114 5 [大东方吧] 有点冷啊 股友07NY783778 08-0808-08 10:29
- 78 1 [药石科技吧] 医药卷不赢,卷光刻胶就能卷过了? 韩道友理财 08-0808-08 10:29
- 83 1 [福华尚纬吧] 你想出去,外面的人却想进来。 duo啦C梦 08-0808-08 10:29
- 95 1 [珠免集团吧] 上一波下跌亏了快30个点,割肉出去打野,回本还 真正的情稚2 08-0808-08 10:29
- 77 1 [新洁能吧] 赶紧跑,利用反抽吸引新韭菜接货,直接闷杀 有创造力的梅航11 08-0808-08 10:29
- 101 3 [黑猫股份吧] 我在做事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8-0808-08 10:29
- 64 1 [江顺科技吧] 大盘三千多家冒绿光,江顺没破五天线已经不错了 股友503i03V932 08-0808-08 10:29
- 71 2 [新恒汇吧] 昨天卖出的部分,今天又可以买回来了 旺崽股乔 08-0808-08 10:29
- 428 16 [汉桑科技吧] 脑机音乐,接入脑神经直接刺激,聋子也能享用, 北岸2015 08-0808-08 10:29
- 460 4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是周五,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凉兮作为所有 我是凉兮嘤嘤嘤 08-0808-08 10:29
- 1865 7 [金达威吧] FDA调查员突击检查W+端粒塔内华达仓库,可能是 匠心医者 08-0708-08 10:29
- 217 0 [亚太药业吧] 精准的一笔,又要SB战法了 股友8pK5252681 08-0808-08 10:29
- 99 0 [鲁西化工吧] 这几天这不又快十个点了? 华电股权投资 08-0808-08 10:29
- 110 0 [*ST奥维吧] 算的这么准,与5月22日的价格3.55一样,分毫不 波大又聪明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华信新材吧] 再不封板死得惨哟 Leyon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淀粉吧] $淀粉2511(DCE|cs2511)$ 不思蜀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中矿和天齐是你大哥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9
- 90 1 [ST美晨吧] 10万手 新来的股友 08-0808-08 10:29
- 121 1 [淳中科技吧] 这就是成功生道 来福来财2025 08-0808-08 10:29
- 149 1 [大族数控吧] 快来他爹大族激光 主力主力我是小散 08-0808-08 10:29
- 89 1 [浙能电力吧] 电力今天冲哇 生蚝不加蒜 08-0808-08 10:29
- 98 2 [中银证券吧] 终于忍不住割了,马上就拉升 jeep山居闲人 08-0808-08 10:29
- 8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老仙要来华了,雅江最大的阻力化解。 超级电车 08-0808-08 10:29
- 90 2 [焦煤吧] 下午必拉上去 股友88590ZO859 08-0808-08 10:29
- 446 0 [沃格光电吧] 昨天做了个反t,低卖高买,可恶啊, 阳光的耿明雪1 08-0808-08 10:29
- 73 1 [南方航空吧] 还不变? 热情的影风意20 08-0808-08 10:29
- 122 1 [万科A吧] 破底丸,今天把大盘拽下来3000点,我要再一次发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8-0808-08 10:29
- 61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都在3600,长安还在3000 天塌我顶着 08-0808-08 10:29
- 242 6 [ST金鸿吧] 记住了,冲高就T水下就吸,这个股在3.50以下会 雾里探花花 08-0808-08 10:29
- 282 3 [福石控股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吧,小富即安 单手拉涨停 08-0808-08 10:29
- 211 9 [晶品特装吧] 不来个涨停,市场都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! n602813412170714 08-0608-08 10:29
- 8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不涨的原因市盈率太高的离谱了!属于低价垃 适可而可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九安医疗吧] 脑机接口 穿越牛熊1895 08-0808-08 10:29
- 80 0 [龙利得吧] 随便造个概念就起来了 紅翻天 08-0808-08 10:29
- 89 0 [北鼎股份吧] 狐假虎威,没什么实力 只取一瓢呀 08-0808-08 10:29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天天就是温水煮青蛙, 经纶利市地丁春秋 08-0808-08 10:29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买入最强股创新医疗要买就买牛股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0808-08 10:29
- 28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就是今天下跌的原因 创意信息钉子户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???又没了 大a还我钱来 08-0808-08 10:29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全网最靓的仔 深圳炒家一短线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海目星吧] 什么情况,天天跌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能封板我倒立洗头 低吸空仓管住手 08-0808-08 10:29
- 73 1 [ST京蓝吧] 靠,多有规律的砸盘,力度大点。马总等着注资了 股友JXYpTH 08-0808-08 10:29
- 2732 41 [运达股份吧] 风电整体进入微利时代’,订单也多越亏损。 点石财经 05-1608-08 10:29
- 80 0 [奥拓电子吧] 拉黑这股,再见 o韭皇o 08-0808-08 10:29
- 79 0 [长江通信吧] 就这一波没搞你你就出息了?不过没关系,我在25 师夷长技以制夷 08-0808-08 10:29
- 101 0 [盈康生命吧] 医疗健康指数近期围绕6600点波动,政策支持的AI jeffic 08-0808-0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