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确实有点垃圾啊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0808-08 10:29
- 108 2 [浙江东日吧] 这股是干啥的一直涨 坚定的宋靖昱 08-0808-08 10:29
- 82 2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拉稀土,今天可能会拉乌 神预言的人 08-0808-08 10:29
- 101 1 [畅联股份吧] 真要重组了,贱散又不说话了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8-0808-08 10:29
- 102 3 [天坛生物吧] 我天天好言相劝割肉离场,还都骂我是狗。你们满 天坛10元见 08-0808-08 10:29
- 75 2 [新莱应材吧] 涨的没人多今天好意思跌? 看不川 08-0808-08 10:29
- 349 3 [潞化科技吧] 2025年6月24日收盘后,阳煤化工突然公告收到证 潞化科技股友 08-0708-08 10:29
- 417 27 [西藏城投吧] 各位,报下你们成本价,我11,感觉不能呆了,做 小九皇 08-0608-08 10:29
- 75 0 [湖北广电吧] 上午几次拉到红边又下去说明诱多资金再出大盘只 别轻易看多 08-0808-08 10:29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A股唯一间接投资的,消息出来了,不涨。这市场 观沧海海海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小乌龟,快点起飞—— 培钧2019 08-0808-08 10:29
- 87 0 [新开普吧] 跑了,再不跑又绿 不见不散y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索宝蛋白吧] 足足2个月没有一次涨幅在2个点以上 今天不知道 08-0808-08 10:29
- 62 0 [消费龙头ETF华宝吧] $消费龙头ETF(SH516130)$ arvin0423 08-0808-08 10:29
- 79 0 [二六三吧] 一股不卖,从今天起不看了年底再看 基民微风笑笑 08-0808-08 10:29
- 74 1 [赣锋锂业吧] 跌起来比天齐多,涨起来比天齐少,真哦 牛年一月二十八 08-0808-08 10:29
- 90 1 [新炬网络吧] 已清,感谢主力! 佛山影无脚 08-0808-08 10:29
- 130 1 [天智航-U吧] 这主力确实不行,医疗板块涨二个多点了,你还绿 股友zf8TX0 08-0808-08 10:29
- 76 1 [国机精工吧] 50的流通盘,大家算算是多少? 臻牛味ZNW 08-0808-08 10:29
- 86 1 [慧智微-U吧] 暴力洗盘 牛牛是八零后 08-0808-08 10:29
- 75 1 [好上好吧] 现在主力抢跑了跑了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8-0808-08 10:29
- 167 3 [延华智能吧] 大家要等到7.30左右再上车 有专注力的夏赫7 08-0808-08 10:29
- 68 1 [惠通科技吧] 来个跌停,我好建仓,墨迹 善茶的益籦 08-0808-08 10:29
- 65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会涨二分,放心 股友K1w6852197 08-0808-08 10:29
- 79 1 [南模生物吧] 今天走势已经确定 涨涨升升 08-0808-08 10:29
- 151 1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割肉了,董明珠你居然买入几十个目标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0808-08 10:29
- 184 1 [透景生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涨叁波 08-0808-08 10:29
- 99 5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跑了吗? 你是幸运之星 08-0808-08 10:29
- 124 1 [黄金/美元吧] 果然如此哈哈哈 菜鸟悟道日记 08-0808-08 10:29
- 108 1 [四川成渝吧] 犬牙交错的筹码分布,当前价差不多处于中间位置 橡东林 08-0808-08 10:29
- 599 1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今天上午的走势有点像蛤蟆起跳,尾盘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08-0708-08 10:29
- 266 3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这波从10元左右涨起,就是跌到现在的这个价 同行兄弟26612 08-0708-08 10:29
- 316 10 [潜能恒信吧] 鉴于原油价格重挫,以及欧佩克下一轮增产期临近 qbhy2009 08-0708-08 10:29
- 84 0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你是九号干掉了吧 西风落叶成花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下来吧你,我还没来得及加仓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0808-08 10:29
- 91 0 [四方科技吧] 夜冷服务器。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中国移动吧] 千手哥来了。 grbwjn2002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股走势,又开始跌了 股友8918w5C213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心态一定是对指数有点恐高,怕调整,人心浮 小食人鱼 08-0808-08 10:29
- 83 0 [焦煤吧] 乌海煤炭又提价了,第六轮开始了 古月爱打板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保隆科技吧] 这个股就像体质 自动止损果断操作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凯瑞德吧] 马上炸了 作手孤独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青岛啤酒吧] 中报不会太差,玻璃前几月一直下跌,粮食也跌, 丐帮牛马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万里扬吧] 低空里的中直股份,并不是所有的概念股都会涨, 神奇投资人 08-0808-08 10:29
- 228 1 [上海机电吧] 机电不能涨,如果再涨市值就很大,不利借壳,同 耿asdf 08-0808-08 10:29
- 138 4 [天富龙吧] 75买进的,看这走势,下星期一危险了 jdh小小 08-0808-08 10:29
- 643 2 [中国西电吧] 大股东减持的利空早早就释放殆尽,接下来是养老 阿林881121215488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同兴达吧] 涨三打鱼一天没了 熊猫战士 08-0808-08 10:29
- 87 0 [鑫源智造吧] 自己玩自己,挺好 股友2zP00k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死股又拉稀了 温和友善的蒋亚特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纯辣几,纯妃勿 未来顶级柚子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cs,砸这么狠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跌停 短线交易猿 08-0808-08 10:29
- 89 1 [唯特偶吧] 这主力也有怪毛病,这小微盘股,涨一两点,跌的 ABC1234560033 08-0808-08 10:29
- 97 4 [华测检测吧] 关机睡觉,随便跌!,设单12元买入50000股 这就是资本市场 08-0808-08 10:29
- 131 4 [湖南黄金吧] 耐心等待,想一下,如果今天赤峰黄金的资金反抽 泥泞不堪 08-0808-08 10:29
- 92 1 [龙利得吧] 从洗盘效果来看,小龙的洗盘跟同等票相比,确实 股友686x32D676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核心问题时股性太差,主力资金不看好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808-08 10:29
- 84 0 [乐鑫科技吧] 加速了,各位准备好了吗 宏电子的智子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飞乐音响吧] 出货? 爱数学的女孩纸 08-0808-08 10:29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问题不大 乘龙快去 08-0808-08 10:29
- 63 0 [博安生物吧] 都得给君实磕一个 老练的雷怡萱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我觉得主力还没跑,格局一下,等待拉升 炒股养炒股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世名科技吧] 股价持续大跌对公司更是雪上加霜啊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8-0808-08 10:29
- 103 0 [海立股份吧] 华谊jituan、氯碱huagong。这俩也是上海国资委 应大帅比 08-0808-08 10:29
- 112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A吧] 反内卷政策利好,新能源要开启向上走势了 曼巴慢巴 08-0808-08 10:29
- 65 0 [深桑达A吧] 快跑等下跑不了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808-08 10:29
- 458 1 [*ST东晶吧] *ST东晶连收6个涨停板 *ST东晶资讯 08-0808-08 10:29
- 101 1 [威马农机吧] 论坛最近好多长篇大论的文章,这股还持有的都要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8-0808-08 10:29
- 82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跌了就加仓,今天又加几千股,长线持有小米,根 晓晓快乐1314 08-0808-08 10:29
- 90 1 [ST迪瑞吧] 要主升浪了? 战吗战啊 08-0808-08 10:29
- 81 1 [海南高速吧] 糟糕的家伙真的很糟糕 双鱼阿熊 08-0808-08 10:29
- 77 1 [海航控股吧] 飞起来啊 吃肉了了今天 08-0808-08 10:29
- 68 1 [科陆电子吧] 这主力很会玩花样 股友E75z960871 08-0808-08 10:29
- 82 2 [*ST聆达吧] 不得了不得了,要涨停 坚决到底 08-0808-08 10:29
- 276 2 [北京文化吧] 首批影评已经出来了,部分主播激动的语无伦次, 股友11292q2v02 08-0808-08 10:29
- 70 2 [长城军工吧] 陈见顶牛逼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逢低吸纳,持股待涨。 天懋投资 08-0808-08 10:29
- 68 0 [亚辉龙吧] 三天大户走了五千万到一个亿,自己没实力拉不上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0808-08 10:29
- 66 0 [唯万密封吧] 涨停不了可以卖了 西红柿拌茄子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华宇软件吧] 本团队,全权量化操盘,有的是时间! 牛牛向上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拉这么急,留下的发财 一把钝小刀 08-0808-08 10:29
- 103 0 [*ST京化吧] 本来以为你比吉林化纤强,结果涨的比别人少,跌 憨态可掬的温莉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文科股份吧] 有多少卖出多少,很快封死跌停 睡觉的大猫4547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罗百福 08-0808-08 10:29
- 91 0 [浙江东方吧] 完蛋了,今天破6 宏图钵满de小龙女 08-0808-08 10:29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逢高卖出,逢低买入,该做波段做波段 天青雨静 08-0808-08 10:29
- 86 1 [中关村吧] 赶紧改名字吧 雯大宝 08-0808-0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