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卫信康吧] 吃个事也是凉的 高家大哥 08-0808-08 10:24
- 68 2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适合低吸! 鹏程的里晖 08-0808-08 10:24
- 109 4 [楚天龙吧] 要涨停吗?还好我昨天卖了,不然就发财了难搞了 股友e5782515F2 08-0808-08 10:24
- 170 6 [吉视传媒吧] 万众期待731.股价不涨到7.31元都对不起918 杨清儿 08-0808-08 10:24
- 146 4 [高盟新材吧] 不好意思,本来要卖,挂戍买了! 没有伞的父亲 08-0708-08 10:24
- 77 0 [南玻A吧] 什么时候资金回流,开始反弹? cW擞贺 08-0608-08 10:2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兴业不到50个点不出 股友960301y7q1 08-0808-08 10:24
- 97 0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进的这俩货今天表现不错,要不要格局呢?算 掘金记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诺力股份吧] 托单 有条理的王全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长亮科技吧] 又套一批 爱运动地奥丽华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头部明显,出货过程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安车检测吧] 唉,不想说你。 是千知啦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荣安地产吧] 上压下托,无良操作 股友FGIFPU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川发龙蟒吧] 上一波11.98能挣六百的时候我没走这是我应得的 来财来财滚滚而来 08-0808-08 10:24
- 326 0 [南天信息吧] $南天信息(SZ000948)$ 股友1l925596v8 08-0808-08 10:24
- 16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天弘中证光伏C涨0.5%,光伏板块今天小冒头!光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808-08 10:24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的, 努力的就是最强的 08-0808-08 10:24
- 67 1 [易点天下吧] , 一丝不苟的悟空 08-0808-08 10:24
- 192 3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都开始回购了啊 这个名字如何 08-0808-08 10:24
- 73 2 [*ST沐邦吧] 今天必须涨停。加仓干! 许翔表妹666 08-0808-08 10:24
- 85 2 [中芯国际吧] 妈呀这涨跌幅心脏不好都承受不了 daxian001 08-0808-08 10:24
- 69 1 [北特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这样? 俏皮的纳兰莉 08-0808-08 10:24
- 69 1 [永利股份吧] 压托单都不见了????? 永恒伍阿哥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宝色股份吧] 完全跟着宝钛走,不给我任何面子。 歌尔幽灵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飞亚达吧] 暴力洗盘抄底 宽心的梅泰成1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倒车了快点来哈哈 永昌茂 08-0808-08 10:24
- 99 1 [平治信息吧] 集合竞价 不知道谁跟我抢着跑路。。。 汗牛大叔 08-0808-08 10:24
- 70 1 [汉桑科技吧] 都亏着跑?! 股友61628k29p2 08-0808-08 10:24
- 75 1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,唱多的朋友太多了,留下的发财。 时髦的皮诺曹 08-0808-08 10:24
- 73 1 [山东墨龙吧] 6.85的本,6.34补到6.6的本 红透半边天1234 08-0808-08 10:24
- 69 1 [中文在线吧] 守着使劲跌,割了马上涨,这个是不是就是韭菜的 股友1HmbJV 08-0808-08 10:24
- 57 1 [广生堂吧] 开始软脚蟹了 杉树de5236 08-0808-08 10:24
- 80 1 [抚顺特钢吧] 这里的庄家无耻到连一点演戏都不想做 进出潇洒点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新易盛吧] 那天达子跌了,你是不是要泄 坚定之迪夫 08-0808-08 10:24
- 66 1 [儒意电影吧] 没涨多少。还跌。。。大盘大调整的时候咋办啊。 新手纵横股市 08-0808-08 10:24
- 68 1 [ST际华吧] 昨天4.6卖了我哭死 有幽默感的小妖精 08-0808-08 10:24
- 46 1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鸟庄,今天开盘又是44.44 常胜将军16888 08-0808-08 10:24
- 131 1 [重庆钢铁吧] 我来唱下多:缺口不补后市如虎 时间生花 08-0708-08 10:24
- 355 4 [工新5吧] 涨3分收盘,的确是超出预期。虽然是按照重整计 以小博大666 08-0708-08 10:24
- 249 3 [泰豪科技吧] 融资余额再创十年新高,破2万亿,接下来会发生 火少月殳养庄家 08-0708-08 10:24
- 203 0 [国投中鲁吧] 10月份国投中鲁80多元 广发198 08-0708-08 10:24
- 88 0 [精艺股份吧] 11.7,蛰伏于11.7之下,蓄势待发。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冰山冷热吧] 走了再见!拉饥荒呢,看看冰轮 国服硬刚哥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所以是老庄把大资金套在山顶了?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三川智慧吧] 参加天马能提练稀土万吨能力!厉害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0808-08 10:24
- 66 0 [贵广网络吧] 垃圾 逆子青松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要是能拉升封板,那后市可期了 四十九章经 08-0808-08 10:24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接盘了韭菜们,怎么样了,受不了吧, 接盘侠来呢 08-0808-08 10:24
- 127 1 [工商银行吧] 上面让我们买银行? 勤俭地大鲤鱼 08-0808-08 10:24
- 66 1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,来的慢!! 冰河里游泳 08-0808-08 10:24
- 78 1 [浙海德曼吧] 强者恒强 股友N868611A25 08-0808-08 10:24
- 123 4 [星图测控吧] 什么情况啊。。 有魄力的冷不冷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蔚蓝锂芯吧] 卖公司啦,快跑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跟风g 股盛学习日记 08-0808-08 10:24
- 98 0 [东亚药业吧] 这票每天开盘十分钟低位买入,下午拉升,一直做 苹果炒肉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都不知道昨天上涨的意义在哪里,哎,果然不能格 有判断力的鲁森19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航天长峰吧] 全都挂树上 乾骏翱穹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联诚精密吧] AAA大家懂 想進的阻力太大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聚辰股份吧] 涨的没有半导体多,跌的比半导体多。怎么玩 金玉民丰地伯南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万里扬吧] 不卖就套你的股 zaizai仔仔 08-0808-08 10:24
- 91 3 [人民网吧] 庄家真损,启动猛拉之前还大跌一次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0808-08 10:24
- 71 2 [三博脑科吧] 概念一日游,现在流行 三月不知十月苦 08-0808-08 10:24
- 59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垃圾 景致yuximo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美图公司吧] 都是做T的,此股已废 py0085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五矿资本吧] 这儿就没一次跑得赢板块,每天都拖住板块,跌起 风中拔刀 08-0808-08 10:24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老太太终于动起来了。 東胜東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咋感觉涨不起来 股友75o99Q5389 08-0808-08 10:24
- 94 0 [宝明科技吧] 嫩爹东威又起来了 股友96x52n6297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做到轮流下杀,换着打压的? 恒跌清盘别害人 08-0808-08 10:24
- 136 0 [ST亚光吧] 军工股是按孙子兵法操作的,意想不到此股今天下 wqwmzj 08-0808-08 10:24
- 81 1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8月8日快速反弹 ST易联众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牛市买了这股,不死也惨。 兴旺发达权 08-0808-08 10:24
- 9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涨的太多了,该卖了买小米 股友0910k53T73 08-0808-08 10:24
- 348 1 [中国国航吧] 中国国航·定价买入 天命裁决 08-0808-08 10:24
- 179 6 [阳光电源吧] 80.75今天最高点了,终于解套了,拜拜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8-0808-08 10:24
- 1655 2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情况,查了一下,中新建电力集团管辖的范围 流石1205 08-0808-08 10:24
- 60 0 [天富龙吧] 要斩介入!!! 石瓢紫砂壶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三星电气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…… 光明使者100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川环科技吧] 注意英维克炸板了 牛呐呐呐呐呐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延华智能吧] 跌停吧,别给狐狸明抬轿子了 只看st股票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没有量一切都是浮云 新光明 08-0808-08 10:24
- 183 1 [省广集团吧] 20个交易日,只有5天红柱,其他时间都是长长的 画上一颗心 08-0808-08 10:24
- 100 1 [西部超导吧] 买这个股票,认知出了问题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08-0808-08 10:24
- 135 3 [精工科技吧] 各位大佬能不能大概预测下8月16中报 菜鸟爱小鸟 08-0808-08 10:24
- 121 1 [圣龙股份吧] 2023年14连板的妖王现在落得如此田地了 疯狂小喇叭 08-0708-08 10:24
- 114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I吧] 内卷到尽了? 股友Dq81390710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三六零吧] 原来是360不涨不V,老周一张臭嘴真是想给他撕了 小妖怪woow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15.6的本,几次都冲不到位,你欠粉们一次涨停板 股友15W2E29167 08-08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