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广和通吧] 昨天开始一直在套人…散户真是傻…哈哈,主力在 四年解套哥 08-0808-08 10:25
- 95 0 [冠昊生物吧] 炒股就要猜主力的心思,你越不敢买的股票越涨, 我顶老崔 08-0808-08 10:25
- 105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水上三个点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8-0808-08 10:25
- 141 1 [比亚迪吧] 这货放了天条了吗,红一天就要绿几天,勤勉 股友15H16i3357 08-0808-08 10:25
- 126 5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买入的老铁舒不舒服,这个套感觉怎么样啊, 股神秦可卿 08-0808-08 10:25
- 137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发行今年最后一期30年期国债,利率是1.9%, 股海新手2022 08-0708-08 10:25
- 161 6 [包钢股份吧] 给我们收盘2.66 日月明月明 08-0708-08 10:25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主力长的是个狗脑壳,不跟人脑 wzg888888 08-0808-08 10:25
- 83 0 [联诚精密吧] 今天最后一个交易日,不知道周一能不能涨 股友7176lr9239 08-0808-08 10:25
- 70 0 [ST云动吧] 磨死你 聪慧的华人 08-0808-08 10:25
- 86 0 [易成新能吧] 彻底摆烂了 股友31193yv921 08-0808-08 10:25
- 92 0 [中国电建吧] 天路以及一些机构这几天清仓主力避其锋芒接下来 韭菜炒蛋蛋炒韭菜 08-0808-08 10:25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互殴,一群T王 随机的昵称0305 08-0808-08 10:2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跌的狠,但是港股涨的多呀。为什么呀,买了 股友om48ZZ 08-0808-08 10:25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卖错了,卖错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0808-08 10:25
- 75 0 [青云科技-U吧] 久盘必跌 股友Zotype 08-0808-08 10:25
- 71 1 [泸天化吧] 啊,走,已经破位了。 股友wbGKit 08-0808-08 10:25
- 83 1 [泰豪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天天拉下往下砸,太恶心了 湖南总舵主 08-0808-08 10:25
- 97 1 [张江高科吧] 今日会不会收个高位墓碑线呢 繁花688 08-0808-08 10:25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成枸,指数居然红了 红五红五 08-0808-08 10:25
- 85 1 [纽约金TN12吧] 上次3500是800这次3500是780那20去哪了? 股友3K26068A02 08-0808-08 10:25
- 79 2 [智立方吧] 今天要大会调吗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8-0808-08 10:25
- 86 2 [烽火电子吧] 上蹿下跳的玩什么呢 夜尽天明107 08-0808-08 10:25
- 93 1 [凡拓数创吧] 9.30原始股解禁,这之前只会压着涨,不会加速。 刚强的池宇航 08-0808-08 10:25
- 75 1 [东杰智能吧] 这是谁喜欢看见的呢?涨40%就发涵?之后谁还敢 骑扬善贾地王重阳 08-0808-08 10:25
- 171 2 [天壕能源吧] 进来挨打的 一击必中典韦 08-0808-08 10:25
- 161 4 [联环药业吧] 最后一次加仓 联环药业 20.6 第一深情板哥 08-0808-08 10:25
- 114 4 [君实生物-U吧] 39.90买一点 AkQJ10 08-0708-08 10:2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下该稳了吧 动力火車 08-0808-08 10:25
- 98 0 [振华股份吧] 这个股究竟跟什么板块? 好运天天天来 08-0808-08 10:25
- 70 0 [XD洪通燃吧] 2天32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。 不当韭菜的割肉王 08-0808-08 10:25
- 93 0 [分众传媒吧] 又跳水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808-08 10:25
- 90 0 [五洲交通吧] 业绩和高管的工资挂钩吧,如果挂钩不用拿工资了 体贴之双子座 08-0808-08 10:25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别拉太快我还没仓 道亦有道87 08-0808-08 10:25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破位,走了,留下发财 空空空1q 08-0808-08 10:25
- 91 0 [华创云信吧] 啥都有你,啥都不精 富可州鹤得李寻欢 08-0808-08 10:25
- 107 4 [光力科技吧] 高开平台上方上冲低走套人线主力挺狠的 浴火三风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恶心 基民3W0S3j 08-0808-08 10:25
- 76 0 [美团-W吧] 听说阿里京东美团联合做空丑团 昨晚做梦涨10cm 08-0808-08 10:25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那根长长的钓鱼线就注定这样的了 am888888 08-0808-08 10:25
- 160 0 [博威合金吧] 雅下水电隐藏股:公司的凿岩机械等应用于全国重 丫C12388 08-0808-08 10:25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有点。。。。 A北君 08-0808-08 10:25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居然让港股超了 花雕99 08-0808-08 10:25
- 64 0 [天富龙吧] 看来今天上不去了,就这样了 Tlong 08-0808-08 10:25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占个座 manbu金色沙滩 08-0808-08 10:25
- 127 0 [大烨智能吧] 大烨智能姿势如爆发前的301117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0:25
- 83 0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甄真日上 08-0808-08 10:25
- 83 0 [新金路吧] 弱庄 白羽19811981 08-0808-08 10:2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6,要绿了? 一路绝程 08-0808-08 10:25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主力,猪恼 DT168168 08-0808-08 10:25
- 103 1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天天涨,你个,亏两个多点都涨不回来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0808-08 10:25
- 127 4 [中超控股吧] 4.94卖了200股又少了6块钱明天是不是又要涨停 股友ying661326 08-0808-08 10:25
- 102 2 [中体产业吧] 即将涨停,数字体育AI体育, jub98475123 08-0808-08 10:25
- 108 2 [中文在线吧] 经过几天的洗,现在主力很明确了,就看今天了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08-0808-08 10:25
- 91 0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天天涨,可它不涨咋回事?作假了吧? Massage 08-0808-08 10:25
- 357 1 [东芯股份吧] 投资东芯就是投资砺算,自立自强就是为国争光! 谁解万古愁 08-0808-08 10:25
- 70 0 [金盾股份吧] 服了这的垃圾,啥跌它跟啥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0808-08 10:25
- 125 0 [齐鲁转债吧] 最后三小时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0808-08 10:25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可以长期持有的 股友36P315751v 08-0808-08 10:25
- 71 0 [老白干酒吧] 膏曾下辈子注意点吧 立飞鱼 08-0808-08 10:25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很强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8-0808-08 10:25
- 89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跌破二十均线可能会馒慢下跌温水煮青蛙 细心的唐霄宸 08-0808-08 10:25
- 48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利好就这? 卧薪尝胆地橙子 08-0808-08 10:25
- 83 0 [长信科技吧] 赶紧退市吧,这种公司也没有相关部门查一查 卷哥无敌 08-0808-08 10:25
- 62 0 [三博脑科吧] 主力跑了1个多亿啊! 股海散人107 08-0808-08 10:25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上涨走不赢半导体和芯片指数,跌时则成板块下跌 月光独酌 08-0808-08 10:25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强势整理,持股无忧守得云开见月明 长阳无忧 08-0808-08 10:25
- 93 2 [北京文化吧] 我成本5.05,随便他洗吧,主要看下周一 股友yskIms 08-0808-08 10:25
- 84 1 [达安基因吧] 按理说你今天应该是龙头的吧,看来还是主力没格 赌徒没有赢家 08-0808-08 10:25
- 114 3 [吉视传媒吧] 2.54加晚了,一手没加上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808-08 10:25
- 89 3 [达安基因吧] 我是主力时间不多了我要拉涨停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0808-08 10:25
- 77 4 [京北方吧] 到线了,买入!!! 風吹_鸡蛋壳 08-0808-08 10:25
- 335 1 [磁谷科技吧] 8月8日盘前要闻一、个股公告步长制药:控股子公 板哥抓牛 08-0808-08 10:25
- 470 8 [健康元吧] 实在是诱人俺又加了点 阿宝风声水起 08-0708-08 10:25
- 78 0 [宝信软件吧] 半年报一塌糊涂算是狒狒了 一站式热情 08-0808-08 10:2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年股市不让散户赚钱真渣。 三生万物699 08-0808-08 10:25
- 91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怎么可以这么差。如何做到的 能不能不要欺负人 08-0808-08 10:25
- 86 0 [大为股份吧] 搞笑啊每次涨停差几分。在跌完 认真的章欣儿 08-0808-08 10:25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老庄 股友02z0o59386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利民股份吧] 医药都在蒙涨你不涨 绝对稳当 08-0808-08 10:25
- 90 0 [东方日升吧] 阳光电源涨了多少? 邓是然 08-0808-08 10:25
- 72 0 [万兴科技吧] 割了.再买ai我是你yang的.浪费行情 ByeBye理想 08-0808-08 10:25
- 432 9 [阳光照明吧] 喜报|热烈祝贺阳光照明产品中标三一重工湖州高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8-0808-08 10:2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真了啊 只要你涨停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盈方微吧] 昨天没卖了就好了,今天最低价卖去中超控股了 亲和的韦斯 08-0808-08 10:25
- 73 0 [英思特吧] 再下一元再考虑 华有估业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新北洋吧] 烂票而已 聪明的余靖娴1 08-0808-08 10:25
- 83 0 [铭普光磁吧] 不得不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0808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