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九洲集团吧] 永远在流出 股友y59129z530 08-0808-08 10:19
- 65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绿估计也就绿一个点,问题不大 绝影1号 08-0808-08 10:19
- 71 0 [三六零吧] 不要进,下周9.99见,如果9.99还没转红,那就散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8-0808-08 10:19
- 143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虽然只赚了3个点,前两日利润也保住了,走 得我所得 08-0808-08 10:19
- 79 0 [航天智造吧] 卖飞了。。。 蛟龙鱼跃 08-0808-08 10:19
- 80 0 [捷邦科技吧] 液冷大涨! 股友55T6322K56 08-0808-08 10:19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短期到顶了,下周估计会调整一下。本月应该会创 国家队湖南分队 08-0808-08 10:19
- 79 0 [雷赛智能吧] 龙头企业业绩优秀机器人核心部件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冰轮环境吧] 还是你厉害 有判断力的武炫5 08-0808-08 10:19
- 87 0 [山西汾酒吧] 纯杀b 蓝天的乔依罡 08-0808-08 10:19
- 90 0 [比亚迪吧] 跌不下去就横盘吸筹了 我若为罒 08-0808-08 10:19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到工业富联翻倍,而买立讯最大的失误,天天要 富有的三文鱼 08-0808-08 10:19
- 93 1 [粤传媒吧] 上方阻力并不大,但是主力毫无向上意愿,现在立 股友66K915K392 08-0808-08 10:19
- 75 1 [电子城吧] 昨天涨点今天多的都要跌回去 股友2f2561g818 08-0808-08 10:19
- 63 1 [联化科技吧] 那么多喊下午拉,赶紧走,托还在喊拉,说明还要 茶师傅368 08-0808-08 10:19
- 69 1 [绿的谐波吧] 那么多人减持,还能拉吗?要不要卖呢 爱理财的伊洛蒂 08-0808-08 10:19
- 128 2 [胜利精密吧] 低位吃宝……好战斗地主! 宏图有余de怜星 08-0808-08 10:19
- 56 1 [诚邦股份吧] 大跌出买点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8-0808-08 10:19
- 331 3 [苏州规划吧] 【技术贴】黄金期货新高,专业做黄金的晓可以20 彪红色 08-0808-08 10:19
- 140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健康调整。未触发恐慌盘。 嘟嘟基股传话 08-0708-08 10:19
- 392 11 [天富龙吧] 想的太多了没有用的,开盘大约50元左右,最高88 小宋操盘 08-0708-08 10:19
- 500 8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关于接受全资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汤姆猫资讯 07-1108-08 10:19
- 70 0 [首创证券吧] 真的不如买券商ETF 股友XBY63x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有啥利好吗 基民TZ09136801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妖来了 n660613630673346 08-0808-08 10:19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炒的什么概念 股友N3231z9362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下午就绿了 有专注力的小明18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叫精工的都涨冒烟!这垃圾? 股友I03753151H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汤姆猫吧] 孙子,大盘快红了 快乐的xjc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烂 红小喵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倍加洁吧] 拉六十个点,砸三十个点还赚钱,还有韭菜买 热情地无崖子 08-0808-08 10:19
- 72 1 [航天智造吧] 长期来看智造的股价都会比智装高 新奇的尹芷涵 08-0808-08 10:19
- 146 3 [新华百货吧] 打板客的坟墓,追高必被埋,炸板率80%,平均打 股友057394ffq82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贪玩吧] 比昨天的量还小 股友3E32a32635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洪田股份吧] 牛蛙 愉快88888888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卡洪田,今天被洪卡,天道轮回 难熬啊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就一分钟 股友1av3EB 08-0808-08 10:19
- 80 0 [晋控电力吧] 回来吧 韭菜就面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震裕科技吧] 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 股友SmBASP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完犊子走势 脑瓜子翁翁的 08-0808-08 10:19
- 66 1 [古鳌科技吧] 加仓做T 不玩了a妈妈 08-0808-08 10:19
- 90 1 [天坛生物吧] 博生涨8个点了。 一起吃大肉 08-0808-08 10:19
- 77 1 [长华化学吧] 冼洗更健康 股友Rdo6Bt 08-0808-08 10:19
- 104 1 [华联股份吧] 没所谓,跌到1元又怎样?反正对散户来说几十百 绿痰哥 08-0808-08 10:19
- 84 0 [银河磁体吧] 磨磨蹭蹭的,割了 静雅慧达知足常乐 08-0808-08 10:19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谢谢 股友slmprl 08-0808-08 10:19
- 63 0 [迅游科技吧] 大家一起做空,把它干到7元,必须让它退市,你 华军私募 08-0808-08 10:19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半导体两个大哥中芯华虹中报不行,直接给板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股友d36952967R 08-0808-08 10:19
- 68 1 [兆驰股份吧] 反转向下了,规避风险 L罗爖 08-0808-08 10:19
- 159 7 [三超新材吧] 每天都是先砸再拉,我是20年的老股民我能扛住, 股市捕俘手 08-0808-08 10:19
- 454 6 [科华生物吧] 卖早了,现在成本1,2 荣信科技 08-0808-08 10:19
- 133 4 [凯莱英吧] 这塔码的不是牛市吧?每只股票调整起来就是往死 股友13iC582029 08-0808-08 10:19
- 96 5 [神州高铁吧] 压单要涨!今天破2.81就有希望 迅捷的前行 08-0808-08 10:19
- 88 1 [粤电力A吧] 为了稳定股价这个庄,我怀疑是某电公司请来操盘 驰骋的帅蕊 08-0808-08 10:19
- 75 3 [广联达吧] [微笑][偷笑][俏皮][坏笑][呲牙][憨笑][大笑] 智慧的陶婕 08-0708-08 10:19
- 61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不会再给你机会进去了 股友02560F9n87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涨疯了这庄要去st退吧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0808-08 10:19
- 101 0 [三生制药吧] $三生制药(HK|01530)$ 江科大格雷厄姆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连跌5天,这是有多大的利空 理智的白菜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前天没跑,今天跑的话你们会不会笑我傻? 今年胜旧年 08-0808-08 10:19
- 78 0 [四川路桥吧] 这垃圾怎么这么差劲 股友RXuQx2 08-0808-08 10:19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拉一拉小微盘股啊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0808-08 10:19
- 86 0 [楚江新材吧] 但凡有易方达渣基的股票都不会有希望 日进四海地朱竹清 08-0808-08 10:1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多主力我已经贡献了我全部的资产努力 股友32ou236231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涨的时候不跟长城军工,今天开始跟跌长城军工了 股友125860y7M7 08-0808-08 10:19
- 80 0 [步步高吧] 一分钱玩一天一块钱玩一周 财八道 08-0808-08 10:19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估意放羊了。 股友1cmkkL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 股友9802t03U77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金隅集团吧] 都在涨,就你在跌 股友878oz70316 08-0808-08 10:19
- 177 2 [华银电力吧] 一卖就涨停了 阿柴A股流浪记 08-0808-08 10:19
- 63 1 [ST南新吧] 拉几南新连个反弹都没有 牛牛99999 08-0808-08 10:19
- 69 1 [浙文互联吧] 为什么不一下子跌到8.60把那些挂单的一下子吃掉 自由自在007s 08-0808-08 10:19
- 153 4 [蓝色光标吧] 介于集合竞价阶段有骗炮动作,判断今天的行情是 亿洋同喜 08-0808-08 10:19
- 77 1 [奥翔药业吧] 真是邪了门的股,涨得又不多,连跌五天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8-0808-08 10:19
- 137 2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:融资净买入4759.5万元,融资余额7.38亿 新洁能资讯 08-0808-08 10:19
- 64 1 [安正时尚吧] 天天新低,不亏才怪,这竞价就是下杀猪盘。 雪花飘零 08-0708-08 10:19
- 63 0 [捷强装备吧] 太变态,亏的裤衩子都没了 婀娜多姿的龚美波 08-0808-08 10:19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没有华子这个大客户以后的业绩不好说呀。预期降 股友Wxt86W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第一次试晚上隔夜挂单就成了,这难道是新手保护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国创高新吧] 现在的量化太吓人了 云飞扬50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继续流出。我的长线持仓,四年了。731最纯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9
- 75 1 [北新路桥吧] 有预期 纯真质朴的雷达山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南兴股份吧] 莫名其妙跌四五个点是什么意思??? 股友77890w58p6 08-0808-08 10:19
- 102 2 [利民股份吧] 大佬来了,兄弟们 客观分析 08-0808-08 10:19
- 127 2 [ST中路吧] 这里还有没有被股评家请进来了的,17元啊,兄弟 宏图成金得俊之 08-0708-08 10:19
- 286 6 [国轩高科吧] 可以预料,宁德市场份额必然被国轩拿回来。这个 msdandy上海 08-0408-08 10:19
- 86 0 [艾迪药业吧] 卖了翰宇和君实,买了你。要给力啊 追逐梦想的派大星 08-0808-0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