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德恩精工吧] 机器人高科技核心技术:三大核心机器人300024,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8-0808-08 10:23
- 83 0 [湖南发展吧] 我来了 黄天当立R 08-0808-08 10:23
- 69 0 [巨星农牧吧] 好像买在最高点主力真牛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808-08 10:23
- 73 0 [诚意药业吧] 昨天买的少 股友6339Q6U358 08-0808-08 10:23
- 68 1 [航天智装吧] 这垃圾每天玩的是啥看不懂 基民TlmIrd 08-0808-08 10:23
- 116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股票业绩再好也没用,都是专门割韭菜的,不 只爱天天暴富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通达股份吧] 昨天进的,网友说要闷我,直接把我吓跑了 大苹果999 08-0808-08 10:23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玛德,跌这么多,按你的龟速,一个礼拜都回不来 细心的爱雪梅 08-0808-08 10:23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股指,掩护资金出逃 雨中信步 08-0808-08 10:23
- 89 0 [宝莱特吧] 这个上升压力大 低头服输 08-0808-08 10:23
- 71 0 [今世缘吧] 又是中秋佳节到来吋今世有缘定相会 战神飞天鼠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ST龙元吧] 老赖 架大炮开飞机 08-0808-08 10:23
- 126 1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补仓位了星期一还有反复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23
- 106 2 [久其软件吧] 那个妖手上有那么多久其,主力是啊,给你抬轿子 股友1d56050e87 08-0808-08 10:23
- 60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应该要涨,起个带头作用 虎啸林 08-0808-08 10:23
- 76 1 [爱迪特吧] 47.85踢… 爱敌特钉子户 08-0808-08 10:23
- 70 0 [硕贝德吧] 晚上隔夜挂单成功后,看盘的心情都变好了,一整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0:23
- 92 0 [潮宏基吧] 反向做t三天最后追高,和这股没缘,看着烦 股友96755DN158 08-0808-08 10:23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我也来格局一下 股友5k88289y93 08-0808-08 10:23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没卖的昨天进的套里的不建议卖了,赌一把周末口 买股就是赌 08-0808-08 10:23
- 66 0 [永兴材料吧] 放心!天齐涨停他绝对能涨一个点!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0808-08 10:2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李忻雨 08-0808-08 10:23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先走了再说 颠覆牛股 08-0808-08 10:23
- 29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为了等我这点钱? 卿卿喜欢9513 08-0808-08 10:23
- 116 2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啊,那么大利空,下午就得往下砸 追梦大个 08-0808-08 10:23
- 178 2 [张江高科吧] 上午洗盘,下午封板。soeasy其他那几家票全是靠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3
- 70 1 [玻璃吧] 反内卷开玩笑了 闲人图图 08-0808-08 10:23
- 93 1 [鲁银投资吧] 怎么感觉像是拉高出货 股友038YV27209 08-0808-08 10:23
- 45 1 [上海电力吧] 希望你今天挺起来! 股友rXMjz0 08-0808-08 10:23
- 57 1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 股友9q59558U25 08-0808-08 10:23
- 134 7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了,洛袋为安,今天手上的票见好收,个别股 见时知己 08-0808-08 10:23
- 106 1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当然跌,改成北风才能涨 恋上你的笑888 08-0708-08 10:23
- 68 0 [德恩精工吧] 人真是赚不到认知以外的任何一分钱前几天卖的今 股友005y20h511 08-0808-08 10:23
- 102 0 [维峰电子吧] 清仓走人了//@拉萨凤凰大道:我也买了一点久之洋 拉萨凤凰大道 08-0808-08 10:23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嘿,有船吗?我在水下等你接我 李美琳 08-0808-08 10:23
- 76 0 [新研股份吧] 每天演一会儿 基民HCHuc3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贝因美吧] 这个主力没实力,很琐,注定赚不了大钱, 伪鉨变坏 08-0808-08 10:23
- 70 1 [倍加洁吧] 昨天天地.今天地天 天才交易员小孙 08-0808-08 10:23
- 85 1 [天海防务吧] 为什么爱伤的总是我 努力冲向彼岸 08-0808-08 10:23
- 68 1 [中利集团吧] 看似给了希望,实际是发套让你入坑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8-0808-08 10:23
- 71 1 [国泰集团吧] 这么多脱单,庄估计想打到20日线或者30日线,到 股友6h9706083T 08-0808-08 10:23
- 80 3 [蓝色光标吧] 再等一会儿,空头喷子些,脸会被打脸打得啪啪啪 冷峰Ty 08-0808-08 10:23
- 101 3 [领湃科技吧] 以前不是龙一就是龙二现在怎么这熊样 步子太大扯到蛋 08-0808-08 10:23
- 2634 1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目标价涨幅超50%;涪陵榨菜评级被调低 杰瑞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23
- 50 1 [阿特斯吧] 今天是收筹码的一天~ 股友2W3o513250 08-0808-08 10:23
- 129 1 [ST星农吧] 历史高价82元 静谧的祝南 08-0708-08 10:23
- 1574 14 [国电电力吧] 我还有大半仓没加啊,别涨啊 勇敢的柳羽0 08-0708-08 10:23
- 124 1 [梅雁吉祥吧] 最近这两个星期,梅雁的庄家学坏了,做T的机会 小妹爱在寒冬 08-0708-08 10:23
- 270 2 [百川股份吧] 不暴雷,不关注002455! 我爱这股 08-0308-08 10:23
- 79 0 [全聚德吧] 现在都还是第一位,追还来得及 创新的柳晋柳 08-0808-08 10:23
- 68 0 [康泰医学吧] 垃圾 股友81U1550g85 08-0808-08 10:23
- 78 0 [甘化科工吧] 量化垃圾 老牛抄顶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同样是巨,巨力这么强 尼沃哆来咪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先导基电吧] 这几天,上海本地股涨的真好啊,就是万业企业拉 阳光的沈茜5 08-0808-08 10:23
- 482 0 [岩山科技吧] 鸡肋了十来天,终于突破了! 股头硬先森 08-0808-08 10:23
- 89 0 [华正新材吧] 牛市 足智多谋的散户 08-0808-08 10:23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高位有这么多人唱多,是找人接盘还是真有前景? 股友690323AE17 08-0808-08 10:23
- 90 0 [温氏股份吧] 秒涨秒跌,时刻防止你赚钱 骂街散户 08-0808-08 10:23
- 64 0 [城地香江吧] 觉得还能再干一波 我是股市小神仙 08-0808-08 10:23
- 79 0 [博实股份吧] 买入就套 大渝网 08-0808-08 10:23
- 81 0 [电子城吧] 怎么样,套了吧炒股要了解这个破鼓的股性 股友3Hwirx4849 08-0808-08 10:23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终于睡醒了。 诈瞓牛 08-0808-08 10:23
- 95 1 [石英股份吧] 吧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3
- 83 1 [文科股份吧] 晕了,应该出,又把我的补仓了 龙行天下之蛟龙出海 08-0808-08 10:23
- 79 1 [万向德农吧] 大盘真的好强势啊,农业股真没机会啊 吉祥高升的曹操 08-0808-08 10:23
- 93 1 [桃李面包吧] 我X,昨天一天的涨幅,今天30分钟干没了!牛市 Lucky温拿同学 08-0808-08 10:23
- 74 1 [苏垦农发吧] 今天盘面看起来不错,有涨的意思了 炒股发家6688 08-0808-08 10:23
- 105 2 [大博医疗吧] 又一个涨停板 楠~ 08-0708-08 10:23
- 131 4 [威高骨科吧] 他来了他来了…… 楠~ 08-0708-08 10:23
- 261 5 [富瑞特装吧] 换手太高了,筹码不够集中,还要洗洗 陈年灶心土 08-0608-08 10:23
- 41 0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8月8日快速上涨 海亮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23
- 71 0 [*ST动力吧] 挂2.86能进就进,不看了睡觉 只有散户是多头 08-0808-08 10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持股还没开始涨,大盘到顶了?? 打工补仓168 08-0808-08 10:23
- 67 0 [云中马吧] 你改个名字吧, 股友292Y112u05 08-0808-08 10:23
- 70 0 [赛诺医疗吧] $赛诺医疗(SH688108)$ 股市中寻宝的人 08-0808-08 10:2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希望大涨特涨,别人都不看你,你争点气吧 有教养的魏恺1 08-0808-08 10:23
- 72 1 [共同药业吧] 这垃圾。。。翰宇也不跟了广生堂也不跟了A杀没 基民CmFrfu 08-0808-08 10:23
- 73 1 [欧菲光吧] 不会退市吧 愉悦的陈元珊2 08-0808-08 10:23
- 87 1 [华升股份吧] 要不就跌停 静谧的周亚特1 08-0808-08 10:23
- 110 3 [华微电子吧] 五档就压了一万手。不跑吗 安详的黎哲碧 08-0808-08 10:23
- 86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送各位一句话,要想涨早拉了,不拉就是卖货给你 二楼加二楼 08-0808-08 10:23
- 104 3 [蓝色光标吧] 淡定,待消息周末发酵,人气进100,蓝色妖姬下 追寻风口买在起势 08-0808-08 10:23
- 60 1 [上海凤凰吧] 12.5的支撑必须再确认一下! n1988 08-0808-08 10:23
- 61 1 [上海凤凰吧] 又是白玩的一天 姓九名财 08-0808-08 10:23
- 99 4 [华电新能吧] 神啊!准不准我一割肉就启动了MDMDMD 小人物科恩 08-0808-08 10:23
- 216 9 [巨轮智能吧] 宁波东力和巨轮二选一,我选择了巨轮 股友738Q5698o1 08-0808-08 10:23
- 196 4 [海星股份吧] 已经掉头向上随时有爆发的可能。明天,大概率上 股友2908mf0128 08-0708-08 10:23
- 92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早上从这里走了买了天府文旅,爽。再也不见 德高的辕崴 08-0808-0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