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跟风g 股盛学习日记 08-0808-08 10:24
- 98 0 [东亚药业吧] 这票每天开盘十分钟低位买入,下午拉升,一直做 苹果炒肉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都不知道昨天上涨的意义在哪里,哎,果然不能格 有判断力的鲁森19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航天长峰吧] 全都挂树上 乾骏翱穹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联诚精密吧] AAA大家懂 想進的阻力太大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聚辰股份吧] 涨的没有半导体多,跌的比半导体多。怎么玩 金玉民丰地伯南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万里扬吧] 不卖就套你的股 zaizai仔仔 08-0808-08 10:24
- 91 3 [人民网吧] 庄家真损,启动猛拉之前还大跌一次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0808-08 10:24
- 71 2 [三博脑科吧] 概念一日游,现在流行 三月不知十月苦 08-0808-08 10:24
- 59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垃圾 景致yuximo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美图公司吧] 都是做T的,此股已废 py0085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五矿资本吧] 这儿就没一次跑得赢板块,每天都拖住板块,跌起 风中拔刀 08-0808-08 10:24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老太太终于动起来了。 東胜東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咋感觉涨不起来 股友75o99Q5389 08-0808-08 10:24
- 94 0 [宝明科技吧] 嫩爹东威又起来了 股友96x52n6297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做到轮流下杀,换着打压的? 恒跌清盘别害人 08-0808-08 10:24
- 136 0 [ST亚光吧] 军工股是按孙子兵法操作的,意想不到此股今天下 wqwmzj 08-0808-08 10:24
- 81 1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8月8日快速反弹 ST易联众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牛市买了这股,不死也惨。 兴旺发达权 08-0808-08 10:24
- 9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涨的太多了,该卖了买小米 股友0910k53T73 08-0808-08 10:24
- 348 1 [中国国航吧] 中国国航·定价买入 天命裁决 08-0808-08 10:24
- 179 6 [阳光电源吧] 80.75今天最高点了,终于解套了,拜拜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8-0808-08 10:24
- 1655 2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情况,查了一下,中新建电力集团管辖的范围 流石1205 08-0808-08 10:24
- 60 0 [天富龙吧] 要斩介入!!! 石瓢紫砂壶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三星电气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…… 光明使者100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川环科技吧] 注意英维克炸板了 牛呐呐呐呐呐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延华智能吧] 跌停吧,别给狐狸明抬轿子了 只看st股票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没有量一切都是浮云 新光明 08-0808-08 10:24
- 183 1 [省广集团吧] 20个交易日,只有5天红柱,其他时间都是长长的 画上一颗心 08-0808-08 10:24
- 100 1 [西部超导吧] 买这个股票,认知出了问题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08-0808-08 10:24
- 135 3 [精工科技吧] 各位大佬能不能大概预测下8月16中报 菜鸟爱小鸟 08-0808-08 10:24
- 121 1 [圣龙股份吧] 2023年14连板的妖王现在落得如此田地了 疯狂小喇叭 08-0708-08 10:24
- 114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I吧] 内卷到尽了? 股友Dq81390710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三六零吧] 原来是360不涨不V,老周一张臭嘴真是想给他撕了 小妖怪woow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15.6的本,几次都冲不到位,你欠粉们一次涨停板 股友15W2E29167 08-0808-08 10:24
- 5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8月8日快速上涨 东阳光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65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8月8日快速回调 荣丰控股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佳缘科技吧] 44.44万年顶,今天进去的兄弟难受吧!让你们追 股友91657v3Y90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过不了趋势线20,估计要几年的调整期,长期持有 一起飞飞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目前政金债的利率是多少 柔美的潘博弘 08-0808-08 10:2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大盘上涨100点赚的钱不够下跌10个点亏的钱 震荡TT更健康 08-0808-08 10:2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兴尽晚回舟,听取骂声一片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抛的底仓接回来 财智风云 08-0808-08 10:24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见顶哥是真不给我们留活路啊?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一阴破三线 我不是王小雨 08-0808-08 10:24
- 102 3 [万兴科技吧] 管住手兄弟们,千万别抄底 盟升多头总盟主 08-0808-08 10:24
- 151 6 [士兰微吧] 昨天赚了一点利润没走,肠子都悔青了 基民N4bSQP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倒数第一 谦虚的浪林思6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在出,散户在买,此股没什么指望了。 游渔1881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站上五日线!!! 九天丨 08-0808-08 10:24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说到底就是一家收破烂的公司,啥都不是 蓝天的严皓征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拉高出货,这孩子没救了 里德卡尔多 08-0808-08 10:24
- 95 1 [山河智能吧] 拉高出货而已,那么兴奋干嘛,又是那么多韭菜被 晴月清14 08-0808-08 10:24
- 2240 7 [美的集团吧] 酷暑难耐 中国产品为欧洲消费者送清凉 美的集团资讯 08-0708-08 10:24
- 74 0 [南玻A吧] 早盘一定要加仓,短线推荐股,周三下午暴涨 财经朱老师 08-0608-08 10:24
- 459 2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这个分红要交利息税吗 xwg1111111 07-2708-08 10:24
- 84 0 [神驰机电吧] 撤了,少亏当赢,认栽 太空之翼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新亚电子吧] 兄弟,浪费时间没意义,好的股票很多 lionhai 08-0808-08 10:24
- 88 0 [会畅科技吧] 大家还好吧,每次我给你们说不听,这只股就是套 洒脱还算随性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久吾高科吧] 挣钱就好 股友8U28k77969 08-0808-08 10:24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得补跌口啊 n457413239986502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*ST益通吧] 今天追的散户,完 神秘冷艳的叶子 08-0808-08 10:24
- 74 1 [联环药业吧] 靠,卖了就被主力发现了,马上飞涨 股友199v0U1775 08-0808-08 10:24
- 123 0 [华域汽车吧] 这个量,都躺平了 西海大官人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格力转型,看来是不可避免! 车哥afl369 08-0808-08 10:24
- 87 4 [中际旭创吧] 昨儿卖在了最低处,可恶! 股友03f7M38318 08-0808-08 10:24
- 3662 30 [舒泰神吧] 天天姐下午记录今天虽然卖飞很多肉但是也恭喜格 实战天天姐168 08-0708-08 10:24
- 159 5 [威星智能吧] 太标准了吧,教科书级别的拉高出货 愿股市多点温情 08-0708-08 10:24
- 93 0 [闰土股份吧] 空头势力强大,大单砸盘 本安第一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江南高纤吧] 快跑,去军工板块, 雄心万丈得杨桃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股友881p759e90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华信新材吧] 什么时候中洲也能像华信这样起飞 MXY666888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居然帮我躲过了早盘的跳水,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不应该做T,应该卖了 xin311 08-0808-08 10:24
- 2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关停了这个组合 AI回答小助理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股 悟道一路向北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加3成仓,和中国船舶个5成,干,我就不信我能亏 养股化债 08-0808-08 10:24
- 181 0 [天坛生物吧] 生物股票大面积暴涨了,博拓生物,乐普医疗,君 股友9z09655r80 08-0808-08 10:2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申通疯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0808-08 10:24
- 5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哇哦,人形机器人走势太疯狂了!同泰竞争优势A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拿了他一个星期1毛钱没看到,还亏本卖掉了有病 有同情心de柿子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黄了? 大A求生仙人掌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卫宁健康吧] 莫名其妙 半岛铁板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金新农吧] 涨停板连板来啦 LYC发啦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被量化资金杀怕了,不敢进 WM共赢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比亚迪吧] 要横盘了,我很看好比亚迪,到这个时候还需再等 宽容的柳柯汀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垃圾啊,看看鹏鼎控股 勇于冒险123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金利华电吧] 航天智装已炸板!金利华电会套现! 专打板 08-08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