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不跟人脑工程呀 一棵20年老韭菜 08-0808-08 10:25
- 68 1 [和泰机电吧] 请问你什么时候退市 美杜莎的凝望 08-0808-08 10:25
- 84 2 [中国铝业吧] 737嘿嘿 马放南山6 08-0808-08 10:25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疯狂砸盘 基民O3t2Z4 08-0808-08 10:2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分类 买入吃肉肉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三一重工吧] 三姨成了二姨,离真正的三姨还差十块钱 剁不干净的手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天娱数科吧] 猜猜他要干嘛?如果埋人,他就会水下开,今天给 新手上路1995 08-0808-08 10:25
- 79 0 [美康生物吧] 上 伏龍山 08-0808-08 10:25
- 66 1 [天富龙吧] 仪征的?支持俩手 有礼貌的舒沛20 08-0808-08 10:25
- 85 1 [天下秀吧] 此股,明年必涨,兄弟们冲啊马上涨停买买买冲冲 股友2916H57X38 08-0808-08 10:25
- 475 1 [东方锆业吧] 可惜小账户买少了苍蝇也是肉,知足才会常乐! 侧海桑田 08-0808-08 10:25
- 86 1 [天奈科技吧] 道士大股东减持,股价涨,天奈公司增持,股价跌 东方经典故事 08-0808-08 10:25
- 794 5 [中马传动吧] 冲冲 波哥潮涨 08-0808-08 10:25
- 103 2 [飞马国际吧] 要不你就冲上去,牛一把也行,要不你就再下来点 一点一点长进 08-0808-08 10:25
- 271 5 [山煤国际吧] 哎被吓跑了 基民MXXgDE 08-0708-08 10:25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怕陈,不洗你们,洗谁,不砸你们,砸谁?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贝瑞基因吧] 板块倒数第一,这货最近什么意思,风口都有,就 楼上楼下9527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再跌一下我就买点 峰巅资本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基金太坏了 王者不惧风雨 08-0808-08 10:24
- 298 0 [酉立智能吧] 大长腿,牛市牛气!千金药业并购重组? 尽职的昀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等抄底信号。 爱玥之远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進军号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绿田机械吧] 图形不错 黄山中路 08-0808-08 10:24
- 105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修复回来很快嘛,抗波动又能涨啊 周周和末末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看着高开冲进去了 任觉悟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*ST益通吧] 蛮象做头部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珍宝岛吧] $珍宝岛(SH603567)$ 进取的公孙皓轩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银轮股份吧] 跌吧跌吧!! 绿野仙踪339918 08-0808-08 10:24
- 80 1 [天齐锂业吧] 下来,莫涨了 付输记被套 08-0808-08 10:24
- 370 10 [凯撒旅业吧] 掉到4.7补二千手,掉到4.2再来补四千手,怎么也 清逸灵动的智渊4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越疆吧] 快快跌二点多,我来买 未来机器人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中大力德吧] 抢哇!下午涨停 私募金基 08-0808-08 10:24
- 88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一块以下 有魄力的水兽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赛力斯吧] 诶我就跌大盘红我不动大盘跌我就跌怎么了我就跌 管住手一定 08-0808-08 10:24
- 86 1 [中科三环吧] 亏麻了,唉不和你玩了。出去买山河智能去的 好运都在 08-0808-08 10:24
- 90 1 [东安动力吧] 上当了,当当不一样。 前路无知己 08-0808-08 10:24
- 86 2 [ST晨鸣吧] 游资砸的怕啥 股友907K7E6005 08-0808-08 10:24
- 111 3 [中国重工吧] 只要中国船舶不下跌这个盘子就不会下跌,估计主 逆袭狙击 08-0808-08 10:24
- 80 2 [格科微吧] 这才是造绿心的本色! 股友z38N12 08-0808-08 10:24
- 192 1 [中金岭南吧] 研究了半天,这股有稀土,没固态电池。 十五年老股民 08-0708-08 10:24
- 148 1 [奥尼电子吧] 知道了你什么都不是所以发行价66元多现在才28元 财源大展得李洛克 08-0708-08 10:24
- 65 1 [ST迪瑞吧] 牛一回 hxf1 08-0708-08 10:24
- 224 5 [南京高科吧] 白忙乎,白忙乎还在南高里真的白忙了 c8564014612582942 08-0608-08 10:24
- 94 0 [信科移动-U吧] 未分配利润负2.70什么时候能填补呢,填补负2.70 xh1956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硕贝德吧] 还yy么?哈哈哈。 巴拉巴拉小魔鱼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孩子王吧] 盘子又不大,国家层面的政策频出,资金一来,散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金刚光伏吧] 板块逆子? 雲灬浮华一生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跑了!!!!!怕了你了!!! 股友2m76i17995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机构作祟,多支票同时跳水,明显是ETF在搞事情 股友767529ig23 08-0808-08 10:24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,卖了亚太买了你,其他医疗涨停潮也唯独你翻绿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浙江医药吧] 快走吧,机会来了,别再心黑了 细腻的哥茁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高德红外吧] 10倍军工大牛股标定!重点关注! 黑马5988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东方电缆吧] 收盘有可能绿呢 萧风赏叶心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这样子洗盘太毒了 众里寻拓 08-0808-08 10:24
- 104 0 [天下秀吧] 别看今天是下跌的,但是,技术上,今天才是建仓 事后煮哥亮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哪家该死的“天路”套路不归路! 紫麦老酒优品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众安在线吧] 牛市没涨,能不能现在看你表现 鱼宝宝的钱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长亮科技吧] 阴跌的票不要买,亏八个点割肉 爱运动地奥丽华 08-0808-08 10:24
- 92 0 [广电运通吧] 看这点交易量还有卖买,SB,主力幸苦了 幸福指数99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焦煤吧] 焦煤:速空!平多!要大跌了!头部已经确立!开 京朝阳 08-0808-08 10:24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买啥啥跌 繁繁星辰 08-0808-08 10:24
- 118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为啥没发中报预期呢 财运大涨 08-0808-08 10:24
- 82 1 [珠江钢琴吧] 恶心走势,保本出了 风雨者233 08-0808-08 10:24
- 150 4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涨的时候凤凰保持沉默,一跌马上就出来唱衰 风平浪静168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半死不活的人气那么高等回调吧 巧克力糖熊熊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津滨发展吧] 终于闪了下腰! 基民0BNNl0 08-0808-08 10:24
- 28 0 [福日电子吧] 代工大疆扫地机器人。继续加仓3000股, 聪明的施添申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志邦家居吧] 割了,风险在累积,不等了,趁损失不大,先离场 热爱炒股的天蝎座 08-0808-08 10:24
- 151 0 [硕贝德吧] 能不能冲!再不冲我就不格局了 LV御玉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礼来让一万亿市值出来,翰宇这FDA认证才一百多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0808-08 10:24
- 78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应该要拉5个点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8-0808-08 10:24
- 150 2 [中国重工吧] 应该不会大涨大跌了应该会有庄家控价,0.1339比 Small_wang 08-0808-08 10:24
- 123 2 [华盛昌吧] 今天不拉起来明天直接走,毫不犹豫 沐风股手 08-0708-08 10:24
- 69 0 [强瑞技术吧] 完蛋了 徐燚磊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深科技吧] 太恶心了 服了 风浪中的杨桃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都走吧,我准备在3个点先进几万股试试水, 有趣的韦函林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海泰转债吧] 161站岗 a神秘人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8.36出了100手,今天8.28又接回 利落的庄楠莉妮恒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*ST中岩吧] 朽木不可雕也 刘真境6105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中辰股份吧] 震仓 赚认知以内的银两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看你跟诚意谁先上板 行者武松也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钧达股份吧] 反包不了昨天的阴线就是还在骗 杜含风 08-0808-08 10:24
- 70 1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,你崛起吧! 逸明之 08-0808-08 10:24
- 106 1 [奥康国际吧] 前段时间说奥康国际是军工板块 n926613331158340 08-0808-08 10:24
- 133 4 [圣阳股份吧] 严重落后于固态电池板块,落后于大盘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8-0808-08 10:24
- 241 5 [海信家电吧] 【招商证券】000921海信家电:2024年年度分配方 Jan758 08-0808-08 10:24
- 253 1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霸主锐科激光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 眼睛蛇yanjingse 08-0808-08 10:24
- 707 1 [紫金矿业吧] 就简单看下这个走势,这帮主力真是黔驴技穷了, 我是莱送钱的 08-07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