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都这样,大盘起来了,我账户回不去了 有志气的dd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楚天龙吧] 为什么今天拉他?我套了好几个月了 股友15603l110M 08-0808-08 10:16
- 73 0 [泰坦股份吧] 感觉还要跌停,我先撤了 但丁之舟驶向永恒 08-0808-08 10:16
- 74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没有用了 基民2179o508C2 08-0808-08 10:16
- 447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是外资再卖,来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6
- 54 1 [智慧农业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空中楼阁不安全 08-0808-08 10:16
- 75 1 [东方电缆吧] 咋会事?有什么利好? 每天一埋 08-0808-08 10:16
- 107 2 [淮北矿业吧] 亏损严重的股票,能装强势上涨?可笑! PD11238405 08-0808-08 10:16
- 141 6 [碳酸锂吧] 割了割了,三天亏了1.7,服了 股友blued小号 08-0808-08 10:16
- 115 6 [*ST易录吧] 一字板了Ai智能体 抄底李老弟 08-0808-08 10:16
- 198 2 [光韵达吧] 中报业绩不预告。头上老是掉着一把刀。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8-0808-08 10:16
- 165 1 [博苑新材吧] 上次43被坑了 ASK 08-0708-08 10:16
- 136 2 [三川智慧吧] 就是个做水表的 温婉可人的陶含白 08-0708-08 10:16
- 480 2 [威腾电气吧] 董秘你好, 4 月 12 日,公司公告与上海深度湾 威腾电气股友 08-0408-08 10:16
- 757 8 [杭电股份吧] 豆包搜索杭电股份成立雅江水电项目部具有多方面 远洋动力93113 07-2408-08 10:16
- 110 1 [东软载波吧] 玄极信息涨停了,东软呢,跟不跟 牛牛炒股养家 07-0308-08 10:16
- 58 0 [天富龙吧] 换手马上到50以上准时开买 正经的金礼杰2 08-0808-08 10:16
- 86 0 [三六零吧] GPT5发布是利空吗? 冷静的鹰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亚星锚链吧] 一卖就涨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8-0808-08 10:16
- 80 0 [*ST金灵吧] 真狗卖 股友t2a5291605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皖通科技吧] 属性终究改不了 资本不信情怀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上50,政策调整上100 羴羊肉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下跌恰恰是低吸的良机 好运来了2026 08-0808-08 10:16
- 99 0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涨的比同业都好,是有啥利好驱动吗 我是来揍你的03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最后格局到2.50不板就先清仓了,创新下周一 请让我赚亿点点 08-0808-08 10:16
- 58 1 [金现代吧] 我早上还追的跟傻了 股友3Vob8W 08-0808-08 10:16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它和中益发是好朋友,他俩抱头的 禾禾禾禾禾苗 08-0808-08 10:16
- 60 0 [汇金科技吧] 不涨就要退市了 基民M252d81799 08-0808-08 10:16
- 76 0 [钒钛股份吧] 我很冷静 专业骂狗装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中科三环吧] 我从宁波韵升来,加仓干 一抔尘埃 08-0808-08 10:16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快去南方精工 股友2298y105A6 08-0808-08 10:16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辣基 基民931y872u80 08-0808-08 10:16
- 68 1 [亚泰集团吧] 很庆幸昨天1.95卖在了山顶! zwf680068 08-0808-08 10:16
- 89 1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电:融资净偿还110.93万元,融资余额6269 民爆光电资讯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玉米吧] 跌到1900去,我在2606远期等各位 山海_逍遥 08-0808-08 10:16
- 77 0 [华电能源吧] 谁有药,赶紧给这货吃点,不行了,要 向上的祝淼洋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死股见鬼了 天龙八部书生 08-0808-08 10:16
- 104 0 [股指期货吧] 指数牛 从清晨开始微笑 08-0808-08 10:16
- 150 0 [丽江股份吧] $丽江股份(SZ002033)$$长白山(SH603099)$ $九华 brr886 08-0808-08 10:16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华友钴业的价格都超过你了,卑鄙东西。 股友028qp56627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给个态度,下周看多 仁峰2021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,天天到底在涨什么? 有远见的彦188 08-0808-08 10:16
- 63 1 [九安医疗吧] 看来40是个遥远的梦 日进满腹地刘禅 08-0808-08 10:16
- 87 1 [张家港行吧] 南京银行抢筹码拉伸准备创新高。 霸王花来了 08-0708-08 10:16
- 61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么大的利好用来出货用量化真无情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雄韬股份吧] 这老庄吃相难看 玖仟丸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…… 不拉高怎么出货 08-0808-08 10:16
- 70 0 [百济神州吧] 大跌大买,会一天市值万亿。 平心而论68 08-0808-08 10:16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破五烂四我肯定回来 股友MoUTTY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了?我就买了两股还是分两次买的。还以为还 股友9365659K7A 08-0808-08 10:16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他们就这样跌吧,光线毫无作为,照这样下去,你 基民9210f91P61 08-0808-08 10:1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AI算力有搞头啊,$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$单周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808-08 10:16
- 80 0 [长白山吧] 强的可怕五连阳打脸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8-0808-08 10:16
- 114 5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洗盘 股友9I6o611655 08-0808-08 10:16
- 69 1 [天通股份吧] 一日买入,终身为奴 临夏5度 08-0808-08 10:16
- 121 1 [达仁堂吧] 洗盘? 股友1xG5270061 08-0808-08 10:16
- 75 2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5天线10天线20天线都破了真烂 股友vNF6f6 08-0808-08 10:16
- 1143 8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【2025.8.7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8-0708-08 10:16
- 1355 14 [恒宝股份吧] 8.7日,今天立秋。 噫吁嚱 08-0708-08 10:16
- 90 2 [雄韬股份吧] 这是又套一批的节奏啊 选股王 08-0708-08 10:16
- 84 1 [航天电子吧] 心手合一真的很难,, 谷谷丰登526 08-0608-08 10:16
- 71 0 [浙江建投吧] 好股,能把人活活气死的那种,情绪价值拉满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又是5分上下搞一天 心平气和6789 08-0808-08 10:16
- 139 0 [四创电子吧] 砖家给出了抄做军工股的罗辑:一整体行业进入了 晓阳5318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科泰电源吧] 很想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?事出反常必有妖 魅力力 08-0808-08 10:16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马上开板了 股友55803i8n61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大资金的钱不是钱吗? 好运用户到中产 08-0808-08 10:16
- 54 0 [三博脑科吧] 玛德看样子不行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漂亮 股友6i57632W57 08-0808-08 10:16
- 79 0 [鄂尔多斯吧] 内蒙古大佬要吃几年韭菜啊,还能安排涨5个点的 自强不息de花花 08-0808-08 10:16
- 91 1 [润都股份吧] 边拉边洗,,呆着就好,或者做T HD1533 08-0808-08 10:16
- 61 0 [乐山电力吧] 乐乐调皮了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0808-08 10:16
- 59 0 [天富龙吧] 快出了换002394联发股份 嘀嗒96391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气死,以为今天周末,T没做成 老练的盛云卉 08-0808-08 10:16
- 59 0 [华纬科技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小玉小玉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聚聚人气 紫温君 08-0808-08 10:16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全是小单? 我好久没涨停了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科技板块都给你让路了还涨不起来 朴实之海鸥 08-0808-08 10:16
- 64 0 [汤姆猫吧] 又套一波老表? 东方枫树 08-0808-08 10:16
- 80 1 [掌趣科技吧] 8月8入,主大吉,本月必上八块八!黄道吉日买入 宇宙大霸主 08-0808-08 10:16
- 60 0 [万里马吧] 一泻千里 股友99z6958V31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压的越多,周一反弹概率越大。仓位早盘已控制到 尾翼航启 08-0808-08 10:16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绝对是这轮大盘涨到3600买白酒的基本没赚钱 主力轻点砸 08-0808-08 10:16
- 92 0 [酉立智能吧] 我87均价全卖了,最底价了 股友d5Zii39469 08-0808-08 10:16
- 59 0 [南方精工吧] 朱莉拿不到筹码封了赚不到米需要吸筹 OML张满仓 08-0808-08 10:16
- 88 0 [云南锗业吧] 成功T飞了一半 股友1R2638W180 08-0808-08 10:16
- 78 0 [合金投资吧] 来来来,老庄看这里,装什么大子,不就是想赶人 超短线博弈张 08-0808-08 10:16
- 70 1 [新晨科技吧] 10点一到,空方大胜快跑 c满仓红 08-0808-0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