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楚天龙吧] 飞龙在天,大威天龙 股友08863R301G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欧菲光吧] 运 开朗的吴楠莉 08-0808-08 10:09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千手压住 RockRock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真垃圾, 股友729M29m729 08-0808-08 10:09
- 63 0 [机器人吧] j货烂泥扶不上墙 芭菲特88 08-0808-08 10:09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鹏顶控股飞了 股友dr38819787 08-0808-08 10:09
- 49 0 [天富龙吧] 换手换手还是换手 潘越澜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62买的,早上小亏出局。 波波古古 08-0808-08 10:09
- 88 1 [交运股份吧] 主力牛 名威利 08-0808-08 10:09
- 56 1 [大博医疗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10:09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我的票没份,挨打一顿没少过 舒缓的宋慕白 08-0808-08 10:09
- 131 1 [海峡股份吧] 两种可能,向上反弹,或者向上洗盘。中旬会有一 拿什么格局27 08-0808-08 10:09
- 68 2 [东方电气吧] 又射完了 红头船 08-0808-08 10:09
- 56 1 [渝三峡A吧] 司马的空狗 股友05U975913W 08-0808-08 10:09
- 89 14 [新和成吧] 一路高抛 牛皮糖001 08-0808-08 10:09
- 105 3 [天富龙吧] 全是小单怎么换手这么高! 九命龙头 08-0808-08 10:09
- 389 2 [物产中大吧] 这轮主线AI、创新药、军工,不是卖飞就是没下手 随心1018 08-0708-08 10:09
- 77 0 [新华网吧] 指数回来了这个楚身大报横盘了,待指数回调时她 股友2383285n9F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国创高新吧] 牛鼻 心想加倍事成 08-0808-08 10:09
- 36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全仓,今天涨停!刺激 跟着感觉走哦 08-0808-08 10:09
- 73 0 [新华医疗吧] 依只急拉上黄线不上系到表演坑人。 股友8a5y853962 08-0808-08 10:09
- 119 0 [东岳硅材吧] 拉拉升前会洗掉两批人。一种是被套牢的人,另一 品茶下棋 08-0808-08 10:09
- 68 0 [明微电子吧] 义诚士,赶紧出来叫两声啊 谁买谁挨套 08-0808-08 10:09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本以为是卖飞了,没想到是逃命了 鱼尾专家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绿了绿了抓紧抢筹,不然一会抢不到了,快快快 切忌贪贪心 08-0808-08 10:0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涨有毛用 股友671M97U586 08-0808-08 10:09
- 77 0 [荣盛石化吧] 水熊束乱,越束越短! 雨禾有色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你怎么能跳没了 悄悄赚米米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正业科技吧] 太弱了,要死叉了 baipanzi 08-0808-08 10:09
- 69 1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下来600点,这货怕要破一元了 耐心等待回本路 08-0808-08 10:09
- 177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畏畏缩缩不敢上,但是感觉今天还是有希望突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08-0808-08 10:09
- 79 1 [浪潮信息吧] 压着大科技不让只是过热是吗这节奏盘控的挺好 寻找2082 08-0808-08 10:09
- 74 1 [玻璃吧] 1070上下震荡二十多个点,对于多空来说,根本都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9
- 130 0 [浦发银行吧] 业绩暴涨,加上可转债到期很快很快,目标价16.6 股友cVxPxX6291 08-0808-08 10:09
- 92 2 [中国交建吧] 一千万吸引三千万,再出掉两千万,股价维持,获 晴空的辕岫 08-0808-08 10:09
- 120 3 [科德教育吧] 大资金铁了心地砸盘,意欲何为?!!! 纵马放歌 08-0808-08 10:09
- 128 5 [*ST益通吧] 我的三博20cm,看看你们的 神秘冷艳的叶子 08-0808-08 10:09
- 81 1 [盐田港吧] 买盐田港股票的人感觉是和去西湖一定要尝一尝醋 有魄力的颜哥 08-0808-08 10:09
- 1840 2 [新易盛吧] 炸了!A股十年罕见信号 两融余额突破2万亿元 牛 新易盛资讯 08-0808-08 10:09
- 493 2 [鼎龙科技吧] 21世纪超级纤维:国内唯一,广泛运用了于航天航 壬壬申申 08-0708-08 10:09
- 92 1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收长上影线,明天还要绿 牛在手上 08-0708-08 10:09
- 4788 15 [东杰智能吧] 8月6日波哥午盘建仓日记 波哥潮涨 08-0608-08 10:09
- 82 0 [科大国创吧] 大张的前轴先蹲下才能跳的高! aaaa上尉诗人 08-0808-08 10:09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闷杀融资盘短线客 善良的宋若18 08-0808-08 10:09
- 33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隔壁三桶油比你强一万倍 股友d503G29732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新瀚新材吧] 榜上全是一伙集团合伙作案,就是要收割散户,所 胡了就好 08-0808-08 10:09
- 62 0 [新余国科吧] 人家是上涨回调,你这是干啥 股友608lW13096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中兵红箭吧] 22.6跑了 尾盘进否则不玩 08-0808-08 10:09
- 157 0 [精研科技吧] 短线再回踩10天线44.9附近,横盘再做个平台再找 盛夏光年 08-0808-08 10:09
- 78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1000万都能拉起来,就是没人买 股友9F03152w27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要跌了 贴心的严妤晔 08-0808-08 10:09
- 95 0 [铭普光磁吧] 光磁通信、新能源汽车、储能都需要创新磁材,铭 yxszwl 08-0808-08 10:09
- 64 0 [新希望吧] 目前3成猪企本年出栏目标完成率超50%, 股友Hnntu66953 08-0808-08 10:09
- 52 0 [西宁特钢吧] 还不让我之前信息发出去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楚天龙吧] 直播间涨停了来了来了来了老师推荐一下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8-0808-08 10:09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每次涨一点就有人来唱多。真无语。 基民MTeXSr 08-0808-08 10:09
- 72 1 [七一二吧] 说句实话,我冲高减仓了,注意是减仓了!我继续 机灵的龚昭 08-0808-08 10:09
- 64 2 [三六零吧] 垃圾永远轮不到涨 股友27772z0n71 08-0808-08 10:09
- 108 2 [大唐电信吧] 短期目标10元不是梦, 股友7898 08-0808-08 10:09
- 66 1 [润达医疗吧] 此股阴得很啊!恐怕磨成神精才会赚钱 可爱的绒花 08-0808-08 10:09
- 78 1 [巨子生物吧] 还好没下场,看早盘量能显著放大,以为有大户要 股友0O27700w70 08-0808-08 10:09
- 122 5 [拓维信息吧] 34快的啥时候能回本啊 气宇不凡的逸飞8 08-0808-08 10:09
- 59 1 [旭光电子吧] 跑完了 只要你涨停 08-0808-08 10:09
- 111 2 [思泉新材吧] 吧里还有三四月份就买入的吗 nnnN 08-0808-08 10:09
- 186 0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走势很关键,如果能有效突破13.70,则趋势 ba菲特54 08-0808-08 10:09
- 174 1 [秋田微吧] 大跳水开始 股友727k896W07 08-0708-08 10:09
- 195 1 [东方电子吧] 每次涨一点点融券的就拼命卖出,这些人你们以为 股友76650C58w6 08-0708-08 10:09
- 242 4 [上海瀚讯吧] 偏偏不去21.8,什么意思? 就喜欢牛 07-1508-08 10:09
- 62 0 [联化科技吧] 十点零八分,拉的这几分钱又骗进来不少 超级牛的牛牛 08-0808-08 10:09
- 42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日日红_月月红 08-0808-08 10:09
- 82 0 [粤电力A吧] 其他电力股太激进了,动不动就涨停,就咱们粤电 给个回本机会 08-0808-08 10:09
- 75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8月8日快速回调 万里马资讯 08-0808-08 10:09
- 457 0 [凯莱英吧] 港股医药外包概念股走弱 凯莱英跌近8% 凯莱英资讯 08-0808-08 10:09
- 75 0 [ST华扬吧] 开盘价就是当天最高价,丝毫不见反弹。没成交量 股友ml17311921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又把我套住了 PWen 08-0808-08 10:09
- 1677 0 [飞沃科技吧] 风电设备异动拉升,飞沃科技20%涨停 飞沃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0:09
- 72 1 [信质集团吧] ,下午又跳水 冷额呃呃呃 08-0808-08 10:09
- 82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天天玩假高开 财富星域 08-0808-08 10:09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相比于去年11月26号下午14:32分的走势,你这边 野钓选手 08-0808-08 10:09
- 68 0 [顺鑫农业吧] 猪肉,酒你都不跟,卧槽 交易员N777 08-0808-08 10:09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公司配合游资产业链,加雪球大v,就是杀猪盘而 不再被套888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东杰转债吧] 出货走势,小心强赎,远离!! 咯提空 08-0808-08 10:09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**放量突破3200点!科技股领涨,短线可期。** 秀丽的耿清平 08-0808-08 10:09
- 56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货出的六亲不认 xbhyglg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百济神州吧] 美股昨收在开盘价附近,A股能跌很多? 冷若冰霜的荷风5 08-0808-08 10:09
- 94 0 [江山欧派吧] 这个公司原老全部退位了、都是00后上位了、看看 绅士apbuqv 08-0808-08 10:09
- 73 0 [映翰通吧] 选择在这位置出货?今天出得很坚决 股友25993np556 08-0808-08 10:09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够玩意,这么低价格还不回购,斩万刀的 股友m0YyaW 08-0808-0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