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凯莱英吧] 今天会跌停 水墨丹青789456 08-0808-08 10:25
- 90 0 [虹软科技吧] 现在可以融资。 温情的张虔 08-0808-08 10:25
- 77 0 [京新药业吧] 涨停 谦虚谨慎的吕熙0 08-0808-08 10:25
- 80 1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绿盘敢买进来的,都是有格局的人,赚认知钱 股市盗贼2026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汉威科技吧] 后悔,非要挂52 牛油果288 08-0808-08 10:25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价格来到4.9左右 X8I6 08-0808-08 10:25
- 66 0 [天富龙吧] 主力不行 习惯了有你 08-0808-08 10:25
- 143 0 [中国重工吧] 现在很多人盯着那蝇头小利,一直在说那里蛊惑人 吃鳄鱼的小叶 08-0808-08 10:25
- 94 0 [联泰环保吧] 拉升了 卡卡拉爆 08-0808-08 10:2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果然在等我割 港上山海 08-0808-08 10:25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这股下周开涨 红烛金光 08-0808-08 10:25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我宣布,电影行情结束 九段炒家 08-0808-08 10:25
- 98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小量,不跌就不错了 老股民新韭菜的菜 08-0808-08 10:25
- 123 0 [深科达吧] 流通市值最小的半导体设备股,今天27.20无脑入 西蒙斯克鲁斯 08-0808-08 10:25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还得拉起来 爱抄底的倔总 08-0808-08 10:25
- 94 0 [中光防雷吧] 走了走了,还是风险大过机会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8-0808-08 10:25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涨停,不信你来就完了 自强之智多星 08-0808-08 10:25
- 85 2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涨幅在3个点左右,周一直接可以上板了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8-0808-08 10:25
- 342 3 [宏达股份吧] 问了证代,约摸4-5年以后投产 散户二 08-0708-08 10:25
- 107 0 [亚玛顿吧] 机构好样的,因为套住的人这两天都给机会出了, aihuajiazhen 08-0808-08 10:25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内裤都洗没了 大牛比较懒喔 08-0808-08 10:25
- 85 0 [国际医学吧] 昨天怒涨一分今天吸引来那么高的人气? 小娜同学 08-0808-08 10:25
- 104 1 [长信科技吧] 公司内部严重有问题,不然不会这么久趴在地上不 柔美的爱京城1 08-0808-08 10:25
- 56 1 [纳指ETF国泰吧] 1.692还能到吗 英姿飒爽的戚昆 08-0708-08 10:25
- 80 0 [华蓝集团吧] 这样砸法手里货还没砸完吗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8-0808-08 10:25
- 96 0 [上港集团吧] 久盘必跌 八方亨通得唐晨 08-0808-08 10:25
- 79 0 [*ST闻泰吧] 天天跌,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0808-08 10:25
- 86 0 [金信诺吧] 咬紧牙,下午冲破12.62就继续咬牙坚持,如果过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0808-08 10:25
- 81 0 [美的集团吧] 但凡波波能坚持两秒,行情也不至于如此。 哎呦喂1314 08-0808-08 10:25
- 86 0 [ST美晨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,每天一分钱浮动。 股友wSzCVq 08-0808-08 10:25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根据我入市6个多月的经验判断,今天收盘6.34。 赛云6 08-0808-08 10:25
- 91 0 [绿地控股吧] 最近都想写一本书了,《那些年我在地产躲牛市》 c132132 08-0808-08 10:25
- 53 0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能做空多好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8-0808-08 10:25
- 93 0 [上海莱士吧] 其他生物医了开始涨了你还在这。赖 股友3373h3169O 08-0808-08 10:25
- 100 1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戏诸侯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0808-08 10:25
- 97 1 [铖昌科技吧] 速度卖出臻雷回到铖昌 桃李不言a 08-0808-08 10:25
- 67 2 [弘元绿能吧] 跑吧,横盘啦,一定跌 股友772HZ50158 08-0808-08 10:25
- 188 1 [万胜智能吧] 明天如果高开,涨停概率大 流不浪 08-0708-08 10:25
- 185 5 [吉视传媒吧] 隔夜单挂起来! 神秘的游子 08-0708-08 10:25
- 85 0 [隆鑫通用吧]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 涂_tu 08-0808-08 10:25
- 157 0 [江丰电子吧] 大家不要因为阿石创涨就来买江丰,阿石创的涨跟 股友978n75320h 08-0808-08 10:25
- 86 0 [龙源技术吧] 走了走了,一个 有进取心的戴程1 08-0808-08 10:25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,每天织布 扯淡王 08-0808-08 10:25
- 161 0 [伊利股份吧] 走人 这世界变化真快 08-0808-08 10:25
- 84 0 [尖峰集团吧] $尖峰集团(SH600668)$ n889313657757600 08-0808-08 10:25
- 88 0 [昂立教育吧] 大盘起来了,你还在水下 股友6p878Z2905 08-0808-08 10:25
- 88 0 [金开新能吧] 估计会每天涨几分钱,画一个上涨通道线 机会与偶遇 08-0808-08 10:25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已经过气了 盆满大展得丁春秋 08-0808-08 10:25
- 83 0 [乐鑫科技吧] 130见。。。。 股友cW3cQH8541 08-0808-08 10:25
- 95 0 [中国铝业吧] 加油,争取一天填满了。 面料设计师 08-0808-08 10:25
- 88 0 [美迪西吧] 缩量,三线压制,半年报亏损,涨不了 股友062i6712z7 08-0808-08 10:25
- 103 0 [新华医疗吧] 医疗器械整个板块的指数都在不断突破,而你天天 沉淀六六六 08-0808-08 10:25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太拉了 主线上升 08-0808-08 10:25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你给工业富联洗袜子都不配 打新股5年没中过 08-0808-08 10:25
- 144 4 [中国海防吧] XD啥意思,求老师解答 漂亮阿姨z 08-0808-08 10:25
- 154 3 [赤峰黄金吧] 谨防冲高回落,主力在大量出货。请谨慎。可能冲 一棵小小树 08-0808-08 10:25
- 323 3 [胜利精密吧] 看线操作 心如井水无涟漪 08-0808-08 10:25
- 73 0 [金现代吧] 跌停的节奏! 深沉的纳兰明雪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水羊股份吧] 一会涨停没进的速度买进 十大股东诺股份 08-0808-08 10:25
- 88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要战上40块,才能扭转下跌趋势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8-0808-08 10:25
- 11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会涨停,也不能涨停。昨天就该断板,那么 落雨无涟漪QAQ 08-0808-08 10:25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还在装什么 股友1D5591d087 08-0808-08 10:25
- 121 3 [东方锆业吧] 卖早了我后悔死了 温文尔雅的龚子轩 08-0808-08 10:25
- 67 2 [大连重工吧] ,涨不过三一 一株嫩韭菜儿 08-0808-08 10:25
- 494 2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这几天走得有点纠结,周四缩量回踩5日 香槟姐 08-0808-08 10:25
- 199 2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估计回踩5日线,看是否撑得住 股友9l979807H6 08-0808-08 10:25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有种今天涨5.1个点 原力与你同在 08-0808-08 10:25
- 63 0 [涛涛车业吧] 恭喜兄弟们吃肉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0808-08 10:25
- 80 0 [玻璃吧] 玻璃太难了!越玩越亏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5
- 82 0 [汉王科技吧] 散户争口气、亏点就亏点、全抛了、主力自己去玩 股友83Vt118596 08-0808-08 10:25
- 74 0 [南京熊猫吧] 进来不少新韭菜 少年的蓝天白云梦 08-0808-08 10:25
- 80 0 [盛天网络吧] 这庄有毛病。 选股红飘飘 08-0808-08 10:25
- 80 1 [盈趣科技吧] 厨生,走了 流浪家族终结者 08-0808-08 10:25
- 82 2 [PVC吧] 要瀑布了,准备了么? 执著追月 08-0808-08 10:25
- 96 0 [北投科技吧] 垃圾 基民nYNUuf 08-0808-08 10:25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孙子,孙子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8-0808-08 10:25
- 80 0 [顺控发展吧] 板块大涨了,这货不涨,水电都涨飞了 股友ac62215970 08-0808-08 10:25
- 315 0 [中兵红箭吧] 兵器工业集团旗下重点企业,中报业绩增长预期, w忍着无敌w98 08-0808-08 10:25
- 79 0 [维康药业吧] 擦啦, 股友l32I219939 08-0808-08 10:25
- 69 0 [东芯股份吧] 有机会红盘吗? 阿里松松4104 08-0808-08 10:25
- 723 1 [国富氢能吧] 国富氢能涨幅扩大至21.31% 国富氢能资讯 08-0808-08 10:25
- 68 1 [晨曦航空吧] 这股这月上50 静谧的武紫冰 08-0808-08 10:2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依旧,敢跌敢买! 股神张择端 08-0808-08 10:25
- 89 0 [北京人力吧] 哈哈,正如我昨天的判断!就是李姨的骚操作! 钟旭捉鬼之天性 08-0808-08 10:25
- 94 0 [康希诺吧] 能一直涨的妖股又有几个,涨那么多不回调抖一抖 黑洞里的太阳 08-0808-08 10:25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超级ETF什么意思啊?黄金也是超级 留意道 08-0808-08 10:25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 股友5E939Y5138 08-0808-08 10:25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一如既往的不会让你失望,继续下跌 股友2F353I5955 08-0808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