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奥翔药业吧] 又完了吗 未来就是成功 08-0808-08 09:41
- 47 0 [宁波韵升吧] 人气第三名了 沪深溜子 08-0808-08 09:41
- 46 0 [粤传媒吧] 勒色,大盘连涨你装死,大盘一跌你却活了。 股友89Q32d1813 08-0808-08 09:41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阿斗 ABC1668 08-0808-08 09:41
- 47 0 [*ST闻泰吧] 又要跌一周 想梦有也鱼咸 08-0808-08 09:4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一朋友入股市三年半时间,除了去年924行情稳 音乐路星河 08-0808-08 09:41
- 5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散一大吹,这货肯定完蛋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0808-08 09:41
- 70 0 [*ST亿晶吧] 大概率就是那只新股上市拉了一下 拼手速的牛 08-0808-08 09:41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跌到五个点就是买点了 潮起潮落191 08-0808-08 09:41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真秀 基民cVe0wJ 08-0808-08 09:41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5分钟砸了9个点下来,这个真的狠 淡定淡定 08-0808-08 09:41
- 52 0 [东阿阿胶吧] 弱爆了,跌几个月了,涨一天跌一个月 虎虎生财998 08-0808-08 09:41
- 53 0 [甲醇吧] 当下的商品期货市场都是无量交易走势图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808-08 09:41
- 38 0 [天富龙吧] 跟汉桑一样全天阴跌开始 saybro 08-0808-08 09:41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快砸盘,让主力自己抬着自己走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09:41
- 53 0 [深科技吧] 消费电子起来你墨迹跌的时候猛跌你到底怎么了?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8-0808-08 09:41
- 43 0 [玉马科技吧] 哎哎,骑了一匹瘦马 炽阳2003 08-0808-08 09:41
- 64 0 [中科软吧] 拿了一个月了就前天红了1个点,今天一天就给跌 苏州银 08-0808-08 09:41
- 43 0 [天富龙吧] 这样子今天要跌到60去啊 aa田祖沐 08-0808-08 09:41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下把小散套在顶上了,也许以后小散会变成牛散 卫生的华娴2 08-0808-08 09:41
- 4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会拉起来的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09:41
- 62 0 [远光软件吧] 废了 王子1101811 08-0808-08 09:41
- 50 0 [华西证券吧] 天天开盘就高点,一路向下,涨你也跌, 老虎是只猫 08-0808-08 09:41
- 44 0 [熵基科技吧] 牛市来了 天机老人神预言 08-0808-08 09:41
- 123 0 [焦煤吧] 头铁的空 wzw1996 08-0808-08 09:41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你股 大A就是个球 08-0808-08 09:41
- 70 0 [天津港吧] 放量加速上涨。注意连续性,如果止步不前了就快 趋势最重要 08-0808-08 09:41
- 52 0 [德明利吧] 超卖 一字跌停 08-0808-08 09:41
- 55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不地道开盘竞价不地道,我也撤退 涅槃是否可以重生 08-0808-08 09:41
- 50 0 [粤传媒吧] 往下 股友0LOm2I 08-0808-08 09:41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光伏涨你又逆势跌半导体涨你也逆势跌你到底属于 灭老贼救新松 08-0808-08 09:41
- 45 0 [利德曼吧] 快点跑,大概率要天地 华东炒家888 08-0808-08 09:41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说的远古巨阳来了吧!那么多人不信我,还挖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808-08 09:41
- 49 0 [茂业商业吧] 快跑快跑 股市老实人 08-0808-08 09:41
- 45 0 [龙芯中科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65152H8W53 08-0808-08 09:41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仍在压价岀货,挺可怕,没完没了到天年! 股友58232RI279 08-0808-08 09:4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刚才被吓跑了 股友610859n7l2 08-0808-08 09:41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什么意思,你在玩t呢,跌一天涨一天 梦入戏深 08-0808-08 09:41
- 47 0 [鹏辉能源吧] 一堆电池新高了这还在砸 浮沉小散户 08-0808-08 09:41
- 55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3600点了这绿毛龟又准备4块站不住了真的遭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8-0808-08 09:41
- 48 0 [蜂助手吧] 到底什么玩意,难道有雷莫名其妙就下去了 股友3726T69a76 08-0808-08 09:41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锅己甩,可以放开收割了 股友bgCN2p 08-0808-08 09:41
- 48 0 [*ST岭南吧] 昨天涨你平盘收,今天要是回调你不得绿收 做耐心资本 08-0808-08 09:41
- 53 0 [捷昌驱动吧] 清仓,卸载 今年赚他200万 08-0808-08 09:41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再来一把,练成 小作手不回忆 08-0808-08 09:41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马字辈龙头 股友79268MM166 08-0808-08 09:4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回调到位,接下来就该趋势向上了 一场流星雨 08-0808-08 09:41
- 49 0 [佳禾智能吧] 封板做靓仔 净20比1 08-0808-08 09:41
- 48 0 [跨境通吧] 竟然还有人头铁,不听话啊,兄弟们 大家的股友 08-0808-08 09:41
- 59 2 [*ST英飞吧] 今天往下砸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8-0808-08 09:41
- 70 1 [神州细胞吧] 目标40 感性的康莉萍 08-0808-08 09:41
- 140 3 [川宁生物吧] 这是要爆雷了吗真绝了,大盘连涨了4天,这股砸 神来的一手 08-0808-08 09:41
- 420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暴力洗盘。散户挣点钱是真不容易 涅槃云华 08-0808-08 09:41
- 63 1 [天龙集团吧] 明显的主力故意打压股票,公司配合的很好, 斐然成章地说不得 08-0808-08 09:41
- 55 1 [致远新能吧] 今天这是要加速吗 撒哈拉的鱼1212 08-0808-08 09:41
- 264 1 [金地集团吧] 昨天的帖子已删,今天金地只有一个策略:高?抛 救赎的大脚丫子 08-0808-08 09:41
- 158 3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对你很失望,请你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小白呐 08-0808-08 09:41
- 206 3 [卫光生物吧] 卫光生物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卫光生物资讯 08-0708-08 09:41
- 1068 25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还在割肉离场的是真活该亏啊,就不能等到明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0708-08 09:41
- 55 0 [飞利信吧] 这个股吧里面,长期有几条拉布拉多一天到晚无脑 火车上 08-0808-08 09:41
- 45 0 [红枣吧] 真墨迹,拉就好好拉,装模作样 股友8x7A823939 08-0808-08 09:41
- 57 0 [福华尚纬吧] 上纬北纬华纬的资金来了,冲啊 旱地水牛 08-0808-08 09:41
- 121 0 [中国铁塔吧] 应收帐款扣减,年底给你一算…… 火车头8888 08-0808-08 09:41
- 57 0 [振江股份吧] 昨天加仓正确 三九六七 08-0808-08 09:41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无底下泄泄无底线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41
- 55 0 [智光电气吧] 垃圾股 股友3p6086R327 08-0808-08 09:41
- 64 0 [久日新材吧] 光刻胶是长期被外国企业垄断的核心材料,公司将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0808-08 09:41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垫底 股友sqiQ6a 08-0808-08 09:41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想做空的,把这个都说成是增发。看来对于一个公 同一财经 08-0808-08 09:41
- 53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么炒板块都不跟那是真没办法了。 牛哥哥哥各 08-0808-08 09:41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岩山爹涨停了 股友19921C1k92 08-0808-08 09:4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吃得香睡得着,干嘛要减仓? 悲喜自渡小富在人 08-0808-08 09:41
- 46 0 [新易盛吧] 再砸 基民zP7k52 08-0808-08 09:41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算了 追梦先生 08-0808-08 09:41
- 41 0 [纯碱吧] 无脑空 ytf飞扬 08-0808-08 09:41
- 50 0 [天下秀吧] 这就是筹码都在散户手里的坏处,跌一点就会引起 张小乐895 08-0808-08 09:41
- 52 0 [易点天下吧] 主力疯狂出逃中 基民3Ccn9b 08-0808-08 09:41
- 65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简直就不是搞医疗的,老残 茁实的章鱼小丸子 08-0808-08 09:41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是下跌容易,上涨没人拉,砸盘一呼百应 熊市怎么做都错 08-0808-08 09:41
- 54 0 [北京君正吧] 加油!涨的早翻几倍!!就你跌跌不休!!早该涨 抓个毛贼 08-0808-08 09:41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这是游戏板块涨最少得吧 哎哟不错3 08-0808-08 09:41
- 49 0 [东风股份吧] 港股怎么那么牛 国色天香的赵翔云 08-0808-08 09:41
- 61 0 [天山股份吧] 新疆红旗渠开工了。水泥 透彻見底 08-0808-08 09:41
- 65 0 [海伦哲吧] 下来吧、别装了 向上之高飞 08-0808-08 09:41
- 79 0 [联芸科技吧] 垃圾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808-08 09:41
- 55 0 [海南橡胶吧] 大股东的重心在南繁,散了吧 自粘型标签9364 08-0808-08 09:41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阴包四阳 自信满满地国槐 08-0808-08 09:41
- 46 0 [爱朋医疗吧] 冲乖乖滴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808-0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