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2 [德生科技吧] $德生科技(SZ002908)$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0808-08 10:09
- 82 1 [西部材料吧] 关注我吧,这就是主力出货的形态,你要等下一个 海洋深处的小船 08-0808-08 10:09
- 113 4 [ST云动吧] 主力在收货 n7272133467595364418 08-0808-08 10:09
- 468 1 [顺络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顺络电子接待尚雅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顺络电子资讯 08-0808-08 10:09
- 859 1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股友92N9L81986 08-0808-08 10:09
- 125 1 [恒锋信息吧] 多方炮形成,高开追进 你他么到底涨不涨 08-0708-08 10:09
- 66 0 [中工国际吧] 下午还会拉升,今日是卖点并非买点 巴绿特 08-0808-08 10:09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砸,没人敢接了吧 濸茫林海 08-0808-08 10:0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,近期每周五的行情都是不好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808-08 10:09
- 60 0 [科恒股份吧] 后排就是后排,三川智慧 噔噔噔噔 08-0808-08 10:09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T+0的优势不就来了吗,我先撤,涨了再进 欣儿要发财 08-0808-08 10:09
- 66 0 [好上好吧] 牛市不言高,抄就完了 哇哦曹大官人 08-0808-08 10:09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就知道涨停 牡丹花好运很美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倍加洁吧] 高溢价,主要力可以无限成本慢慢出 股友y1o6600123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金凯生科吧] 哎,那天卖了南模买这货,真是一天上天一个下地 环流一号 08-0808-08 10:09
- 71 0 [派林生物吧] 这股吧里咋冷静的可怕 阳阳洒洒的旅行者 08-0808-08 10:09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无耐,无语,遭心,到底做了多大的孽啊,这是了 街女闯股市 08-0808-08 10:09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清仓,今天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9376M7w652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千方科技吧] 指数上去,你不上去,变成死股了 股友UZNMWt 08-0808-08 10:09
- 55 0 [长春高新吧] 不绿就好,对长春只能这么说! 反过来想查理 08-0808-08 10:09
- 85 0 [重庆港吧] 我还有1000股,随便你大股东大庄家怎么玩,持有 婀纤的房筱 08-0808-08 10:09
- 163 0 [科兴生物吧] 这个力度还不够啊,再来几次 水煮美人鱼啊 08-0808-08 10:09
- 53 0 [捷强装备吧] 埋人开始 股友UHEClO 08-0808-08 10:09
- 51 0 [倍加洁吧] 你要不跌停 股友0703GL0952 08-0808-08 10:09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搞笑了,本来以为上去了,结果下来了 自信的乖乖 08-0808-08 10:09
- 68 0 [承德露露吧] 最近,谁买入敢晒账户?这货定会好好教育一顿! 山寺桃花始胜开 08-0808-08 10:09
- 54 0 [阳光乳业吧] 蓄升,听话跌停 腰缠万股 08-0808-08 10:09
- 74 0 [筑博设计吧] 一上涨大股东都带头跑的公司,能好吗?但凡他不 左手拿酒瓶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开播为什么跌的像 金凤归巢 08-0808-08 10:09
- 72 0 [*ST春兴吧] 点火式钓鱼线 感性的冉淳美1 08-0808-08 10:09
- 80 0 [联合光电吧] 开盘直接割了,还好果断浪费行情 小机灵神 08-0808-08 10:09
- 84 0 [华鹏飞吧] 相关资质、资产(运输车辆、仓储等)、人员配置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0808-08 10:09
- 74 1 [药明康德吧] 完事 XY88 08-0808-08 10:09
- 1131 1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09
- 57 1 [麒盛科技吧] 谢谢大家,解套走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9
- 91 1 [安徽合力吧] 有报道说安徽上半年汽车产量超越广东成为全国第 合力LJ 08-0808-08 10:09
- 140 2 [意华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意华股份股友 08-0208-08 10:09
- 79 1 [海汽集团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全民健身日,动起来! 静默小弟 08-0808-08 10:09
- 125 1 [同有科技吧] 小亏走了去雅下,留下的发财。 M0318 07-2908-08 10:09
- 75 0 [绿能慧充吧] 6层仓还行,前几天被迫做t,被骗了一些仓位,继 自古深情套不住 08-0808-08 10:09
- 52 0 [利君股份吧] 跌停伺候嘛? vv财不入急门 08-0808-08 10:09
- 76 0 [东北制药吧] 这主力和扛上了 金南珠 08-0808-08 10:09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是有很好的涨停基因,但是前面的延续性都 刘一手哎 08-0808-08 10:09
- 77 0 [宏昌电子吧] 主力有点不仁有可能再次打到6.8附近,长线无忧 八方生财地雪舞 08-0808-08 10:09
- 76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还在这里玩儿的多少思想有点儿问题 飘摇派掌门 08-0808-08 10:09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你爹海航控股涨了,还不跟上? 疯子5200 08-0808-08 10:09
- 72 0 [天融信吧] 量化狂暴结束了,干她啊 坚决的车浩源 08-0808-08 10:09
- 68 1 [石基信息吧] 评论区消失百分之九十之后才会涨 股友TLcphb 08-0808-08 10:09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啥情况啊?怎么了 超级招财喵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肇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耐心的张顺昊 08-0808-08 10:09
- 64 0 [明微电子吧] 安定医院精神科,赶紧出来叫两声啊 谁买谁挨套 08-0808-08 10:09
- 55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儿麻小干活了 n911113751983130 08-0808-08 10:09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2500亿市值 唐家湾老王 08-0808-08 10:09
- 62 1 [科沃斯吧] 有大神能预测一下吗,回调几个点 股友3tc2731035 08-0808-08 10:0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佩服自己3600的账户比2900市值都低 股友l0JHPd 08-0808-08 10:09
- 71 0 [格林精密吧] 快,像集合竞价一样,快速砸跌停,我好建仓 山腰资本000 08-0808-08 10:09
- 68 0 [科蓝软件吧] 到底是领军企业,厉害!!!子孙都涨疯了,它基 我中有你么 08-0808-08 10:09
- 77 0 [万兴科技吧] 昨天早上提醒万兴下车,低吸汇金股份,今天低吸 bingcao121212 08-0808-08 10:09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的开板卖出,今天触发了, 标致的戴佳柳 08-0808-08 10:09
- 46 0 [新恒汇吧] 有点不妙啊。 高原明珠9999 08-0808-08 10:09
- 89 0 [运达股份吧] 前几天三阳本来就是要突破的形态,顺势又洗了两 摘星tuvbrd6909 08-0808-08 10:09
- 61 0 [*ST元成吧] 30个涨停来了 潇洒不羁的智渊6 08-0808-08 10:09
- 83 0 [杉杉股份吧] 最简单的小学数学题! 股友fASshM8175 08-0808-08 10:09
- 88 0 [亚通精工吧] 今天可以,还有机会涨停的,散户基本没机会在好 二一添作五3 08-0808-08 10:09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是否参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新能源 拓普集团股友 08-0608-08 10:09
- 340 0 [时代出版吧] 董秘您好!公司财报显示研发费用巨幅度增长,请 时代出版股友 08-0608-08 10:09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么大的换手,洗盘有多少散户受得了。 股友86O211F700 08-0808-08 10:09
- 75 0 [柳工吧] 卖飞了,新增一个技能,没亏 学前班的1 08-0808-08 10:09
- 70 0 [三超新材吧] 江苏马甲那个说今天涨停板呢,主力往下杀,说自 专打狗棍 08-0808-08 10:09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追了点,下周能不能顺利出来。 超级电车 08-0808-08 10:09
- 67 0 [中国西电吧] 你不要命啦,涨这么多? 木王星 08-0808-08 10:09
- 60 0 [高新兴吧] 这个大面瓜 股友kmsb5V 08-0808-08 10:09
- 76 0 [艾迪药业吧] 好跌,舒服了 股友5h32806p89 08-0808-08 10:09
- 65 0 [南威软件吧] 什么lj股票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9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拉涨停要8亿,不愿意拉的 浪里乾坤2号 08-0808-08 10:09
- 139 1 [伊利股份吧] 要破位了? 涨跌无关1 08-0808-08 10:09
- 58 1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亏得越来越少了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8-0808-08 10:09
- 70 1 [大博医疗吧] 没有承接资金 经纶满腹de李寻欢 08-0808-08 10:09
- 66 1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硬抗躲过这个牛市周期,很有意思,天下哪有 股友MK7CP5 08-0808-08 10:09
- 125 4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可能要大跌,前几天的护盘资金明显扛不住。 股友XSsQRg 08-0808-08 10:09
- 184 2 [瑞丰银行吧] 要不要也发个业绩快报对冲下减持的消息 我有时间简史 08-0708-08 10:09
- 72 0 [银龙股份吧] 此处应有加速 花开有余得水冰 08-0808-08 10:08
- 61 0 [广联达吧] 确实很垃圾 股友G99R975895 08-0808-08 10:0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埋人了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808-08 10:08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不填权了 股友21098Qi667 08-0808-08 10:08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29.5走的,吃了1元2,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。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0808-08 10:08
- 61 0 [宏辉果蔬吧] 看你今天的表演也结束了吧,接下来一天就这样横 跟个富婆发财 08-0808-08 10:08
- 67 0 [菲沃泰吧] 唉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0808-0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