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返本走了,啥都不怕,就怕2大股东同期减持,不 广东老股民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竞业达吧] 不买就对了,管主力走不走。 炒板栗吃 08-0808-08 09:58
- 55 0 [汉王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汉王就是耍流氓 磨磨唧唧的股市 08-0808-08 09:58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守不住了,同志们撤吧,我走了 股友2Z03v82958 08-0808-08 09:58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跟跌不跟涨,海立高位要退潮了,凯美也得死 股海悟道家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 股友OHYPaP 08-0808-08 09:58
- 58 0 [捷强装备吧] 高点69暂时过不去,等回调 静谧的何艳娥 08-0808-08 09:58
- 69 0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叫的欢,恭喜 股友8x9588627w 08-0808-08 09:58
- 54 0 [坤彩科技吧] 垃圾到家 ST牛A 08-0808-08 09:58
- 129 0 [奇正藏药吧] $奇正藏药(SZ002287)$ 专注的潘慕潞 08-0808-08 09:58
- 76 1 [药石科技吧] 看不懂报表,的人大有人在,你们千万别卖,硬抗 xtaosos 08-0808-08 09:58
- 61 1 [乐歌股份吧] 垃圾股 被牛顶飞 08-0808-08 09:58
- 69 0 [千红制药吧] 相信王总格局一股不卖 股友izQb3A 08-0808-08 09:58
- 92 3 [直真科技吧] 咋办,全仓啊,完蛋 股友889ha16735 08-0808-08 09:58
- 103 1 [屹唐股份吧] 量化控盘,寸草不生。看看688605, 醉生梦破 08-0808-08 09:58
- 98 3 [汇量科技吧] 涨得有点害怕啊! ALAN小贝 08-0808-08 09:58
- 102 3 [赤峰黄金吧] 为何A股赤峰每天涨幅差那么多 不碰港一只除外 08-0808-08 09:58
- 86 4 [孩子王吧] 现在卖股票的人心里素质太菜了! mnbvcxzzxcvbnm11 08-0808-08 09:58
- 108 2 [大唐电信吧] 最高点跑咯 炒股小学牲 08-0808-08 09:58
- 107 3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先看破7,主力昨天已经出的差不多了,今天 散户牛XX 08-0808-08 09:58
- 60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哈哈哈哈,得等溢价跌完了 咱们酒菜有力量 08-0808-08 09:58
- 384 10 [尚荣医疗吧] 风险提示,此股擅长一日游。 猫的来临 08-0708-08 09:58
- 138 3 [宸展光电吧] 这个位置,一根长阳即宣告突破 rainthink 08-0708-08 09:58
- 760 1 [肯特股份吧] 肯特股份有与军工合作。 肯特股份子公司天津氟 乱花渐欲1988 08-0608-08 09:58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公司和科技无关吗,还在不停的跌… peter8888888 08-0808-08 09:58
- 54 0 [长江证券吧] 生不逢时 唧唧歪歪2 08-0808-08 09:58
- 62 0 [金陵体育吧] 弟兄们在这里怨天尤人叫喊着有什么用,当机立断 股友ba5smr 08-0808-08 09:58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,开盘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湖南裕能吧] 真的太拉J了 uuuuu668 08-0808-08 09:58
- 67 0 [焦点科技吧] 听我说,谢谢你,感谢有你让我认识到股市的险恶 股友O986g22216 08-0808-08 09:58
- 51 0 [*ST国中吧] 找个时间点疯狂拉升吧,不然下午大盘红了,大家 二狗的对象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华蓝集团吧] 太惨了,没法活了 憋了10年的股气 08-0808-08 09:58
- 51 0 [宝通科技吧] 出利好就要小心了,庄家要跑 股海一叶扁舟1 08-0808-08 09:58
- 55 0 [玻璃吧] 还是得看焦煤红了 顺利的许意澄 08-0808-08 09:58
- 75 1 [金域医学吧] 这垃圾真恶心 刘叁才 08-0808-08 09:58
- 56 1 [国机精工吧] 洗走我半仓奶奶滴 修手机的新易盛 08-0808-08 09:58
- 119 4 [大位科技吧] 上午破7.91元,下午收盘7.29元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0808-08 09:58
- 65 2 [新乡化纤吧] 这庄,稍微红一点都不允许立刻千单恶意砸盘 股友5d7z577692 08-0808-08 09:58
- 95 2 [天奇股份吧] 能吓出去的,这两天也吓出去了不少 心定则事顺 08-0808-08 09:58
- 69 1 [胜通能源吧] 终于来了,涨停! 股市一枝玫 08-0808-08 09:58
- 101 1 [西子洁能吧] 走了,瑟瑟发抖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基民70682x6v62 08-0708-08 09:58
- 55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大涨这货也不跟进 喜悦的谜屋2 08-0808-08 09:58
- 43 0 [天富龙吧] 有套住了的吗? 心缘千纸鹤 08-0808-08 09:58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还在洗,耐心等待 不怕亏才能赚 08-0808-08 09:58
- 61 0 [中材科技吧] 可以逐步建仓了 特战游击队 08-0808-08 09:58
- 63 0 [禾望电气吧] 也就今天板块还可以要不完蛋喽 李哈哈周 08-0808-08 09:58
- 80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为了拍卖价格的低 涨停板123111 08-0808-08 09:58
- 56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全仓昭衍新药港 08-0808-08 09:58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一批割肉哥逃跑了 A197212 08-0808-08 09:58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继续死磕 YYDS纳斯达克 08-0808-08 09:58
- 66 0 [江南新材吧] 大盘不好,你应该逆势涨停呀 一年中7签 08-0808-08 09:58
- 85 1 [利通电子吧] 24.28跑了 我待大A如初恋h 08-0808-08 09:58
- 175 3 [飞乐音响吧] 可能要停牌了?换手不大。人人看好。 股友p1076y1181 08-0808-08 09:58
- 60 0 [金钟股份吧] 今天又是拉垮。 股友Q5u1222600 08-0808-08 09:58
- 60 1 [南京熊猫吧] 哈赚大了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0808-08 09:58
- 65 2 [乐山电力吧] 14.05收盘 股友29332t081q 08-0808-08 09:58
- 191 3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HMOs乐观预计未来新增3-5亿元利润,2025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8-0808-08 09:58
- 154 0 [宝莱特吧] 早上被赶落车了!祝你们发大财! 日理万机地洪七公 08-0708-08 09:58
- 40 1 [酒ETF鹏华吧] 各位,全仓干,要大涨了 思敏哥 08-0708-08 09:58
- 66 0 [广发证券吧] 赶紧换华泰 股友nGEvgO 08-0808-08 09:58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拉一下就砸…. 股友Gu9yWY 08-0808-08 09:58
- 91 0 [华发股份吧] 若华股份和格力电器股份互换CEO,即董明珠来管 股友D699P78557 08-0808-08 09:58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牛逼 股友107P02030f 08-0808-08 09:58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你开始往上走了不易呀,何时重上10元以上呢 股友603753co35 08-0808-08 09:58
- 54 0 [新国都吧] 放心。今日必反转! fdrgiikdddguio 08-0808-08 09:58
- 72 0 [水发燃气吧] 一根避雷针,会不会是科森科技翻版?高手S于追 T中T王 08-0808-08 09:58
- 79 0 [湘潭电化吧] 每天开盘一小拉再砸一砸慢慢磨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股友P7EJBl 08-0808-08 09:58
- 60 1 [太龙药业吧] 你他女良的真是个人才,一直跌,最近买的股就你 一路长红的选手 08-0808-08 09:58
- 68 0 [长白山吧] 下来速度太快了 夜尽天明107 08-0808-08 09:58
- 69 0 [晨化股份吧] 没有量,短线的没意义,中长线的等待 阳光老申 08-0808-08 09:58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强。。 股友958v92K339 08-0808-08 09:58
- 64 0 [招商南油吧] 砸盘开始了,统计数据记录证据 德高望重的耶耶 08-0808-08 09:58
- 56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利好落地了 细致的吕菡冬 08-0808-08 09:58
- 54 0 [海目星吧] 这个票应该是废了 股友gw61616958 08-0808-08 09:58
- 80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看看被撞的东风 dyljp534 08-0808-08 09:58
- 67 0 [万里石吧] 双顶 南山樵子 08-0808-08 09:58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么大量这不完了 垦糖果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科华生物吧] 主力托而不举,实则出货 YCCFGGHHHJ 08-0808-08 09:58
- 54 0 [捷成股份吧] 废了废了、废废了、没有资金来、吹有个球用 股友0Rf8280028 08-0808-08 09:58
- 78 2 [华蓝集团吧] 雅下水电周末发下利好,跌的失地要收回来,加油 东浮道 08-0808-08 09:58
- 64 1 [天风证券吧] 版块里天风是天赋异禀,风格别致,涨得比版块慢 在水一方2021 08-0808-08 09:58
- 383 2 [中关村吧] 脑机接口新龙头,连续八涨停中关村有脑机接口概 掘金侠92 08-0708-08 09:58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比上海电气市值相差很大呀,净利润与市 股友02119n1m66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倍加洁吧] 一会就大单封死了 抄底阿宁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上海沪工吧] 我钱还没有腾出来啊 笔帽追寻家 08-0808-08 09:58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万般只为骗筹码 n14353359427d1c9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大漠苍狼109594 08-0808-08 09:58
- 49 0 [宁波远洋吧] 这垃圾只会跌,板块涨也不跟 DKK1 08-0808-0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