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无量,没有大资金参与,估计翻绿收盘,能走 巴菲特广东分特 08-0808-08 10:26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反弹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0:26
- 83 1 [石药集团吧] 大韭菜们,石药开始诱多了 稳子当头 08-0808-08 10:26
- 73 1 [纽约金TN12吧] 股票杀猪,黄金压价,太烂了 云上鱼 08-0808-08 10:26
- 87 0 [博杰股份吧] 上一次冲击50没成功,是在2023年4月。然后一路 秀丽的周南 08-0808-08 10:26
- 79 1 [鹿山新材吧] 再有个20点的跌幅就可以进场了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8-0808-08 10:26
- 193 2 [辰欣药业吧] 拿好,别被洗 老虎呼呼 08-0808-08 10:26
- 92 2 [城建发展吧] 天天进来骂一句,阿贱真他贱 阳光的水瓶 08-0808-08 10:26
- 103 0 [中化国际吧] 量化股,量化是券商吸血的工具。 tg001 08-0808-08 10:26
- 65 0 [塞力医疗吧] 不买你就一直涨是吧?今天飞得买蹦你 案板上的9菜 08-0808-08 10:26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三十以内仍可加仓! 明智的王元鹅 08-0808-08 10:26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垃圾就跟跌 股友sOl2yk 08-0808-08 10:26
- 68 0 [贝因美吧] 也是一个做t票,昨天就应该t一下 周末悟道 08-0808-08 10:26
- 75 0 [海鸥股份吧] 见好就收,跑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8-0808-08 10:26
- 99 0 [柳工吧] 雅江加大量出口国外,柳工有点像当年的宇通,未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8-0808-08 10:26
- 81 0 [华林证券吧] 垃圾,还不如评论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6
- 90 0 [智飞生物吧] 大佬点火啊我等的花都谢了 木叶丸子 08-0808-08 10:26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过山车啊 精神的星空 08-0808-08 10:26
- 73 1 [中矿资源吧] 直线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6
- 90 1 [柳工吧] 徐工、三一比柳公公要强很多。 股友999LQ30769 08-0808-08 10:26
- 85 1 [金宏气体吧] 连续11天主力资金净流出了,看样子是在卖公司了 麻雀V 08-0808-08 10:26
- 216 4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庄绝对是爱国有情怀,善良不吃独食的庄。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808-08 10:26
- 66 1 [宝色股份吧] 信不信下午还得绿 股友077dIr4703 08-0808-08 10:26
- 1133 12 [三一重工吧] 看涨的观点不会改变,看涨不是看明天涨后天涨, 三一低保持有者 08-0408-08 10:2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还去东信送钱啊 和蔼可亲的谷柏 08-0808-08 10:26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呼叫百万手哥出手吧! 机智的慕容泽哈 08-0808-08 10:26
- 79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会涨停,卖早了要拍大腿。 自在的章如慧 08-0808-08 10:26
- 68 0 [天富龙吧] 买进的机会。不多说。 跌就是机会 08-0808-08 10:26
- 68 0 [安培龙吧] 恶心的玩意儿 基民r0002V3207 08-0808-08 10:26
- 67 0 [唯万密封吧] 最后一舞…… 绿痰哥 08-0808-08 10:26
- 80 1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板战法,必须干 FAN123 08-0808-08 10:26
- 85 1 [盛新锂能吧] 神经病,前高是17.37 三克油股东 08-0808-08 10:26
- 71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周跌四天,那一天还是平的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808-08 10:26
- 90 1 [三七互娱吧] 其他游戏将死,三七当立,岁在甲子,天下大吉。 欢乐的公孙宇航 08-0808-08 10:26
- 163 2 [国投中鲁吧] 来了来了来了发车! 和气生财olala 08-0408-08 10:26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热门行业,怎么这么垃圾走势 共襄大业 08-0808-08 10:26
- 67 0 [楚天龙吧] 已上车,上车就跌 重生的芒格 08-0808-08 10:26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快跌停了都 股友7W06Z26189 08-0808-08 10:26
- 98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GME来一个 小蚂蚁02 08-0808-08 10:26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停卖出,死老庄 股友018793l95v 08-0808-08 10:26
- 73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量能不够,对倒砸盘,创造量能 股权掠夺举牌者 08-0808-08 10:26
- 76 0 [君逸数码吧] 下跌没一点阻力,反弹没一点力度 博大精深九点半 08-0808-08 10:26
- 99 1 [阳光电源吧] 一些没几个钱的小散,跌一天就哭爹喊娘,赵总多 山鼎资本赵总 08-0808-08 10:26
- 118 1 [美亚光电吧] 整整耗了我近10个月,5000元哪里赚不到。拜拜喽 请叫我股神BFT 08-0808-08 10:26
- 74 2 [技源集团吧] 这名字取的。本来想买,都住手了 ynlaopu001 08-0808-08 10:26
- 97 1 [四川九洲吧] 今日涨停 选择错误 08-0808-08 10:26
- 148 4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稳了,回踩五日线不破,而且缩量,说明洗盘 投机而不是投资 08-0808-08 10:26
- 179 3 [东方精工吧] 预先判断:东方精工是总龙头。 y5x2802815 08-0808-08 10:26
- 404 13 [钛能化学吧] 2021年9月16.3买入一直套到今天,真是恨死自己 金垛儿 08-0608-08 10:26
- 105 0 [深圳能源吧] 这股和业绩鸟关系也没有。 就是这样了 08-0808-08 10:26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闷压了这么长时间,咆哮吧! John30820 08-0808-08 10:26
- 88 0 [*ST闻泰吧] 黄金坑可能没了 股友98m2 08-0808-08 10:26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拉高出货 股迷安哥 08-0808-08 10:26
- 66 0 [新恒汇吧] 这一波能到70不,70我就进来 韭菜割完了刨根 08-0808-08 10:26
- 86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尾盘抄底,大家不要怕,尾盘进! 高开套人 08-0808-08 10:26
- 140 1 [五粮液吧] $五 粮 液(SZ000858)$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brr886 08-0808-08 10:26
- 75 1 [保利联合吧] 关机,涨停去洗脚,阴跌去搬砖 求求主力拉个板 08-0808-08 10:26
- 117 4 [同花顺吧] 这点是真的背,从工业富联出来,进了同花顺,已 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08-0808-08 10:26
- 287 0 [张江高科吧] 阶段性收官了,换下个做了 金乌GoldenRaven 08-0808-08 10:26
- 69 0 [莱绅通灵吧] 是抖一抖还是大条呢? 股友c8EB4Q 08-0808-08 10:26
- 13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就这表现,回调了直接加仓就对了$中欧数字经济 亲切的任芝蔓 08-0808-08 10:26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皮包骨头的公司 股友0P3160268r 08-0808-08 10:26
- 111 0 [硕世生物吧] 中报可能有利好 马上有钱_2026 08-0808-08 10:26
- 96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跌你啊4⃣废5⃣一天天演你啊 RRain 08-0808-08 10:26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最弱的垃圾,草,真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808-08 10:26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不跟指数对应,主力控盘还是很强的 短线冲锋游击队 08-0808-08 10:26
- 377 0 [中创新航吧] 中创新航等在邯郸成立新公司,注册资本40亿 中创新航资讯 08-0808-08 10:26
- 73 0 [万里扬吧] 万手哥也开始割肉跑路了 炒股养家哥 08-0808-08 10:2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画圆弧顶了 罡无己 08-0808-08 10:26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被量化一棍子打闷了,摇不来狠人只能靠家人们帮 不合的春意 08-0808-08 10:2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是没用,还不明白? 司马小a 08-0808-08 10:26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希望这次封住了 乾坤袋装满满 08-0808-08 10:26
- 172 1 [国机精工吧] 走了,扛不住了 得我所得 08-0808-08 10:26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股价倒数第一,与倒数第二差越来越大,管理层应 股友vx97030519 08-0808-08 10:26
- 277 4 [鼎佳精密吧] 带带小卡拉蜜 心如止水118 08-0808-08 10:26
- 90 0 [科美诊断吧] 均价线不跟,还得下来 一一鹞子一一 08-0808-08 10:26
- 82 0 [信科移动-U吧] 封涨停板就能翻倍,股价才6元出头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0:26
- 68 0 [金现代吧] 昨天我就说了,双胞胎数字出来肯定调整。 财神来到我家里 08-0808-08 10:26
- 12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易方达上证科创50ETF联接跌1.16%,科创板块今天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808-08 10:26
- 308 0 [大唐电信吧] 这才叫实力 跌傻了狗 08-0808-08 10:26
- 65 0 [福龙马吧] 这个急拉慢跌真的绝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0808-08 10:26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挂树上了 股友9739I3C256 08-0808-08 10:26
- 137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是一只好股票,公司质地好,国家政策倾 想发财靠运气 08-0808-08 10:26
- 121 0 [新天科技吧] 前几年拉三川价差不多1元,产品也差不多,现在 买啥全是牛股 08-0808-08 10:26
- 102 2 [华微电子吧] 咋办?涨了我T错了 追风的小女子 08-0808-08 10:26
- 94 1 [京沪高铁吧] 低位五连阳,有资金吸筹,后市看涨,抓紧上车。 水秀山青 08-0808-08 10:26
- 75 1 [航天南湖吧] 砸毛芶庄 天天红盘888888 08-0808-08 10:26
- 87 1 [凡拓数创吧] 七年的融资融券这七八年我一直赔钱今天看到了新 八方钵满地达摩 08-0808-0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