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广电电气吧] 横盘日久必有一? 独孤九剑东方未明 08-0808-08 09:21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要封板了 熬鹰玩家 08-0808-08 09:21
- 56 0 [东方国信吧] 这个破啦鸡今天低开低走必破11块,然后持续下跌 老冇888 08-0808-08 09:21
- 42 0 [天富龙吧] 外面行情那么好,新股不要买 专一的颜尤星1 08-0808-08 09:21
- 95 1 [利德曼吧] 准备套人了,看谁上套。 股问观值 08-0808-08 09:21
- 729 5 [长安汽车吧] 内行看一下这个数据准吗? 股运长久久 08-0808-08 09:21
- 55 0 [唐山港吧] 融券增加融券做空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8-0808-08 09:21
- 45 0 [天阳科技吧] 太差了 大涨的好人 08-0808-08 09:21
- 55 0 [宝通科技吧] 抄家伙,官宣信息可靠,这只是起步,必和必拓的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0808-08 09:21
- 59 1 [上纬新材吧] 中报披露其研发新材料已用于靶机 c2547013 08-0808-08 09:21
- 44 0 [盈趣科技吧] 唱多的人多了行情又要结束了吧 股友365l31600W 08-0808-08 09:21
- 62 0 [NYMEX原油吧] 空,错不了的 醉梦红尘客栈 08-0808-08 09:21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真100了啊,3倍不得了,这礼拜看的都快60% 典雅之莱蕾 08-0808-08 09:21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也有脑机接口的 股友2Aj2j80289 08-0808-08 09:21
- 119 0 [蓝耘科技吧] ChatGPT5正式发布,新一轮AI模型竞争开始,期待 mengdeyitui 08-0808-08 09:21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果然今天更便宜,好险昨天没入 股友弟弟 08-0808-08 09:21
- 61 0 [禾望电气吧] 利好落地了,得撤了 股友avQiny 08-0808-08 09:21
- 48 0 [中远通吧] 昨天谁融资四千多万买的?不要命了? 天注定lkx 08-0808-08 09:21
- 45 0 [宝通科技吧] 又是利好出货。完蛋 基民Qp1aHc 08-0808-08 09:21
- 78 1 [东华软件吧] 股市反应的是企业的生产经营的状况。股价上不去 辽阔宏63632 08-0808-08 09:21
- 55 1 [东材科技吧] 黄金大涨 基民68f7027v21 08-0808-08 09:21
- 89 1 [北汽蓝谷吧] 今日回调下来,逢低买入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21
- 338 3 [*ST起步吧] 屁大点事,张嘴就就说要跌停暴跌。。。。。它能 丿马放南山1559 08-0808-08 09:21
- 641 5 [北纬科技吧] 4进5有图为证 股友w8m2373322 08-0808-08 09:21
- 213 3 [风神股份吧] 增发价4.52元每股,大家提前剧透 科莫多买股票 08-0708-08 09:21
- 271 4 [中欣氟材吧] 减仓一半,高切低,潜伏雅化集团,碳酸锂期货涨 谢晓钰 08-0708-08 09:21
- 122 2 [空港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板 泰63018 08-0708-08 09:21
- 594 4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上涨趋势很好~建议持股待涨 懒人玩股逍遥牛 08-0708-08 09:21
- 373 3 [武商集团吧] 小武,这种是什么操作?让我有点想上车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7-2908-08 09:21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不可能那么快就死,看看还有大哥把他拉起来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0808-08 09:21
- 66 0 [清溢光电吧] 啥时候下来啊,我好接点筹码,这位置没法下手 八方高升de陈家洛 08-0808-08 09:21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又是终止!减持开始! 好奇的潘婧莉 08-0808-08 09:21
- 65 0 [盛达资源吧] 笑死人了 淡然涨停4262 08-0808-08 09:21
- 57 0 [贝因美吧] ~贝贝 TY17 08-0808-08 09:21
- 90 0 [ST宏达吧] st宏达日k线已经5连阳了——比上不足比下有余。 emoclew 08-0808-08 09:21
- 79 1 [大北农吧] 继续挂单:4.34→1/2仓4.39→1/2仓 庚金喜用V6161 08-0808-08 09:21
- 74 1 [嘉美包装吧] 骗人的吧,这Lg咋可能一字 温婉可人的韩翔云 08-0808-08 09:21
- 56 1 [深水规院吧] 跑吧 股友5185Q1R112 08-0808-08 09:21
- 96 6 [科大讯飞吧] 绝逼又是高开低走借利好出货的一天。 好嗨吆好嗨吆 08-0808-08 09:21
- 385 5 [云铝股份吧] 氧化铝大跌,利空还是利好?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8-0708-08 09:21
- 60 0 [新金路吧] 又是一日游,服了吗,昨天只是低位反弹不是反转 君自2024解套 08-0808-08 09:21
- 45 0 [科翔股份吧] 果然低开,垃圾股! 先知先觉快准狠 08-0808-08 09:21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,开盘既巅峰 翻转2026开始 08-0808-08 09:21
- 82 2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涨一个点,应该没问题吧 诸葛孔明在炒股 08-0808-08 09:21
- 70 1 [黄金/美元吧] 沪砸不是盖的 基民12801qW093 08-0808-08 09:21
- 89 1 [凯撒旅业吧] 一个星期看一次,下跌一元加一次仓,跌到一块钱 回本即刻销户 08-0808-08 09:21
- 238 3 [亿华通-U吧] 上半年业绩,结果会相当亮眼睛,会不会瞎不知道 股友562w9F3958 08-0708-08 09:21
- 130 1 [海天股份吧] 可怜的小散拿着多一半的筹码却让恶庄任意践踏 股友26277u7I88 08-0708-08 09:21
- 302 7 [凯淳股份吧] 今天为啥高开这么多 幸福的韩婕1 08-0708-08 09:21
- 61 0 [新劲刚吧] 这只垃圾量化,以割人为主。再也不看这只股。 股友5985K65X88 08-0808-08 09:21
- 55 0 [华立股份吧] 微高开低走 还要熬多久 08-0808-08 09:21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个垃圾 股友IWM7Fl 08-0808-08 09:21
- 88 1 [中建信息吧] 验收应该就在这几天,错过就是少赚7倍以上,抓 有毅力的玲爱羽 08-0808-08 09:21
- 59 0 [退市岩石吧] ,昨天做T还想今天接回来。 轻清倾青 08-0808-08 09:21
- 43 0 [天富龙吧] 40就去 三六犇 08-0808-08 09:21
- 49 0 [天富龙吧] 看看买入汉桑的结局! 逸风飞扬9810 08-0808-08 09:2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牛b 股友699m075N39 08-0808-08 09:21
- 53 0 [焦煤吧] 的 股友e889619c96 08-0808-08 09:21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胆子大的干就完了 七五一 08-0808-08 09:21
- 51 0 [景峰医药吧] 其他ST都红通通就你天天绿毛龟 超级笨的笨笨 08-0808-08 09:21
- 55 0 [倍加洁吧] 搞一个集合竞价天地板吗,这主力一定要监管 灵动活泼的巧思3 08-0808-08 09:21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上半年钢铁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3.26% 勤奋的豆丁 08-0808-08 09:21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要地天板么? 欣小萌 08-0808-08 09:21
- 50 0 [红枣吧] 目前持有多单是安全的,除非横盘一周,多单才不 股友8x7A823939 08-0808-08 09:21
- 50 1 [天富龙吧] 50以内搞一手玩玩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8-0808-08 09:21
- 58 1 [光电股份吧] 要跑路了 做人做冠希 08-0808-08 09:21
- 148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强势上涨,走独立行情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8-0808-08 09:21
- 378 2 [格林美吧] 这玩意每天波动也太小了,只做了一个点的T 樱花蕊 08-0708-08 09:21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居然没有一字板啊???!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09:21
- 137 0 [南亚新材吧] 之前解禁6次后股价都还不错,这次能延续么 摸涨无情哥 08-0808-08 09:21
- 458 0 [比亚迪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茅台S 08-0808-08 09:21
- 80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估计跌停是没得跑了 久月久的韭 08-0808-08 09:21
- 80 2 [倍加洁吧] 快点撤单别演我了哥 蜗牛小少年 08-0808-08 09:21
- 72 2 [汤臣倍健吧] 中报能有0.3元就非常不容易了。 从偶然到必然 08-0808-08 09:21
- 95 2 [*ST皇庭吧] 不发正常式公告都是骗人的 寄语飘流 08-0808-08 09:21
- 389 1 [上证指数吧] 8月7日连板数据,连板行情继续回暖 老八马 08-0808-08 09:21
- 123 0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放量30个亿,今天肯定跌了!接不住的。 向上走吧 08-0808-08 09:21
- 119 1 [东杰智能吧] 战船营业部是徐翔的席位吗? 一坑套一坑 08-0808-08 09:21
- 220 1 [民生银行吧] 还有三十多亿融资在盘中。 蛊绳傷心帝1 08-0808-08 09:21
- 355 3 [鼎胜新材吧] 8月11日股东开始减持4503万股,股东都大规模减 涂筱春 08-0708-08 09:21
- 148 3 [爱婴室吧] 老师给我家打电话了,上大班免费了。一年省2万 午夜回旋踢 08-0708-08 09:21
- 106 1 [片仔癀吧] 随着科技的普及,这种中世纪神话总有破灭一天 司珐布公 08-0708-08 09:21
- 84 1 [*ST棒杰吧] 敌不动,我不动。 学会闭嘴不谈 08-0608-08 09:21
- 47 0 [南京熊猫吧] 关注抛压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808-08 09:21
- 63 1 [城地香江吧] 评论区还是年轻啊 小香枇 08-0808-08 09:21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玛德跑都跑不了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8-0808-08 09:21
- 74 3 [北方长龙吧] 不买天天涨,一买就这熊样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808-08 09:21
- 78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跳水,立帖为证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808-0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