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会跌,停嘛 金榜题名等龙虎 08-0808-08 09:26
- 92 0 [安道麦A吧] 的,天天用集合竞价骗人。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8-0808-08 09:26
- 58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种垃圾股应该推事,没有一天高开过 有决策力的叶帆2 08-0808-08 09:26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开盘价有多少人能预料到 坚定执行助力起飞 08-0808-08 09:26
- 52 0 [南兴股份吧] 憨皮 股友2709O1W059 08-0808-08 09:26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卧槽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09:26
- 170 1 [旭光电子吧] 这庄就是个真正的 东财网友6836513717192316 08-0808-08 09:26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0808-08 09:26
- 42 0 [天富龙吧] 盘中富贵了,咱们看戏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808-08 09:26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看这竞价走势今天还得下跌 富有亨通de高渐离 08-0808-08 09:26
- 64 0 [天康生物吧] 一分钱,稳如老gou。 特菲巴牛 08-0808-08 09:26
- 228 0 [佳禾智能吧] 我就日了 股友8SQj6Y 08-0808-08 09:26
- 5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不贪心了,1.691以上我走了。 英姿飒爽的戚昆 08-0808-08 09:26
- 62 1 [融发核电吧] 公司股票不确定原因所以跌跌不休! 基民CJKFo0 08-0808-08 09:26
- 89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咱们的中伟达还跌吗?再跌我就买了哈 老陈的花衣服 08-0808-08 09:26
- 212 4 [顺威股份吧] 今日涨停。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8-0808-08 09:26
- 129 3 [中安科吧] 今天还能进吗? 财富火箭侠 08-0708-08 09:26
- 53 0 [中科江南吧] 果然是 炒股周伯通 08-0808-08 09:2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到了瑟瑟发抖 满仓干跌停 08-0808-08 09:26
- 51 0 [灿芯股份吧] 跌这么多? 股友1693R5t681 08-0808-08 09:26
- 53 0 [泰和科技吧] 又是高开低走了 股友3zMWID 08-0808-08 09:26
- 54 0 [士兰微吧] 一日游行情到此结束 格调2409 08-0808-08 09:26
- 256 0 [易德龙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猎手熊A老张 08-0808-08 09:26
- 233 0 [天山铝业吧] $天山铝业(SZ002532)$ 细心的薛赫12 08-0808-08 09:26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垃圾 潘001 08-0808-08 09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5⃣ taste841020 08-0808-08 09:26
- 83 0 [碧水源吧] 今天再收阴线,必须的! Cbxs2517 08-0808-08 09:26
- 53 0 [盈方微吧] 现在的板真的没啥好打的了,………… 宝友11819 08-0808-08 09:26
- 92 2 [圣邦股份吧] 如果不大低开就是复刻8月1号走势,竞价完了挂单 佛系大鲨鱼 08-0808-08 09:26
- 58 0 [万科A吧] 怎么样才能不绿了,天天绿,真TM 有条理的梅津7 08-0808-08 09:26
- 71 0 [*ST天箭吧] 笑死了,高开诱多 伤心的秤砣 08-0808-08 09:26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,这个月连跪就红了一天。 浅色灬夏沫 08-0808-08 09:26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放心还是涨停板 神雕大侠杨过 08-0808-08 09:26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跑跑跑追追追 股友63737lf530 08-0808-08 09:2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健康从控制饮食开始 君来随君意君去我不留 08-0808-08 09:26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都来避险了 PD11238405 08-0808-08 09:26
- 61 0 [东方国信吧] 目前亏损6个点 游骑炳 08-0808-08 09:26
- 57 0 [同兴达吧] 什么破烂股我是跟托什么圣手来的要比账户吗? 劫掠基金殿下 08-0808-08 09:26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开盘负5 股友310651A7i7 08-0808-08 09:26
- 78 2 [赛微电子吧] 竞合竞价都是卖单 真理至上0855 08-0808-08 09:26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没了,逃命吧 摩登的无花果 08-0808-08 09:26
- 61 0 [武商集团吧] 不敢打板了之前打板南京中百现在还被套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0808-08 09:26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消息果然不值钱,又危险了……老这么来,流 n228113518275330 08-0808-08 09:26
- 52 0 [深科技吧] 低开低走闷杀之 股友7R80573a02 08-0808-08 09:26
- 45 0 [天富龙吧] 弱市炒新,来跟我读! 大头要逆袭 08-0808-08 09:26
- 57 0 [新炬网络吧] 建个厂,一厂 天空的哥888 08-0808-08 09:26
- 57 0 [天富龙吧] 开盘就是最高吧,那还追个毛呀,200%,第二天能 财神派来的小童子 08-0808-08 09:26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热度上去,只涨不跌,上 股友DauACz 08-0808-08 09:26
- 200 2 [纯碱吧] 空头量大管饱 燃烧回忆 08-0808-08 09:26
- 483 3 [上海谊众吧] 感觉不可思议,一季度销售7000万,二季度仅仅90 股友92h0570o59 08-0808-08 09:26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股 股友9275W509R0 08-0808-08 09:26
- 53 0 [恒邦股份吧] 又弄一个缺口出来了 人间至善至美 08-0808-08 09:26
- 100 0 [中国铝业吧] 分红分的你账户的钱加税安心等2870卖出就行非要 活灵活现的林杰 08-0808-08 09:26
- 69 0 [欧普康视吧] 低开低走! 嘉田1 08-0808-08 09:26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0.45% 中芯国际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9:26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8日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0.45% 中芯国际领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9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改 周五了? 与股谋财 08-0808-08 09:26
- 55 0 [七一二吧] 菜,溢价都没有 机灵的龚昭 08-0808-08 09:26
- 58 1 [ST南都吧] 最近大概率下探到15.1左右! 有教养的鲁桦14 08-0808-08 09:26
- 216 2 [黄金/美元吧] 奇观啊,现货跌,期货涨 猫猎红 08-0808-08 09:26
- 71 2 [东风股份吧] 港股完了,草,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08-0808-08 09:26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看不起你 财源滚滚20230101 08-0808-08 09:25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可能t进去就出不来了。 黑眼豆豆kfc 08-0808-08 09:2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闷杀 股友9817588QM0 08-0808-08 09:25
- 5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个拉鸡尿性就这样 软小A 08-0808-08 09:25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微微一硬,符合预期!接下来…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8-0808-08 09:25
- 53 0 [ST诺泰吧] 基本面在这,涨跌一切都是资金说了算。 股友RH7QI0 08-0808-08 09:25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大跌,大家小心! 笑哈哈得金运 08-0808-08 09:25
- 60 0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努力一天今天一个开盘全回去 hh762762 08-0808-08 09:25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刚看了集合竞价,今天又白搭 理性的余港 08-0808-08 09:25
- 52 0 [亚泰集团吧] 果然是低开低走 五飞青羊 08-0808-08 09:25
- 52 0 [盈方微吧] 还能低开,牛逼 止吾丿 08-0808-08 09:25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低开买入好机会 股友gvgBbT 08-0808-08 09:25
- 72 2 [中国电影吧] 13.5以下割,14.5出 股友a5699860y5 08-0808-08 09:25
- 112 1 [金现转债吧] 昨天刚买就跌停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0808-08 09:25
- 94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手机各种参数牛逼。用1年就发烫烫手用两年 年年成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09:25
- 287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(OTCFUND|017 LOF基掏利 08-0808-08 09:25
- 2113 7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间接1.7324%上海微电子的股份 股友0075Vq8531 08-0708-08 09:25
- 77 0 [通用电梯吧] 冲高就获利出货 股友pj1hyc 08-0808-08 09:25
- 45 0 [溯联股份吧] 低开高走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0808-08 09:25
- 58 0 [佳禾智能吧] 完蛋了,卖飞了, 专一地莉丽丝 08-0808-08 09:25
- 49 0 [德固特吧] 挂价低了,没买到,咋整 股友4MJdOz5556 08-0808-08 09:25
- 63 0 [*ST万方吧] 万方每天集合竞价,就像在垂死挣扎 大金12345678 08-0808-08 09:25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做空公司 股海造浪 08-0808-08 09:25
- 77 0 [美格智能吧] 反包 有洞察力的天雨 08-0808-08 09:25
- 71 0 [实益达吧] 今天涨停 猫咪方向盘 08-0808-08 09:25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不买这个票,也不去接陈见顶的1.3个亿万 股友012I2C7515 08-0808-08 09:25
- 51 0 [恒宇信通吧] 所以这种跟风的票千万不能买 星疯子 08-0808-08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