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,5年了还没回本!杀猪盘! 优雅的冷若寒2 08-0708-07 21:02
- 281 0 [绿城中国吧] 绿城中国:1-7月总合同销售金额约1368亿元 绿城中国资讯 08-0708-07 21:02
- 851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长江产业集团 长江证券资讯 08-0708-07 21:02
- 380 5 [万向德农吧] 朋友们,这个公告是啥意思啊! 今天买什么vo 08-0708-07 21:02
- 458 12 [梦网科技吧] 大佬们明天能否来个涨停板 细腻的凌羽春 08-0708-07 21:02
- 164 7 [猫眼娱乐吧] 别涨啊,我明天还有一笔钱到账 善良的孙麦克1 08-0708-07 21:02
- 39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巴克莱资讯 08-0708-07 21:02
- 570 0 [若羽臣吧] 昨天水下进的,想着今天没那么猛等水下再吸回来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8-0708-07 21:02
- 10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经理跟tm四了一样,沸物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08-0708-07 21:02
- 213 1 [工业富联吧] 一根假阴线接着一根假阳线,高位洗盘或者见顶。 恼火的何涛4 08-0708-07 21:02
- 157 1 [依依股份吧] 毫无反击之力。明天跌3-4%。回到24.60范围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8-0708-07 21:02
- 101 3 [HIKMA PHARMACEUTICALS PLC ORD S吧] Half-year Report HIKMA PHARMACEUT资讯 08-0708-07 21:02
- 94 0 [皇马科技吧] 能横住还有空间! 静听东来 08-0708-07 21:02
- 708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发年中奖,别跑 赤子海 08-0708-07 21:02
- 127 0 [北纬科技吧] 涨了几个板,什么牛鬼蛇神都冲进来了。还是那句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8-0708-07 21:02
- 131 0 [中毅达吧] 昨1345半仓入,今1328又加半仓、1404出半仓,节 股海逐浪668 08-0708-07 21:02
- 435 0 [礼来吧] 礼来:口服GLP-1RA orforglipron平均减重降幅高 礼来资讯 08-0708-07 21:02
- 206 2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,一开始主力净流出1点4亿,最后减少 大发多谋的子牙 08-0708-07 21:02
- 136 0 [宗申动力吧] 拿了半年了,只有一句话了 摩卡爱玩球 08-0708-07 21:02
- 177 2 [好想你吧] 明天要加仓了 股友3Q798307e3 08-0708-07 21:02
- 92 1 [东阿阿胶吧] 试两次拉升,都给砸下来了。 蓝天的盛顺昊 08-0708-07 21:02
- 103 0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不应该呀 小加无所谓 08-0708-07 21:02
- 104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明天巨阳。 疯牛癫狂 08-0708-07 21:02
- 107 0 [天龙股份吧] 明天爽歪歪 全仓猛杠 08-0708-07 21:02
- 674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最近市场风格切换,高股息资产又成香饽饽,易方 红薯干55 08-0708-07 21:02
- 102 0 [创新医疗吧] 不讲武德啊,这样搞偷袭 凯蒂咔哒 08-0708-07 21:02
- 135 0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不断强化技术研发 股友925f700y17 08-0708-07 21:02
- 115 0 [润和软件吧] 喝什么秋天第一杯奶茶,哥请你喝雪花,陪你勇闯 上帝不会掷骰子 08-0708-07 21:02
- 542 1 [鲁西化工吧] 关于鲁西化工在甲酸市场的市占率,根据最新的行 一卷淡墨 08-0708-07 21:02
- 1039 5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开盘冲高回落走势及主力意图 夏小枫 08-0708-07 21:02
- 262 0 [惠城环保吧] 出不了货了shb庄稼最近又是公告又是蹭热点的连 峨嵋峰207 08-0708-07 21:02
- 98 0 [焦煤吧] 架空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708-07 21:02
- 156 0 [国富安颐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老鼠仓!大家注意! 股友110375G85d 08-0708-07 21:02
- 448 10 [飞龙股份吧] 完蛋了,这么不十几个跌停 股友2EI2923092 08-0708-07 21:02
- 100 0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一堆唱多大涨的呢,一堆学技术的,每天都不 基民f182039t61 08-0708-07 21:02
- 181 0 [博源化工吧] 纯碱价格那么低半年还挣7.5亿,周期底部才14倍p 大吉大利金碗持基 08-0708-07 21:02
- 98 0 [海立股份吧] 公告出了,我就组了,你咬我 股友3KAKt6 08-0708-07 21:02
- 190 2 [氧化铝吧] 震荡偏多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0708-07 21:02
- 116 1 [泰山石油吧] 马上加速反弹到8块 股友3381v5621z 08-0708-07 21:02
- 191 2 [中旗新材吧] 现在看来牛皮吹不下去了,暂停了项目 新时代新生 08-0708-07 21:02
- 92 0 [沪锡吧] 想涨就涨两天没事 无爱无恨999 08-0708-07 21:02
- 95 0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股友3U3236I862 08-0708-07 21:02
- 184 0 [山东矿机吧] 又加了个新型工业化的概念,然而在老庄的全力压 摸得一手好鱼 08-0708-07 21:02
- 104 0 [复星医药吧] 前几天出了今天低吸,和郭子玩玩 牛牛_888 08-0708-07 21:02
- 110 0 [北方国际吧] 打闪屁打闪屁打闪屁 HX4162094391727180 08-0708-07 21:02
- 10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群托在巴里吹牛,配合庄家出货,前景不妙呀 准噶尔之狐 08-0708-07 21:02
- 624 1 [鲁西化工吧] 甲酸狂飙,鲁西成妖 一人山海居 08-0708-07 21:02
- 105 2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?我都懵了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708-07 21:02
- 239 4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没有中报预增?难道二季度比一季度差很多 n512613632672762 08-0708-07 21:02
- 121 1 [金瑞矿业吧] 一个个穷酸的哈哈哈,今天告诉你们,12.2过不去 股友e925R21790 08-0708-07 21:02
- 5634 42 [有研新材吧] 资产负债率直降近5%!有研新材启动3.2亿定增优 有研新材资讯 07-3008-07 21:02
- 127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炒概念的,过去了就没行情了 只玩短线操作 08-0708-07 21:0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雄韬股份,公司主营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8-0708-07 21:01
- 98 0 [焦煤吧] 1200上下窄幅荡一阵儿喽 诡道真人 08-0708-07 21:01
- 118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涨点还不够你跌的那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8-0708-07 21:01
- 263 1 [航天长峰吧] 我也吹两句,红旗陆基海基防空导弹,反卫星导弹 离火之神 08-0708-07 21:01
- 130 1 [太辰光吧] 这主力控盘真精准125.21倒过来挪一下小数点还是 回头是 08-0708-07 21:01
- 202 4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还有高点,可以出来,会冲好回落 李敏gaoss5799 08-0708-07 21:01
- 195 2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留了一个缺口啥意思 股友95fubE 08-0708-07 21:01
- 134 1 [大华股份吧] 下周,20有上,先留个愿,等下周 右耳神经 08-0708-07 21:01
- 178 3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都不一定高开,有啥高兴的 趋势为王99999 08-0708-07 21:01
- 187 7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今天42追进来,高不高? 顽强的温隆庆 08-0708-07 21:01
- 312 3 [白银/美元吧] 就在刚才,国际黄金创出了小前高的新高。1分钟 红茶品股 08-0708-07 21:01
- 163 3 [航天发展吧] 长城军工又涨停了,真是牛逼,航天发展你你你行 股友I9YtT21704 08-0708-07 21:01
- 136 3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庄家睡觉了!睡觉吧!近期最小交易记录。 海陆童 08-0708-07 21:01
- 193 4 [岩山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是这周的低点了 徐潇然 08-0408-07 21:01
- 127 0 [兰花科创吧] 又是再帮助哪个老板套现? 中华神湖百元盐湖 08-0708-07 21:01
- 328 2 [财经评论吧] 长城军工:公司股票击鼓传花效应十分明显 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01
- 235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每年上了15以上都会被打回12元这个价格,为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01
- 90 1 [昭衍新药吧] 看看谁还最高。看懂行情在砸吧,真金白银自己的 宋家小爆爆 08-0708-07 21:01
- 173 5 [菲达环保吧] 机构、游资、大户都看好,跟进! xianjuyin 08-0108-07 21:01
- 124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点赞!近期有进步! 基民WTAMWC 08-0708-07 21:01
- 110 1 [百济神州吧] 眼瞎了!买了这只LJ!创新药涨上天了你横盘,创 疲惫的寿湑 08-0708-07 21:01
- 100 1 [汉桑科技吧] 25买十万股,然后250卖 好运大叔668 08-0708-07 21:01
- 235 1 [海伦钢琴吧] 今天是一个比较好的节点,之前上车的都容易被震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0708-07 21:01
- 1003 3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躺尸 莲花西路 08-0708-07 21:01
- 101 0 [奥特维吧] 一直瞎的,真服了 老牛拉飞天 08-0708-07 21:01
- 124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板了,我也立个帖。 山野村民 08-0708-07 21:01
- 94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吃药,5颗,1颗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0708-07 21:01
- 239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$战国的时候打7.8折跌 基民CI19362158 08-0708-07 21:01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风向标|恒指稳步反弹站上25000点 科技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1:01
- 167 0 [凌玮科技吧] 这票怎么就没有一个好点的概念标签呢?业绩虽然 寻找趋势 08-0708-07 21:01
- 129 0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拍利好大! 股友5110104468 08-0708-07 21:01
- 87 0 [中马传动吧] 赚麻了 吾本高山 08-0708-07 21:01
- 120 2 [*ST天茂吧] 打死我都不会退市的,安心死拿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21:01
- 116 1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开盘必跌,立贴为证 体面抓涨停 08-0708-07 21:01
- 422 1 [文科股份吧] 价4.66元,隔夜挂单,已经超过二亿了,看来还有 一字涨停十连板 08-0708-07 21:01
- 146 3 [川宁生物吧] 大涨面前,格局不能太小了,指数15000点,不信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8-0708-07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