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ST诺泰吧] 淦守了好多天都没有反包动作,今天有呗? 追高是狗啊喂 08-0808-08 09:33
- 480 4 [观想科技吧] 獾香柯基 股友w168z10657 08-0708-08 09:33
- 70 0 [空港股份吧] 有没有搞错 A3691 08-0808-08 09:33
- 54 0 [上海电影吧] 就是博一博周末了!散户兄弟们们周末都去看浪浪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0808-08 09:33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没卖几台,股价却玩结束了,透支了 金布巴 08-0808-08 09:33
- 50 0 [三博脑科吧] 本人目前最大的一笔花算投资! 大资金散户 08-0808-08 09:33
- 66 0 [酉立智能吧] 黑心人 有条理的吕然11 08-0808-08 09:33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上涨没有你,大盘调整你第一 布衣青山 08-0808-08 09:33
- 104 3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应该买西藏旅游的 涅盘重生ccc 08-0808-08 09:33
- 711 15 [股指期货吧] 8月7日,星期四。昨天预计股指高位震荡走势,收 股海狂龙1562 08-0708-08 09:33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跑了1/3,留下的发财,这个股,控庄太狠 股友O022a08739 08-0808-08 09:33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没有板块和大盘拖着了,今天目标价115 股友6562D10p75 08-0808-08 09:33
- 50 0 [世纪恒通吧] 没有量。估计天天减持把人恶心到了,都不乐意投 股市水太深1 08-0808-08 09:33
- 52 0 [华东医药吧] 这垃圾是有病吧 一切都是错 08-0808-08 09:33
- 45 0 [德固特吧] 我还是不是托给你们唱多 向100万冲刺 08-0808-08 09:33
- 4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跌啊,你都没涨过呢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808-08 09:33
- 57 0 [雄韬股份吧] 量价背离,派筹 老股问 08-0808-08 09:33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808-08 09:33
- 3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竟然没有涨 雪泥鸿飞 08-0808-08 09:33
- 53 0 [红太阳吧] 暴涨一分钱今天 是真菜 08-0808-08 09:33
- 58 0 [ST任子行吧] 什么鬼? 朱明宽 08-0808-08 09:33
- 47 0 [瑞丰光电吧] 连阴模式了 股友9g39231p55 08-0808-08 09:33
- 45 0 [旗天科技吧] 扶不起来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8-0808-08 09:33
- 47 0 [汇通集团吧] 这股咋回事,这一个月多少个涨停了 st亿华 08-0808-08 09:33
- 50 0 [华特达因吧] 33也就是了!你自己玩 n514213775615468 08-0808-08 09:33
- 48 0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8月8日快速上涨 亿利达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86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8月8日开盘涨停 宁波东力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71 0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光电8月8日快速反弹 奥普光电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47 0 [恒基达鑫吧] 恒基达鑫8月8日加速下跌 恒基达鑫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50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8月8日快速回调 宣亚国际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40 0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8月8日快速上涨 中捷精工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49 0 [科华控股吧] 科华控股8月8日快速上涨 科华控股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66 0 [哈空调吧] 要补涨了吧,兄弟 君奇奋斗者 08-0808-08 09:33
- 42 0 [证券Ⅱ吧] 拉垮的? 话糙理不糙 08-0808-08 09:33
- 53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8月8日快速反弹 大族数控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45 0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8月8日快速上涨 杰瑞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36 0 [汇通集团吧] 汇通集团8月8日开盘涨幅达5% 汇通集团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52 0 [城地香江吧] 这股已经被高度控盘了,这种利好没涨停,呵呵 煎饼果子配酱子 08-0808-08 09:33
- 56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8月8日快速回调 中科信息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早报|7月出口增幅超预期,中国央行连续9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9:33
- 60 0 [闽东电力吧] 总是这样。。。 wjiuslanji 08-0808-08 09:33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8月8日快速回调 振东制药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8月8日开盘涨幅达5% 南京熊猫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59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8月8日快速上涨 亚太实业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8月8日快速上涨 南京熊猫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56 0 [华信新材吧] 垃圾这么小的盘又调整,昨天莫名其妙拉这么高 股友e07R302380 08-0808-08 09:33
- 58 0 [汉桑科技吧] C汉桑8月8日开盘跌幅达5% 汉桑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71 0 [昊华科技吧] 昊华科技8月8日快速上涨 昊华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辛辛苦苦涨两天,一不就跌完了吗,不开心 n1400238833787d17804 08-0808-08 09:33
- 66 0 [*ST天箭吧] 天箭科技8月8日快速上涨 *ST天箭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8月8日快速上涨 航天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70 0 [姚记科技吧] 5.天10天站不上去,留100股,不报幻想。 zhuqiushi 08-0808-08 09:33
- 127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8月8日快速上涨 三一重工资讯 08-0808-08 09:33
- 62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8月8日开盘跌幅达5% 润都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32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几分几分的涨,几毛几毛的跌,唉走了 PWen 08-0808-08 09:32
- 261 0 [赤峰黄金吧] 明显砸盘啊,坚持住吃肉肉 任人宰割的小韭 08-0808-08 09:32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咋还跌2.5%,啥意思阿 渔家傲8889980 08-0808-08 09:32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万手哥呼叫 股友738l3755n3 08-0808-08 09:32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挂1.44能买到不 股友32858df732 08-0808-08 09:32
- 59 0 [奥特维吧] 踏马的,还跌 兔子暴富 08-0808-08 09:32
- 61 0 [南京公用吧] 真的拉胯啊,板块大涨2个点,你1一个点,这么多 积玉地段正淳 08-0808-08 09:32
- 54 0 [宏川智慧吧] 搞股权激励的没有一个好东西,奉劝各位换股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0808-08 09:32
- 54 0 [乐普医疗吧] 快2个点的t,今天任务完成 股友866d01Y183 08-0808-08 09:32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哦,马上要开始进入下跌趋势了,估计这个月 bxd1992 08-0808-08 09:32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竞价进来了,虽然没有最低价,也算不错你们都走 桂花炒年高 08-0808-08 09:32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国之重器 感性的游小白1 08-0808-08 09:32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要封板? 股友0W6196972v 08-0808-08 09:32
- 55 1 [LPG吧] 又想跌? 橙子eg11 08-0808-08 09:32
- 79 2 [卫宁健康吧] 我宣布脑机接口概念你有,冲20个点去吧 让我做次欧皇 08-0808-08 09:32
- 190 2 [华力创通吧] 一群傻韭菜不要抱着梦想炒股好不 股友sUskGh 08-0708-08 09:32
- 247 26 [汇车退债吧] 预约8.8号收债 63.3大量收小单也收 收满为止 股友555w967F37 08-0708-08 09:32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哦 家财满斗得蝶舞 08-0808-08 09:32
- 52 0 [士兰微吧] 股性还是比较差的 股友YJaBws 08-0808-08 09:32
- 113 0 [渤海汽车吧] 格隆汇8月7日丨章源钨业(002378.SZ)公布2025年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0808-08 09:32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适可而止2026 08-0808-08 09:32
- 63 2 [狮头股份吧] 赶快抄底,机会不多,富贵险中求 我要一棵摇钱树 08-0808-08 09:32
- 68 0 [首旅酒店吧] 这股重大活动,节假日都不是利好!十几年都一样 安如平日 08-0808-08 09:32
- 44 0 [思特奇吧] 垃圾直接跌停,别只跌几个点 艾洺宇 08-0808-08 09:3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翻红就立马清仓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808-08 09:3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直接跳了,都不用拉一下骗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08-0808-08 09:32
- 55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又要跌几分,收盘2.65? 股市中的逆流 08-0808-08 09:32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赶紧买吧 赵朴老 08-0808-08 09:32
- 11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趁着波动收集点筹码,反弹能力不错 知足常乐就美 08-0808-08 09:32
- 45 0 [莱美药业吧] 还不涨?留着过中秋,还是过年? 黑马小能手 08-0808-08 09:32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每天集合竞价撤单的样子,真是狼狈不堪 爆操盘手谷道 08-0808-08 09:32
- 52 0 [科恒股份吧] 起动加油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0808-08 09:32
- 46 0 [华媒控股吧] 跌个不休,太牛逼了 早盘冲高就跑 08-0808-08 09:32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破位新低 ww88853 08-0808-08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