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6 6 [翰宇药业吧] 4100万全球用户要盯上中国创新药了!KuCoin这流 只爱富联 08-0508-07 11:52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果然逆人性,看好不要动,看多了容易瞎操作 眯眯眼大坏蛋 08-0708-07 11:52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压着不涨吗 基民j8LtRl 08-0708-07 11:5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#白银# 无限次博弈 08-0708-07 11:52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够日的赖种股真是鸡贼的很,早上我挂20.5卖, 炒股买奔驰A 08-0708-07 11:52
- 189 3 [飞马国际吧] 阿姨都急的流水了弟弟们赶紧卖跌下来阿姨3元买 娴淑典雅的南枝晚 08-0708-07 11:52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还成交那么多,我感觉是不是又是坑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708-07 11:52
- 75 0 [泰坦股份吧] 全市场就两个跌停,你哪里来的底气? 翡翠钵满de逍遥子 08-0708-07 11:52
- 81 0 [*ST春兴吧] 收盘价4.61 好运连连6888 08-0708-07 11:52
- 91 0 [*ST华幸吧] 9月唱大戏,大家搬凳子准备看 不含而立 08-0708-07 11:52
- 717 6 [银之杰吧] 不好意思,刚睡醒。 乐呵兄弟111 08-0708-07 11:52
- 117 0 [上海瀚讯吧] 发射卫星相关的就他没板了,最纯正瀚讯卫星的下 股友10F521899y 08-0708-07 11:52
- 61 0 [电力ETF广发吧] 给个链接,大家一起做广告呗 有进取心的成功 08-0708-07 11:52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进的吓个半死,还好今天7个点跑了 辽东阿里 08-0708-07 11:52
- 231 4 [超频三吧] 6月底抛了南泵,入了你,真是看走了眼 文静秀气的善农9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笫二波号角响起 慧眼识珠1 08-0708-07 11:52
- 117 0 [江苏国泰吧] 2028年可转债没有完结之前,张子燕是铁心只顾拿 活泼的游皓轩 08-0708-07 11:52
- 110 1 [金雷股份吧] 牛市比的就是耐心。不要认为什么板块都能参与, yxd700731 08-0708-07 11:52
- 87 1 [山东药玻吧] 赶紧走今天的涨幅对药玻已经是过大年三十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708-07 11:52
- 94 2 [金现代吧] 牛,做了2个T,呵呵 股友92T38G8037 08-0708-07 11:52
- 44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姐妹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暴涨,这波太猛了!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1:52
- 88 1 [倍加洁吧] 整个市场目前就你是武汉高度板,目前牛市主板需 股友NGIjNA 08-0708-07 11:52
- 143 1 [*ST华幸吧] 重组将大功告成! 凤凰隐蝉知花红 08-0708-07 11:52
- 76 0 [津滨发展吧] 今天算是争口气 股友d52O256870 08-0708-07 11:52
- 84 0 [保利联合吧] 30个点了,我也不怕 早点回本啊 08-0708-07 11:52
- 101 0 [共同药业吧] [图片] 有判断力的章洋3 08-0708-07 11:52
- 380 7 [中国银行吧] 过两天农业银行的股价就会比中国银行高1元以上 冇钱花 08-0608-07 11:5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博客7月30日至月日以来持续在多个平台滚动 板块投资clup 08-0708-07 11:52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哎……哥们儿,跟你就差一个字的那哥们儿可是一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08-0708-07 11:52
- 115 1 [恒生指数吧] 演都不演了,直接就是拉升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0708-07 11:52
- 107 2 [领先股份吧] 随便买一个半导体都赚,偏偏选择你。 观众席2020 08-0708-07 11:52
- 92 1 [国泰海通吧] 散户做梦概念股,必然长期跑输板块。 抓牛机 08-0708-07 11:52
- 102 4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些喝娃哈哈、吃小米长大的感恩戴德的人啊,让 鹰击长空20911 08-0708-07 11:52
- 85 2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公司毁灭式下跌 锦999 08-0708-07 11:52
- 151 0 [鲁班艺术吧] 幸亏没有多买,和尚道士下山 股友sdLUIZ 08-0408-07 11:52
- 85 0 [金地集团吧] 挣了4分 多财满堂地哪吒 08-0708-07 11:52
- 70 0 [电投绿能吧] 死股 股友995727tw97 08-0708-07 11:52
- 75 0 [七一二吧] 好股继续加油 英俊潇洒的戚浩源 08-0708-07 11:52
- 100 1 [宝武镁业吧] 镁固态电池有戏吗? 股友i259a72163 08-0708-07 11:52
- 97 1 [康盛股份吧] 洗盘而已。 玉玺云飞扬 08-0708-07 11:52
- 97 3 [景峰医药吧] 有神仙打架的味道了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08-0708-07 11:52
- 73 0 [贝因美吧] 下车了谢谢主力。你们慢慢玩 理性的罗茁 08-0708-07 11:52
- 88 0 [拓尔思吧] 怨不得啊,但是台基股份正宗啊 搅事棍子 08-0708-07 11:52
- 106 0 [宝丰能源吧] 跌了,你把负面影响扩大涨了,你把正面影响扩大 蕙质兰心的清昼4 08-0708-07 11:52
- 77 0 [佳缘科技吧] 还剩四手,成本价已是负值,还是把你看着打新底 禁唬流 08-0708-07 11:52
- 70 0 [山西焦煤吧] 买一丢丢。耗死主力。 狩猎者511 08-0708-07 11:52
- 47 1 [凯撒旅业吧] 翻红跑路,太弱了 盆满四海李剑白 08-0708-07 11:52
- 280 1 [倍加洁吧] 这种票大家都看看就行了,老演员了,前两天龙虎 身证菩提 08-0708-07 11:52
- 114 1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如果能涨停就破前高。那就直接起飞。涨不停 八一东南路 08-0708-07 11:52
- 1001 3 [中马传动吧] 8月6日涨停连板复盘 男不叹气 08-0608-07 11:52
- 9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机器人赛道昨天全线暴走,情绪炸裂!同泰竞争优 亲切的蒋麦克 08-0708-07 11:52
- 94 0 [屹唐股份吧] 底部反转走势,这个不看250了,不现实,先看88 冷静de剑客 08-0708-07 11:52
- 91 1 [石药集团吧] 你TAM重整景峰跟一坨事一样。 中影股份懂事长 08-0708-07 11:52
- 75 1 [泰晶科技吧] 惯例,等会盘中射一射 hu_t 08-0708-07 11:52
- 10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今日涨1.04%!半导体板块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708-07 11:52
- 292 0 [海辰药业吧] $海辰药业(SZ300584)$ 常满仓热泪盈眶 08-0708-07 11:52
- 85 0 [黄山谷捷吧] 我被洗了 成天睡大觉 08-0708-07 11:52
- 132 6 [东材转债吧] 要赎回了 一秉至公的何柳3 08-0708-07 11:52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进去的站岗 股友310651A7i7 08-0708-07 11:52
- 191 0 [R汇车1吧] 一点激情都没有需要这么用心?看看又一个板! 开仓平仓一刀 08-0708-07 11:52
- 97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伙伴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猛涨,这波太强了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11:52
- 86 0 [元利科技吧] 卡几嘛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708-07 11:52
- 293 0 [退市苏吴吧] 当时以为是抄底,没想到啊 道上人257 08-0708-07 11:52
- 569 3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放量涨停,继续坚定持有今天华森制药高 投资狂人666 08-0108-07 11:52
- 9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别死磕了,我快转换完了,好的赛道很多长得也很 基基服基基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废铜 少张主 08-0708-07 11:52
- 31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跌的话是不是得小加点仓了,周五没敢动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708-07 11:52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被着坑惨了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8-0708-07 11:52
- 339 0 [龙芯中科吧] $龙芯中科(SH688047)$ 开放的文昆1 08-0708-07 11:52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[呲牙][呲牙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鼓掌][鼓掌] 拉萨村委会 08-0708-07 11:52
- 138 0 [微盟集团吧] 还是跟在后面 股古古8 08-0708-07 11:52
- 80 1 [翠微股份吧] 创新高了要梭哈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0708-07 11:52
- 108 3 [国际医学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20日线你顶得住吗? 皆非123 08-0708-07 11:52
- 158 3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ABN一边在融券做空,一边又在偿还之前的空单! 小白蛇小黄蛇 08-0708-07 11:52
- 383 3 [西藏药业吧] 标准的A,多看少动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8-0708-07 11:52
- 21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再这浪费半年时间,22建仓的,成本一度做到19块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8-0708-07 11:52
- 4450 6 [长川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长川科技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长川科技资讯 08-0508-07 11:52
- 569 6 [华鹏飞吧] 星期一开始拉升,如果低开可以入局,高开谨慎小 万事发财de李寻欢 08-0208-07 11:52
- 258 7 [中国船舶吧] 不看好就赶快卖。。啥饼都不吃,就37块卖给公司 反着看问题 07-1408-07 11:52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珍妮吗拉力鸡! 来财来呀来大财 08-0708-07 11:52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没有操作好昨天高位进今天地位出了备ST新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708-07 11:52
- 108 1 [股指期货吧] 深V真厉害,真跌不下去 Crazywem 08-0708-07 11:52
- 125 3 [众生药业吧] 听话,18左右再进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0708-07 11:52
- 87 1 [国投智能吧] 他不是有半导体概念吗?怎么一直跌 股友17r5900F05 08-0708-07 11:52
- 80 1 [埃夫特-U吧] 我昨天进来亏了4毛割了 迅捷的马晨光 08-0708-07 11:52
- 75 1 [奥飞数据吧] 涨起来如便秘,跌起来如拉稀,你就是一坨翔! 悠闲的丁芝蔓 08-0708-07 11:52
- 226 8 [ST际华吧] 大长腿终于出来了,这货死画线,就是个超级强迫 大散5568 08-0708-07 11:52
- 141 0 [R庞大1吧] 汇车可以买,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,汇车债券又要 武汉徐先生7509 08-0708-07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