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那个小子今天拿了我的筹码,恭喜你,有眼光。这 乐观的小韭菜2 08-0708-07 11:52
- 83 1 [特一药业吧] 震荡区间整理完毕开始上行 西安娱乐 08-0708-07 11:52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前几个月的一批老多头都清仓走人了吧 生财成金得黄忠 08-0708-07 11:52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死股了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6g322Z8682 08-0708-07 11:52
- 95 0 [东方锆业吧] 宁波韵升刚卖就拉了个大长腿,没操作好,以为大 胡杨548725 08-0708-07 11:52
- 109 1 [风光股份吧] 今早砸了一千万拉一下是试盘的概率大, 有专注力的老道 08-0708-07 11:52
- 62 1 [宏和科技吧] 昨互说的不买,早晨又加到自选股里面,我是无语 股友9031L63p21 08-0708-07 11:52
- 112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逢低进仓,高抛低吸,耐心持有,必成赢家…… 股友55W18N3231 07-2408-07 11:52
- 73 0 [中国铁物吧] 你个鬼二字继续砸盘赛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0708-07 11:52
- 134 7 [新瀚新材吧] 玛德48.5接盘了 只买最强最低ETF 08-0708-07 11:52
- 593 17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最坑商业航天 08-0708-07 11:52
- 158 0 [超声电子吧] 再也不敢买你了,前几天割肉,昨天收十字星,今 屠夫不煮饭 08-0708-07 11:52
- 88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大跌后触底反弹资金捡筹时期,小资金出入短 择机Q1Q2Q3Q4 08-0708-07 11:52
- 94 1 [焦煤吧] 1小时前在懊悔空单解套就跑了没赚什么,现在看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8-0708-07 11:52
- 107 1 [佳都科技吧] 你是啥概念都有,就是啥也不跟。上市这么多年, 今天阳光明玫 08-0708-07 11:52
- 78 1 [大为股份吧] 差一天都没熬住啊 汤姆猫二堂主 08-0708-07 11:52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感谢长龙,上周五水下进的,赚了60个点,今天走 细心的海云舞17 08-0708-07 11:52
- 8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垃圾 基民5G85n68090 08-0708-07 11:52
- 112 2 [中谷物流吧] 没有出巨量就安心拿着 骑着蜗牛打板 08-0708-07 11:52
- 72 0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的垃圾,真tm恶心,老子只要进入就跌 有耐心的秦滨13 08-0708-07 11:52
- 76 1 [ST通脉吧] 微跌没事,反弹有希望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0708-07 11:52
- 99 1 [鹏翎股份吧] 开启漫漫回调路 艳冠芳的千 08-0708-07 11:52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你个屁克能闻点屁味吗 A股神笔媚良 08-0708-07 11:52
- 109 0 [隆基绿能吧] 假如有人炒股跳了的,那一定是买了你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8-0708-07 11:52
- 87 1 [京东方A吧] 老夫掐指一算,这货到2035年能上到5元,现在都 yfleemail7458 08-0708-07 11:52
- 123 2 [*ST赛隆吧] 好消息来了…… 金蛤鱼 08-0708-07 11:52
- 71 1 [杰创智能吧] 没买金现代买了你个垃圾 最强反向标 08-0708-07 11:52
- 344 5 [天顺股份吧] 剑指月底上合峰会 暴走韭韭 08-0608-07 11:52
- 1145 18 [上纬新材吧] 买了个寂寞 别割我我投降o 08-0608-07 11:52
- 513 5 [长城军工吧] 真正的高手要实现拉升途中利润最大化,比如文姐 包容的文美美 08-0508-07 11:52
- 276 2 [深纺织A吧] 半年前我已经说了,这里散户太多,,凡多散户多 anew张素芬 08-0108-07 11:52
- 98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可以创新高啦 火火火红灯笼 08-0708-07 11:52
- 351 1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A吧] $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A$医药是否被减持了 基民C22617A987 08-0708-07 11:52
- 286 3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拉半导体消费了,创新药调整稳定币就东信走 典雅之莱蕾 08-0708-07 11:52
- 247 3 [贝泰妮吧] 小T一下,今天结束了顺便追一个小零食吃吃 基民btk93Z 08-0708-07 11:52
- 129 1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开大会,此股一定会大落!大落时也是加仓 吉星石材结晶 08-0608-07 11:52
- 81 0 [赛微电子吧] 核心业务都出售了,下一步是不是该退市了 开放的池飞文 08-0708-07 11:52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做t的机会也不给啊 分手炒股2025 08-0708-07 11:52
- 87 2 [塞力医疗吧] 我在山顶上。好凉快。 東胜東 08-0708-07 11:52
- 155 3 [华胜天成吧] 0.23的封单比,不算高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52
- 106 1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略胜天茂 股友c3506r8809 08-0708-07 11:52
- 148 5 [深城交吧] 不知道为什么,我强烈的预感下午要大阳,这个股 股友IM97695966 08-0708-07 11:52
- 147 3 [股指期货吧] IM6733之下找机会开多,止损6715。 心灵幸福 08-0708-07 11:52
- 220 9 [华东重机吧] 这老庄,也就是徐州峰湖,只要上8元以上出货坚 成都帮007 08-0708-07 11:52
- 141 2 [ST人福吧] @人福医药小阴小阳慢节奏,总有突破之时,小仓 倍感孤独 08-0608-07 11:52
- 130 0 [翱捷科技-U吧] 看看寒武纪,飞起几个月翻2倍,都是顶背离没有 晓河弯弯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黑猫股份吧] 快退市吧,几天涨的不如一天拉的,还拉个粗的 被套已久的笨笨 08-0708-07 11:52
- 100 1 [股指期货吧] 牛啊!又是深V 从清晨开始微笑 08-0708-07 11:52
- 127 2 [中国铁建吧] 保守的估值,股价未来会到达回到净资产的一半。 割是个传说 08-0708-07 11:52
- 133 3 [东芯股份吧] 东涨佬 快收了神通吧! 酒醉衣袍 07-2908-07 11:52
- 92 0 [新天药业吧] 卖几遍给散户?关键也要有那么多票?除非大股东 基民8996a7r669 08-0708-07 11:52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8-0708-07 11:52
- 202 4 [海容冷链吧] 大胆买,问题不大,正常洗盘!不会深度调整!重 股友28n531X508 08-0708-07 11:52
- 101 3 [中海达吧] 8.6元的成本,卖了卖了 狂放不羁的风 08-0708-07 11:52
- 556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任期六年五个月,回报基民5个多点你是真牛!啊 春天来啦 08-0708-07 11:52
- 188 4 [台基股份吧] 起两天让你们梭哈台基股份的今天是不是赚麻了? 只买茅台9 08-0708-07 11:52
- 75 2 [涪陵榨菜吧] 口感一般,价格和同类比优势不大、吃短期反弹 大A不要镰 08-0708-07 11:52
- 190 2 [日海智能吧] 满足了,20%收益,我吃点汤,身子给姐妹兄弟! 霸姐大 08-0608-07 11:52
- 91 0 [崇达技术吧] 被洗出去了一半。。。。 盘中奇人 08-0708-07 11:52
- 57 0 [富国全球健康生活主题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个基金买卖净值怎样算? 基民2nJoTl 08-0708-07 11:52
- 35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票去年就关注今年年第一季报因为对赌协议有 蚍蜉撼青天 08-0708-07 11:52
- 233 3 [天利科技吧] 汇金洗得久上面基本无套牢盘,天利上轮大涨35以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8-0708-07 11:52
- 133 5 [潞化科技吧] 买了这个都不敢和别人说在炒股票。别人买etf都 老董的三妹 08-0708-07 11:52
- 685 13 [东信和平吧] 区间统计五天净流入7.6亿,这一波还没有开始涨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-0708-07 11:52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水下20.1埋雷成交 running211 08-0708-07 11:52
- 83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下午再涨停就真的牛了 投资逛人666 08-0708-07 11:52
- 82 1 [福日电子吧] 华映与之什么关系 股友5928H05p68 08-0708-07 11:52
- 127 4 [中国能建吧] 2.88进的,亏大发了,现在每天掉一分,能建这是 liyicai招财手9595 08-0708-07 11:52
- 89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能把一批价值投资的股民害死 股友126Z68Z517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跑路了,兄弟们你们先顶住我先去长城看看这 股友78P0c17672 08-0708-07 11:52
- 84 0 [西藏珠峰吧] 以后大家要记住顶级大资金唱空的这段时间,善庄 s1391319 08-0708-07 11:52
- 340 10 [中芯国际吧] 走势已经说明了加关税确实是利空,包括华虹,出 上海操盘手BBC 08-0708-07 11:52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[鼓掌][胜利][呲牙] 拉萨村委会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汇成真空吧] 哎。今天咋飞起来了?不是每天一个上升、慢慢玩 和蔼可亲的王 08-0708-07 11:52
- 231 0 [阿石创吧] 家人们谁懂啊 财运生财地王重阳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王子新材吧] 这垃圾到底是怎么啦? 股友r61u501820 08-0708-07 11:52
- 80 0 [联创光电吧] 飞舞一个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708-07 11:52
- 142 2 [广电网络吧] 放量了,出货 股友JhJsot 08-0708-07 11:52
- 716 6 [翰宇药业吧] 4100万全球用户要盯上中国创新药了!KuCoin这流 只爱富联 08-0508-07 11:52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果然逆人性,看好不要动,看多了容易瞎操作 眯眯眼大坏蛋 08-0708-07 11:52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压着不涨吗 基民j8LtRl 08-0708-07 11:5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#白银# 无限次博弈 08-0708-07 11:52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够日的赖种股真是鸡贼的很,早上我挂20.5卖, 炒股买奔驰A 08-0708-07 11:52
- 189 3 [飞马国际吧] 阿姨都急的流水了弟弟们赶紧卖跌下来阿姨3元买 娴淑典雅的南枝晚 08-0708-07 11:52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还成交那么多,我感觉是不是又是坑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708-07 11:52
- 75 0 [泰坦股份吧] 全市场就两个跌停,你哪里来的底气? 翡翠钵满de逍遥子 08-0708-07 11:52
- 81 0 [*ST春兴吧] 收盘价4.61 好运连连6888 08-0708-07 11:52
- 91 0 [*ST华幸吧] 9月唱大戏,大家搬凳子准备看 不含而立 08-0708-07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