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黄山谷捷吧] 我被洗了 成天睡大觉 08-0708-07 11:52
- 132 6 [东材转债吧] 要赎回了 一秉至公的何柳3 08-0708-07 11:52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进去的站岗 股友310651A7i7 08-0708-07 11:52
- 191 0 [R汇车1吧] 一点激情都没有需要这么用心?看看又一个板! 开仓平仓一刀 08-0708-07 11:52
- 97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伙伴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猛涨,这波太强了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11:52
- 86 0 [元利科技吧] 卡几嘛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708-07 11:52
- 293 0 [退市苏吴吧] 当时以为是抄底,没想到啊 道上人257 08-0708-07 11:52
- 569 3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放量涨停,继续坚定持有今天华森制药高 投资狂人666 08-0108-07 11:52
- 9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别死磕了,我快转换完了,好的赛道很多长得也很 基基服基基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废铜 少张主 08-0708-07 11:52
- 31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跌的话是不是得小加点仓了,周五没敢动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708-07 11:52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被着坑惨了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8-0708-07 11:52
- 339 0 [龙芯中科吧] $龙芯中科(SH688047)$ 开放的文昆1 08-0708-07 11:52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[呲牙][呲牙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鼓掌][鼓掌] 拉萨村委会 08-0708-07 11:52
- 138 0 [微盟集团吧] 还是跟在后面 股古古8 08-0708-07 11:52
- 80 1 [翠微股份吧] 创新高了要梭哈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0708-07 11:52
- 108 3 [国际医学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20日线你顶得住吗? 皆非123 08-0708-07 11:52
- 158 3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ABN一边在融券做空,一边又在偿还之前的空单! 小白蛇小黄蛇 08-0708-07 11:52
- 383 3 [西藏药业吧] 标准的A,多看少动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8-0708-07 11:52
- 21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再这浪费半年时间,22建仓的,成本一度做到19块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8-0708-07 11:52
- 4450 6 [长川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长川科技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长川科技资讯 08-0508-07 11:52
- 569 6 [华鹏飞吧] 星期一开始拉升,如果低开可以入局,高开谨慎小 万事发财de李寻欢 08-0208-07 11:52
- 258 7 [中国船舶吧] 不看好就赶快卖。。啥饼都不吃,就37块卖给公司 反着看问题 07-1408-07 11:52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珍妮吗拉力鸡! 来财来呀来大财 08-0708-07 11:52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没有操作好昨天高位进今天地位出了备ST新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708-07 11:52
- 108 1 [股指期货吧] 深V真厉害,真跌不下去 Crazywem 08-0708-07 11:52
- 125 3 [众生药业吧] 听话,18左右再进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0708-07 11:52
- 87 1 [国投智能吧] 他不是有半导体概念吗?怎么一直跌 股友17r5900F05 08-0708-07 11:52
- 80 1 [埃夫特-U吧] 我昨天进来亏了4毛割了 迅捷的马晨光 08-0708-07 11:52
- 75 1 [奥飞数据吧] 涨起来如便秘,跌起来如拉稀,你就是一坨翔! 悠闲的丁芝蔓 08-0708-07 11:52
- 226 8 [ST际华吧] 大长腿终于出来了,这货死画线,就是个超级强迫 大散5568 08-0708-07 11:52
- 141 0 [R庞大1吧] 汇车可以买,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,汇车债券又要 武汉徐先生7509 08-0708-07 11:52
- 92 1 [众安在线吧] 主力,你放心,你跌多少,我加多少,我给众安准 红米雪饼 08-0708-07 11:52
- 163 5 [中稀有色吧] 啥情况??? 无畏的南宫柏 08-0708-07 11:52
- 77 0 [夏厦精密吧] 好饭不怕晚相信就拿不相信就卖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8-0708-07 11:52
- 102 4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爆拉!尽管现在-8% 蹦跳的龟 08-0708-07 11:52
- 73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给机会早晨高开没跑,垃圾亏钱走了 股友8387L2168W 08-0708-07 11:52
- 233 6 [江盐集团吧] 别买了,牛市都错过多少轮了,买银行股也比这货 可人一生平安 08-0608-07 11:52
- 89 0 [双林股份吧] 人家PK材料涨停,你个垃圾什么热度都想沾!但就 静谧的何艳娥 08-0708-07 11:52
- 252 2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昨天净值提升2.06%. 才情出众的范佳玉 08-0708-07 11:52
- 126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黄金多空拉锯待破局!特朗普新政或引爆 张津镭 08-0708-07 11:52
- 79 1 [国电南瑞吧] 近一年涨幅负7.43%,真够优秀了。 心态决定未来577 08-0708-07 11:52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坐好扶稳,开启十连板模式 有进取心的潘玮7 08-0708-07 11:52
- 73 0 [ST银江吧] 得等明年,能融资就有人买了 股友U22732076F 08-0708-07 11:52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28.5收盘就玩了 股友310651A7i7 08-0708-07 11:52
- 90 0 [中宠股份吧] 周一就考虑进场,被机器人迷住了眼,现在好了终 进击的韭菜花儿 08-0708-07 11:52
- 70 0 [道道全吧] 很快飞了。持有 CHN95C21 08-0708-07 11:52
- 83 2 [新和成吧] 冷门股一张,大盘见顶 牛皮糖001 08-0708-07 11:52
- 274 7 [阿里巴巴-W吧] 中报会不会有雷啊,国外投行貌似说跌了10%中报 割的不够深 08-0708-07 11:52
- 103 1 [能科科技吧] 刚刚格局了现在涨了厉害 鸿泽浩铭 08-0708-07 11:52
- 103 5 [掌阅科技吧] 你就砸吧,砸得越多越好 彼时吾方 08-0708-07 11:52
- 290 4 [中航西飞吧] 如果有下跌那就是为了更好的上涨!还是坚持以前 同一角度 08-0708-07 11:52
- 307 6 [外汇吧] 从k线分析,7.2是顶部了,而且国家出台了很多刺 平和的夏贺莲 08-0608-07 11:52
- 579 7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子公司艾草科技有限公司,艾草天然杀蚊 遛河南嗷嗷驴 08-0308-07 11:52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反包中 寒风吹彻 08-0708-07 11:52
- 189 1 [中国海油吧] 获悉,周三,西方石油(OXY.US)公布的第二季度盈 基民8021n87C19 08-0708-07 11:52
- 414 5 [博源化工吧] 这怎么涨?日 无语等待 08-0708-07 11:52
- 8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别死磕了,我快转换完了,好的赛道很多长得也很 基基服基基 08-0708-07 11:52
- 90 1 [小商品城吧] 这两天会技术回弹到20左右吗? 股友9628312x2P 08-0708-07 11:52
- 122 2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63.5清仓鼎捷,进进出出做了4次,感觉要调 赚钱为宇涵 08-0708-07 11:52
- 117 1 [海印5吧] 炒股超的是心态,坚守到底永远不割肉,这样才能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0708-07 11:52
- 88 2 [泽宇智能吧] 不要掉队啊 短线选股绝技 08-0708-07 11:52
- 89 2 [柳药集团吧] 一群托为了几毛钱一条把良心都丢了。 签签中新 08-0708-07 11:52
- 115 2 [明新旭腾吧] 你们该不会都21走了把我自己留下来了吧?我该怎 A盗帅A 08-0708-07 11:52
- 79 0 [福莱新材吧] 太TM恶心人了,这个股票 股友NO87852009 08-0708-07 11:52
- 150 2 [设计总院吧] 一、直接利好因素订单增量驱动业绩设计总院的核 坚强得傅红雪 08-0708-07 11:52
- 276 8 [紫光国微吧] 长电和紫光哪个比较好 百分之200 08-0708-07 11:52
- 579 1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: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调整的公 安克创新资讯 08-0508-07 11:52
- 91 0 [彩虹股份吧] 10万元的股,继续加仓加到26万八千多了!!!! 股友6577zY9182 08-0708-07 11:52
- 74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又发疯了 股友19653v702A 08-0708-07 11:52
- 92 1 [中通客车吧] 公司回购恶意打压已经深交所举报 貌比潘安的陈昭东 08-0708-07 11:52
- 97 1 [上海复旦吧] 子公司华岭7个点了!加油冲 睿智的文武 08-0708-07 11:52
- 86 1 [长飞光纤吧] 难道我卖掉你才要涨?就差我那五百股 股友10pEqs 08-0708-07 11:52
- 100 0 [鼎捷数智吧] 佳缘科技都两连板了,您再做什么???? 梦骆驼 08-0708-07 11:52
- 185 6 [中国银行吧] 漂币崩,此股飞唯一的不好处就是得等待候机室时 升斗小民777 08-0608-07 11:52
- 330 8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最有可能的走势是:低开5%,尾盘跌停!不骗 金马君鹏2023 08-0608-07 11:52
- 2251 28 [上海电气吧] 谈谈对上海电气系列借款诉讼案件的看法 北斗量海 08-0608-07 11:52
- 120 3 [阿石创吧] 40.49早盘全部清仓,四千股啊,好几万没了,我 欣慰之伊姆雷 08-0708-07 11:52
- 98 0 [康缘药业吧] 杀猪盘? 忠诚的苍鹭 08-0708-07 11:52
- 139 3 [平潭发展吧] 本来打算暑假带孩子来平潭玩的,现在果断放弃 股友w3CI0O3655 08-0708-07 11:52
- 226 7 [尚荣医疗吧] 7块的本能回来吗 股友9f28372r52 08-0708-07 11:52
- 127 3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这是到我们了吗 都是一个循环 08-0708-07 11:52
- 423 4 [北方长龙吧] 202586号个人操作记录清仓亚光科技板块里面最弱 股SK988776 08-0608-07 11:52
- 84 2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起带领大家挣钱,108-110可以建仓[鼓掌] L1N6035 08-0608-07 11:52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失望,还不跌停 RNZZ 08-0708-07 11:52
- 70 0 [指南针吧] 黎明前的黑暗要破晓了。 一胜佛一 08-0708-07 11:52
- 77 1 [捷佳伟创吧] 这货也不是有半导体概念吗怎么不涨 誉荣的月盘 08-0708-07 11:52
- 91 2 [野马电池吧] 千万别涨停,下来我再买点,拿到月底就行了,亏 基民6UKKOW 08-0708-07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