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塞力转债吧] 回本了,继续冲吧 股友xu9TWh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问题不大,可以轻仓试试 每天不吃面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潍柴重机吧] 卖了,感觉轻松多了,静观其变 股友GDRwkS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久远银海吧] 虽然涨得不多,但还是应了那个理儿,一卖就涨 皖维老司机 08-0708-07 10:04
- 3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风险 ETF狙盘手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西宁特钢吧] 个人认为,这种股,跌停可以试错。阴跌或小跌不 A犇鑫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52一直有买单,53卖不完左手倒右手? 没吃饭吗使劲砸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环球印务吧] 一卖就涨,我 子丑寅卯辰 08-0708-07 10:04
- 48 0 [联特科技吧] 这是真垃圾啊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对于东信的股性和题材来说,真的不缺看好他的资 薛巨侠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首都在线吧] 终于绿了,哈哈。 牛市检票员 08-0708-07 10:04
- 70 1 [雅克科技吧] 今年A股所有股票平均涨幅15.8%,各位赚到了吗? 脚踩黑心雅克 08-0708-07 10:04
- 65 0 [邦基科技吧] 昨天跟中宠选了你,气死我了,走了走了再见 乐悠悠得菠萝 08-0708-07 10:04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军工会把它带动起来的 青灯卜归客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中国黄金吧] 抄底重仓吃回抢反弹 金银的郑玮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有利好吗? 鑫源Y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中国电信吧] 今晚移动出中报,先看看明天移动怎么走 汤总本息全无 08-0708-07 10:04
- 79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有个性,跌的很线性,是男人,当机立断 神了666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华东数控吧] 很多都是一小舟那个用户推的吧? 股友728w030u66 08-0708-07 10:04
- 49 0 [恒宇信通吧] 坐等真龙涨停 徐天盛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大连电瓷吧] 这货到底能不能 悠闲的康麦克 08-0708-07 10:04
- 68 0 [中州证券吧] 看来3600已经站稳了,后期不可限量了啊。 修养生 08-0708-07 10:04
- 92 0 [中国神华吧] 突破万亿有可能,和银行一起调控指数,又一个稳 乐于助人的戴程15 08-0708-07 10:04
- 66 0 [*ST三房吧] 一看就不是亲生的,天天挨打。 二教珠五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连续涨停。 检验合格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美图公司吧] 概念涨这么多,就这个有量不涨,其他的都没人买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0708-07 10:04
- 73 0 [朗特智能吧] 拉入黑名单了 安轩哥哥 08-0708-07 10:04
- 125 3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已进入下跌通道,基金持续流出 股友7VxokI 08-0708-07 10:04
- 68 1 [我爱我家吧] 杂毛 勇敢的忆夜凌5 08-0708-07 10:04
- 75 2 [国联水产吧] 冲冲冲,今天上4.76 股友HEStiQ 08-0708-07 10:04
- 111 1 [帝科股份吧] 立秋 | 夏去秋来 “芯”意依旧 帝科股份 08-0708-07 10:04
- 476 1 [分众传媒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分众传媒周二突破关口7.77,周 交易员云起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还在挣扎 股友s622G2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屹唐股份吧] 国内独家生意好的很 天际众谋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首旅酒店吧] 放利空消息把我洗出去是吧 股友58m3z58680 08-0708-07 10:04
- 35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打压这么狠,劳资大不了就不卖了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8-0708-07 10:04
- 76 0 [汉缆股份吧] 破票也不涨也不急跌就是在资本市场割韭菜 霖霖天赋吉运 08-0708-07 10:04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有涨停的希望吗 股友1yN6786656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英洛华吧] 涨不跟,跌跟! bbg321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锦欣生殖吧] 去晶泰这个月翻倍 等一根巨阳线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阿石创吧] 这主力有实力,有担当! 坚韧的言成大哥 08-0708-07 10:04
- 75 0 [云鼎科技吧] 主力拉板被爆头,现在已经跑得差不多了吧?家人 股友137X9z0993 08-0708-07 10:04
- 57 1 [中国铝业吧] 绿了,这种垃圾别抱幻想了 Nothing19 08-0708-07 10:04
- 56 1 [保利发展吧] 拉几 股友022397V89z 08-0708-07 10:04
- 344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猎者天下 08-0708-07 10:04
- 107 6 [ST龙大吧] 持股的老哥们,这股能买吗?准备上车。 昵称被和谐了 08-0708-07 10:04
- 913 3 [中国船舶吧] 再见了,我的宝贝 洗碗天后 08-0708-07 10:04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大赚! 牛股股神666 08-0708-07 10:04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打起来了哇, 小可爱财财 08-0708-07 10:0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赚钱了吗?21年买的基金还亏45个点,什么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8-0708-07 10:0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一半硕贝德加仓你这玩意,真吐了 借光明一瞬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好弱,先撤退啦,拜拜喽 并庄共舞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确实是死股 好好说不行啊1412 08-0708-07 10:0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做头了,清仓换买000901航天科技! 您想不到的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别扎啊 趋势大王 08-0708-07 10:04
- 54 1 [新恒汇吧] 昨天洗散户走主升浪 九天老鹰 08-0708-07 10:04
- 163 4 [东方电缆吧] 犇国犇你滚吧。天天叫什么。不看好就走啊。天天 Jy勇往直前 08-0708-07 10:04
- 90 3 [*ST发展吧] 终于可以涨停了!!!! 股友71v29117C8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精锻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8-0708-07 10:04
- 124 0 [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伙吧] Classification - Internal COCA-COLA EUROPACI 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伙资讯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奇安信-U吧] 重大利空,要退市了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8-0708-07 10:04
- 62 0 [祥鑫科技吧] 拉高出货无疑了,跑了3000多万,厉害 勇往直前381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MD 股友6L30736Z77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中信海直吧] 渣男?这么会拉扯? 大FW 08-0708-07 10:04
- 57 0 [祥鑫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大涨一星期要回调了。这个没涨多少也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8-0708-07 10:04
- 68 1 [华纬科技吧] 坏了要开了 上官劉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嘉友国际吧] 一直原地踏步,今天涨的明天跌完,明天跌不完, 基民5y2079131x 08-0708-07 10:04
- 66 1 [ST标准吧] 太坏了,这也能砸下来,3个点跑路了。赚不到你 将军策马天下 08-0708-07 10:04
- 73 2 [新乡化纤吧] 冲高卖,下来买就对了! H一大碗油泼面 08-0708-07 10:04
- 73 1 [时空科技吧] 今日破均线 中山东路676200 08-0708-07 10:04
- 76 1 [鸥玛软件吧] 突破 专注即财富 08-0708-07 10:04
- 205 1 [盛德鑫泰吧] 连公司员工也觉得奇怪,订单饱满,业绩奇好的, 看天下股市一般绿 08-0608-07 10:04
- 124 1 [德邦科技吧] 散户太多 无色无垠 08-0608-07 10:04
- 7881 4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:征集《价格法修正草案(征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7 10:04
- 58 0 [*ST八钢吧] 量化搞乌烟瘴气 有道心安 08-0708-07 10:04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别自己秀,带带北汽老弟 恒科大遍指数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宝通科技吧] 到了前期压力位置。冲过30.5可以挑战40 明天更美好2007 08-0708-07 10:04
- 76 0 [庄园牧场吧] 天润,燕塘,庄园,量化三兄弟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鹏鼎控股吧] 期望大!原来南诃一梦! 肥虾仔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能收红在三个点之上就留 反弹开启 08-0708-07 10:04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接盘是找s, A6888888 08-0708-07 10:04
- 89 1 [润都股份吧] 你就是个托,信你的就踏空了。 n141697140605480 08-0708-07 10:04
- 76 1 [中证煤炭吧] 到头了 股友2I809r2290 08-0708-07 10:04
- 97 3 [飞荣达吧] 居然高开高走放生昨天的追高盘!既然要放生,你 杀手王子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三峡水利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涉及雅江水电项目 三峡水利股友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8月7日快速回调 佳力图资讯 08-0708-07 10:04
- 64 0 [恒立液压吧] 还是先跑 股友89i71081o6 08-0708-07 10:04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刺激了,继续加仓 周酒精 08-0708-0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