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先导基电吧] 晶方才是正宗半导体丨 基民7912 08-0608-06 15:16
- 79 0 [超图软件吧] 这股还在3千点下 股友g91T219387 08-0608-06 15:16
- 85 0 [昂利康吧] 调整三天了,差不多了 沉淀修身养性 08-0608-06 15:16
- 96 0 [国海证券吧] 热烈庆祝天下第一贱商国海怒涨一分钱!!! 坚韧的章腾9 08-0608-06 15:16
- 6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牛皮 涨的先卖跌的等等 08-0608-06 15:16
- 128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是低股息银行股!4.30买入,每年2%左右年化 牛仔裤剩一条 08-0608-06 15:16
- 100 0 [招金黄金吧] 只要还有唱多的,就还得调整。 股友86585tr738 08-0608-06 15:16
- 74 0 [设研院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 独行侠的雨中人 08-0608-06 15:16
- 85 1 [上纬新材吧] 才开始,十个跌停主力也在想法子出货,,就是想 勤奋的莉莉丝 08-0608-06 15:16
- 638 6 [九安医疗吧] 忍不住了,从来没有提问过,今天问了一个问题, 股友g028255V28 08-0608-06 15:16
- 408 9 [兴业银行吧] 400多亿的债转股要完成,第一目标位27.5元 思考者66 08-0608-06 15:16
- 191 1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追AI的都该懂:算力是根本!光炒热点不稳,算力 香香的公主 08-0508-06 15:16
- 93 0 [涪陵榨菜吧] 这货不论涨跌还要调整多久 不如韭菜zcj 08-0608-06 15:16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买了,买在山顶上 股友3672w802K7 08-0608-06 15:16
- 160 1 [六九一二吧] 10月24号解禁5.85万手,成本不到30,不知道主力 穆安和 08-0608-06 15:16
- 1289 3 [华胜天成吧] 2点30的时候说的,11.99必须站稳,这是前期高点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16
- 85 1 [浙江建投吧] 昨天你跟永亏超市并驾齐驱,堪称“双熊”,今天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0608-06 15:16
- 167 3 [杭齿前进吧] 明天活埋 wyzx翛 08-0608-06 15:16
- 97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换股买进越疆 未来机器人 08-0608-06 15:16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是女大,明天让我先走,这些哥哥们 A股吸血鬼 08-0608-06 15:16
- 84 1 [依米康吧] 太恶心了 傻乎乎5858 08-0608-06 15:16
- 97 1 [天孚通信吧] 这货没发业绩预告吗 灵巧的杜湘龙 08-0608-06 15:16
- 84 1 [云从科技-UW吧] 真的好弱啊,一追就套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8-0608-06 15:16
- 240 5 [东方精工吧] 卖飞了怎么办,明天能不能低开接回 赤诚的柴昶 08-0608-06 15:16
- 101 1 [长盛轴承吧] 马上来了,要卖的赶紧卖 深圳蛇口炒家 08-0608-06 15:16
- 88 2 [美锦能源吧] 这玩意儿跟煤炭有关系吗? LoIneer 08-0608-06 15:16
- 908 2 [招商银行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。 太湖水_gu 08-0608-06 15:16
- 98 2 [汉桑科技吧] 85进来的明天不能60开盘吧。少赔点行不? 有条理的温阳8 08-0608-06 15:16
- 95 1 [航锦科技吧] 真像他们说的,股票不能买东北的? 股友21V767A331 08-0608-06 15:16
- 179 3 [碳酸锂吧] 尾盘诱多? 别买临期主力 08-0608-06 15:16
- 131 1 [凯普生物吧] 中报还是亏损啊!什么时候才能是尽头? 江淮大地999 08-0608-06 15:16
- 288 5 [和而泰吧] 笑死我了,现在还是长上影嘛哈哈哈 股友8k6D013688 08-0608-06 15:16
- 95 0 [华贸物流吧] 主力太磨叽了,走了,恕不奉陪。 股友5V6z359893 08-0608-06 15:1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这收盘价牛 喜de糖333 08-0608-06 15:16
- 197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手起刀落果断坚决 08-0608-06 15:16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请问这个个什么股???真是无语了! 股友181A7V2321 08-0608-06 15:16
- 77 1 [山河智能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 股友256R1a8625 08-0608-06 15:16
- 112 2 [万里马吧] 14.9跑了半仓,尾盘14.18接回来了。放量突破看 多米丸子 08-0608-06 15:16
- 128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明天负五出去就行了,今跌停没卖出,千万别 股友02Q5757A75 08-0608-06 15:16
- 78 1 [XD安井食吧] 你又是划水的一天 涟涟怡 08-0608-06 15:16
- 3288 22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在雅下水电工程的中标情况与行业地位分 愚者db千虑 08-0508-06 15:16
- 104 3 [安彩高科吧] 95进了一些 桑海沧田 08-0508-06 15:16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这里缺心眼真多,涨了快3倍了,还骂 砸炼石做飞机 08-0608-06 15:16
- 100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上车!重要会议再提数字经济,恒生科技作为港股 海星生财星生 08-0608-06 15:16
- 166 2 [葵花药业吧] 持续下跌杀到14元,短暂企稳后继续下杀至10元, 基民877e710g19 08-0608-06 15:16
- 66 2 [R东方1吧] 0.40没买进 股友8R301C7617 08-0608-06 15:16
- 131 1 [利欧股份吧] 3.88意思散户88的意思,明天大利好,暗示够明显 俏丽的赵仙人 08-0608-06 15:16
- 262 4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你们这点小心思真走了还会说?个个都在等反弹, 长沙穿云箭 08-0608-06 15:16
- 173 5 [中兵红箭吧] 各位,卖不卖? 股友T8N5523525 08-0608-06 15:16
- 184 3 [ST恒信吧] 我坚信,这两天会做启动前的一次大洗牌,拉高诱 韭菜中的韭黄 08-0608-06 15:16
- 421 54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 股友D72588Y796 07-2408-06 15:16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延长对进口牛肉保障措施调查期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16
- 295 2 [恒宝股份吧] 目前小亏不到1个点。 陈教99999 08-0608-06 15:16
- 146 3 [郑中设计吧] 12收 股友0t983700P2 08-0608-06 15:16
- 148 2 [启明星辰吧] 军工长的那么好,你就不能争点气,又是机器人又 HXM3826 08-0608-06 15:16
- 1044 7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002165关注,我9.37进场了 A游华哥 08-0508-06 15:16
- 788 14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的走势很健康,从早上开始主力不停的大量买 兴高采烈的小诸葛 08-0508-06 15:16
- 95 0 [胜利精密吧] 依旧坚持观点,妥妥诱多 股神秦可卿 08-0608-06 15:16
- 100 0 [焦煤吧] 上升趋势,只做多,不做空 乳男小小 08-0608-06 15:16
- 98 0 [财富趋势吧] $财富趋势(SH688318)$ aMagzing 08-0608-06 15:16
- 152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今天回调是在等新易盛和胜宏过200拉近股价 知足常乐0k0621 08-0608-06 15:16
- 72 0 [玻璃吧] 我多了就跌,真尼准 执着的夏美波 08-0608-06 15:16
- 685 4 [浙农股份吧] 浙农股份:泰安泰拟减持不超过3%股份 浙农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1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融资盘都二万亿了,越往上不都是给他们抬轿 每年翻倍就好 08-0608-06 15:16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和平新高,论到宝了 股友d78F927762 08-0608-06 15:16
- 7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又尾盘偷袭 番茄勇士 08-0608-06 15:16
- 122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分歧一定很大,肯定是尾盘有人砸盘,因为这 追风者94号 08-0608-06 15:16
- 90 3 [华银电力吧] 还能红吗 基民75831H6D61 08-0608-06 15:16
- 168 4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。你们还没亏多少的要赶紧清了。这两天就 时尚的杨婕1 08-0608-06 15:16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限制我发送,不让我给散户提示风险,有猫腻 画技的叶莘 08-0608-06 15:16
- 98 0 [张江高科吧] 周五收盘看到40,看看能不能行 买入全凭感觉 08-0608-06 15:16
- 90 0 [众信旅游吧] $众信旅游(SZ002707)$ 总被剁主 08-0608-06 15:16
- 3203 77 [上纬新材吧] 周三机器人会像军工那样分岐吗?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8-0508-06 15:16
- 91 0 [合锻智能吧] 牛啊,连红四天!牛市 买个冒险球 08-0608-06 15:16
- 114 0 [电力吧] 下一个可能是电力重组,猜一猜谁给谁重组?“中 亲亲qingqing 08-0608-06 15:16
- 9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我决定重仓国证机器人,最近涨幅太惊艳$易方达 股友0D79c32929 08-0608-06 15:16
- 93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预期中的美联储降息、央行降息,以及投资国债收 寓动于静 08-0608-06 15:16
- 69 1 [贝因美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二二的韭菜 08-0608-06 15:16
- 73 0 [夏厦精密吧] 为了不暴露只能辛苦家人们了 秋天我去接你 08-0608-06 15:1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吧,你了 张小辉5205610 08-0608-06 15:16
- 346 0 [金现代吧] 关注一下,下个手! 趋势之王成 08-0608-06 15:16
- 88 1 [春风动力吧] 跑吧 股友wL16651569 08-0608-06 15:16
- 135 2 [中国瑞林吧] 哪位好大哥吃了600多手。佩服佩服 技源不到35不卖 08-0608-06 15:16
- 92 0 [东阿阿胶吧] 明天换股!没那么多空陪垃lj了 北京没有爱情 08-0608-06 15:16
- 82 0 [华润微吧] 不得了啊,今天竟然大涨3毛8,太难得了 玲珑剔透的陶芸菲 08-0608-06 15:16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A杀 勇敢无畏的畅天10 08-0608-06 15:16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危矣。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8-0608-06 15:16
- 82 0 [华电辽能吧] 量还没放出来。 股友8873ZN8071 08-0608-06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