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等大盘回撤的时候,裤衩子都赔没 股友5723R78U58 08-0708-07 10:04
- 72 0 [南风股份吧] 又是托单的一天 股友3t350918H9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不是人,大盘连涨,你天天跌。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8-0708-07 10:04
- 75 1 [光迅科技吧] 你不是光模块? 拥抱核心资产168 08-0708-07 10:04
- 75 3 [阿尔特吧] 哇,烂股要去碰5日线了,果然减持股不能碰 这孩子有钱途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美迪西吧] 怎么样。击穿60元 zheng7595 08-0708-07 10:04
- 115 0 [硕贝德吧] 好难受啊呜呜呜 普特格 08-0708-07 10:04
- 51 0 [中科创达吧] 短期看着像双头,你又没咋涨,真拉跨 老兵0721 08-0708-07 10:04
- 89 0 [宜搜科技吧] 快点6块吧,加加油 王会平 08-0708-07 10:04
- 78 0 [光正眼科吧] 股权激励上市,一般情况下,公司都会有一波业绩 冬瓜烧肉真香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岳阳林纸吧] 走的是稳稳当当的 股友16m921X291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美格智能吧] $美格智能(SZ00288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搞什么飞机啊?洗盘还是换庄?飞来飞去! 大发利市的老顽童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这货一旦红了就要卖,因为待会等它 天上人间435397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柳钢股份吧] 改名翔股份 飞升飞飞 08-0708-07 10:04
- 61 1 [慈星股份吧] 加油!看好你了! 股友jmifeH 08-0708-07 10:04
- 101 1 [鼎际得吧] 阶段性头部已成 聪慧的夏泳滨 08-0708-07 10:04
- 85 2 [创益通吧] 干它了34一下干它了,神宇股份沃尔核材起来了 搅事棍子 08-0708-07 10:04
- 86 1 [吉大正元吧] 废了,这股太弱了!弱爆,是因何? JiuSheng 08-0708-07 10:04
- 994 2 [东方雨虹吧] 能沾点边吗? 沽酒待风起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烽火电子吧] 军工票,亏损才有机会重组,才有预期 江南公子1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涨一天跌一个月,就这么下去 幻雪Yes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要起飞了,昨天割肉的还不认错吗?? 股友13DD206129 08-0708-07 10:04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炒股关键还是看主力,题材股市第一,,碰到琐琐 n821913398067408 08-0708-07 10:04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上去,拉上去哟,拉上去哟。 股友336Y29678L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青木科技吧] 我要加仓 股友FrjRvB 08-0708-07 10:04
- 50 0 [天和磁材吧] 这垃圾走势。不熬死几个不甘心呀 现实一人生 08-0708-07 10:04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恶心了,全当我吃了三天的,走了。。。。 生动的梅三仟1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仙鹤股份吧] 没有社保基金的票就是好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0708-07 10:04
- 76 0 [铖昌科技吧] 和臻镭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小白请赐教 08-0708-07 10:04
- 74 0 [鹏鹞环保吧] 王出升出来说话也不涨一点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七一二吧] 继续高举高打 T赐743973258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国瓷材料吧] 平时早上能硬3分钟,然后一泻千里,今天就厉害 沧海一颤 08-0708-07 10:04
- 149 0 [冠昊生物吧] 昨天补的仓已经在18.05出来了,感谢主力。,冠 天下径山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买了这个股,真的苦不堪言啊!一次都没有涨过, 股友103M1E1683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联创光电吧] 是军工股么? 笑看风云千万浪 08-0708-07 10:0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要拉到4千点 n1437382642667364572 08-0708-07 10:04
- 243 7 [退市苏吴吧] 会退市吗 不可一世24 08-0708-07 10:04
- 65 2 [金丹科技吧] 回来看看金丹的发烧友,真心不知道买金丹的这些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8-0708-07 10:04
- 3373 38 [长江电力吧] 8月5日盘后:回到3600之上 散韭鸣谦 08-0508-07 10:04
- 56 0 [富乐德吧] 是什么东西,一个点不到,台积电被小日子盗窃, 君子谈人生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酒钢宏兴吧] 都不割肉?砸死你们。 我在A股养家 08-0708-07 10:04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金价维持高位震荡,破位态势一触即发上方压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金奥博吧] 不掉一层皮是不会涨的,极限价1350 股友NTO7xs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恶心人了一天跌几分天天跌又该回到1元多时 就那么的吧 08-0708-07 10:04
- 233 0 [德龙汇能吧] 友情提醒别被托忽悠,阶段性大高点了,可以多做 送你走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半导体涨停潮 刚强的何艳 08-0708-07 10:04
- 72 0 [峨眉山A吧] 研究十年,十年磨一剑,一剑封喉,终成正果。一 活力的白心宇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安科生物吧] 报告出货完毕,下午跌停,这个股里面很多人都是 A红色光标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新华医疗吧] 板块都涨飞了你在干什么,烂泥 嘉里豪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真坑啊擦踏马 住財哥 08-0708-07 10:04
- 49 0 [孩子王吧] 快进嘉曼服饰301276 精致的潘朗翔 08-0708-07 10:04
- 74 0 [健友股份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。 一切都完了啦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圣阳股份吧] 板块逆子 扬州炒家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ST际华吧] 看一下月线,给一个我不买的理由 有爱心得甜瓜 08-0708-07 10:04
- 48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券商又是渣男表演。慢慢来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708-07 10:04
- 50 0 [士兰微吧] 小仓位买入,你是个慢股啊,不过慢股也可以来一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8-0708-07 10:04
- 81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下午暴跌 好运连连哟 08-0708-07 10:04
- 48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听我号令,只买不卖,让我们帮主力一把 缓缓生香 08-0708-07 10:04
- 81 0 [锡业股份吧] 靠踩着地雷了突然跳水 zgsxchzsc 08-0708-07 10:04
- 62 1 [国瑞科技吧] 已出,盈利10个点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财团小桂 08-0708-07 10:04
- 70 1 [福瑞达吧] 冲红不跑又回落,总之要你不断懊悔 粤G4W384 08-0708-07 10:04
- 66 1 [诚迈科技吧] 这该减持的都减持完了,也该拉了把, 南门土著 08-0708-07 10:04
- 95 3 [冰川网络吧] 这个票太坑爹了,昨天39赚了钱就应该果断卖出的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8-0708-07 10:04
- 130 1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:融资净偿还620.68万元,融资余额4.33 湘潭电化资讯 08-0708-07 10:04
- 160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如果涨五毛钱以上,记得果断卖了,低点在接 小赌怡芯情 08-0608-07 10:04
- 122 1 [朝阳科技吧] 垃圾不如,今天已全抛了三万股平推 股友1Y98221C75 08-0508-07 10:04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真要去70吗 Ambrosia 08-0708-07 10:04
- 62 0 [亚虹医药-U吧] 板块有回调可能,观望一望 环山三圣 08-0708-07 10:0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加鸡腿。 新浪168战市 08-0708-07 10:04
- 65 0 [光启技术吧] 夭寿啊,要当龙头啦42元白白 萌芽编辑 08-0708-07 10:04
- 4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么多打广告的 基民lrhM4G 08-0708-07 10:04
- 2621 7 [长城军工吧] 肉 道法术2025 08-0608-07 10:04
- 58 0 [汽轮科技吧] 走了留了一点点。去别的地方了,在这里浪费时间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8-0708-07 10:04
- 99 0 [悦达投资吧] 主力很有耐心 艳冠溪岚5AzQa 08-0708-07 10:04
- 98 0 [银龙股份吧] 今天严格执行纪律,竞价卖出了,等回调到5日线 雪巷回风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万里扬吧] 一日游 小楼雨夜听风声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票简直绝了 股友tluvOP 08-0708-07 10:04
- 66 0 [比亚迪吧] 涨停 亏多了就赚钱了 08-0708-07 10:04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对退市股也有大把人吧人赌!服了 勇敢雄起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利通电子吧] 不给赚钱效应的恶庄,纯粹的跟涨大盘和板块的弱 温暖地威士忌 08-0708-07 10:04
- 50 0 [ST绝味吧] 大盘调整了,想想都可怕! 股友733o0e1621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广电运通吧] 最牛 共同的仇雨昕2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景旺电子吧] 还跌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119z8C9605 08-0708-07 10:04
- 77 0 [廊坊发展吧] 点都不跟大盘 时光合伙人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正泰电器吧] 交易量几乎没有僵尸大盘股 江湖一瓢红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再见了,罗小绿,等你活跃时再回来 自然的常璐棠 08-0708-07 10:04
- 69 0 [永利股份吧] 一股挣5分钱,不玩了,浪费我时间,虽然只有一 张婷小宝贝 08-0708-0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