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中油资本吧] 既然8.4那就再买点吧 亮亮622 08-0608-06 15:16
- 95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都不怕,散户这点小渣渣算啥呀!不怕不怕, 斐然广进地唐晨 08-0608-06 15:16
- 90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月第一个涨停 D钱黎稳我 08-0608-06 15:16
- 237 11 [*ST新元吧] 明天低开四个点杀到8个点 中国的FF 08-0608-06 15:16
- 132 3 [和胜股份吧] 解套了,拉黑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0608-06 15:16
- 172 5 [泰胜风能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没有技术,一直不动上不上下不下 自由出入 08-0608-06 15:16
- 94 0 [电投水电吧] 达子不是不行,是太抠门。 袁铭袁铭 08-0608-06 15:16
- 87 0 [东北证券吧] 照这个态势本周就得突破3674点,呵呵。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8-0608-06 15:16
- 10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美国就业数据糟糕,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预期飙 财富月亮 08-0608-06 15:16
- 92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补仓成功,越跌越买 股友6c320963o9 08-0608-06 15:16
- 122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救命!人形机器人板块持续疯涨,这波行情太炸!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5:16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票没什么问题,量化大猖狂,几个票都这样,还有 太平公主无趣 08-0608-06 15:16
- 84 2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上亿的资金净流出,基本上没用了啊! 股市代表经济 08-0608-06 15:16
- 87 1 [露笑科技吧] 露哭伪科技现形计,指数涨你不涨,指数跌你跌的 长期致胜的花花 08-0608-06 15:16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做仿制药出口的,人家加关税了 徘徊世间 08-0608-06 15:16
- 10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。 有教养的亮情道7 08-0608-06 15:16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远离烂服 股友8mXMiY 08-0608-06 15:16
- 471 7 [新亚电子吧] 同志们,某个韭菜大神说了少看少动拿着等大涨, 得人身不易 08-0408-06 15:16
- 73 0 [汉桑科技吧] 94进了一手 股友7N8082r019 08-0608-06 15:16
- 93 0 [舒泰神吧] 两天跌了10%,明天可以往上冲了 股友001538c38R 08-0608-06 15:16
- 178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E吧] AI领域高光不断,互联网龙头股表现抢眼,西藏东 小羊不吃面 08-0608-06 15:16
- 131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C吧] 这么多人看着,你也不知道在干什么,这波股市涨 虎味椰子球 08-0608-06 15:16
- 87 0 [金一文化吧] 什么逼玩意,垃圾,一直阴跌 愤怒的小小鸟 08-0608-06 15:16
- 88 0 [长盛轴承吧] 感觉结束了,一个月不要碰 只愿错过不能做错 08-0608-06 15:16
- 119 0 [中国船舶吧] 名牌的我重组我不玩,如果在停牌之前就开始拉连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8-0608-06 15:16
- 132 2 [尚荣医疗吧] 多大的雷走成这样 股友26qO756360 08-0608-06 15:16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第二季度中国消费级游戏本市场显著高于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16
- 698 0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:广东科创拟减持不超过1%股份 红墙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16
- 90 0 [中科海讯吧] 现在是地位刚启动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608-06 15:16
- 269 0 [晨丰科技吧] 晨丰科技:公司已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 晨丰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5:16
- 77 0 [津信科3吧] 哈哈哈哈哈哈~看样子是真的卖不完根本卖不完啊~ 股友EDLiio 08-0608-06 15:16
- 84 0 [*ST网达吧] 马德打板被拍进去了 风中追风1345 08-0608-06 15:16
- 99 1 [拓尔思吧] 够硬,确实丝滑,舒服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0608-06 15:16
- 803 7 [鼎捷数智吧] 我他喵的63左右卖了,64又去追 福尔摩斯龙 08-0608-06 15:16
- 97 1 [中国中免吧] 每天左手倒右手,主力交易不用手续费呀 金银兴隆地洁心 08-0608-06 15:16
- 1980 6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二连板。 杭州首板养家 07-3108-06 15:16
- 111 0 [华虹宏力吧] 锁仓删软件,设置短信提醒,明年或后年100元以 下海操盘手 08-0608-06 15:1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还是赚了很多,7块钱的本钱 保时捷哥 08-0608-06 15:16
- 99 0 [恒申新材吧] 今天普涨跌一分,明天指数回调,美达最少跌一毛 股友393Q6C9831 08-0608-06 15:16
- 8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国证最近一路领先中证,太优秀了$易方达机器人E 兰花一朵朵呐 08-0608-06 15:16
- 73 1 [巨星传奇吧] 清仓清仓 有啥吃啥 08-0608-06 15:16
- 544 2 [山河智能吧] 看看东信没猜错的话最后这一笔是六一砸的 只买龍头股 08-0608-06 15:16
- 145 1 [海航控股吧] 牛掰 n985313726011010 08-0608-06 15:16
- 153 3 [众泰汽车吧] 不断放利空,大涨的开始,目的就是在车上的让筹 二愣子诸葛暗 08-0608-06 15:16
- 231 2 [北京文化吧] 无论如何,我都实际行动支持《东极岛》,买了2 泛又泛 08-0608-06 15:16
- 45 1 [股市实战吧] 互助一下吧 福星照牛股 08-0608-06 15:16
- 87 1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涨停出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0608-06 15:16
- 237 2 [新时达吧] 明天涨停19.61 股友Z11l902869 08-0608-06 15:16
- 129 2 [陕西黑猫吧] 收在3.77以上,宣告回调完成,继续一路向北! 焱垚火大 08-0608-06 15:16
- 112 3 [露笑科技吧] 就算你不看好,能卖高点也多赚点,死压着,不让 冰火重生518 08-0608-06 15:16
- 238 15 [长白山吧] 今天红的,明天都让你们吐出来 英气俊朗的杨博弘 08-0608-06 15:16
- 335 3 [宝新能源吧] 永远不了结束的官司永远不能投产的火电站 股友F3WPOH 08-0608-06 15:16
- 96 3 [天府文旅吧] 有种跌停,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不当韭菜的新韭菜 08-0608-06 15:16
- 1748 4 [巨化股份吧] 【概念速递】巨化股份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巨化股份资讯 08-0508-06 15:16
- 82 0 [立方退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阴跌 股友6P95i82121 08-0608-06 15:16
- 90 0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即使涨停,我也解不了套啊 大头娃926 08-0608-06 15:16
- 88 0 [莲花控股吧] 磨个什么劲,直接落下来,该买的买,该卖的卖 风起顺势为王 08-0608-06 15:16
- 80 0 [新亚电子吧] 五日线下,明天低开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8-0608-06 15:16
- 103 0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莫要执迷不悟,莫要再错了,一步错步步 有心de周芷若 08-0608-06 15:16
- 78 1 [先导基电吧] 小散户不去买晶方买这种垃圾干什么 基民7912 08-0608-06 15:16
- 1150 11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目前的调整是健康的,幅度尽可能的大一些, 股友Q0F8CK8779 08-0608-06 15:16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终于给了一条活路出来了,太艰难啦 涨起来来来来 08-0608-06 15:16
- 80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早盘就提醒你们了,小心挂山顶上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608-06 15:16
- 118 1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真不要,b脸。搞偷袭 一地基毛的A 08-0608-06 15:16
- 153 1 [通富微电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,怎么突然拉升。做个T卖飞了 股友193g99913u 08-0608-06 15:16
- 664 5 [利君股份吧] 有点难受。。。。。 执行力是一切 08-0608-06 15:16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sB股 高风亮节的许昊祥 08-0608-06 15:16
- 84 0 [XD长电科吧] 这个完全跟不上半导体板块! 股友75703kh998 08-0608-06 15:16
- 9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投资看好港股红利基金,抗跌能涨,继续加仓$摩 黑羽破晓 08-0608-06 15:16
- 91 1 [依米康吧] 提前几天卖飞了 浮梦东方股票长虹 08-0608-06 15:16
- 85 1 [药明生物吧] 医药退潮了吗 有条理的夏晟5 08-0608-06 15:16
- 88 1 [*ST中设吧] 1.5万个散户,主力看见都怕 直率的范明雪 08-0608-06 15:16
- 104 1 [新乡化纤吧] 明天怎么走,不说也应该知道了?能跑就跑吧! 為娱而乐 08-0608-06 15:16
- 309 4 [宏达股份吧] 那个什么谦虚的仙蒂哪儿去了?翻了半天帖子没找 董康林 08-0508-06 15:16
- 288 3 [立华股份吧] 大涨在即,机构可能不装了 杀鸡刀 08-0208-06 15:16
- 258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会涨4到5个点 股友D976U71939 07-2808-06 15:16
- 96 0 [嘉化能源吧] 呜呜呜,价值投资,我的价值投资 一买跌停 08-0608-06 15:1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$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$最近涨幅不错,也是一 鹿寻微光 08-0608-06 15:16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要跑了 欣慰的袁羽君1 08-0608-06 15:16
- 113 0 [莱宝高科吧] 这只股大盘涨他不涨大盘跌比谁也跌的抉只接没有 股友99926C6W76 08-0608-06 15:16
- 109 1 [金龙羽吧] 这股垃圾到家,明天割肉走人 兴高采烈的卢蓓鸿 08-0608-06 15:16
- 99 1 [鹏鼎控股吧] 主力5连跌了。行行好。给个反弹。我割肉。说到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8-0608-06 15:16
- 81 1 [慈文传媒吧] 我觉得他不会有什么行情,主力已经投降,承认他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0608-06 15:16
- 86 0 [狮腾控股吧] 说的有道理抓紧清仓吧,已经不行了 有责任心的汪昊14 08-0608-06 15:16
- 138 0 [协创数据吧] 不要想了,看来是横盘出货,60天主力资金流出13 股友8Y198i7863 08-0608-06 15:16
- 82 0 [华体转债吧] 明天应该起来吧 一直在线 08-0608-06 15:16
- 112 1 [汉马科技吧] 明日高713.721.725低689.697.701 赶紧上涨吧 08-0608-06 15:16
- 320 5 [多晶硅吧] 尾盘全是多平割肉的散户,主力空平都没用了,期 壹本道 08-0608-06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