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麦格米特吧] 控盘高手 沪电一条虫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A50期指吧] 没有挣钱效应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安奈儿吧] 明天涨停板 小爱佳同学 08-0608-06 14:58
- 90 0 [航天电子吧] 指数很强,老六不动,追高了 GH擒龙 08-0608-06 14:58
- 91 0 [齐峰新材吧] 这才真的是一坨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58
- 86 0 [奇正藏药吧] A杀,C 天天红盘888888 08-0608-06 14:58
- 103 0 [利柏特吧] 没话说了 股友70339Q75g9 08-0608-06 14:58
- 101 0 [恒润股份吧] 极品拉几。弱庄没实力拉盘,砸盘就发财积极。这 股友2k7P050798 08-0608-06 14:58
- 71 0 [第一创业吧] …… 股友5U0120e899 08-0608-06 14:58
- 78 0 [视源股份吧] 拉尾盘干啥?难道就为了把菊花摔下车? 视源钉子户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拉尾盘,明天至少跌三个点 单恋一只股 08-0608-06 14:58
- 160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热情持续升温,鼓励固态电池新技术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大洋电机吧] 收工 tanguangyan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大A下班,你可以涨了 股神拍大腿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真视通吧] 这一波也就到此为止了!… 俺是耕田帝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海德股份吧] 一分钱玩儿一天 股友xiSAhr 08-0608-06 14:58
- 111 0 [神农集团吧] 大盘3700点王府井这厮还在1000点!把钱准备好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4:58
- 85 1 [百利电气吧] 你不觉得难为情吗 股友n993Z81566 08-0608-06 14:58
- 649 5 [广合科技吧] 十五万实盘第二十四天,军工不敢去就一直拉。今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老师门,明天有饿望吗 股友18y97R3569 08-0608-06 14:58
- 95 0 [悦达投资吧] 5月29日收盘价与今日收盘价!看看量吧!主力全 艳冠溪岚5AzQa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还不是散户逃跑,真正的大家伙被暂停账户交易了 股蛊王 08-0608-06 14:58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今天真是尽力了,资金太老六了,砸尾盘 瑞风沛澜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方大炭素吧] 这股真是破烂 隐士17760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尾盘刷个存在感 天天涨停板6767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混了一天寂寞吗 坚韧的爱浩源 08-0608-06 14:58
- 110 1 [仁信新材吧] 我要的是16.48,而不是12.48 fjlzjl8713 08-0608-06 14:58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26.66 zsdl268168968 08-0608-06 14:57
- 168 0 [弘信电子吧] 在这里浪费了好多行情 股友9666pm9677 08-0608-06 14:57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啊垃圾 Michael928 08-0608-06 14:57
- 86 0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狂彪它稳泰山控盘收绿 股友5PrsR2 08-0608-06 14:57
- 73 0 [新恒汇吧] 今天红盘骗进来的亏麻了 股友rKbUU2 08-0608-06 14:57
- 96 0 [重庆啤酒吧] 好波 丰年大有余 08-0608-06 14:57
- 68 0 [昂立教育吧] 尾盘突袭是怎么回事 天天抓涨停发财 08-0608-06 14:57
- 111 1 [焦煤吧] 三阳开泰!还要冲新高? 內豿寿司 08-0608-06 14:57
- 97 1 [山河智能吧] 跟的昨天西宁特钢一样 股友8x2397r106 08-0608-06 14:57
- 129 1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不涨明天周四领跌? st大专生 08-0608-06 14:57
- 111 1 [晶方科技吧] 这也太恶心了吧,从2点跌到收盘 小弗兰德 08-0608-06 14:57
- 76 1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基金怎么买不到 基民8QjjBh 08-0608-06 14:57
- 91 1 [浙大网新吧] 上面放那么多压单干嘛?吓唬谁的? 股友696206eg71 08-0608-06 14:57
- 97 2 [北巴传媒吧] 在北巴这里躲牛市 清新的孟浩罡 08-0608-06 14:57
- 203 2 [银禧科技吧] 这是为什么这么涨啊,卖飞了。。 纯真质朴的星阑4 08-0608-06 14:57
- 504 3 [领湃科技吧] 还好把你清仓进了捷强装备,太磨矶了 四哥专选涨停股 08-0608-06 14:57
- 112 1 [国金证券吧] 没有主力庄家,就几个散户博弈!伤心难过 股神袁天罡 08-0608-06 14:57
- 115 3 [众泰汽车吧] 下来呀,你不下来怎么玩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0608-06 14:57
- 415 12 [九号公司-WD吧] 忍了,不做短了 股市癔想者 08-0508-06 14:57
- 98 0 [烧碱吧] 全盘就你最亮(绿) 财运亨亨通通 08-0608-06 14:57
- 110 0 [丰原药业吧] 安徽臭豆腐,跌了一整天,简直就是一堆 wewe海岸 08-0608-06 14:57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被你搞得心态崩了,导致操作失误大亏 yesmanO 08-0608-06 14:57
- 80 0 [宏盛华源吧] 这僵尸股天天不知羞耻天天跳去,太吓人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608-06 14:57
- 84 0 [国投智能吧] 基本废了 真诚的陆梓冰 08-0608-06 14:57
- 113 2 [浙大网新吧] 等中报出来到时候要踩踏到8块。 才望满斗de孤独雁 08-0608-06 14:57
- 187 3 [岩山科技吧] 看的出来,这次换的主力很有钱很有钱,并且也很 我在风中舞刀光 08-0608-06 14:57
- 76 1 [航天智装吧] 勾机构 股友q3k6715392 08-0608-06 14:57
- 1330 6 [广誉远吧] 刚在青岛胶东机场看到的。 阿嘎斯巴鲁 08-0508-06 14:57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尾盘是玩啥呢? 快乐驿站1688 08-0608-06 14:57
- 86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傻瓜大盘冲高它原地踏步 厚德载物73 08-0608-06 14:57
- 8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赶紧来跟吧,垃圾一坨 自豪的浪子 08-0608-06 14:57
- 99 0 [新乡化纤吧] 实心大棒子,明天低开上冲就稳了 跨境退2025 08-0608-06 14:57
- 102 1 [西藏天路吧] 开仓2成,再跌停就加仓2成,再跌停加仓3成,然 A从头再来Z 08-0608-06 14:57
- 131 5 [金鹤5吧] 你们一个个的搞着好玩是吧?一下二毛41下二毛五 天天开心快乐炒股 08-0608-06 14:57
- 125 3 [鲁北化工吧] 多空双方展开剧烈拉扯。 简简单单666666 08-0608-06 14:57
- 132 1 [潮宏基吧] 很棒很棒!在这儿吃了18厘米,只买了1手赚了250 寂寞的盈贼 08-0608-06 14:57
- 169 2 [精达股份吧] 挂这么多卖盘,生怕别人不知道有庄 似火红枫 08-0608-06 14:57
- 99 1 [裕太微-U吧] 我还没上车 开始学会盈利 08-0608-06 14:57
- 450 1 [富士莱吧] 这公司管理层不是太傻就是太黑,连续两年都压价 HMBS双龙会 08-0608-06 14:57
- 102 1 [京东物流吧] 大长腿来了 坚持做T赚钱 08-0608-06 14:57
- 254 1 [ST圣博润吧] 圣博润2025一季报扣非净利润5900万 天无边w 08-0608-06 14:57
- 117 1 [青岛食品吧] 打不死的小强,怒涨一分钱,很搞笑 天池复盘日 08-0608-06 14:57
- 107 2 [华电国际吧] 天啊,赐我一个涨停板吧, 股友n12H066527 08-0608-06 14:57
- 179 3 [探路者吧] 还差点就回本了,到底要不要跑了算了,害怕明天 喜洋洋的富贵花 08-0608-06 14:57
- 126 1 [晋控煤业吧] 马上连续跌停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0608-06 14:57
- 397 23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买了100万怎么办? 又又又套我 08-0608-06 14:57
- 142 1 [福星股份吧] 盘中看主力尾市要收浆! chengjie7288 08-0608-06 14:57
- 124 2 [悦达投资吧] 要不要反抽割掉。。。 股友68d67p9602 08-0608-06 14:57
- 2433 24 [海航控股吧] 向各位老师请教一下,到今年年底,海航控股如到 一年只炒三次股 08-0508-06 14:57
- 105 0 [中光防雷吧] 我16.37出了留下的发财! 金生水起158 08-0608-06 14:57
- 88 0 [抚顺特钢吧] 明后天继续5.6买先卖了 基民35G0T20981 08-0608-06 14:57
- 95 0 [全筑股份吧] 主力敢不敢竞价拉一分钱干到2.71 无所畏惧512 08-0608-06 14:57
- 276 0 [高新兴吧] esim赋能车联网 股友22u7365z02 08-0608-06 14:57
- 91 0 [横河精密吧] 杳他就对了,操纵股价!!! 基民秋风 08-0608-06 14:57
- 114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毁灭进行中 股友Xqi8z92898 08-0608-06 14:57
- 198 0 [山河智能吧] 学生5000元炒股第20天,今天山河感觉会跳水,所 幸小六 08-0608-06 14:57
- 103 0 [江钨装备吧] 收红十字星算不算好事 股友7971V851d0 08-0608-06 14:57
- 86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票也算中的极品了 干练的武宸禾 08-0608-06 14:57
- 103 0 [甘李药业吧] 好好洗盘 股市永远是挖坑 08-0608-06 14:57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难道我成功被套了吗,绿了 勤奋的qin 08-0608-06 14:57
- 139 1 [领益智造吧] 前几天我在北纬科技和领益智造中,居然选中了这 沉静的盖珂 08-0608-06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