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格林美吧] 还有9块的,我6块我都嫌弃太高了成本 一年赚10万金币 08-0608-06 14:58
- 91 0 [鼎佳精密吧] 小盘低价绩优股,必创新高 zz元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理想汽车-W吧] 问界m7和理想一模一样,理想还怎么卖 恒科大遍指数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限涨不限跌的经典例子 佛山谭校长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思特奇吧] 好的 一只玉蝴蝶 08-0608-06 14:5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18.88对子顶,完啦 趋势为王顺势为之 08-0608-06 14:58
- 8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在让人失望这件事情上从来没让人失望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[下跌] 股友2f277206C7 08-0608-06 14:58
- 442 0 [鹏华酒A吧] 这酒何时解套?0.533成本 股友8112K08U81 08-0608-06 14:58
- 74 0 [多晶硅吧] 这庄真牛逼,一次没搞对过,删了不玩了 O__C 08-0608-06 14:58
- 121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传感器国产化率提升,国产激光雷达、力矩传感器 凌波888 08-0608-06 14:58
- 92 0 [汉商集团吧] 割肉跑了 潜隆勿用 08-0608-06 14:58
- 99 0 [青岛金王吧] 走啦 股友95083O8C12 08-0608-06 14:58
- 86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是浪费行情,伤透了心。 痞子张007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真TM恶心,最后还装b的涨一下,你要是敢涨到104 futee88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金开新能吧] ! 股友575C8997N0 08-0608-06 14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点收盘? 新百万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西藏矿业吧] 比庄倒数第一 开朗的杜含风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承德露露吧] 腊积股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8-0608-06 14:58
- 116 0 [华瓷股份吧] 主力强势洗盘有效,即将连续涨停。 十二折的男人 08-0608-06 14:58
- 83 1 [川润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徒维大大 08-0608-06 14:58
- 133 1 [辽宁能源吧] 拿3分钱的分红,搞不好要抢你3毛的本金 倔强青铜韭菜头 08-0608-06 14:58
- 187 1 [九洲药业吧] 可以不可以加油啊 巫妖风暴烈酒 08-0608-06 14:58
- 102 1 [国盛证券吧] 14.45收盘等于安排明天停板16.99 恒指777 08-0608-06 14:58
- 265 5 [玉米吧] 可以尝试这样,同样的东西出路变了,价值就变了 一天天过 08-0608-06 14:58
- 242 6 [千红制药吧] 追高11.89,深套。~~~~~~~~~~~~~ chen199999 08-0608-06 14:58
- 107 1 [荣盛石化吧] 半死不活的水熊,半天换手不到0.1! 雨禾有色 08-0608-06 14:58
- 181 1 [川投能源吧] 受不了了我,走了 养树人 08-0108-06 14:58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疯狂 股友38A55M7006 08-0608-06 14:58
- 106 0 [亚钾国际吧] 31.0进,31.64出 余承右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前面成交50亿被最后十几亿砸成这个样子 股友021k983p39 08-0608-06 14:58
- 97 0 [禾望电气吧] 尾盘又接回来了,明天是拉高抛,还是低开加仓做 相位毒刃 08-0608-06 14:58
- 105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最烂钢铁 财运来财地达摩 08-0608-06 14:58
- 102 0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一定会跌停。 股友eAV5qG 08-0608-06 14:58
- 2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全部闷杀,我全仓了 正丹666 08-0608-06 14:58
- 955 8 [内蒙一机吧] 我就是韭菜啊,看见下跌立马卖了,卖完就涨 站在涨停板上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华润双鹤吧] 本周无戏,下周方向 骏逸天下 08-0608-06 14:58
- 68 0 [昂立教育吧] 有点意思 开心的任琦 08-0608-06 14:58
- 87 0 [东风股份吧] 真的涨一分比吃a还难 大发善贾得雨农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龙溪股份吧] 全仓出击!主力装模作样 橡东林 08-0608-06 14:58
- 87 0 [小型纳指吧] 又是老套路。白天红晚上绿是吧 家里de等等 08-0608-06 14:58
- 148 1 [中国黄金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?观察K线图。中国黄金将有 股哥老杨 08-0608-06 14:58
- 166 4 [锦富技术吧] 做了一个丅,等待5元左右再来接 股友0v60308e00 08-0608-06 14:58
- 85 2 [东杰转债吧] 每一次反弹一点,都是诱多,被杀了3块。远离 A西门吹雪重生 08-0608-06 14:58
- 91 1 [川投能源吧] 耗死墙头草! 股友51g187732l 08-0608-06 14:58
- 265 5 [江阴银行吧] 亏大,要清仓吗? 你是幸运之星 08-0608-06 14:58
- 92 1 [海新能科吧] 这可不是个善庄,没耐心的会被割 拼搏的李子 08-0608-06 14:58
- 90 0 [豪森智能吧] 流金科技8340217.6元低价30厘米ViP,(北京)专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爱婴室吧] ,玩个假阴 枫叶天天红 08-0608-06 14:5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冲高回落, 芦lw苇 08-0608-06 14:58
- 75 0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继续大跌,继续大跌,一年都要跌 股友0z3501x113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万里扬吧] 佛山派了来了? 每天不贪5个点 08-0608-06 14:58
- 95 0 [东微半导吧] 688711强啊,没守住 hf韭 08-0608-06 14:58
- 94 0 [*ST中迪吧] 和中迪无缘,每次都反着操作,整的比较尴尬。溜 给花生挣猫粮 08-0608-06 14:58
- 81 0 [宇邦新材吧] 以后谨记,只要避雷针坚决卖出,真的遥遥无期 跳跳winter 08-0608-06 14:58
- 89 1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吃厮的天天在跑 神采的暨苓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848对子收盘 股友5Y81K60236 08-0608-06 14:58
- 99 0 [常熟汽饰吧] 宁波华翔涨停 终生持股者 08-0608-06 14:58
- 86 0 [力源信息吧] 尾盘承接很有力啊,感觉明天稳了。 工兵九九六 08-0608-06 14:58
- 112 0 [中国长城吧] 大概率今天进的就是明天用来砸盘的,一贯的尿性 尼森森淼淼 08-0608-06 14:58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盘没想到拉这么多,少少赚170块就是亏170块, 顿悟九零三 08-0608-06 14:58
- 112 0 [蓝色光标吧] 你这业绩是亏了多少啊......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8-0608-06 14:58
- 96 0 [国芳集团吧] 下山虎没有机会 老股民布道头条 08-0608-06 14:58
- 7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加仓解套.拉G 杨帆起航888 08-0608-06 14:58
- 185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指数太能涨了,热门主动权益基金都追 子子辈辈福气 08-0608-06 14:58
- 90 0 [国茂股份吧] 自选的邻居就你涨的少 基民BR8Y8M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M头,真害怕。我的票还在地板上没涨,跌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14:58
- 94 1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15年最高44 婀娜多姿的董芝菲 08-0608-06 14:58
- 183 6 [理想汽车-W吧] i8没有问界m7大,科技含量也没有m7高,就一个大 万手戈 08-0608-06 14:58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就这就是妖股,见识到了吧都 龙1姐 08-0608-06 14:5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阿 陕西的先知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万泽股份吧] 祝此公司早日ST 割肉大盗 08-0608-06 14:58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稳字当头 股友G3I1630087 08-0608-06 14:58
- 100 0 [云赛智联吧] 庄家不会是因为劳资这区区十手才这么墨迹吧?现 黎劳之 08-0608-06 14:58
- 81 0 [金利华电吧] 看来明天涨停,因为我没买 把nk都输没了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阳光乳业吧] 我就不卖,就不卖。只要我不卖,你就割不了我的 虎哥爱炒股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襄阳轴承吧] 我看别家的也没怎么跳水,你这太过分了吧 华宝老鼠仓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蛋死了吧 股友71t19l7610 08-0608-06 14:58
- 92 0 [万马股份吧] 张婷迷路了,幸亏有个仙人向她指了路 老汉推股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13.3入13.6出,怒赚0.3 股友3p216w6137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下探25.64元 雁潭影 08-0608-06 14:58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又开始骂了!哈哈哈 皮鞋贼亮 08-0608-06 14:58
- 110 0 [联诚精密吧] 自导自演倒出8个亿,远离,配合转债协议出货, 细心的肖柏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个普涨行情,这旅游玩的有点儿闹心,就跌 股市大金主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又换套路了,改拉尾盘了 bajin_20092761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粤桂股份吧] 由巨人变成矮子了 许鑫168 08-0608-06 14:58
- 81 0 [悍高集团吧] 补仓补仓!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//@长线取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608-06 14:58
- 147 3 [玻璃吧] 下午我要放空了,多散小心避让,温馨提示。 窗边的小猫咪 08-0608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