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双星新材吧] 所有的板块都涨,连塑料板块都大涨,这主力就是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0608-06 14:59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量化真的是无法无天,一到两点半就砸盘,到处砸 灰太狼YS 08-0608-06 14:59
- 90 0 [华昌达吧] 不卖的明天惨了卖卖卖 股友I13989188d 08-0608-06 14:59
- 736 7 [襄阳轴承吧] 服了 股友38V53F1729 08-0608-06 14:59
- 98 1 [汇川技术吧] 板块都涨不过。最垃圾 股友98O96p2056 08-0608-06 14:59
- 88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!垃圾!垃圾!重要的事说几遍来着 稳准狠狙击 08-0608-06 14:59
- 83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市场玩什么,全是量化的天下,你卖立马涨,不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8-0608-06 14:59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说了今天核按钮,又没人信 交易注定孤独 08-0608-06 14:59
- 77 0 [邵阳液压吧] 牛逼,给大家玩破防了 Sunnymudtoe 08-0608-06 14:59
- 66 0 [巨星传奇吧] 坑人的玩意迟早没一个人接盘 开发地球 08-0608-06 14:59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当韭菜了明天肯定是跌五个点以上开了真无语 买完持续暴涨 08-0608-06 14:59
- 113 2 [山河智能吧] 大曾子砸的吧 山顶的资本b 08-0608-06 14:59
- 118 4 [山河智能吧] 还不跑等死呢 数板的小火车 08-0608-06 14:59
- 104 1 [东信和平吧] 吃饱撑的,非得跟山河智能? 股市人生722 08-0608-06 14:59
- 121 1 [新力金融吧] 9.88收盘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0608-06 14:59
- 90 1 [长城汽车吧] 好lj啊,上不去就算了,跌了一下午大盘不一直在 无敌小九 08-0608-06 14:59
- 222 1 [鸡蛋吧] 极速去兽药蛋,春天来了 大吉暴富的刘正风 08-0608-06 14:59
- 152 6 [视源股份吧] 没有高频买单的连续买入,这点量都是诱多。 股友30103QL255 08-0608-06 14:59
- 300 9 [东方精工吧] 强! 鲸鱼先生呢 08-0608-06 14:59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又要吃大面了 水满千金 08-0608-06 14:59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尾市拉几分画蛇添足 只有菜根 08-0608-06 14:59
- 79 0 [雷科防务吧] 买了个僵尸。。。 做趋势的王者 08-0608-06 14:59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的多就是明天的空,好自为之吧 股友35225h903V 08-0608-06 14:59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绿娃子 财源如意de泰坦 08-0608-06 14:59
- 110 0 [芯能科技吧] 新能已经把股民墨迹烦了 金玉暴富de令狐冲 08-0608-06 14:59
- 148 0 [*ST信威吧] 上纬新材告诉大家不要929或更多129就很不错 武陵老夫子2193 08-0608-06 14:59
- 287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孙经理,前一段表现不错,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8-0608-06 14:59
- 83 0 [康芝药业吧] 跳起来一口吞 扫描黑马 08-0608-06 14:59
- 98 0 [世嘉科技吧] 昨日回落就不看好,竞价走了,满仓亚星,今天小 三生之相 08-0608-06 14:59
- 83 0 [申能股份吧] 你要一天涨一分吗 认知__是财富 08-0608-06 14:59
- 86 0 [科顺股份吧] 收盘梦到50明天还有期盼,48就不用看了 丑小鸭你0305 08-0608-06 14:59
- 101 1 [爱仕达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底部量价齐升 08-0608-06 14:59
- 106 0 [上纬新材吧] 市场认可,监管默许,是不是价值,开盘见分晓。 将来进行时 08-0108-06 14:59
- 102 0 [新华保险吧] 一年内没有顶 电梯维修 08-0608-06 14:59
- 92 0 [若羽臣吧] 明天低开接着T 富有如意de泰坦 08-0608-06 14:59
- 73 0 [运达股份吧] 是怎么做到如此的 股友12695M09c3 08-0608-06 14:59
- 85 0 [西部牧业吧] 嘛主力 诙谐幽默的南枝4 08-0608-06 14:59
- 76 0 [三峡旅游吧] 这主力天天趴窝 快乐光环 08-0608-06 14:59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666 股友93K1G88912 08-0608-06 14:59
- 78 0 [润都股份吧] 割肉卖了 只抄底绿毛龟 08-0608-06 14:59
- 105 1 [威唐工业吧] 这球股票,滚的 专做科技股稳赢 08-0608-06 14:59
- 97 1 [机器人吧] 这个位置太高了。回调三天 韭菜梅姨 08-0608-06 14:59
- 87 1 [阿石创吧] 调整调整跑路了喂 红红猪2420 08-0608-06 14:59
- 123 2 [天沃科技吧] 搞不懂为啥不让红 股友83P26I3072 08-0608-06 14:59
- 84 1 [迈瑞医疗吧] 一卖就泛红,也是没没谁了 股友8551xh8967 08-0608-06 14:59
- 95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不会红了,大盘拉4000点也不会让红 cixiww 08-0608-06 14:59
- 96 2 [中信重工吧] 没用,要上早就上去了 价值投资不投机 08-0608-06 14:59
- 127 2 [百花医药吧] 嘴硬的出来走两步,问题股久不分红股牛市来了也 强悍蛮牛 08-0608-06 14:59
- 7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下投资国证机器人指数最佳时机,人形含量高,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8-0608-06 14:59
- 84 0 [联特科技吧] 纯纯的LG公司。你在这玩呢?都鸡毛没买盘你洗鸡 坚韧的易羽4 08-0608-06 14:59
- 116 0 [ST东尼吧] 这种就是典型的弱势股,在大盘和板块持续强势上 亲切的唐雨洪 08-0608-06 14:59
- 259 0 [液冷概念吧] 603017中衡设计:海南自贸港建设、雅鲁藏布建设 气宇不凡的韩虔 08-0608-06 14:59
- 614 1 [福日电子吧] 卖在最高点 光辉路 08-0608-06 14:59
- 92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卖单那么多吗 雷厉风行的车虔 08-0608-06 14:59
- 95 1 [申通快递吧] 初生我卖掉你就涨 我在骑牛股 08-0608-06 14:59
- 105 0 [宝丽迪吧] 明天还能涨吗?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 金日好运来 08-0608-06 14:59
- 260 4 [银之杰吧] 就是套户太多,主力控盘压到死一死,也不能怪他 宇宙小風神 08-0608-06 14:59
- 236 7 [达安基因吧] 正告庄家:稍微有点看头的股票基本上都涨上了天 勤勉的黎悦咏 08-0608-06 14:59
- 117 4 [锦江酒店吧] 技术面又是死叉了无语 股友1806N2R791 08-0608-06 14:59
- 196 4 [爱乐达吧] 今天上的这个,错就明天吃面 阿妹富婆 08-0508-06 14:59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机构做T,不怕 顽强的一韭菜 08-0608-06 14:59
- 66 0 [R东方1吧] 太不讲武德 股友170099iX56 08-0608-06 14:59
- 280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$东财远见成长C$的基金经理专攻AI医疗研究,管 股友hc81877988 08-0608-06 14:59
- 439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届康博会将于8月8日在汕头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59
- 72 0 [半导体吧] 明天又跌。半导体没作为的 股友n837273g67 08-0608-06 14:59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呀拉索。这就是西藏高原!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08-0608-06 14:59
- 85 1 [君亭酒店吧] 你红的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83T60201i8 08-0608-06 14:59
- 130 1 [*ST东珠吧] 一万手? 建木通天 08-0608-06 14:59
- 1555 17 [翰宇药业吧] 加仓我的老朋友,看好你哦! 佳佳特穆尔 08-0608-06 14:59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科技ETF(516860)涨近1%,东信和平领涨超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4:58
- 67 0 [ST通脉吧] 今天大盘行情还是不错的 股友Hnntu66953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尾盘还对倒了一下,今天干脆都不倒了,大盘 丰泽元 08-0608-06 14:58
- 96 0 [新时达吧] 这票尾盘卖出可能不正确!还是看好明天的 jxguixm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药明合联吧] 收盘,你就开始了 北向股神 08-0608-06 14:58
- 87 0 [拉卡拉吧] 庄真tm的牲 扶摇直上de布谷鸟 08-0608-06 14:58
- 113 2 [依米康吧] 看在有亮的份上暂且饶过你 道是千里草元 08-0608-06 14:58
- 162 4 [塞力转债吧] 每回重仓就跌跌不休 短线为上上 08-0608-06 14:58
- 92 1 [华林证券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58
- 158 1 [朗源股份吧] 操盘的,自摸很舒服呗 A股老韭菜1 08-0608-06 14:58
- 9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长期主义者的科技选择~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 林叉叉哈哈 08-0608-06 14:58
- 96 0 [宝泰隆吧] 就这两年就退市了。你赖不了多久了 范拉啦 08-0608-06 14:58
- 7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龙龙133321520 08-0608-06 14:58
- 115 0 [证通电子吧] 大盘红三兵明后天大概率调整逢低轻仓进场试试看 带K刀进出的Jay 08-0608-06 14:58
- 78 0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还剩多少兄弟在?又有多少兄弟伤心别离了? 香葱厚面炒食梨 08-0608-06 14:58
- 98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这换手率这么低还得涨一段时间 气吞天下68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早盘我不看盘了,爱咋滴咋滴吧,不让人安心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0608-06 14:5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下班准备午休了 勤奋的qin 08-0608-06 14:58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个股几乎没有变化只有那些机器人军工飞上 锋利的水果刀 08-0608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