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9 3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稳步上涨中!今日黄金价格780.48元/克+0.2 XINXINGAO 08-0608-06 14:58
- 560 7 [铁建重工吧] 8月8日到9日会进行盾构机招标,铁建重工希望能 不爱换股 08-0608-06 14:58
- 145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这调仓太扯了吧 基民1dY3Pm 08-0508-06 14:58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就说你怎么还能涨 会煮茶的曾阿牛 08-0608-06 14:58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弱 小炒白菜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又是白玩的一天 寻找风口的笨 08-0608-06 14:58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清仓了。留下的好运 短线不好把握 08-0608-06 14:58
- 118 0 [红塔证券吧] 明天又要高开高走破新高了 股友AkVXNd 08-0608-06 14:58
- 149 0 [XD中油工吧] 此股底部横盘7年,均价从5.86元降到3.48元,放 丹欣08 08-0608-06 14:58
- 74 0 [昂立教育吧] 湖广的子单打到这刚刚好学了一两年短线,有成效 King家冕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国投智能吧] 那些减持的股东,的不要B脸 挨揍要立正 08-0608-06 14:58
- 70 0 [乐普生物吧] 隔壁下班,干活了 晶泰牛逼股 08-0608-06 14:58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啊求求你 liuhao戒骄戒躁 08-0608-06 14:58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18.88五年的大顶 牛气冲天122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辉隆股份吧] 股一个 百川r123321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我来接盘。 股友G522Q69116 08-0608-06 14:58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最后怎么了??? 股友UO03003969 08-0608-06 14:58
- 112 0 [中国铝业吧] 与洛阳差2元,中铝没戏 n5932135065438341142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玩了一天,出货砸他 股友68K09d3280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谁在刻意压盘, 博学多才的大臣 08-0608-06 14:58
- 99 1 [天沃科技吧] 就这样红3分 手拉车搬砖 08-0608-06 14:58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拉萨踏过,只剩一地鸡毛 股友2N36R77530 08-0608-06 14:58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希望,后天也跌停,给我退市,垃圾 妖孽哪里逃01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最少一个大聪明 股友029u6820a1 08-0608-06 14:58
- 73 1 [上纬新材吧] 买买买买买,升到万元大股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0608-06 14:58
- 89 1 [汉桑科技吧] 拉尾惨了 凡尘不作仙 08-0608-06 14:58
- 149 1 [均普智能吧] 那些看笑话的人呢,一直不看好的人呢,三天涨了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8-0608-06 14:58
- 106 1 [山西焦煤吧] 这票的机构很穷,0.1%个点都急着砸 股友9FE9900007 08-0608-06 14:58
- 84 1 [红枣吧] 二天都是尾盘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0608-06 14:58
- 53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会涨多少了,不能涨太快,涨太快看空的就 乘风天意_YKQ 08-0608-06 14:58
- 335 4 [斯达半导吧] 主力刚进场,吸筹就是慢。没有6个月,都磨不完 阁中帝子 08-0608-06 14:58
- 142 1 [潜能恒信吧] 两大祸害------懒子和马甲五 红马甲伍222 08-0608-06 14:58
- 224 1 [华盛昌吧] 仪器仪表行业发展再迎利好!八部门联合印发《机 时来运转0721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许继电气吧] 牛皮了,红了3天了,明天有理由补下面缺口了, 股友16d8R76383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海能达吧] 明天一天跌破四天涨幅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58
- 85 0 [三峡新材吧] 奥特曼的老婆是我的情况 瑞丰盈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钓鱼佬,稳坐钓鱼台 斐然高升的白鹤 08-0608-06 14:58
- 290 0 [新宝股份吧] 你只要一天不涨停,我就反复做你的T 牛火冲天66668888 08-0608-06 14:58
- 94 0 [*ST美丽吧] 出来干00264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4:58
- 86 0 [天齐锂业吧] 无论多少,都是红盘。。。明天小红十字,加仓 股友6V2266383X 08-0608-06 14:58
- 96 0 [翰宇药业吧] 只能看下周翰宇药业是否就RWA有实质性进展公告 海边听涛声 08-0608-06 14:58
- 437 0 [山河智能吧] 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8-0608-06 14:58
- 95 0 [上海瀚讯吧] 走了走了,一次次上当受骗,去北方长龙一字板了 天运明光真君 08-0608-06 14:58
- 215 4 [江铃汽车吧] 韭菜们被套的嗷嗷叫,江铃7月皮卡卖了2千俩,长 狂放的扶薇 08-0608-06 14:58
- 74 0 [双星新材吧] 板块天天大涨,这玩意天天逆势下跌 谦虚的恋天光9 08-0608-06 14:58
- 95 0 [中颖电子吧] 这LJ停牌算邱了或者摘牌退市,没有量化估计一天 Ali321 08-0608-06 14:58
- 98 1 [奥飞数据吧] 收盘红0.2,明天跌2个点 白马估值陷阱 08-0608-06 14:58
- 445 2 [特变电工吧] 倒数第一 细心的薛赫12 08-0608-06 14:58
- 591 0 [北汽蓝谷吧] 虎口拔牙 勤学苦练得宝典 08-0608-06 14:58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每天不是跌就是跌停没有一天好好的 FM0503 08-0608-06 14:58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上午盘进场被埋 股友087w9y7186 08-0608-06 14:58
- 137 0 [新时达吧] 17.20今天主力进入点,如果明天主力格局这股还 股友33253EO939 08-0608-06 14:58
- 122 0 [奥赛康吧] 这么强,还觉得烂,外面一堆3000点的个股,真是 小小胡胡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维康药业吧] 废了 东堤湾3262 08-0608-06 14:58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砸盘的孙子! 股友213128fQ52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震安科技吧] 接力上伟 定风草zxf 08-0608-06 14:58
- 102 0 [珠海冠宇吧] 无量上涨 砍柴为生 08-0608-06 14:58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18.88到顶了拜拜了 冲之大街刘哥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维信诺吧] 我在维信诺躲牛市 枫之箴言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没有看见过你这种票的,天天跌得头也不回 股市找钱钱钱 08-0608-06 14:58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有榜吗 飞龙在天6388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救命!人形机器人板块今天又疯了,这波行情太炸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4:58
- 83 0 [宝利国际吧] 怒涨一分钱! 千钧慧眼 08-0608-06 14:58
- 85 0 [保利联合吧] 不跌到11.50以下打死我都不买。 炒股养1人 08-0608-06 14:58
- 106 1 [翰宇药业吧] 还好下杀了,里面量化很多,但快没筹码了 股友OauTkE 08-0608-06 14:58
- 926 4 [哈三联吧] 坚守了六百多天终于回本了,换军工了 股友w589E81252 08-0608-06 14:58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换主力了 股友58发发发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贝因美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 一只玉蝴蝶 08-0608-06 14:58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横久必跌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0608-06 14:58
- 100 0 [东方盛虹吧] 狗根加油!!! 东方盛骗 08-0608-06 14:58
- 95 0 [中科海讯吧] 我先卖了先落袋为安了,看之后的形式再说 叹予歌 08-0608-06 14:58
- 87 1 [中草香料吧] 香料也不香了 多文万贯的老顽童 08-0608-06 14:58
- 87 1 [远东传动吧] 这是尾盘抢吗! 涅槃流火 08-0608-06 14:58
- 93 2 [深水海纳吧] 李婆又来卖了 油头粉面吹水佬 08-0608-06 14:58
- 118 2 [创源股份吧] 千万不要尾市拉涨停喔!明天可以接着冲。 股友bc8UPn 08-0608-06 14:58
- 89 2 [*ST智胜吧] 赶紧退市好吗 自信的车欣儿1 08-0608-06 14:58
- 102 1 [上大股份吧] 大哥两融都两万亿了,能不能让我回点本,多少给 有礼貌的剑心好牛 08-0608-06 14:58
- 345 9 [国轩高科吧] 30.4建仓,29.5左右加仓,拿了一个多月。加油, 胖哒胖胖达 08-0408-06 14:58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这样就要跑了,留下来可能被埋 股友2JOt6a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陕西煤业吧] 21.48 GS财经 08-0608-06 14:58
- 96 0 [综艺股份吧] 二B庄,今天怒跌一分,成就感爆了丧棚!!! 江海伟梁 08-0608-06 14:58
- 85 0 [华辰装备吧] 主力横一天。 弘智zal 08-0608-06 14:58
- 164 0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龙龙133321520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等吧还能咋滴95%的时间都这样 萧山萧邮路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东南网架吧] 一天跌两分钱,不如退市休息算了,看着都累。 林海雪原i 08-0608-06 14:58
- 191 3 [深桑达A吧] 为什么砸盘 吉祥亨通得说不得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唯万密封吧] 垃圾,放我岀来 山峰凹凸 08-0608-06 14:58
- 138 3 [歌尔股份吧] 跑了跑了,到底发生了什么啊,总感觉再不跑要给 楼四年 08-0608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