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太难了 股友2Wk1801120 08-0708-07 10:05
- 18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贪,挣点就走了 股友9166t6935L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成电光信吧] 是我太贪了,我想拿你到400的呢? 孔雀羽 08-0708-07 10:05
- 86 0 [涪陵电力吧] 股价稳稳站上10.42,过前高就是一片坦途。但还 周密的陶三仟 08-0708-07 10:0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 dafeng_zt 08-0708-07 10:05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以前的世界品牌,江南重工船厂,改成中船科技, A小金于仁杰 08-0708-07 10:05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抛盘蛮多的它能够解放头部人说明庄志在高远 股友cpmGQG 08-0708-07 10:05
- 62 0 [法拉电子吧] 量化痕迹太明显了 大X喵的dad 08-0708-07 10:05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大会前来个涨停助助兴! 我是达文西 08-0708-07 10:05
- 59 1 [天府文旅吧] 说了让你们跑,今天还得跌停 每天都能大红 08-0708-07 10:05
- 51 1 [巨轮智能吧] 又是无语的一天 愉悦的陶花长1 08-0708-07 10:05
- 95 1 [银河电子吧] 快跑吧,这种ZZ一世没出息 股友11928P67z6 08-0708-07 10:05
- 161 1 [*ST纳川吧] 新元与你二选一,选啦你,如今新元带星都已翻倍 好运连珠 08-0708-07 10:05
- 92 1 [菲沃泰吧] 从没有过10和20,有机会吗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0608-07 10:05
- 218 1 [爱柯迪吧] 西部证券维持爱柯迪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润 公司研报提示 08-0608-07 10:05
- 67 0 [中铝国际吧] 8月22日前就在5元以下游!!! 股友d8zTNT 08-0708-07 10:05
- 52 0 [延华智能吧] 下午就能破7.20 并庄共舞 08-0708-07 10:05
- 91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可别真绿了昨天涨的两个点啊,我不是主力的 股友6670nV8718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过了23块才有希望 爱的港湾588 08-0708-07 10:05
- 54 0 [新易盛吧] 融资买的太多了,有人开始融券了 hxhlmkcy 08-0708-07 10:05
- 57 0 [航天长峰吧] 看到没涨得时候不多,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云崖观世 08-0708-07 10:05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太水了 平静的温麒汐 08-0708-07 10:05
- 56 0 [五芳斋吧] 能不能真来个跌停啊,我还有7成仓没打进来 白山底炒家 08-0708-07 10:05
- 105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跌的跟狗似的,这么能跌 时间的玫瑰的时间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能科科技吧] 太能卖了 n14296234250d130 08-0708-07 10:05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又压单,大盘都快破去年新高了,这里还在压盘, 温柔敦厚的舟遥2 08-0708-07 10:05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的终点站是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8-0708-07 10:05
- 9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半年涨0.12%,按照这个水平,这个鸡明年涨不 wqj810614 08-0708-07 10:05
- 65 0 [广发证券吧] 比港股差得太远了! 炒股炒的孬0805 08-0708-07 10:05
- 68 0 [大西洋吧] 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了 股友2DC2729909 08-0708-07 10:05
- 60 0 [拉芳家化吧] 涨停出算了,落袋了 驰生伟业 08-0708-07 10:05
- 53 0 [昂立教育吧] 散了吧,公里要取代私立,大利空 江浙沪乱跑 08-0708-07 10:05
- 57 0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公司,丢人现眼的货,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08-0708-07 10:05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股。 股友1wuIBr 08-0708-07 10:05
- 146 6 [长城军工吧] 51跑掉了,猪留下的好运吧 奔跑的蜗牛0007 08-0708-07 10:05
- 102 4 [金健米业吧] 这股真神奇,天天绿开绿走! 知名的天天涨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dog改不了! 股友8785R88P60 08-0708-07 10:05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这是被什么搞出来的建总 duant0211 08-0708-07 10:05
- 62 0 [泉阳泉吧] 高点已出可以跑了 退市提醒中 08-0708-07 10:05
- 56 0 [光弘科技吧] 这是被消费电子拉黑了吗 股股盛威 08-0708-07 10:05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三千多手砸 基民879R8873p3 08-0708-07 10:05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奉劝没进来的朋友就不要进来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08-0708-07 10:05
- 54 0 [正海磁材吧] 太烂 天地男 08-0708-07 10:05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卖掉 心之所向1126 08-0708-07 10:05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大佬们加油 股友5287o3e969 08-0708-07 10:05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沪上小凯 股友h39Ci2 08-0708-07 10:05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绿了要绿了散户被套量化开心 富有的金松2 08-0708-07 10:05
- 57 0 [九安医疗吧] 45就给你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8-0708-07 10:05
- 60 0 [华菱线缆吧] 哈哈哈,傻了吧 股友XXxNTy 08-0708-07 10:05
- 55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比比华密新材真是差了很大了 股友330uC62520 08-0708-07 10:05
- 78 0 [麦克奥迪吧] 发现没有,一拉起来就压价……根本不让涨 叫我霸主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CPO概念吧] CPO让位给芯片了 股海中寻乐 08-0708-07 10:05
- 70 0 [安恒信息吧] 这两天给人的感觉就是被大盘强行吊着,想下又下 股友W217h93855 08-0708-07 10:0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,其实技术上,这个位置 细雨夜静听海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散了散了,今天就这样了 没风的地方找暖阳 08-0708-07 10:05
- 81 0 [金龙鱼吧] 看看工业富联,你太不靠谱了 跳动的字数 08-0708-07 10:05
- 54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一乐来了必跌无疑 余长红 08-0708-07 10:05
- 67 1 [亚盛集团吧] 希望你一直这样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8-0708-07 10:05
- 180 6 [上纬新材吧] 那几个被上交所暂停交易的账户,如果你们是按照 快乐的龚心宇 08-0708-07 10:05
- 464 6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海伦哲资讯 08-0708-07 10:05
- 628 6 [倍加洁吧] 主力操盘手,你听着,我不信你是妖股,有本事你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0608-07 10:05
- 96 1 [宝利国际吧] 正月里来是新春,织上了毛衣出呀了门,毛呀衣呀 尽管涨 08-0608-07 10:05
- 806 10 [华润微吧] $华润微(SH688396)$ 一路常红5758 08-0508-07 10:0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觉得。在涨的时候唱多的就出来。在跌的时候。 冰雪聪明的雅宁9 08-0708-07 10:05
- 67 0 [博源化工吧] 中报今晚就出 喜气洋洋的谷杰 08-0708-07 10:05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走势真的服,这就是A股,机构大盘票比游资票 小小股民编号9527 08-0708-07 10:05
- 59 0 [金杯电工吧] 资讯信息都是忽悠小散接盘的,这么低的换手率, 韭菜炒弹 08-0708-07 10:05
- 49 0 [晶晨股份吧] 垃圾就应该在垃圾桶里。啊忒 小一凡吖 08-0708-07 10:05
- 81 0 [中闽能源吧] 烂泥不上墙 刘皇叔190 08-0708-07 10:05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牛 张长弓2024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*ST亿通吧] 号外!号外!外面的股涨上天了。。。 一直在沉淀 08-0708-07 10:05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我鸭儿哦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708-07 10:05
- 51 0 [万里马吧] 真失败,就差一分钱,没买进去,13.65 股友l97m996308 08-0708-07 10:05
- 86 2 [苏州龙杰吧] 泡泡玛特暴涨你不是材料供应商吗 克制人性弱点 08-0708-07 10:05
- 62 0 [乐歌股份吧] 14.66开仓蹭概念的牛马,但是我就喜欢这样会蹭 越来越好的琴酒 08-0708-07 10:05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六妙记忆,伤害电气继续套人 KarmaM 08-0708-07 10:05
- 53 0 [兴齐眼药吧] 妈的 股友D810U22076 08-0708-07 10:05
- 47 0 [硕贝德吧] 我先走了,怕了怕了 开挂的女孩 08-0708-07 10:05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一直横盘,没有上进心,有经验的来能赚短线,长 有进取心的弘鲁 08-0708-07 10:05
- 78 1 [信达证券吧] 没有龙头命!拉几 向上之小草兰 08-0708-07 10:05
- 84 1 [仲景食品吧] 仲景你别横盘啊,赶紧跌下来,让我上车啊! 心定自若 08-0708-07 10:05
- 117 2 [金安国纪吧] 该股盘子较小,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,主营产品为 七彩强 08-0708-07 10:05
- 121 4 [红墙股份吧] 工程机械走强,带动好多附属品走强,附属品就算 钱粮大人 08-0708-07 10:05
- 302 9 [西藏旅游吧] 挂好了吗?明天23.88元,晚了可走不掉了啊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8-0508-07 10:05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。是Al应用商吗。为大师告知一下 干练的邱卓婷 08-0708-07 10:05
- 48 0 [盈方微吧] 昨天才卖了,晕哦 股友9z66V56733 08-0708-07 10:05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们2天等于一个跌停了,大家都不要买,不要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0708-07 10:05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成本9,等回本,还是跑啊 股友5776Ar6369 08-0708-07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