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0 2 [若羽臣吧] 解放区的天……是晴朗的天深套30天,回本还有赚 股友805100D5R1 08-0708-07 11:56
- 211 7 [西藏天路吧] 14.14精准抄底!为什么你们不相信等会拉涨停呢 天台见了 08-0708-07 11:56
- 209 2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开盘向上触及到我们预期中的阶段“强阻力区 黄金波浪_Yang 08-0708-07 11:56
- 110 2 [吉华集团吧] 这只票会不会再来个5、6个点的深蹲,然后再涨啊 股友W590T07119 08-0708-07 11:56
- 109 1 [易明医药吧] 6月16号我给同事说易名可以换长城军工了。结果 冷月幽篁 08-0708-07 11:56
- 119 2 [海辰药业吧] 51.5清仓 炒家释股 08-0708-07 11:56
- 96 0 [内蒙一机吧] 实战记录之第44天,今天继续格局华光,出了内蒙 福多鑫打板 08-0708-07 11:56
- 325 2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要杀溢价了 它山之石 08-0708-07 11:56
- 153 0 [西部材料吧] 说句为大家好的话,现在是卖点不是买点。因为今 Bob涵 08-0708-07 11:56
- 76 0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这周要上3700必须证劵发力 伟大的神 08-0708-07 11:56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那么缺钱,涨什么呀。 树上的叶子 08-0708-07 11:56
- 296 7 [中国武夷吧] 谢谢大佬,敬你一杯 我是小财神888 08-0708-07 11:56
- 145 1 [德联集团吧] 感觉压力重重呀 老股民伯伯 08-0708-07 11:56
- 113 1 [天富龙吧] 今晚8点以后就可以挂单买入了,兄弟们,挂40就 养老金补仓隆基 08-0708-07 11:56
- 112 2 [财达证券吧] 是不是有什么内幕啊,这货半死不活几年了?突然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1:56
- 79 1 [瑞芯微吧] 半导体三个点,今天你来这一出? 爱牛信牛等牛 08-0708-07 11:56
- 309 1 [道道全吧] 坚定几秒钟都不一样 拉高必跑8888 08-0708-07 11:56
- 79 1 [星宸科技吧] 富瀚微和你二选一,差太多了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8-0708-07 11:56
- 121 2 [石药创新吧] 人均持股500万,底部筹码锁定的也很稳,为什么 追寻837357588 08-0708-07 11:56
- 156 2 [郑中设计吧] 000558今天重点关注一下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708-07 11:56
- 101 2 [ST百利吧] 兄弟们,可以不,我说发工资给你们拉涨停吧,说 基民85396z9R09 08-0708-07 11:56
- 117 3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放量就是大盘大调整的开始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0708-07 11:56
- 145 5 [依米康吧] 卖掉了就好像很强了,买进了就下去,上午这么强 织布机之王 08-0708-07 11:56
- 191 2 [石药集团吧] 消息刺激带来的股价剧烈波动,是黄金坑。 有趣的郑靖娴 08-0708-07 11:56
- 95 1 [凯盛新材吧] 马上机器人大会不要被洗下车现在是历史低位 ck666666 08-0708-07 11:56
- 4728 22 [中际旭创吧] 特朗普说要对芯片和半导体加征100%关税,对达链 YMiiiii 08-0708-07 11:56
- 181 2 [利通电子吧] 新任董事副总来头不小,公司亦是腾讯算力合作伙 喜洋洋爱炒股 08-0608-07 11:56
- 216 1 [惠博普吧] 这只股年底前资产注入必过5块,立贴为证 彩虹沙滩 08-0608-07 11:56
- 141 3 [碧桂园吧] 吹哨人出来我就安心了 爱理财的小杰 08-0608-07 11:56
- 145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明年有可能亏损股价必跌破5元 阿龙红 08-0608-07 11:56
- 1911 12 [天府文旅吧] 妙。贫道就说了,为什么尾盘这样的抢筹。。 太贰真人 08-0508-07 11:56
- 274 8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即将反转 苹果有核 07-0108-07 11:56
- 70 1 [西宁特钢吧] 水电站不完工,我不点 微型散户 08-0708-07 11:56
- 98 1 [海立股份吧] 后悔清仓了,祝福车上的兄弟吃10倍大肉了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11:56
- 175 2 [乐普医疗吧] 主力资金卖出机器人,进入医疗器械板块。你们卖 行业前瞻 08-0708-07 11:56
- 117 1 [黑芝麻吧] 有票的唱多,没票的或者已走出了判着大跌,心里 冷若冰霜的秦虔 08-0708-07 11:56
- 169 6 [高澜股份吧] 这架势,起码要横到下午才会拉了 伏羲666 08-0708-07 11:56
- 69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大幅上涨……见多了而已……今天如果是长阳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1:56
- 98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好的赛道很多快转换吧,我快转完了 基基服基基 08-0708-07 11:56
- 80 0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反攻,涨起来 昊青寻龙诀 08-0708-07 11:56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军工不跟,存储不跟,电力不跟,真TM拖后腿呀 基民fUuHXo 08-0708-07 11:56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砸也砸不下去,就是一直反反复复做t反复砸 北炒888 08-0708-07 11:56
- 10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博时黄金ETF联接C今日涨0.08%!黄金受美元、地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708-07 11:56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佬们分析一下怎么个情况? 此人已疯 08-0708-07 11:56
- 102 3 [亨通光电吧] 我觉得你有涨停欲望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708-07 11:56
- 505 0 [冀衡医药吧] 一鲸落万物生,亚振停牌十天,开牌后是福是祸难 严谨的龚港 08-0708-07 11:56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卖了,你涨什么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0708-07 11:56
- 79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$天罡股份(SZ832651)$ 股民c85575752 08-0708-07 11:56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走的很稳,像机构的风格 复利龙头选手 08-0708-07 11:56
- 79 0 [尚太科技吧] $尚太科技(SZ001301)$ 张家大哥 08-0708-07 11:56
- 141 2 [南京聚隆吧] 庄家要剧烈的洗洗,再拉起来 api899 08-0708-07 11:56
- 97 2 [新恒汇吧] 每次牛市都会出一个次新股大牛,大概就是你了 宏图民丰的唐昊 08-0708-07 11:56
- 148 7 [东信和平吧] 应该不会复制昨天的走势吧 该知行合一了吧 08-0708-07 11:56
- 104 1 [北方国际吧] 不需要你高潮叠起,就满足我一次就够了。 FSSDYGW 08-0608-07 11:56
- 4374 14 [光迅科技吧] 中原证券给予光迅科技买入评级 光迅科技资讯 08-0208-07 11:56
- 60 0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,观望。 广西南宁人o 08-0708-07 11:56
- 91 0 [完美世界吧] 这游戏纯纯利空,一股劣质味 郑康为 08-0708-07 11:5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跑路跑路感谢韭菜大哥接盘 基民U63639667f 08-0708-07 11:56
- 88 1 [财达证券吧] 主力,对不起,之前是我大声了 苏E老韭菜 08-0708-07 11:56
- 93 0 [铭科精技吧] 但凡涨一涨,我就把你抛弃了。 顺顺顺顺20号 08-0708-07 11:56
- 89 1 [凯莱英吧] 指数回来了,你回不来了 一叶青城7 08-0708-07 11:56
- 76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每次要跌,就会有资金拉上去 金融蛀虫dm 08-0708-07 11:56
- 102 2 [鱼跃医疗吧] 这么高的价格,不好炒啊 HX79666唯快不破 08-0708-07 11:56
- 113 1 [上海电影吧] 下来了,下来了,都说了给我暴跌10个点 桀骜不驯的谢虔 08-0708-07 11:56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熬鹰 简极生金 08-0708-07 11:56
- 156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航天航空板块绿,光启红,其实他没跟航天, 不讲素质 08-0708-07 11:56
- 129 3 [大洋生物吧] 庄家操盘手水平太差,洗盘变成踏空。(准备100 南山蜘蛛 08-0608-07 11:56
- 226 4 [卓胜微吧] 反弹到120元,也只相当于上证3400点水平 苹果有核 07-2708-07 11:56
- 138 0 [英威腾吧] 本机构给予强烈增持评级目标价20 安全第一Z 08-0708-07 11:56
- 215 0 [台湾加权吧] 特朗普宣布晶片关税100%,在美国设厂的可以免, 风度儒雅的岳锐蕊 08-0708-07 11:56
- 96 0 [顺发恒能吧] 画饼充饥,忽悠人的回购才是公司最大的败笔!一 翁七公 08-0708-07 11:56
- 205 2 [金海通吧] 6月27日上的车,不到101绝不下车,所有波动一律 追风也温柔 07-2708-07 11:56
- 9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长期看好机器人板块,国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8-0708-07 11:56
- 384 1 [西藏天路吧] 雅鲁藏布江 听潮阁主 08-0708-07 11:56
- 81 2 [倍加洁吧] 想起浪莎股份了,哈哈。 股友16D35q1518 08-0708-07 11:5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流出银子165亿 股友MSxgKE 08-0708-07 11:56
- 264 3 [万里马吧] 该股主力有看长城军工的脸色行事,若不是长城军 一游客 08-0708-07 11:56
- 7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哇塞!人形机器人这走势简直了,同泰竞争优势A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708-07 11:56
- 70 0 [汇通集团吧] 大家不要买,让庄家收回筹码 万手楼 08-0708-07 11:56
- 88 1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。加油 百点长阳丶 08-0708-07 11:56
- 1998 3 [贝瑞基因吧] 基因测序板块拉升 贝瑞基因涨停 贝瑞基因资讯 08-0708-07 11:56
- 78 0 [浙富控股吧] 跌不动的,中报出来就一飞冲天!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708-07 11:56
- 68 0 [文科股份吧] 狗啊狗啊 油泼面真好吃 08-0708-07 11:56
- 130 2 [英诺赛科吧] 这次英诺价格激烈震荡,很明显的特点是中国大妈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8-0708-07 11:56
- 69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,起立!!! 吴大牛牛 08-0708-07 11:56
- 193 2 [中国铁建吧] 有多少人被0.4倍的市净率骗进来了 才望富贵地姬冰雁 08-0608-07 11:5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俺全仓半导体终于有救了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0708-07 11:56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都多余涨,不是喜欢绿吗?就绿到底算了 股友8u851a6386 08-0708-07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