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顶背离危险,看好人太多 ab逍遥人生 08-0708-07 10:04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无语 京lyv204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乖宝宠物吧] 主力还是没实力抛压都不大的情况这么难拉 幸福的游芝菲1 08-0708-07 10:04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怎么这样 股友VOGlMo5068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燕京啤酒吧] 一分钱的东西又要开始了 宏图满腹地柳二龙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浪费半年时间和大把金钱在陪何丰玩减持。。 股友X0371L2338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信通电子吧] 丢人现眼,我去 风舞九天小白龙 08-0708-07 10:04
- 167 1 [仙坛股份吧] 今天仙坛股份放量大阳线突破前高,周线大阳线, 灵369 08-0708-07 10:04
- 124 4 [京东物流吧] 东子啊,你不能再跌了,赔了三十万多万了 勇敢无畏的贺萱灵 08-0608-07 10:04
- 70 0 [北京科锐吧] 这么多利好不涨停啊 天天向上0817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戏了,主力着急出货,一大早放了那么大的量。 叁拾捌渡 08-0708-07 10:04
- 139 0 [XD玲珑轮吧] 全清了,真 爱学习的大螃蟹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直线下降 股友2319aC2610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及时止损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盛天网络吧] 站稳15,收复16,突破20,前进前进进 股友9Dk8882977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有希望做封测小王子 股友5FB9185105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飞乐音响吧] 就是一枚 股友T55n903787 08-0708-07 10:04
- 65 0 [蓝帆医疗吧] 烂帆跌的时候是真跌、够狠,涨的时候就严重跟不 挂着烂帆去远航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突破10.25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0708-07 10:04
- 84 0 [金嗓子吧] 金嗓子业绩很稳啊!2024年营收增长23%,利润增 电子股徐林 08-0708-07 10:04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赚了这么多,多得不说月卡战令肯定啦满 宋aww 08-0708-07 10:04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拉出来,射他几炮, 川ZJ8K36 08-0708-07 10:04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,懵逼了吧 严谨地穆利尔 08-0708-07 10:04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i6b7I9 08-0708-07 10:04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这犊子货出不完的出,谁进套谁 涨停涨99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灵康药业吧] 庄也太狠了 浓香型啤酒 08-0708-07 10:04
- 28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大盘看能不能新高,新高就还能涨 等待那蓝天 08-0708-07 10:04
- 45 0 [硕贝德吧] 万手哥还没上台。不知10.30后会否助功打板 HYW7998 08-0708-07 10:04
- 57 0 [千红制药吧] 三个跌停,都在出货,有的出的差不多了 喜财神886 08-0708-07 10:04
- 12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农民老伯比较靠谱! lujiahaohao8417 08-0708-07 10:04
- 65 0 [金证股份吧] 非得不信邪,好好慢慢熬着吧,迟早还是有机会的 有毅力的章哲2 08-0708-07 10:04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贸易战芯片加税有影响吗 股友9817588QM0 08-0708-07 10:04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穿越龙分歧很正常,能拿住才是大神! 股友5HF7175780 08-0708-07 10:04
- 62 0 [新里程吧] 和垃圾,不要影响大盘的发展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机器人吧] 我等了四个月,昨天挣200没走,又跌下去了 JLFS 08-0708-07 10:0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苹果折叠手机一万多要推出铰链寡头东睦股份价值 量化天才 08-0708-07 10:04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走势是我的心电图啊 哈哈哈apple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胜宏才是这3个点风向标 招尸墓响 08-0708-07 10:04
- 75 0 [中信博吧] 反内卷调整了三周左右,位置低,有补涨空间 股友79379HC779 08-0708-07 10:04
- 77 0 [两面针吧] 在这里躲牛市! 一飞冲天015 08-0708-07 10:04
- 68 0 [劲嘉股份吧] 持有劲费的现价不获利的不卖也不买,冲高减轻仓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0708-07 10:04
- 73 0 [ST瀚川吧] 没量很难突破 路边小毛驴 08-0708-07 10:04
- 92 0 [A500ETF银华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A股市场融资融券 财经小九九 08-0708-07 10:04
- 77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还是上车机会,明天还有新高! 散户的保护符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呵呵,不让你们足够疯狂怎么收网,午盘继续光模 弓長尛女亭 08-0708-07 10:04
- 82 0 [特变电工吧] 别买,谁买套谁,不信,你可以试试 金地灿烂 08-0708-07 10:04
- 348 0 [劲旅环境吧] 劲旅环境在苏州成立卫生管理新公司 劲旅环境资讯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青鸟智控吧] 跟跌不跟涨垃圾 基民7HL6152809 08-0708-07 10:04
- 79 1 [三钢闽光吧] 心在滴血 跑慢了吃跌停 08-0708-07 10:04
- 47 1 [颀中科技吧] 今天资金还是净流出! 消磨时光2004 08-0708-07 10:04
- 2788 5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目的不是为了公司发展,不是为了广大股东, 急匆匆的晨熙1 08-0708-07 10:04
- 103 1 [中金辐照吧] 今天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股友72Z5291R80 08-0508-07 10:04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小散在买就看谁到那天跑的快了 股友iWWHhT 08-0708-07 10:04
- 62 0 [氯碱化工吧] 太弱了 秦隋之流 08-0708-07 10:04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笑死,抄底毁一生,我老是改不掉个S13行为,活 胜华毁一生 08-0708-07 10:04
- 72 0 [*ST沐邦吧] 沐邦涨太高了,换底部的华西 股友V3Ywei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*ST八钢吧] 再等一年了 股友709xF62567 08-0708-07 10:04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跌,你跌!涨你不跟 请叫我坤哥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杰瑞股份吧] 昨晚这是有多少家机构调研开会啊,都数不过来了 动感为先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利德曼吧] 舒服昨天尾盘抄底今天涨停卖了祝留下来兄弟发财 坚定的祝昕恒 08-0708-07 10:04
- 90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昨晚拉一下子干啥呢 灵动活泼的吴飞文 08-0708-07 10:04
- 85 1 [松炀资源吧] 博弈n字板 七五一 08-0708-07 10:04
- 116 5 [上海三毛吧] 今天12.9元下方买回来,又可以赚短差了! 小阴谋大阳 08-0708-07 10:04
- 117 3 [中交设计吧] 涨停你们也没回本 快乐的雨荷 08-0708-07 10:04
- 68 0 [华特达因吧] 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的,涨到100以上大家就会看 长沙老韭菜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跟进来的散户都吃了涨停,这是希望61路继续 八零抄手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国药一致吧] 大盘要调整了不要买这垃圾 文哥3buk6t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Z3w5Wx 08-0708-07 10:04
- 83 0 [先河环保吧] 出掉了,拜拜,小赚几百块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希望跌停 与西藏珠峰共存亡 08-0708-07 10:04
- 97 0 [赛力斯吧] 涨一天,跌两三天,一个月小跌1个点、、钝刀子 恭喜发财好 08-0708-07 10:04
- 72 0 [*ST中岩吧] 涨了出一群傻缺,跌了依然会出一群傻缺,晒吧, 智慧的上官煜1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今日收到6.24 股友p1076y1181 08-0708-07 10:04
- 57 0 [绿田机械吧] 不是哥们,你真出货啊 收益干翻太阳系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被西藏天路坑死了 仪征化纤 08-0708-07 10:04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的老星就这样了灬上不去的、大家也要理解吗 股友enloIu 08-0708-07 10:04
- 62 1 [中百集团吧] 散户大舞台,有钱你就来 天水姜伯约92 08-0708-07 10:04
- 74 0 [建科智能吧] 唱多的啥笔们!你们天天那么卖力的发利好消息, 我愛章婷 08-0708-07 10:04
- 176 1 [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吧] 真稳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10:04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洗,lb. 血印狂刀 08-0708-07 10:04
- 74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股的散户不是一般的多哦 股友1265021K8N 08-0708-07 10:04
- 84 0 [中稀有色吧] 美国大公司一投资稀土,国内的机构就怕死了,抓 是不是你呢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长停会不会公告啊? c6235981429608003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天舟文化吧] 冲 剑道十四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龙泉股份吧] 便宜没好货,跌了这么多天还能跌,真这么缺跌吗 舒缓的乔淼洋1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玻璃吧] 。弋<。。~ 股友3Y0256a827 08-0708-07 10:04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是犯了天条吗? 股友32C13n5826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济高发展吧] 马上涨停 有领导力的多云梦 08-0708-0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