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还要拉 股友256o702k72 08-0708-07 13:22
- 392 6 [东杰智能吧] 这出货手法,让人感觉像是企稳涨了,实际是在出 股友6E737I1525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咋了?你单起一桌?都没事了就你有事了? susuaki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博俊科技吧] 特斯拉涨那么好,今天不会来 股友D3621g3729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*ST柳化吧] 今日T出明新旭腾买你了 回不到的曾经885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这尴尬了,,3.4买的股,为了少扣一点 舞动艺术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和而泰吧] 完犊子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丝路视觉吧] 请你拉起来 淡定点点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太恶心了天风 重生之女大炒股 08-0708-07 13:22
- 69 1 [山河智能吧] 期待奇迹 股友I09qXc 08-0708-07 13:22
- 81 1 [老白干酒吧] 建仓避险 给你一葫芦 08-0708-07 13:22
- 96 1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中船今天收盘价39.00元正负2毛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ST华谊吧] 昨天怎么涨得,今天怎么跌回来 股友058C60777h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新易盛吧] 洗盘力度大 PYV5BQ 08-0708-07 13:22
- 67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个股票真是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不放量不走,一股不卖 一名股友 08-0708-07 13:22
- 551 0 [宁波韵升吧] 快涨停的时候,看上当抛压大,以为有难度,14万 股友b9m2LS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卖了换了海螺水泥 大家好我是渣渣迁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洗秃了皮 股友5i52776a10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爱博医疗吧] 跌吧,别装了 元3521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必值钱的东西! 股友tc9uhf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金现代吧] 哥哥们来拉涨停 股友5v02701l90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广州港吧] 本周都没见发新股了!这里今天才有反应!痴爱了 股友PdxA25 08-0708-07 13:22
- 9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漏斗 中山火炬冯程程 08-0708-07 13:22
- 82 1 [浙大网新吧] 跑了跑了,又达到高点了 股友97197E87O6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西藏珠峰吧] 直接退市吧,不要坑人了 松间酒客 08-0708-07 13:22
- 10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都是南向资金在玩“中国投资信息”->**中信建 东财网友6484513715394346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倍加洁吧] ntm还怪有节奏嘞两浅一深这个庄绝对不是个啥好 西飞炒家 08-0708-07 13:22
- 9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300169天晟新材概念:国防军工、高端装备、OLED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13:22
- 78 0 [新大陆吧] 几分钱玩一天 欣慰的杨美波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*ST准油吧] 来墨龙,这个票过气了。 股市小野猫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涨一点点一堆唱多都出来了 太难了W 08-0708-07 13:22
- 107 2 [同飞股份吧] 明天准见55元,割肉走人了,郁闷! 股友3785K97w26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广信科技吧] 太恶心了吧,快13个点回落到不到6个点! 万物皆可联 08-0708-07 13:21
- 72 0 [迪安诊断吧] 抄底重仓吃回该涨了 金银的郑玮 08-0708-07 13:21
- 87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招商前沿医疗保健C重仓股平均PEG仅0.8,近半年4 y一笑 08-0708-07 13:21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走了走了,明天要大面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-0708-07 13:21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微系波诡云谲,似乎大戏要来了。 半步阿修罗 08-0708-07 13:21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真墨迹,快点跌下来吧! 炳哥888 08-0708-07 13:21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总算吃到肉了哈哈 日进高升地潘乘风 08-0708-07 13:21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8-0708-07 13:21
- 76 0 [恒帅转债吧] 加仓的卖了一半不动了,尾盘再看 马上有钱小抱怨 08-0708-07 13:21
- 1109 1 [科创综指ETF南方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暴涨,这波行情必须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3:21
- 205 1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AI就业学习机,中公教育 龙舞翔太帅咯 08-0708-07 13:21
- 207 3 [海南高速吧] 下午海南板块再来涨停潮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708-07 13:21
- 189 6 [蜂助手吧] 下午能涨停吗? 股友292n769F38 08-0708-07 13:21
- 144 6 [蓝色光标吧] 等不了了,7.01杀进来了。 无敌摩卡 08-0708-07 13:21
- 94 0 [中广核矿业吧] 买 热情似火的高欣儿 08-0708-07 13:21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低开,拉个红柱子,后面继续绿,绿个几天, 风筝线S 08-0708-07 13:21
- 80 0 [石英股份吧] 一二分钱在那磨合。 睿智沉稳的星尘2 08-0708-07 13:21
- 82 0 [三力制药吧] 看你要破到哪里,陪你玩 文静秀气的柳清平 08-0708-07 13:21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买了楚天龙,上周卖了你。真是牛 基民XWsIrb 08-0708-07 13:21
- 77 1 [设研院吧] 两天五日线下,换手又低,想走了,对不对 大道取舍 08-0708-07 13:21
- 96 1 [南方传媒吧] 烂方传霉害人精,烂股配烂庄,让人错失多少好票 雄狮飞腾 08-0708-07 13:21
- 93 1 [亚泰集团吧] 涨,停。跌,开始了。 游戏驿站a 08-0708-07 13:21
- 120 2 [众兴菌业吧] 回购一个亿,冬虫夏草总投资11.5个亿,还有谁还 股友l266N86580 08-0708-07 13:21
- 86 1 [生意宝吧] 不破不立,跌透一点还差5,6毛就跌破60线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0708-07 13:21
- 97 2 [*ST发展吧] 走了走了,lj 股友610m083F81 08-0708-07 13:21
- 96 3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大概率跌5个多点 和血吞 08-0708-07 13:21
- 167 3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创业板里的上纬新材 王者之者 08-0608-07 13:21
- 98 0 [宏桥控股吧] 大单托盘看着就莫名其妙,诱多吗?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8-0708-07 13:21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点几次火都上不去,抛压太大了 心细如尘的888 08-0708-07 13:21
- 81 0 [邵阳液压吧] 股市就是吃的撑死,饿的饿死,太极端了 有同情心的秦睿5 08-0708-07 13:21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想涨点太难了 股友gS0W8U 08-0708-07 13:21
- 94 1 [通宇通讯吧] 卖了广立微追了个垃圾股 股友I7201U6387 08-0708-07 13:21
- 119 1 [高德红外吧] 昨天放量开板今天没下杀就是妥妥的洗牌吸筹!加 顺利的纳兰博弘1 08-0708-07 13:21
- 74 1 [设研院吧] 一浪比一浪低一浪比一浪低 恭喜为富地卜鹰 08-0708-07 13:21
- 143 4 [莱绅通灵吧] 拿了快2个月了,一直跌,一直补仓,眼看他的市 股友VzGEBk2111 08-0708-07 13:21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中文传媒年K,月K,周K,都进入底背离了,日K即 龙多多小科科 08-0708-07 13:21
- 77 0 [中光防雷吧] 昨天跑了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0708-07 13:21
- 9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昨天机器人涨停潮刷屏,资金疯抢!同泰竞争优势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708-07 13:21
- 76 0 [ST京蓝吧] patience 雪映寒竹霜 08-0708-07 13:21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板抄底了! 星火相传 08-0708-07 13:21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的有点早,现在不到一点半 红彤彤的大野牛 08-0708-07 13:21
- 88 0 [国星光电吧] 消费电子板这家伙不跟吗 我呀是你朋友 08-0708-07 13:21
- 81 0 [蓝英装备吧] 天天冲高回落有意思吗?这货今天要绿 MZ9988 08-0708-07 13:21
- 69 0 [上海港湾吧] 必须封板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8-0708-07 13:21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啊 必备哈哈 08-0708-07 13:21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涨股跌债都跌,尿性。 WGFD1688 08-0708-07 13:21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站稳5元就可以了 百年3000点左右 08-0708-07 13:21
- 82 0 [光明乳业吧] 真垃圾,只见跌,没见涨的 高东里 08-0708-07 13:21
- 99 1 [今世缘吧] 昨天到洋河洋河就开始涨,洋河目前最低点涨幅10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0708-07 13:21
- 99 0 [北京银行吧] 还是农行暴力 揾D钱 08-0708-07 13:21
- 93 0 [中南股份吧] 别诱多了 感悟大自然 08-0708-07 13:21
- 86 0 [*ST闻泰吧] 算了我来拉吧一个大拉特一个干拉 炒股败家0320 08-0708-07 13:21
- 84 0 [星云股份吧] 加速吧了,,,该洗盘也洗的差不多了,,,搞个 阿里缠 08-0708-07 13:21
- 85 0 [华海药业吧] …… 维克特霖 08-0708-07 13:21
- 80 0 [成飞集成吧] 放量下跌,高位放量,能卖的赶紧卖 华南小学生 08-0708-0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