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华培动力吧] 我们团队决定在中报后择机而入各位看官看着办吧 剑888 08-0708-07 13:21
- 74 0 [中富电路吧] 天天装死干啥啊 马上2025 08-0708-07 13:21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连续九天,买什么跌什么,我是吗? 股友326t09T733 08-0708-07 13:21
- 24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制造业普遍pe10倍,这个40倍 股友P81v5F4486 08-0708-07 13:21
- 71 0 [首创证券吧] 但凡我选的是其他一只证券,怎么样我都可以赚米 SimGa 08-0708-07 13:21
- 107 2 [毕得医药吧] 昨天买,今天套,机构太黑了。我等着你上100呢 独行者看股市 08-0708-07 13:21
- 853 11 [中国船舶吧] 有知道的吗?13号停牌大约停几天 旭电大股东 08-0708-07 13:21
- 149 1 [海南高速吧] 今天入货明天补跌阴跌五天! 谦逊地花满楼 08-0708-07 13:21
- 107 3 [百纳千成吧] 6.2卖,6.12买,我每天T,1个多点,爽歪歪 大发满腹地后羿 08-0608-07 13:21
- 82 0 [高新发展吧] 什么时候停牌? 股友77t0728t52 08-0708-07 13:21
- 78 0 [爱美客吧] 删除自选 知足常乐0k0621 08-0708-07 13:21
- 66 0 [孩子王吧] 跟风股都跟不明白 爱穿格子衬衫 08-0708-07 13:21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能不能赶紧砸破74.5,下面拖着有什么意思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0708-07 13:21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午刚卖 彤桐润润 08-0708-07 13:21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长期主义者的科技选择~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 胡永顺 08-0708-07 13:21
- 2545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8.7午盘播报:双债维持晴空万里,下午能稳住吗 姚姚超会攒钱 08-0708-07 13:21
- 1162 2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大赚47万,继续猛干,6个方向进攻,1个 草根爱养鸡 08-0708-07 13:21
- 221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【百万实盘操作】大动作调仓,今日发车科技,医 醉流雨丶 08-0708-07 13:21
- 74 0 [龙磁科技吧] 是庄,不是敢死队 股友2p51g62185 08-0708-07 13:21
- 76 0 [王子新材吧] 大量出货 有决策力的欧卓5 08-0708-07 13:21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应该是液冷和高温概念 股友zAWL4i6487 08-0708-07 13:21
- 70 0 [雅克科技吧] 跟德明利相比,你就是小弟中的小弟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8-0708-07 13:21
- 74 0 [合锻智能吧] 完蛋了,跑吧 卖飞王ii 08-0708-07 13:21
- 102 0 [天富龙吧] 明天不想买,但我资金又准备好了,希望开60以上 丙午火馬 08-0708-07 13:21
- 116 1 [人民网吧] 真垃圾,拿你半年没有一个像样的上涨,把这个名 知行归1 08-0708-07 13:21
- 438 5 [青龙管业吧] 好样的,不要跑 你是幸运之星 08-0708-07 13:21
- 83 0 [鹭燕医药吧]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股友0818z9D063 08-0708-07 13:21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希望你赶紧退市 股友796r7Z5063 08-0708-07 13:21
- 78 0 [华人健康吧] 静待净流入变绿,一天就开盘拉了下,出了一天筹 Gaian 08-0708-07 13:21
- 72 0 [昂立教育吧] 板块起飞了还在卖 财源有余de芈月 08-0708-07 13:21
- 79 0 [诚邦股份吧] 冲啊,拿2个月了,涨停就给你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0708-07 13:21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别卖好兄弟伙们!光刻机未来大哥!! 刚强的任婉 08-0708-07 13:21
- 94 0 [亚宝药业吧] 进来吃大面,认栽,跑了留下发财 超凡脱俗的余南 08-0708-07 13:21
- 96 1 [海南华铁吧] 我满仓你麻了 股友i2200767Q5 08-0708-07 13:21
- 167 3 [歌尔股份吧] 好了不等了,没买的算弃权,现在开始我拉涨停,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8-0708-07 13:21
- 76 1 [弘元绿能吧] 每天一个多点,温水煮青蛙 股友Yc1QZL 08-0708-07 13:21
- 222 2 [力量钻石吧] 我该怎么说你,都不砸你了,加油 啊狸狸1 08-0708-07 13:21
- 1174 3 [杭州高新吧] 刷到好像有网友问我还有什么储备,这俩也在我家 雨过山青 08-0708-07 13:21
- 130 1 [雷尔伟吧] 差不多了,该向上了!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8-0608-07 13:21
- 233 6 [东方精工吧] 我就3000股东方精工,不期盼吃大肉,能喝点汤就 清风1970 08-0408-07 13:21
- 100 0 [深南电路吧] pvb的旗帜,立个棍吧 飞飞小伙子 08-0708-07 13:21
- 80 0 [中科电气吧] 真狗 道衍天章 08-0708-07 13:21
- 73 0 [凯盛新材吧] 经典画面再现,一首凉凉 al8555212580989796 08-0708-07 13:21
- 486 9 [中山公用吧] 农夫山泉净资产3元,股价45元,市净率5,景田百 汉初三杰张子房 08-0608-07 13:21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都埋在18现在15没钱加仓了 妩媚的蔡昆 08-0708-07 13:21
- 121 0 [昆仑万维吧] “昆仑万维推出并开源全新推理大模型Skywork Mi 正心持志 08-0708-07 13:21
- 72 0 [中科信息吧] 砸到五日线必须的。今天砸掉。明天再来一个大低 请叫我万手哥99 08-0708-07 13:21
- 72 0 [金达威吧] 有病!!!!!!! 只为增加辨识度 08-0708-07 13:21
- 139 0 [期权吧] 一下子20倍, 风众寂 08-0708-07 13:21
- 75 0 [新劲刚吧] 轻轻的洗一下 福达长安向天阳 08-0708-07 13:21
- 414 0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水星进动 08-0708-07 13:21
- 90 0 [飞亚达吧] 曼卡龙咋不涨? 多看少动不操作 08-0708-07 13:21
- 78 0 [鱼跃医疗吧] 几分钱能玩一下午 股友5w9yZJ3229 08-0708-07 13:21
- 132 1 [华之杰吧] 目标价150,速度买进,手慢无钱挣 不涨停按杂毛处理 08-0708-07 13:21
- 89 1 [青龙管业吧] 估计大胡子割了 琅里格琅 08-0708-07 13:21
- 91 1 [中铁工业吧] 连跌10天。 股友f7oUrg 08-0708-07 13:21
- 108 4 [中国电建吧] 要跌就来猛的,不要这种阴跌 股友v769220L69 08-0708-07 13:21
- 72 1 [承德露露吧] 压力堪比泰山,猴年马月才像股票? 丛林之王ozqblc 08-0708-07 13:21
- 101 1 [畅联股份吧] 主力昨天拼命砸、昨天吓得卖了今天涨停、你这是 趋势v 08-0708-07 13:21
- 291 11 [汉桑科技吧] 割完了,总觉得不对,下午可别翻倍!靠! 股友50u000088i 08-0708-07 13:21
- 397 2 [汉威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触觉传感器核心合作商 河东独孤酋长 08-0708-07 13:21
- 85 1 [酒钢宏兴吧] 加仓啊 古灵精怪的黎韶华 08-0708-07 13:21
- 147 4 [光环新网吧] 见鬼了全仓干进来了 seuls 08-0708-07 13:21
- 79 2 [金力永磁吧] 太复杂,算不清今天到三十几 转转圈 08-0708-07 13:21
- 93 0 [中远海特吧] 恭喜阿为特的兄弟们今天喜提19CM,后面还有5个 股友9m02720T82 08-0708-07 13:21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如果不是大盘涨上天,它早就破47元了 价值一信心一投机 08-0708-07 13:21
- 10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不要着急买,gou庄在诱多,耐心等到814财报发布 韭菲特5025 08-0708-07 13:21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来回得瑟,坐一会人啊 基民HCHuc3 08-0708-07 13:21
- 148 0 [蔚蓝生物吧] 当前股价14.63元,距近期平均成本14.10元较近, 牛逼哄哄的新新 08-0708-07 13:21
- 43 0 [聚和材料吧] $聚和材料(SH688503)$ 东山鸿鹄 08-0708-07 13:21
- 156 1 [焦煤吧] 小作文,很准时的 有决策力的魏晨10 08-0708-07 13:21
- 332 1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股友83To395896 08-0708-07 13:21
- 85 0 [硅宝科技吧] 他家开杂货店的样样有样样不沾边 dytal107 08-0708-07 13:21
- 95 0 [天下秀吧] 今天早上忙了一下,5.16没买,浪费了做T的机会 有进取心的施梁0 08-0708-07 13:2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买啊,机会来啰你们买啊,让我哭嘛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708-07 13:21
- 90 0 [凯普生物吧] 回调几天!!! 生意民丰de逍遥子 08-0708-07 13:21
- 81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是什么,半导体? 倾国倾城的股票 08-0708-07 13:21
- 91 1 [好当家吧] 如果大盘上了3800点,好当家会不会涨几分? 明天下来再进 08-0708-07 13:21
- 78 1 [山河智能吧] 我有预感,要地天了 沉稳的耿古力娜扎 08-0708-07 13:21
- 90 1 [北部湾港吧] 砸总下午请继续加油砸 明境高悬 08-0708-07 13:21
- 90 2 [浙江鼎力吧] 希望今天能涨停 忘忧999 08-0708-07 13:21
- 142 4 [亿帆医药吧] 受不了了,换刚启动半导体!政策扶持 细致的苗芝菲 08-0708-07 13:21
- 75 0 [中恒集团吧] 明天来这收尸2.7有机会吗? 目前就是大机遇 08-0708-07 13:21
- 83 0 [金禄电子吧] 什么叫左右打脸?就是卖了金力永磁,捡了这货! LYJ710558 08-0708-07 13:21
- 69 0 [横店东磁吧] 你还干不过正海? 答案在风中飘摇 08-0708-07 13:21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邪毛。 足智成金张三丰 08-0708-07 13:21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回补缺口、6.2以下 展望今年 08-0708-07 13:21
- 99 0 [海南华铁吧] 说个现实,融资盘这8个交易日被强平了两个亿了 章鱼主 08-0708-0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