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三个跌停就金场。 股友牛继续吹 08-0708-07 11:51
- 77 0 [春晖智控吧] 下午开始你的表演,前天那样就行 任穷通 08-0708-07 11:51
- 6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做空的快跑路吧! chj5504 08-0708-07 11:51
- 1218 7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股友807n87v739 08-0608-07 11:51
- 90 0 [景嘉微吧] 趋势起来了,想跌也难,这么大的盘一个人也砸不 股友n29mbR 08-0708-07 11:51
- 81 0 [汉得信息吧] 放量跌不行的!下午做好应对吧!上到20就继续拿 老韭菜醒醒 08-0708-07 11:51
- 425 9 [通化金马吧] 兄弟们,今天还跟着稳哥加仓呢吗, 为国溢价 08-0608-07 11:51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菲菜们,此股为烂股,勿进。信不信由你 朋友阿朋友88888 08-0708-07 11:51
- 91 0 [天下秀吧] 把我洗走了一半的仓位可以涨了 爱美客不爱小散 08-0708-07 11:51
- 114 2 [润欣科技吧] 要来了。坐稳扶好 涨一点就好 08-0708-07 11:51
- 568 3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在雅江水电站的招标结果随时可能出公告,从 六艺经传山水 08-0708-07 11:51
- 57 2 [格力博吧] 拿好了,一年内必上500... 股友1av3526626 08-0708-07 11:51
- 250 1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(01288.HK)农行这波确实猛,昨天A股 股友86d952F211 08-0708-07 11:51
- 161 7 [华孚时尚吧] 90天的等待,终于昨天卖了,今天又进了剁手!! 云淡风轻783 08-0708-07 11:51
- 930 3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参股的镜识科技,参加了机器人大会,会不会 乐观的赵玉凤3 08-0308-07 11:51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天利好出货 一年一翻倍 08-0708-07 11:51
- 81 0 [久远银海吧] 接下来即将启动连板,最多再来回震2天,下周都 安全第一Z 08-0708-07 11:51
- 88 1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又要打开了 又是白干了 08-0708-07 11:51
- 149 3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下午弄个高点跑了要 魅力听觉 08-0708-07 11:51
- 204 9 [福日电子吧] 不出意外我卖飞了,有种后悔的感觉,唉 原神要启动了 08-0708-07 11:51
- 138 9 [红日药业吧] 有种继续跌 雄鹰之舞8589 08-0708-07 11:51
- 109 3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的格局太小了,拉到三块,稳在三块,向上看 楚国巫师 08-0708-07 11:51
- 1224 13 [西宁特钢吧] 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出货,柳钢高位跌停正式结束, 新手锦鲤2 08-0508-07 11:51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胜利][ 拉萨村委会 08-0708-07 11:51
- 135 0 [ST股吧] 看看、看看,st板块涨疯啦,云动一动不动,垃圾 熊孩子271 08-0708-07 11:51
- 67 0 [多晶硅吧] 诱空一上午,下午开杀。已半仓做多,目标5.8w 股友3330c39F92 08-0708-07 11:51
- 108 0 [中大力德吧] 7月初我发了3个贴,说这货会涨的头昏脑胀的。虽 独恋草莓 08-0708-07 11:51
- 93 1 [海峡股份吧] 庄都卖光了跑路了在这里忽悠散户买。你自已拉高 股友NV18079975 08-0708-07 11:51
- 466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核心逻辑:掌握PEEK聚合及改性技术,实 晓安午安晚安 08-0708-07 11:51
- 66 0 [国瓷材料吧] 拉稀国瓷 敢作敢当的枕书 08-0708-07 11:51
- 82 0 [佛慈制药吧] 一直跌割肉亏30多个点 体贴的贺欣寒 08-0708-07 11:51
- 2263 8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7 11:51
- 83 0 [富岭股份吧] 霸王大涨 股友88cl091982 08-0708-07 11:51
- 91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你嘛的,你到底现在属于什么板块啊!搞不懂!形 小白急急急哩哩啦啦 08-0708-07 11:51
- 200 3 [长光华芯吧] 这个股到底是光模块还是半导体啊。好不容易选对 股友xgPLcQ 08-0708-07 11:51
- 46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劝有盈利的还是落袋为安好点,都没什么大手封 股友6x930O0015 08-0708-07 11:51
- 132 3 [民德电子吧] 去台基股份了,这狗货明天黑周四可别砸下来,我 搅事棍子 08-0608-07 11:51
- 390 16 [立方退吧] 明天暴跌,退市必须的,主力走路了!哈哈跌死这 海海人生1 08-0508-07 11:51
- 86 0 [长电科技吧] 台基都8个点,你也加力上吧,是龙头就争气d 宇宙小風神 08-0708-07 11:51
- 132 3 [退市苏吴吧] 封单少,还是观望为好 小目标500万万 08-0708-07 11:51
- 74 1 [内蒙一机吧] 涨停带带孙子导航 股友JTIsUP 08-0708-07 11:51
- 92 0 [国机通用吧] 此股@已废 股友W82x603186 08-0708-07 11:51
- 75 0 [长江材料吧] 在这股上费功夫没意思,昨果断换股,今收益 辛勤劳动地博士 08-0708-07 11:51
- 70 0 [甬矽转债吧] 卖后一下子涨了15元,无语 股友7Uc3950590 08-0708-07 11:51
- 1281 0 [君实生物-U吧] 【长江医药彭英骐团队:DKK1被遗忘的重磅靶点】 投研之家 08-0708-07 11:51
- 1183 1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易主交易对手方出炉 潜在新主曾遭监管谈 退市华嵘资讯 08-0608-07 11:51
- 97 0 [海达股份吧] 没丢用的勾管,不会市值管理,公司业绩向好,股 股友3500m2D002 08-0708-07 11:51
- 79 0 [贝因美吧] 小贝很亲民,吃到肉了,但涨停别指望了。谢谢主 股友0WkhQu 08-0708-07 11:51
- 83 0 [ST海王吧] 大家来谈谈这货,油盐不进啊 股友7D80O82850 08-0708-07 11:51
- 84 0 [东方精工吧] 差两分的时候直接涨停。就是新龙。哈哈哈哈可惜 我的爱也曾经 08-0708-07 11:51
- 99 0 [智飞生物吧] 别天天给自己到处找利好,底部大阳线,就是让你看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0708-07 11:51
- 112 1 [桃李面包吧] 在大盘上证指数低于2800点时候,桃李面包都高于 我是大丈夫 08-0708-07 11:51
- 73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一个月回到25块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8-0708-07 11:51
- 80 0 [赛微电子吧] 给东芯和阿石创提鞋子都不配的主力。 一买就涨停吧 08-0708-07 11:51
- 209 9 [赛力斯吧] 别想了,不涨就是不涨,等到什么机会都不会涨, 真的没得救 08-0708-07 11:51
- 91 0 [晶瑞电材吧] 二中不过11.1元,想都别想上涨 有礼貌的圆梦笑8 08-0708-07 11:51
- 93 0 [*ST动力吧] 跟立方的!如果立方今天下午居然拉板,它就起码 冷不防sdfsdf 08-0708-07 11:51
- 78 0 [前沿生物-U吧] 不碰30日线不要买,下周四再来关注了。 股友JbfMxT 08-0708-07 11:51
- 69 0 [宜搜科技吧] 比大a还坑。没有20cm 等运气 08-0708-07 11:51
- 86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严重异动了 纳木措6658 08-0708-07 11:51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亏损股怎么变成妖股的? 基民ZQzkdm 08-0708-07 11:51
- 91 0 [赛腾股份吧] 半导体直接拉爆,你也跟一下 刘又丸 08-0708-07 11:51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进明日跌停? 股友8pc33l 08-0708-07 11:51
- 409 1 [杭齿前进吧] 吃到点肉丝 自渡股海 08-0708-07 11:51
- 139 2 [招金黄金吧] 呼唤上市公司名誉股东,回来招金,共襄盛举,一 金银财赢 08-0708-07 11:51
- 694 3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人形机器人业务概况中控技术不仅有人形 飞翔宇 08-0708-07 11:51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哈哈早上没出下午变绿 涨得严重仓了 08-0708-07 11:51
- 8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不拉高出货吧,上方卖盘巨大 蛊海无牙 08-0708-07 11:51
- 3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不仅跟踪稳,有时还能跑赢呢 a股基因 08-0708-07 11:51
- 76 0 [金信诺吧] 买了一点,终于把涨势止住了 庄托恶报 08-0708-07 11:51
- 75 0 [ST百灵吧] 这位置不存在拉高出货 咆哮小脑斧 08-0708-07 11:51
- 108 0 [海南矿业吧] 不会吧!新一轮的下跌要开始了? 那抹红晕 08-0708-07 11:51
- 98 2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涨过了今天必须砸盘,快速清仓换股。 金银的郑玮 08-0708-07 11:51
- 135 0 [新光光电吧] 好奇妙:新光光电上午的收盘价三个七777。。。 股友qLRqh1 08-0708-07 11:51
- 113 1 [国光电气吧] 今天是怎么了? 谦虚的路100999 08-0708-07 11:51
- 516 7 [藏格矿业吧] 不敢买,只能每天看着你涨 努力的鲁霖沐 08-0608-07 11:51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年这个跟去年相比好起来了 白花花的银子 08-0708-07 11:51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板上卖的,我不会卖在连板前吧? 好吧非得有个名 08-0708-07 11:51
- 118 1 [焦煤吧] 深V诱惑 过程重于结果 08-0708-07 11:51
- 92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居然有证券涨停!!!太好了!有带动的就好 股友176lD12919 08-0708-07 11:51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芯片概念,呵呵 短炒玩玩 08-0708-07 11:51
- 81 1 [柳钢股份吧] 洗盘?恶心的? 蜀鸟知归 08-0708-07 11:51
- 428 5 [国科微吧] 今日大阳 大A美术馆 08-0708-07 11:51
- 165 4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所这个价格的票闭眼买 资深股民赚钱 08-0608-07 11:51
- 8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股市和基金已经看不透了,去年全都卖了 认真的车泽哈 08-0708-07 11:50
- 69 0 [润本股份吧] 说实话你把我恶心到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0708-07 11:50
- 66 0 [养殖ETF国泰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猛涨,这波太强了!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1:50
- 86 0 [恒实科技吧] 已经打满了,坐等抬轿 恬静的蒙澜 08-0708-07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