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,梭哈天天数钱,还上毛线班 股友8609T3e395 08-0708-07 21:01
- 124 2 [长城军工吧] 游资明天开始炒作三角防务了!业绩最好的军工股 南京股圣小王 08-0708-07 21:01
- 132 2 [金海通吧] 上午追高的几乎统统一网打尽了,明天有好戏看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708-07 21:01
- 256 1 [东山精密吧] 明日走势,弱势震荡(70%概率)高点:53.00元, 股友Dh862knl 08-0708-07 21:01
- 174 2 [永泰能源吧] 这几天1,44,1,45我己吃饱,应该轮到永泰大涨 一个唱多的小散 08-0708-07 21:01
- 267 1 [三倍做多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真的可以疯狂做空了 赚不完亏的完不 08-0608-07 21:01
- 267 2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股价现在这个样子都是控股股东一手造成的,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0508-07 21:01
- 144 0 [中安科吧] 这个公司真牛,全球七十多家子公司孙公司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01
- 92 0 [易点天下吧] 每天下降半块 股友93Ko305123 08-0708-07 21:01
- 102 0 [沪银吧] 主力合约9350,快点来 股友P3q1509083 08-0708-07 21:01
- 118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你要偷吃多少今天涨这么多不怕撑死你什么玩意涨 基民z0267L8587 08-0708-07 21:01
- 180 0 [鼎汉技术吧] 增发4691万股,募资2.24亿,相当于4.77元一股。 有判断力的常薇4 08-0708-07 21:01
- 108 1 [汉桑科技吧] 这里面的韭菜真是会自我安慰 卖血换钱补仓 08-0708-07 21:01
- 117 1 [航宇微吧] 我被套六个月了,放我出来吧 高贵典雅的青崖4 08-0708-07 21:01
- 227 2 [R长康1吧] 一万块博十万八万,总比在大A一点一点亏掉划算 股友I7860i7822 08-0708-07 21:01
- 367 1 [海正药业吧] 对于融资盘暴增的解释,1.海正有重大利好,小庄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01
- 111 0 [飞亚达吧] 明天记得跑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8-0708-07 21:01
- 325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$东方电气(SH600875)$$长 敏儿0916 08-0708-07 21:01
- 124 1 [贵绳股份吧] 磨了那么久了为什么不拉一拉啊,筹码那么集中了 股友vcmZip 08-0708-07 21:01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2025.8.7复盘:亏损都是波动,新高才是永恒 麒麟神侯 08-0708-07 21:01
- 88 0 [棕榈油吧] 8500附近等你 漫步人生85204 08-0708-07 21:01
- 122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明天涨停 股友wvj5Jh 08-0708-07 21:01
- 287 4 [R华泽1吧] 静悄悄的,一点后续信息也没有。估计股民要做贡 n14302769328370a 08-0708-07 21:01
- 840 5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的个人观点:拥有约3000专利申请,其创 韧性而不妄为 08-0708-07 21:01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都在说跌停开,那我说一直开没毛病吧 果断的余伟涛 08-0708-07 21:01
- 259 4 [中国重工吧] 只有200股能换多少股中国船舶 白水井不倒翁 08-0708-07 21:01
- 175 3 [容百科技吧] 老白啊,你就不要想万亿市值了,先把千亿的搞定 亿鹏勝八方为富 08-0708-07 21:01
- 2871 14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股友3DFdCo 08-0408-07 21:01
- 95 0 [TEAMWAY INTL GP吧] 诉讼的最新情况 TEAMWAY INTL GP资讯 08-0708-07 21:01
- 114 1 [锦江酒店吧] 你们这些渣男!天天泡在酒店里。 W日出东方 08-0708-07 21:01
- 172 2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起飞,看看董蜜今天晚上干活了,自问自答, 牛三顿 08-0708-07 21:01
- 121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反包大阳 风雨同舟的腊梅 08-0708-07 21:01
- 93 0 [玻璃吧] 看多的nc哪里去了? CHG 08-0708-07 21:01
- 151 0 [德固特吧] 下周一就公布股东人数了,估计起码多2万人,感 保你发疯 08-0708-07 21:0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万壑松风2 08-0708-07 21:01
- 91 0 [纯碱吧] 1150 股友683oF30621 08-0708-07 21:01
- 121 1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是量化选出来的~量化是尾盘进去的! uuu93 08-0708-07 21:01
- 295 3 [上海电气吧] 定的是张江 财神请留步 08-0708-07 21:01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115买点 股友1872n859f7 08-0708-07 21:01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顺子顶,今天满仓,瑟瑟发抖 英俊潇洒的张飞文 08-0708-07 21:0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慧享混合C日涨0.03%,近一年13.47%!今天又 舒适的戚亦凡1 08-0708-07 21:01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力的养好晚上挂隔夜单的习惯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21:01
- 449 1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股东户数增加19.50%,户均持股82.12万 华测导航资讯 08-0708-07 21:01
- 1591 8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将与共济科技、芯培森就原子级科学计 道氏技术资讯 08-0708-07 21:01
- 111 0 [惠陶集团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惠陶集团资讯 08-0708-07 21:01
- 95 0 [东芯股份吧] 头部。明天冲高回落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708-07 21:01
- 94 0 [微导纳米吧] 半导体明天爆发吗 蛮野018 08-0708-07 21:01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自认倒霉,学艺不精。明天割掉。 坚持再坚持2020 08-0708-07 21:01
- 118 0 [华强科技吧] 9月3日看你怎么整 股友T8P2583850 08-0708-07 21:01
- 312 3 [ST合纵吧] 我是内部人员,钱已经归还 股友23390K270Y 08-0708-07 21:01
- 216 3 [*ST福成吧] 明天还有一天了,还能到5.5吗 嶷然先生 08-0708-07 21:01
- 158 0 [再鼎医药吧] 所以这个基本面凭啥长时间比高一倍市值 脚麻鸡 08-0708-07 21:01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八月了它的中报增长才是看点! 股市渣男涛子 08-0708-07 21:01
- 137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你总是跌第一名,拉圾玩意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8-0708-07 21:01
- 639 0 [彩虹集团吧] 散户翻倍进来接盘,全套里面,一套又是几年 恐慌投资 08-0708-07 21:01
- 625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未来得这样,才能有想象力! 南极观日 08-0708-07 21:01
- 95 0 [ST际华吧] 这终于要回本了 有风度的陆小凤 08-0708-07 21:01
- 88 0 [中马传动吧] 赚麻了! 吾本高山 08-0708-07 21:01
- 151 1 [格尔软件吧] 华中数控定增两年了,打压了两年 国红枫叶 08-0708-07 21:01
- 288 5 [西宁特钢吧] 去年海能达23个涨停板,这西宁才几个涨停板,大 仪态万千的冷顺昊 08-0708-07 21:01
- 321 7 [福斯特吧] 这次涨超过16.5一股不留,让主力拿了筹码涨涨,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8-0708-07 21:01
- 106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北证起来了。你再趁机砸盘一番。 李海青2020 08-0708-07 21:01
- 68 1 [利德曼吧] 破位了,对子顶,勿进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8-0708-07 21:01
- 112 0 [国民技术吧] 26站稳就那么难吗?摸一摸就当日回调! 东方静思111769 08-0708-07 21:01
- 85 0 [金鹤5吧] 死水一潭,核心资产都没有了。几台破机器,生产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01
- 142 0 [中信保诚稳悦债券C吧] 我惊 o青青子衿o 08-0708-07 21:01
- 79 0 [慕思股份吧] 慕思股份: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慕思股份资讯 08-0708-07 21:01
- 102 0 [西菱动力吧] 满仓待涨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0708-07 21:01
- 145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冲高补仓了,明天会绿吗 谢小幺1 08-0708-07 21:01
- 101 0 [豆粕吧] 豆子暴涨,多豆粕 股友683oF30621 08-0708-07 21:01
- 116 1 [北纬科技吧] 交易是离不开隔夜挂单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21:01
- 416 2 [光威复材吧] 看日K线图,这票应该是在走小角度上行的箱体震 股友81p871X666 08-0708-07 21:01
- 551 8 [新潮能源吧] 拍卖底价不会低于伊泰收购价,二十天平均价上浮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8-0708-07 21:01
- 168 2 [中国卫通吧] 20.54出一半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接回 财源为富的金锁 08-0708-07 21:01
- 170 3 [怡亚通吧] “公司还在跨境服务领域具备多重核心优势,积累 股友F769C01719 08-0708-07 21:01
- 120 1 [联环药业吧] 别怕兄弟们 肯德基再逃majc 08-0708-07 21:01
- 241 4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尾盘把西宁特钢和柳钢股份卖了全仓二万股南 股友6Do9621201 08-0708-07 21:01
- 100 2 [菲达环保吧] 平常心对待,可以幻想,但是不能臆想。小心驶得 junzi0911 08-0608-07 21:01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高位的兄弟还好吗? 认真负责得海勒 08-0708-07 21:01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他不是简单的发了异常公告,“击鼓传花”用的太 股友2HD6370972 08-0708-07 21:01
- 112 0 [共创草坪吧] 减持的,幸亏卖了大部分,还有一千股,跌停也卖 Winner 08-0708-07 21:01
- 181 0 [基金动态吧] 放量十字星后市场将如何选择方向? 援建在西非 08-0708-07 21:01
- 89 0 [纸浆吧] 垃圾庄家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1:01
- 102 0 [中联重科吧] 鸡肋。食之无味弃之可惜。。 偶不学技术 08-0708-07 21:01
- 1201 0 [中科曙光吧] 好股,中字头,好股啊,韭菜们,明天抓紧时间买 AAoAA好运加载中 08-0708-07 21:01
- 651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管理零售客户总资产规模突破16万亿元 招商银行资讯 08-0708-07 21:01
- 1041 1 [*ST赛为吧] 深圳试点科创红筹股二次上市,8月1日以后再无新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8-0708-07 21:01
- 136 0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迅: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ST迪威迅资讯 08-0708-07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