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开市直线跳水 lianggr 08-0808-08 09:27
- 50 0 [德生科技吧] 竞价异动,今日短线关注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27
- 66 0 [柏诚股份吧] 希望回踩五日 苏北幻神 08-0808-08 09:27
- 48 0 [多晶硅吧] 快买多啊,厂家赚一万套给你。 齐鲁赌侠 08-0808-08 09:27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出一半,胆子小 改名重来 08-0808-08 09:27
- 52 0 [中工国际吧] 低开不一定高走,高开一定低走,这就是砸中的写 股友qryj5N 08-0808-08 09:27
- 52 1 [齐翔腾达吧] 又臭又烂又死 股友0223g07i17 08-0808-08 09:27
- 381 3 [浙江建投吧] 洗盘已经结束,明天准备开始放量上涨,下周至少 体贴的温熠茹 08-0708-08 09:27
- 57 0 [润都股份吧] 我去 股友3Cg6Id 08-0808-08 09:27
- 63 0 [文科股份吧] 地板买到了都说了极度恐慌后你们才会失去理智, 少于12亿不碰 08-0808-08 09:27
- 51 0 [富满微吧] 竞价进来接盘……理智来说应该全空了 雨伴风来 08-0808-08 09:27
- 55 0 [恒生指数吧] 全面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8-0808-08 09:27
- 51 0 [德固特吧] 抢筹了 细心的孙怡5 08-0808-08 09:27
- 38 0 [天富龙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买买买!! HX7050094392055386 08-0808-08 09:27
- 93 0 [鲁银投资吧] 这股集合竞价有猫腻,最近几个月走法不对劲,该 股友56Z81I7636 08-0808-08 09:27
- 48 0 [硕贝德吧] 有砸中竞价就抢跑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8-0808-08 09:27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无 打工人致富路 08-0808-08 09:27
- 54 0 [鸡蛋吧] 多起来 日内盟主 08-0808-08 09:27
- 52 0 [南华期货吧] 不要慢慢 FP129302 08-0808-08 09:27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还以为能一字板呢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0808-08 09:27
- 104 1 [金圆股份吧] 小心诱多… 鱼庄共无 08-0808-08 09:27
- 336 7 [芯联集成-U吧] 脑机接口或脑机芯片和你有什么关系??? 上善若水3369 08-0708-08 09:27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谦虚谨慎的鲁腾10 08-0808-08 09:2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雷厉风行的雷麦克 08-0808-08 09:27
- 68 0 [长城证券吧] 如果指数如期轮动,那么权重股券商是正确思路, 略窥一斑 08-0808-08 09:27
- 50 0 [中大力德吧] 又遇杂盘狗 鲜嫩韭菜_99 08-0808-08 09:27
- 46 0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09:27
- 144 0 [金鹤5吧] 金鹤粥铺金鹤大米做的饭金鹤大米做的粥 福牛福牛 08-0808-08 09:27
- 50 1 [天富龙吧] 288,就是中签率的尾数 盆满万贯刘大亨 08-0808-08 09:27
- 93 1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是不是要跌一点点 腼腆羞涩的俞新 08-0808-08 09:27
- 1016 6 [粤传媒吧] 明日粤传媒股价可能高开或小幅上涨,尤其是在开 融姐股份大股东 08-0708-08 09:27
- 146 2 [XD中盐化吧] 买这个烂股,还不如去搞博源化工 耶路撒冷的微笑 08-0708-08 09:27
- 919 20 [新金路吧] 兄弟们,都认识我吧?我现在很不爽,因为我拿了 请叫我小橘总 08-0708-08 09:27
- 190 5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还是没有上海文化牛啊!小北子加油啊! 股足双修居士彪 08-0708-08 09:27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主力可以,一带一路,不吃独食。 陶博士叫你接盘 08-0808-08 09:27
- 41 0 [三博脑科吧] 大家一起举报举报 股友KBgec7 08-0808-08 09:27
- 50 0 [孩子王吧] 看到妇幼保健院排队的孕妇们,我得坚持持有。 股友5398dr8591 08-0808-08 09:27
- 52 0 [安车检测吧] 并无援军,,,撤退了。。。。好狠 一心菲跃 08-0808-08 09:27
- 50 0 [天富龙吧] 汉森就是前车之鉴。现在挣钱效益那么好玩新股的 打板单位 08-0808-08 09:27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四天四班 左手到右手啊啊啊 08-0808-08 09:27
- 49 0 [万兴科技吧] 20天线都不一定能挡的住呀? 财运大展得明世隐 08-0808-08 09:27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望主力狠狠的砸,让我有上在的机会。 基民zP7k52 08-0808-08 09:27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的垃圾膈应人的,天逼,吹了个逼啊,主力庄家机 有执行力的姜昊12 08-0808-08 09:27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市值太大了,不会有多少成长性的 炒不过我就加仓 08-0808-08 09:27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跌它就跑前面了,20Cm涨永远不可能有关系 魔托丹0922 08-0808-08 09:27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见红 大丶长腿 08-0808-08 09:27
- 1511 2 [天孚通信吧] OpenAIGPT-5落地了。这对光模块重大利好。800G 一叶扁舟44 08-0808-08 09:27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高。在多亏损点,股价会更高 股友9U998e8825 08-0808-08 09:27
- 44 0 [石英股份吧] 每次收盘装模作样均线走好。开盘就翻脸 一挂解千愁 08-0808-08 09:27
- 161 1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:融资余额6.5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大金重工资讯 08-0808-08 09:27
- 128 3 [麒盛科技吧] 本质就是一个做床垫的,其他都是扯 我是你的男神2 08-0808-08 09:27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涨 股友0LOm2I 08-0808-08 09:27
- 55 0 [中欣氟材吧] 弱转强!看晋级4板!买买买! 一块腹肌王者 08-0808-08 09:27
- 77 2 [*ST皇庭吧] 你们管他涨不涨!又多了一个固态电池概念 特维斯勒5147 08-0808-08 09:27
- 368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8-0808-08 09:27
- 487 3 [康强电子吧] 在低位公布减持公告,谨慎看好,你看东方国信公 水的艺术 08-0708-08 09:27
- 396 14 [S佳通吧] 佳通的宿命 西门吹蜡 08-0708-08 09:27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吃面喽 爱学习的老男孩 08-0808-08 09:27
- 82 0 [*ST尔雅吧] 哪来的这么多空狗,一直在狗叫。 奔跑的五花三层 08-0808-08 09:27
- 116 0 [紫金矿业吧] 随着9月份老美降息预期及明年3次降息预期,加上 魔都小韭菜 08-0808-08 09:27
- 48 0 [光力科技吧] 高开低走的一天 善战者不怒 08-0808-08 09:27
- 85 2 [再鼎医药吧] 倒车接人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0808-08 09:27
- 278 3 [中芯国际吧] 听了二季度财务会赵总的发言。今天稳了! Henry_yrneH 08-0808-08 09:27
- 990 7 [海辰药业吧] 8.8日早盘计划。这一波牛市还在继续,马上来到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27
- 100 2 [芒果超媒吧] 机构票!主力不拿足筹码不会拉!没有什么大利好 金玉满腹的洛克 08-0808-08 09:27
- 320 4 [*ST步森吧] 步森唯一快的方案,压价定向增发,收购资产,保 股友pF7lfX 08-0708-08 09:27
- 162 2 [普天科技吧] 老严逮起来了吗? 股友291p80X076 08-0708-08 09:27
- 60 0 [华灿光电吧] 见龙在田。 一枚银杏叶 08-0808-08 09:2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多少韭菜高位接盘? 带你流浪地球 08-0808-08 09:2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在这指数靓丽的时候,我们要留意两个现象。一是 神哥实盘 08-0808-08 09:27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低开再涨停 东契奇520777 08-0808-08 09:27
- 43 0 [捷强装备吧] 持有 合家团聚698 08-0808-08 09:27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宇树在冲上市,一切为上市 股友Wvkblp 08-0808-08 09:27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。 股友wb3LR3 08-0808-08 09:27
- 50 0 [思特奇吧] 随便洗 一只玉蝴蝶 08-0808-08 09:27
- 54 0 [天迈科技吧] 无脑韭菜又喊多,记吃不记打 A_Rightchoice 08-0808-08 09:27
- 63 0 [TCL科技吧] 今天又做下跌带头大哥 有毅力的陆易6 08-0808-08 09:27
- 63 0 [中无人机吧] 没有一天不低开的着赛母庄长大的吗 寻找2082 08-0808-08 09:27
- 57 1 [昆仑万维吧] 当韭菜都看好的时候,就学会空仓,当韭菜都不看 拉萨资深韭黄 08-0808-08 09:27
- 101 2 [韵达股份吧] 拿了两年半,只有我知道最近庄家的决心,放心吧 爱在深色秋裤 08-0808-08 09:27
- 335 2 [经纬辉开吧] 豆包说9/3官司大概率支持内部文件协议,也就是 物有两出 08-0808-08 09:27
- 51 0 [抚顺特钢吧] 都散了吧,下班啦! 徐洪亮 08-0808-08 09:27
- 40 0 [天富龙吧] 必死 sunway300316 08-0808-08 09:27
- 57 0 [中工国际吧] 整天跟在北方国际后面一哼一哈的 一尾可航 08-0808-08 09:27
- 70 0 [ST万邦吧] 7.0660日线挂了600手试试手感 所罗门彼得 08-0808-08 09:27
- 64 0 [厦门国贸吧] 这股起码还要跌5千年才会涨一分钱。,至少7025 国茅准备大反转 08-0808-08 09:27
- 47 0 [南京熊猫吧] 好弱 溜了 静若处子fo 08-0808-08 09:27
- 49 0 [玻璃吧] 空军大军来了 童真还是 08-0808-08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