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鸿博股份吧] 为啥不让涨 亚马逊大鲶鱼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拓尔思吧] 下来啦!走人!跑路,满满的收获,谢谢喽! ABC1234567 08-0608-06 14:58
- 71 0 [雷曼光电吧] 画图让散户接盘,不上当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高德红外吧] 越有业绩越没人炒,a股就得炒辣级股 炒股养买票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你真厉害给你鼓掌希望这公司股东都能这么坚挺 立飞鱼 08-0608-06 14:58
- 75 0 [深水海纳吧] 垃圾 股友03z8988E19 08-0608-06 14:58
- 110 0 [荣安地产吧] 每天跌一分,还有八十多个交易日准备退市。 贫道割肉子 08-0608-06 14:58
- 92 0 [*ST宝馨吧] 稳稳的,别调整 江河海川 08-0608-06 14:58
- 103 0 [南极光吧] 五天净流入4400万,一天就净流出5000万,主力猛 股友h6701N8962 08-0608-06 14:58
- 78 0 [汉王科技吧] 货,,到底有什么利空啊,这么狠的向下砸 傲才恪 08-0608-06 14:58
- 87 1 [药明康德吧] 下不去了 应战8 08-0608-06 14:58
- 115 1 [大全能源吧] 反内卷政策细节慢慢落地,每一条都可能成为上涨 大奔驰内容大 08-0608-06 14:58
- 96 2 [跨境通吧] 抢00264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4:5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正义感的柯硕11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渤海租赁吧] 感觉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 可乐重度依赖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跳水了 股友07t0y03818 08-0608-06 14:58
- 78 0 [当虹科技吧] 流金科技8340217.6元低价30厘米ViP,(北京)专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0608-06 14:58
- 109 0 [亿联网络吧] 专坑小散的优质股,正所谓好企业烂股票 快速的洪浩源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龙建股份吧] 上了贼船,只能认了 dm27306615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灵康药业吧] 陶家控股有60%+的吧,这么跌,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时来运转诸事顺遂 08-0608-06 14:58
- 108 2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哈,1345入,1381出。1358又接回了。爽。爽 一起把票T烂 08-0608-06 14:58
- 98 2 [航锦科技吧] 已经走出独立行情了 风度儒雅的梅飞文 08-0608-06 14:58
- 117 2 [曲美家居吧] 你们跑了,现在涨了,有没有心疼的感觉。 梦想成真发财年 08-0608-06 14:58
- 233 8 [新疆交建吧] 每天都提醒这是老鸭头,不听劝吗 股神巴菲图 08-0608-06 14:58
- 99 1 [DR数据港吧] 机器人都反弹起来了,算力还是趴着 旺财百倍哥 08-0608-06 14:58
- 78 0 [上海凤凰吧] 不是一般的烂 股友7608Ln5776 08-0608-06 14:58
- 90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主力有点后知后觉,一看就是个赔钱货,不信你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58
- 75 0 [昂立教育吧] 搞了个偷袭干啥 泓福招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三连阳,你三连阴,牛B lb63998 08-0608-06 14:58
- 81 0 [XD海立股吧] 出仓吗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8-0608-06 14:58
- 80 0 [多晶硅吧] 多空都不做了。这个庄家心太黑,没必要。外面那 罗斯材尔德 08-0608-06 14:58
- 75 0 [棕榈油吧] 卡着我成本一下午 股友767a67h103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49买的上当了 凉拌面 08-0608-06 14:58
- 78 0 [康鹏科技吧] …… 股友fL80255008 08-0608-06 14:58
- 98 1 [山西焦煤吧] 能翻十倍吗 多头山大王 08-0608-06 14:58
- 147 4 [林州重机吧] 就这样把我洗出去了吗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0608-06 14:58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拉胯的一个垃圾 你来了吆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新疆火炬吧] 拉圾 基民598n18y269 08-0608-06 14:58
- 108 0 [德福科技吧] 是好公司,但是架不住5%的减持呀,估计还要调整 股友omCJwu4479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中国飞鹤吧] 4.610过不去了,冷在压 ja莫兰特12 08-0608-06 14:58
- 102 1 [农业银行吧] 你肿么那么秀?小心其他银行来拍死你。 张清风 08-0608-06 14:58
- 329 2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主力想借板块大势拉板,但是17.5是历史过去 借势而起 08-0608-06 14:58
- 132 3 [万泽股份吧] 军工新龙头,洗干净了,使劲冲冲冲,冲冲冲,冲 敏润的田园犬 08-0608-06 14:58
- 205 5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分时成交吧,全是散户在买,大家品一品啥意 金海月更明 08-0608-06 14:58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关注目前看整体趋势还在上升通道内,昨天我 A股_诸葛 08-0608-06 14:58
- 90 0 [中国中冶吧] 公告投产时,空驴会在3港元以上买 五矿偷矿 08-0608-06 14:58
- 150 0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炒股仙人 08-0608-06 14:58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可以加仓干 坚信复利 08-0608-06 14:58
- 93 0 [联化科技吧] 背离了不知道吗?还63呢! 金日大吉 08-0608-06 14:58
- 87 0 [荣盛发展吧] 继续跌,跌破1.40!等我在晨鸣那边赚20多个点就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08-0608-06 14:58
- 370 0 [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老练的邱瀚照 08-0608-06 14:58
- 89 0 [德明利吧] 药剂吧干啥 股友30x91762m1 08-0608-06 14:58
- 81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轮人造牛,多少人两天百分之四十没了 tomj06259619 08-0608-06 14:58
- 429 2 [原油吧] 今日品种建议,仅供参考:原油2509:原油处于底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0608-06 14:58
- 121 2 [荣昌生物吧] 请问港股通最少一笔买多少股?1000股吗? 目標200萬 08-0508-06 14:58
- 259 1 [华光环能吧] 没戏,不站上15.7,几个月不用看 人间无事人623 07-2108-06 14:58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全部闷杀 股友qLsCnN2330 08-0608-06 14:58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涨停,不会异动 随便买随便看 08-0608-06 14:58
- 102 0 [信达地产吧] 啊.天天为了一分钱在这里挂单.外面那个股票不赚 好运气来l 08-0608-06 14:58
- 90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1月收获9.58%,昨日续 狮子S 08-0608-06 14:58
- 96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这货是复制了鸿博的走势,4.5要 润泽山海 08-0608-06 14:58
- 103 1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就是对倒货 Maggie308 08-0608-06 14:58
- 136 2 [新时达吧] 搞不懂,机器人都涨上天了,今天上海机器人盘中 未来的王 08-0608-06 14:58
- 159 3 [中欣氟材吧] 一进二晋级涨停,跳空高开,一般都有四个板。 半红的枫叶 08-0608-06 14:58
- 86 1 [金风科技吧] 哎,正好,我买回来 股友235hY16625 08-0608-06 14:58
- 688 19 [股指期货吧] 8月6日,星期三。昨天预计股指是一个偏强一点的 股海狂龙1562 08-0608-06 14:58
- 382 1 [东华测试吧] 董事长董秘你们好。董事长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 东华测试股友 07-1008-06 14:58
- 89 0 [利安科技吧] 看这大股东名字就没前途,透露着一股智慧的味道 n1414044453d5f4e 08-0608-06 14:5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光头阳,明天又要调 凌金宝 08-0608-06 14:58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种控盘的票进去找虐?找死啊! 砸砸砸砸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建发合诚吧] 耐心大大滴 Wjsnb 08-0608-06 14:58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真 股友pIQyiA 08-0608-06 14:58
- 334 0 [拉卡拉吧] 我以为今天会来个大阳,没想到啊,没想到。 河南踏破苍穹 08-0608-06 14:58
- 128 0 [泰豪科技吧] 光无人机就要搞到15元! 海浪的虾米 08-0608-06 14:58
- 89 0 [数码视讯吧] 这就是垃圾,谁都拉不动。真他娘的难涨 股友8f281A1930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盘,主力实力不行呀 三峡大吉 08-0608-06 14:58
- 82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真有出息,涨了2分钱 蜗牛小诺 08-0608-06 14:58
- 77 0 [中红医疗吧] 承接力不错,13.55小亏 大D之Z 08-0608-06 14:58
- 75 0 [湖北广电吧] 有点刺激 郴州女侠 08-0608-06 14:58
- 234 0 [纳指ETF国泰吧] $纳指ETF(SH513100)$ 积硅步 08-0608-06 14:58
- 7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什么情况,这就回调结束了? 老中医给你看看 08-0608-06 14:58
- 86 0 [恒逸石化吧] 垃圾啊 风度儒雅的肖清平 08-0608-06 14:58
- 79 0 [海南板块吧] 一个凯撒旅业带崩整个海南板块 金光闪闪发发发 08-0608-06 14:5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有没有 股友661y25f328 08-0608-06 14:58
- 76 0 [天顺股份吧] 砸尾盘 幸运幸运吧 08-0608-06 14:58
- 89 0 [沃森生物吧] 缺口下一分,用一分钱恶心股民,是沃森习惯性的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608-06 14:58
- 88 0 [顶点软件吧] 我还想再买点儿,先别涨! 牛啦啦123 08-0608-06 14:58
- 91 0 [百合花吧] 真孙子 花开富贵满天下 08-0608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