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南极电商吧] 这3.7压的死死地,这股废废了 清蒸章鱼 08-0608-06 14:10
- 71 0 [创新药吧] 被吹毁的创新药!多数业绩差的没有个样儿。我一 扬州之明月 08-0608-06 14:10
- 89 0 [*ST亚振吧] 合理估值200亿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0608-06 14:10
- 92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你不应该啊,炒军工怎么可以没有你啊 股友AjHtrB 08-0608-06 14:10
- 70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股票里面有坏种,主力刚想出力做多,他们就 股友0873977kG2 08-0608-06 14:10
- 97 0 [多晶硅吧] 跌停吧乖乖 股友3708YJ1656 08-0608-06 14:10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收盘2.94 股友907K7E6005 08-0608-06 14:10
- 94 0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快到了突破的时间了 寻找价值 08-0608-06 14:10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去举报北方长龙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0608-06 14:10
- 119 0 [ST喜临门吧] 苹果脑机接口技术突破 脑机接口行业步入高速成 时来运转0721 08-0608-06 14:10
- 83 0 [麦捷科技吧] 麦姐没人爱啊,我来加入。 有幽默感的祝源16 08-0608-06 14:10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和平回家了 股友6i57632W57 08-0608-06 14:10
- 86 2 [海南机场吧] 大盘涨这么多天天创新高,你不跌不行吗? 不易你咋地 08-0608-06 14:10
- 149 3 [中科金财吧] 我T一下你们随意 丁出凹凸 08-0608-06 14:10
- 135 6 [新世界发展吧] 这股越买越上头,坚定持有拿到45 有条理的韦扬 08-0508-06 14:10
- 475 2 [维信诺吧] 董秘,你好!公司上市以来已融资了159亿元,融 维信诺股友 07-2908-06 14:10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下来吧,上不去的,别装 MAX增强版 08-0608-06 14:10
- 75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30x67l6953 08-0608-06 14:10
- 52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今天又疯了,这波走势根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4:10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下面假拖单跌停下来跌停跌停 继承者们017 08-0608-06 14:10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近日推出了开源AI芯片工具包,这一举措被广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608-06 14:10
- 298 9 [天通股份吧] 军工龙头+算计龙头+材料龙头+设备龙头+稀土龙头 俺是疯子 08-0608-06 14:10
- 82 0 [兴业股份吧] 就这你们还敢买这个?明天再砸3%你们不疯了? 股友9h05583D83 08-0608-06 14:1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一个点都难吗? 金玉有余de王重阳 08-0608-06 14:10
- 182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铝矿储量主要包括广西3800万吨、几内亚 细心的薛赫12 08-0608-06 14:10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东西真是服气,瞎来来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08-0608-06 14:10
- 77 0 [聚灿光电吧] 成交量还是太少,没有大户关注。 y504805p 08-0608-06 14:10
- 79 0 [峨眉山A吧] 天府快拉了十个点 股友vZouqn 08-0608-06 14:10
- 71 0 [理想汽车-W吧] …… 星光大赏 08-0608-06 14:10
- 90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卖了当虹科技买的你 KimuraTak 08-0608-06 14:1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空拉之举留雷炸,没有后缓惨巴巴。股市常言一句 安全炒 08-0608-06 14:10
- 86 0 [海南高速吧] 主力天天高度控盘,卖盘集中在5档内 股友9218002kr8 08-0608-06 14:10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吆西,汉桑 雨宝生 08-0608-06 14:10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关门了,挂山顶 n306113240304738 08-0608-06 14:10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宽仔仔 08-0608-06 14:10
- 92 0 [华智数媒吧] 萎了整个大牛市、挺了11分钟、垃圾呀 股友27P596Y217 08-0608-06 14:10
- 192 3 [万泽股份吧] 我玩了这个票一年多了原来这个票都无人问津,突 我爱一棒槌 08-0608-06 14:10
- 101 3 [江南化工吧] 每天不断的在流脓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吉星闪耀 08-0608-06 14:10
- 657 7 [新兴铸管吧] 别打压了我知道你有军工业务。是不是保密不能说 股友8583Mq3790 08-0608-06 14:10
- 145 2 [中简科技吧] 50的成本,啥时候能解套? 黄凤凰 08-0608-06 14:10
- 168 3 [今天国际吧] 它的机器人是假的吧!!! 股风1972 08-0508-06 14:10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目前盈利30%,坚定持有。 睡醒好炒股 08-0608-06 14:10
- 101 0 [复旦张江吧] 孩子减持是因为要退市了吗 委拉斯开兹 08-0608-06 14:10
- 65 0 [文科股份吧] 山河又涨停了,你得跟上 花开连连 08-0608-06 14:10
- 76 0 [中文传媒吧] cs, 完善的何淑芬4 08-0608-06 14:10
- 73 0 [依米康吧] 怎么买了这么个玩意儿啊!操! 纯真质朴的千浔6 08-0608-06 14:10
- 70 0 [祥鑫科技吧] 也是个垃圾 c2499561429214633 08-0608-06 14:10
- 100 0 [北大医药吧] 真垃圾,之前创新药带动板块涨超50%,这垃圾没 小白来试试水 08-0608-06 14:10
- 73 0 [晶方科技吧] 一买就要跌,卖就涨,这只票是我的克星回本在卖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608-06 14:10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重生之我在三维躲牛市 股友98796Eq362 08-0608-06 14:10
- 73 0 [昊华科技吧] 我来了,开涨吧。 可靠的高翼扬 08-0608-06 14:10
- 110 0 [东杰智能吧] 竟然有跌二十个点买入股票的机会最近一年除非财 前辈道友蝼蚁 08-0608-06 14:10
- 73 1 [合金投资吧] 天天都在老乡别跑,哈哈哈哈,我就看你装b合金 牛逼卡拉米 08-0608-06 14:10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打压阶段,谁拿着谁受罪。这股长期突破不了新高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8-0608-06 14:10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相信会看到千亿市值的翰宇药业 股友ITnRf0 08-0608-06 14:10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上纬新材的会过来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0608-06 14:10
- 74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废材已没有廉耻了,想怎么逃就怎么跑路。 财运来财2030 08-0608-06 14:10
- 82 0 [创益通吧] 这 香港大A卷尺哥 08-0608-06 14:10
- 134 2 [张江高科吧] 别天天想着大涨,这种大盘股本来就是趋势,中长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8-0608-06 14:10
- 346 7 [期权吧] 多晶硅今天购期权要十倍起步 新鲜的蓝韭菜 08-0608-06 14:10
- 70 0 [重庆啤酒吧] 啥叉股浪费行情。 基民55Pw899793 08-0608-06 14:10
- 69 0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,下围棋了! 三就是升的意思 08-0608-06 14:10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上午进来的跑了两千多万,主力T+0就是好 招财公主 08-0608-06 14:10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忽悠拉了一下,又套了一批傻韭菜。买盘托单没戏 股友1295r29W70 08-0608-06 14:10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太暴力了 追高老能手 08-0608-06 14:10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 路相非 08-0608-06 14:10
- 80 1 [中航成飞吧] 100↗是肯定的。 股友p1076y1181 08-0608-06 14:10
- 89 0 [天奇股份吧] 惨胜我追高了 新股明名 08-0608-06 14:10
- 132 2 [江苏国泰吧] 全网最垃圾的股票!没有之一。都想不明白这个公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0608-06 14:10
- 273 4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这票究竟咋了? 股海隆民 08-0608-06 14:10
- 106 1 [中科创达吧] 59.88到了,开砸 别怕卖飞 08-0608-06 14:10
- 160 1 [上纬新材吧] 根据网上查的信息:东和新材(839792)核聚变材 踏浪而来马到功成 08-0608-06 14:10
- 1772 17 [*ST正平吧] 正平算力加矿什么时候出来利好才能反转,今天矿 一天一天做 08-0608-06 14:10
- 145 1 [金一文化吧] 小散户遍地,大庄被围攻,都想吃盘肉~~。这股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7-3108-06 14:10
- 82 0 [春风动力吧] 现在可以买进吗 零零后小白3123 08-0608-06 14:10
- 71 0 [东百集团吧] 哈哈还好2个月前去买稀土,赚麻了 股友716M96868E 08-0608-06 14:10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本菜的认知,今天201.99,本菜跌破分时就先走了 诺焱2025 08-0608-06 14:10
- 82 0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涨停 穿越杜 08-0608-06 14:10
- 82 0 [申万宏源吧] 拉几,券商中的拉几! 股友3096g72q99 08-0608-06 14:10
- 78 0 [深水海纳吧] 主力割割没niao用! 阿里耙耙 08-0608-06 14:10
- 219 0 [华建集团吧] 风电快20CM了,海立涨停了,你也快点拉涨停啊 拉涨建仓 08-0608-06 14:10
- 73 0 [王府井吧] 躲牛市小能手 玩弄人性于股掌 08-0608-06 14:10
- 105 0 [永和智控吧] 老实说这次就算亏钱也无所谓第一次见这种情况长 小十万 08-0608-06 14:10
- 75 0 [海特高新吧] 两个亿成交量在半个小时就可以达到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0608-06 14:10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不拉红的话大家就都散了吧 股友T55n903787 08-0608-06 14:10
- 76 0 [红枣吧] 无量织布操控机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608-06 14:10
- 76 0 [万泽股份吧] 这个废了,虽然我也买了点 善良的青梦凌16 08-0608-06 14:10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疯狂在出货。各种诱多 ST_逆反哥 08-0608-06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