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豆油吧] 8400开空稳稳的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0608-06 13:52
- 291 1 [比亚迪吧] @妙想比亚迪股价怎么突然变成一百多一股了? 石墨烯一哥6707 08-0608-06 13:52
- 92 2 [中兵红箭吧] 太弱了 股友9I977G8711 08-0608-06 13:52
- 136 2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发的什么风,主力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0608-06 13:52
- 99 1 [ST百灵吧] 买在黄金坑 向上的梅铭松 08-0608-06 13:52
- 105 2 [福龙马吧] 捡破烂的果然上不了桌,还是穷庄,得走了。 李大人紫气东来 08-0608-06 13:52
- 121 1 [中毅达吧] 这货随时有可能起飞 赢钱买大肉 08-0608-06 13:52
- 99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是垃圾,千万别买了,进来就被套,能卖抓 炒股成王 08-0608-06 13:52
- 84 1 [美畅股份吧] 烂泥扶不起。 股友32101IN336 08-0608-06 13:52
- 99 1 [浙江华远吧] 我卖了会不会狂拉十个涨停 红黄土豆 08-0608-06 13:52
- 254 3 [好莱客吧] 上午一看回本了,赶紧撤!真的够了 红起来啦 08-0608-06 13:52
- 676 6 [旭光电子吧] 能涨到我成本线不 我大哥来了 08-0608-06 13:52
- 79 1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了 月胜哥 08-0608-06 13:52
- 343 3 [东芯股份吧]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上海市具身智能产业 秀丽de辛巴 08-0608-06 13:52
- 303 3 [ST万邦吧] 我能守住,你们能守住吗?我的东西是我的东西, 区区无名小卒 08-0608-06 13:52
- 97 1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集团就是上门新。 股友uqYhm0 08-0608-06 13:52
- 84 0 [光大证券吧] sc,欠大家一个涨停 股友NxK5jT 08-0608-06 13:52
- 83 0 [高测股份吧] 放量了 股友17R129513r 08-0608-06 13:52
- 85 1 [海特生物吧] 55有一起的吗? 坚定的小棉袄 08-0608-06 13:52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真是,发新股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608-06 13:52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中签的不卖,明天打折, 冲浪股海 08-0608-06 13:52
- 118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一直在拆小单出货,目标价40出完就砸了,所 云上一颗胡杨树 08-0608-06 13:52
- 164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突破的时刻,大洋电机人形机器人电机相 全球基建狂魔 08-0608-06 13:52
- 87 1 [雅创电子吧] 走了,留下的继续吃肉。 股友dzsSHn 08-0608-06 13:52
- 91 2 [花园生物吧] 九连阴,这货是从B2里生出来的吧? 勤勉地莎珂拉 08-0608-06 13:52
- 114 1 [八亿时空吧] 加大力度抢筹打爆空头 莫古力 08-0608-06 13:52
- 101 1 [纵横通信吧] 纵横通信低空无人机宇宙飞船全靠纵横,兄弟姐妹 塔寨村操盘手 08-0608-06 13:52
- 93 1 [华虹宏力吧] 天天都是港股跟尾虫,涨时跟后,跌时带头,大A 东莞圆圈 08-0608-06 13:52
- 98 5 [股市实战吧] 越来越多。早做准备 08月04日上市公司减持汇总 金融V风暴 08-0508-06 13:52
- 63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翻10倍都没事,你一倍都没有就跌这么猛 给散户做空机会 08-0608-06 13:52
- 89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有多垃圾呀 灵动活泼的绣锦4 08-0608-06 13:52
- 94 0 [通光线缆吧] 主力保转债成功了 股友JHXUKa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压的死死地...回购太慢啦 红扑扑之赛西尔 08-0608-06 13:52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吃个的样子 保定三宝 08-0608-06 13:52
- 88 1 [金固股份吧] 洗的干干净净了快上吧 朝气蓬勃的永升 08-0608-06 13:52
- 115 1 [比亚迪吧] 105本1.5万手多久可以出呢 股友39T9589a21 08-0608-06 13:52
- 157 5 [国芳集团吧] 你不也是算力了么 聪明的齐诚3 08-0608-06 13:52
- 65 2 [游戏ETF国泰吧] 暴击洗盘 跄跄来也 08-0608-06 13:52
- 146 1 [气派科技吧] 气派科技:融资净买入163.34万元,融资余额1.1 气派科技资讯 08-0508-06 13:52
- 77 0 [亚星锚链吧] 被动上涨跑 林北叫派大星1 08-0608-06 13:52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反内卷带动周期行业上涨,自由现金流指数投资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2
- 66 0 [湖北广电吧] ,买什么跌什么,今天吃了15点的面 万事腾达的貂蝉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天保基建吧] 在这个破股里完美躲过大涨 股海戏浪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液冷概念吧] 军工板块真是越走越强了今天板块再度集体拉升人 新浪168战市 08-0608-06 13:52
- 77 0 [信隆健康吧] 拉一下吧别磨磨唧唧 买入就要套我 08-0608-06 13:52
- 62 0 [日月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勤奋得艾伦 08-0608-06 13:52
- 205 2 [航天彩虹吧] 稳住再冲一次收27就行 没了韭菜味 08-0608-06 13:52
- 73 0 [爱施德吧] 真不如买指数, 龙头价值投资 08-0608-06 13:52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【这票就是被几个衰神搞砸的,打破了个股自身运 光服不行 08-0608-06 13:52
- 79 0 [科拓生物吧] 你害了多少家庭! n1435743142b38f67705 08-0608-06 13:52
- 75 0 [奇正藏药吧] 亏了30个点A杀都不要买抖音天天推拉几 股友001016hY59 08-0608-06 13:5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需求大,未来空间还是足,逢低位置考虑了 复利高原的鹿踪 08-0608-06 13:52
- 85 0 [中毅达吧] 这个主力高度控盘怎么玩 执棋之人 08-0608-06 13:52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前期高点可能就成一辈子的高点了 股友OoHjjs 08-0608-06 13:52
- 227 1 [拓新药业吧] $拓新药业(SZ301089)$ 有凝聚力的独孤剑 08-0608-06 13:52
- 84 1 [航天电子吧] 触升庄出货了,能跑的跑吧 时间即是答案 08-0608-06 13:52
- 106 1 [航天科技吧] 16.0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2
- 115 1 [碳酸锂吧] 赣锋的马里矿有危险,这么大利好带不动? 统一口径z 08-0608-06 13:52
- 254 5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位置是支撑,6.8是压力位,到底是选择向上 蓝色忧郁琪 08-0608-06 13:52
- 264 8 [球冠电缆吧] 华密新材板了,走的是peek材料+军工。你是?雅 齐一鸣 08-0608-06 13:52
- 101 3 [快手-W吧] 这就叫兵临城下 博学多才的余亦凡 08-0608-06 13:52
- 96 2 [三丰智能吧] 千万别一日游啊,跌了五个月了 泥鳅爱吃鱼 08-0608-06 13:52
- 193 1 [宇晶股份吧] 大股东终于可以套现了 只做辣椒股票 08-0608-06 13:52
- 73 0 [梅雁吉祥吧] 呵呵!量着量着,化着化着。都没人跟你玩了。 点石有余得朱竹清 08-0608-06 13:52
- 99 0 [国盛证券吧] 必以翻倍姿态直创历史新高,打从心里面看好你还 基民380L00o189 08-0608-06 13:52
- 62 0 [英思特吧] 别人吃肉这里汤都喝不了一口 只买一只票 08-0608-06 13:52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红了红了 第一个跑 08-0608-06 13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入不是都要跌的嘛,咋开始涨了,能再跌多点 牛转乾坤2019 08-0608-06 13:52
- 98 0 [专精特新ETF富国吧] 你这种走法,一点不健康。 白海棠 08-0608-06 13:52
- 214 0 [中海合嘉增强收益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大伟0c66d18099 08-0608-06 13:52
- 71 0 [大禹节水吧] 本周高低点都打完了,就看上不上5.61了嘻嘻祝大 candyforyou 08-0608-06 13:52
- 85 0 [中信重工吧] 只要大盘稳定,收盘一定涨停,满上。 金银的郑玮 08-0608-06 13:52
- 83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进来的一人领一个套,别着急排好队慢慢领 聪颖的董芷森 08-0608-06 13:52
- 76 0 [辉丰股份吧] 上面压单太重,快砸快砸。 股友R28PYO 08-0608-06 13:52
- 62 0 [越疆吧] 真是只大拉及 快人快语的宇航 08-0608-06 13:52
- 65 0 [ST南都吧] 反反复复把散户洗出去,估计有大行情 大海的景简 08-0608-06 13:52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北方又是20,你又准备泄吗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0608-06 13:52
- 79 0 [首创环保吧] 看清楚机构如何对敲的 城邦国际投资 08-0608-06 13:52
- 65 0 [范式智能吧] 美图是你爷爷 基民57559O3A76 08-0608-06 13:52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不管了,我已经买了,放着吧 dcjjdb 08-0608-06 13:52
- 70 0 [贝因美吧] 这垃圾不跟板块走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608-06 13:5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平均股价是不停涨,涨不停! rongtao荣涛 08-0608-06 13:52
- 79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的庄是真牛逼,说你是千年王九他哥都说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08-0608-06 13:52
- 128 0 [南山智尚吧] 机器人轻量化,新瀚新材,中欣氟材都2个板了, 夺目的陶乐之 08-0608-06 13:52
- 83 0 [建设银行吧] 一买就不长了 王家湾的打油诗人 08-0608-06 13:52
- 61 0 [湖北广电吧] 每次涨停都要跌个十天八天,这次涨停也要跌。 中青6宝 08-0608-06 13:52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终于跌停了 股友575RD68095 08-0608-06 13:52
- 100 0 [鼎胜新材吧] S老公卖公司机构跑兄弟散,这是什么票 全仓压上 08-0608-0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