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西菱动力吧] 走了走了,衰仔 左手上香 08-0608-06 13:53
- 93 2 [福日电子吧] 还拉高?小心被强制跌停! 股友29l8T66167 08-0608-06 13:53
- 244 6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为什么一直打压股价,很奇怪 喜迎五路财神 08-0608-06 13:53
- 206 5 [抚顺特钢吧] 隐形军工股,下周开启翻倍行情。 体附神股 08-0608-06 13:53
- 274 2 [浪潮信息吧] 世界服务器——浪潮信息 throughthe 08-0608-06 13:53
- 85 1 [鸡蛋吧] 火箭蛋什么时候回来 不亏就是好的 08-0608-06 13:53
- 76 1 [券商概念吧] 就差你不启动了。 天下雄观 08-0608-06 13:53
- 182 5 [津膜科技吧] 下一个上纬新材 jin膜ke技 08-0508-06 13:53
- 355 8 [瑞鹄模具吧] 连续日内洗盘,量能温和放大,干得漂亮 股友n4mAsK 08-0508-06 13:53
- 533 2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生产组件已应用于宇树人形机器人G1的关节驱 卧薪尝胆的山楂 07-2908-06 13:53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又骗炮 陈晓龙 08-0608-06 13:53
- 7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血汗钱无归呀!垃圾人 基民W897387Q57 08-0608-06 13:53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等待买点 股友7w2ewJ 08-0608-06 13:53
- 217 0 [银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嘿呀,人形机器人涨势猛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弹性 亲切的蒋麦克 08-0608-06 13:53
- 334 0 [东财成长优选C吧] 波动行情里想稳赚太难?试试量化基。易方达易百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0608-06 13:53
- 79 0 [伊利股份吧] 菜菜菜菜 善良不忘初心 08-0608-06 13:53
- 64 0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吧 股友5780gq5127 08-0608-06 13:53
- 132 0 [福瑞达吧] 天天横盘,过几天还会有一波3个点以上的大跌 股友bUbF7g 08-0608-06 13:53
- 83 1 [华友钴业吧] 凉兮要辟谷了,不问世事,一心向道,突破自我, 我是凉兮嘤嘤嘤 08-0608-06 13:53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真恶心 相信自己qyj 08-0608-06 13:53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主力出货, 一股长航 08-0608-06 13:53
- 68 0 [航天航空吧] 没有一只票涨停就是弱 基民h19563k386 08-0608-06 13:53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啊看看大盘啊 小和尚722 08-0608-06 13:53
- 4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ETF养老了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8-0608-06 13:53
- 95 2 [新潮能源吧] 这庄稼一天莫球事干,在这织布 金龟子6688 08-0608-06 13:53
- 112 1 [康恩贝吧] 大股东在八月底的公布中报前期,选择出货,值得 哇哇的毛毛头的 08-0608-06 13:53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对你期待太高了 基民335i378a71 08-0608-06 13:53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看好 卖鸡蛋的小伙子 08-0608-06 13:53
- 91 0 [秦川机床吧] 干什么呢,快醒醒午睡结束了 冷面王c 08-0608-06 13:53
- 67 0 [佳禾食品吧] 你是真的捞啊 偷一抹月光 08-0608-06 13:53
- 80 0 [蒙草生态吧] 收盘最多涨1分。 易经传承 08-0608-06 13:53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,太弱了 股友6830M33X76 08-0608-06 13:53
- 11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资金正不断流入港股,显示流动力强!恒生科 红薯干55 08-0608-06 13:53
- 82 0 [科大智能吧] 我不买你还涨了,刚刚买一万手有点反应 惬意的任莉萍 08-0608-06 13:53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,稳了 审势笃行 08-0608-06 13:53
- 73 1 [北方长龙吧] 标杆股票!确实值得开矛子了 乐乐随想 08-0608-06 13:53
- 105 1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这票说不上多猛,但也不至于差,还是有点盼 三剑客股东 08-0608-06 13:53
- 83 1 [华峰超纤吧] 好拉几,天天一分分搞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508-06 13:53
- 64 0 [胜通能源吧] 大盘这样,都没有反应,你还想地天,大白天就做 新人小白巴菲特 08-0608-06 13:53
- 77 0 [盈方微吧] 铁子,能不能硬一次 随遇而安静等风来 08-0608-06 13:53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拉鸡天天冲高回落 好像也是 08-0608-06 13:53
- 115 0 [金域医学吧] 这两周在30元以上新平台震荡,量能比7月初有所 宁静qbjsasddc16致远 08-0608-06 13:53
- 84 0 [万润科技吧] 11.79T了一把 只抽红旗渠 08-0608-06 13:53
- 79 1 [利君股份吧] 吸够了吗 成功才是唯一 08-0608-06 13:53
- 97 1 [海南华铁吧] 60天流出60个亿,这种票那个主力敢来接盘 舒适的梅兰芳 08-0608-06 13:53
- 86 1 [启明星辰吧] 吐了,走了走了 活灵活现的杨茁 08-0608-06 13:53
- 84 0 [顶点软件吧] 真废啊 虾了的韭菜 08-0608-06 13:53
- 86 0 [泽宇智能吧] 终究是狗肉,上不了正席 股友9B55K56865 08-0608-06 13:53
- 72 0 [快手-W吧] 如果你抄底以后再下跌10个点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mh5152584987 08-0608-06 13:53
- 89 0 [ST东尼吧] 没见过这么啥笔的股票 美好的苏灵冬 08-0608-06 13:53
- 75 0 [新莱福吧] 不是说有MiM吗,不是说跟海昌新材一样牛吗 出机会不犹豫 08-0608-06 13:53
- 75 0 [苏交科吧] 孤儿 坚韧的剑湖 08-0608-06 13:53
- 70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大哥,乘着大盘好直线拉升一波涨停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8-0608-06 13:53
- 91 1 [君正集团吧] 哈哈,今天会不会暴涨一分钱呢 君正大王 08-0608-06 13:53
- 78 1 [思特奇吧] 冲破14.40啊 高贵的孙孙 08-0608-06 13:53
- 94 2 [中天科技吧] 14131414141314131414 与狼共舞快乐加倍 08-0608-06 13:53
- 195 0 [世运电路吧] 控制好仓位就不焦虑啊跌多了就加,涨多了就卖大 五花马女士 08-0508-06 13:5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要走出第二个光线传媒 股友06S166v585 08-0608-06 13:53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卖了,入袋为安,15%。 富贵由tian 08-0608-06 13:53
- 72 0 [鲁抗医药吧] 失声痛哭! 要做神思3年零一个月股东 08-0608-06 13:53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不说别的敢回7.5玩命加 博夺业界一 08-0608-06 13:53
- 81 0 [新希望吧] 明天大盘回调,只卜街铁定绿油油的 回本不玩大a 08-0608-06 13:53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拓维信息都拉上去了,跟紧你爹别掉队! 短线突击zyb 08-0608-06 13:53
- 230 6 [拓维信息吧] 预感下午会拉!! 木木224 08-0608-06 13:53
- 92 0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明显就是洗盘,聪明人都能看的明白。已经有 利德曼目标15之上 08-0608-06 13:53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2点20左右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! 勤勉的苏菲亚 08-0608-06 13:53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主力就是个二狗子。 chungyang 08-0608-06 13:53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一点都不老实,走了 自由的余生 08-0608-06 13:53
- 132 0 [新天地吧] 可以搞了,概念轮转,为什么美国高药价利好中国 万物皆有法 08-0608-06 13:53
- 117 0 [汉马科技吧] 大家要冷静,做马的股票的人大多是散户,别的股 雨露春风吹又生 08-0608-06 13:53
- 84 0 [美力科技吧] 这股短线没意思了,太弱了 风往北吹5 08-0608-06 13:53
- 173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美元现汇C吧] $鹏扬泓利债券C$又开始涨了,一年800多个蛋了, 子涵2 08-0608-06 13:53
- 86 1 [天府文旅吧] 瞬间跌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3:53
- 94 1 [天沃科技吧] 这一波会过10吗? huli19961223 08-0608-06 13:53
- 353 1 [西藏天路吧] 地板进 狠心的朽木白哉2 08-0608-06 13:53
- 82 0 [金道科技吧] 涨这点比跌了还难受 伤尽天下女人心 08-0608-06 13:53
- 74 0 [上海洗霸吧] 干脆一点直接下去补缺口吧! 秀丽的齐菡钰 08-0608-06 13:53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货够庄台不是人了在这股躲牛市 巴菲特37 08-0608-06 13:53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慧眼识万马!驾! 股友T9cqIL 08-0608-06 13:53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胆大全仓买入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赚钱啦1_8 08-0608-06 13:53
- 371 0 [通信ETF华夏吧] IDC算力租赁低开高走,5G通信ETF(515050)翻红 小夏子2023 08-0608-06 13:53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强者恒强,不怕的,主力进了那么多货,还有机会 珠海股神HF 08-0608-06 13:53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3元涨到现在,散户还往里冲,勇敢 呼唤远方 08-0608-06 13:53
- 76 0 [亚太药业吧] 报废了 股友039100X6i6 08-0608-06 13:53
- 98 1 [超图软件吧] 等走了删自愿,被雅下概念骗进来的,不是啊 基民3s8dGu 08-0608-06 13:53
- 102 1 [东信和平吧] 为什么主力流出这么多还涨 露毛毛 08-0608-06 13:53
- 97 2 [良品铺子吧] 一群小散自己没格局,还怪主力 小D哥 08-0608-06 13:53
- 171 1 [中航机载吧] 这玩意儿能造飞机,就一定能造机器人,如果造机 问妙奇 08-0608-0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