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华丽家族吧] 马的近三个月天天在出货 股友2712737A0M 08-0608-06 13:53
- 101 1 [百克生物吧] 研发再生蛋白 热情的柯禹999 08-0608-06 13:53
- 121 3 [浩欧博吧] 我寻思停牌了 生意大展de鲁班 08-0608-06 13:53
- 73 0 [利亚德吧] 李军,吃点药,雄起一次,20cm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8-0608-06 13:53
- 72 0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 股友72uw929915 08-0608-06 13:53
- 76 0 [华统股份吧] 你B股还在水下 阿幸哥 08-0608-06 13:5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的 众望研究致鑫887 08-0608-06 13:53
- 73 0 [高盟新材吧] 这个老登 蓝色威士忌158 08-0608-06 13:53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去 让子弹飞一会999 08-0608-06 13:53
- 68 0 [新洁能吧] 别涨了,再涨就超1%了 今年翻两翻 08-0608-06 13:53
- 89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连涨势头挡不住!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近三月2 桃花儿朵朵开 08-0608-06 13:53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乘联分会:7月全国新能源乘用车厂商批发销量118 股友fgsdfha 08-0608-06 13:53
- 178 3 [上海临港吧] 潜伏,目标直指100,大股东上海电气不会让你吃 目标80光明 08-0608-06 13:53
- 270 3 [西藏药业吧] 30倍估值100元,50倍估值165元。世界唯一,国内 中原神鹿东方 08-0608-06 13:5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行情有就做量化就是仓管理 股友137V171i30 08-0608-06 13:53
- 68 0 [同兴达吧] 快点,大盘都新高了。你还这样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8-0608-06 13:53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你一己之力把旅游板块拖垮 刚刚好69180 08-0608-06 13:53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集团联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布AGI科研专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3
- 74 0 [星星科技吧] 我是星星科技操盘手,恶心你们 散户的大哥大 08-0608-06 13:53
- 78 0 [珀莱雅吧] 拉圾拉圾拉圾拉圾! 股友861CY15369 08-0608-06 13:53
- 83 0 [川环科技吧] 已经跑了5000万了…… 矢志不渝2023 08-0608-06 13:53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进来散户太多了 有条理的任博弘 08-0608-06 13:53
- 77 0 [保利联合吧] 太恶心,大盘这样子,他在跌,汪汪庄 逍遥客之剑逍遥 08-0608-06 13:53
- 71 0 [恒生电子吧] 地量 东财网友2724513845065480 08-0608-06 13:53
- 76 0 [久远银海吧] 吗,大盘都这样了 股友小小韭菜 08-0608-06 13:53
- 79 0 [川金诺吧] 今天拉不起来,明天21了 基民65G2H70001 08-0608-06 13:53
- 86 0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股太怂了、、、、总是在屁股后面吃土 股友4KiJHd7410 08-0608-06 13:53
- 91 1 [内蒙一机吧] 前期主力高位横盘出货 江南逍客人 08-0608-06 13:53
- 79 0 [江南化工吧] 涨立马跌 股友odxS9k 08-0608-06 13:53
- 84 0 [天玛智控吧] 一直没看,这几天大盘都飞了这个一个点都没, 大家发财8888 08-0608-06 13:53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价格这么高,我很难支持你的呀 贪财求色 08-0608-06 13:53
- 83 0 [埃斯顿吧] 你也是这么有名气的角,为什么那么多涨停都没有 小精灵wqd 08-0608-06 13:53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短线就是小丑 08-0608-06 13:53
- 83 0 [*ST雅博吧] 光伏涨了,你能跟一下吗? 举红旗的红细胞 08-0608-06 13:53
- 100 2 [山东威达吧] 跑吧,要暴跌了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0608-06 13:53
- 90 2 [大禹节水吧] 都忍到这了至少等一个五日线反抽再割! 长盈50 08-0608-06 13:53
- 370 8 [陕西煤业吧] 这个票,主力资金流出了2个多亿。你说,谁在接 阿泽的看看 08-0608-06 13:53
- 101 1 [陕国投A吧] 为了压低增发价,明目张胆操纵市场 元芳老舅 08-0608-06 13:53
- 162 4 [航锦科技吧] 36的本还有希望回不,回不了准备抛了做T 股友7667ai8956 08-0608-06 13:53
- 76 2 [温氏股份吧] 5日线又破了。等待破17元。否则坚决不进。 广西南宁人o 08-0608-06 13:53
- 63 1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此股架在火上烧烤 大资金散户 07-2908-06 13:5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快买300875,300875,300875,300875 国健投资 08-0608-06 13:53
- 88 0 [天舟文化吧] 准备发射!不然对不起你的名字,到时候了…… 优雅圣雪 08-0608-06 13:5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,彻底服了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608-06 13:53
- 119 4 [汉桑科技吧] 盘中富贵,明天别杀我 开科唯识 08-0608-06 13:53
- 91 0 [强力新材吧] 硕贝德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8-0608-06 13:53
- 13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持续反弹,我加仓这只 鸡鸣破晓 08-0608-06 13:53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东财网友1035513844900058 08-0608-06 13:53
- 70 0 [大港股份吧] 小方快点涨停带带 魅力听觉 08-0608-06 13:53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果然是香港的仔,不在这里努力 一人份烤肉 08-0608-06 13:53
- 49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好冷清,折价率好高... BABA_PY 08-0608-06 13:53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欢迎做假ST 基民CJKFo0 08-0608-06 13:53
- 73 0 [海目星吧] …… 明智的邱柏 08-0608-06 13:53
- 82 1 [迈瑞医疗吧] 一点脾气都没有。 fdcfzjjd127 08-0608-06 13:53
- 106 2 [同庆楼吧] 这就不行了?????? 全仓猛杠 08-0608-06 13:53
- 99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大盘估计要来一根中阴线了,连续涨三天了, n141347275812db38538 08-0608-06 13:53
- 841 2 [西藏天路吧] 胆大吃西瓜 大19金73牛搞科技 08-0108-06 13:53
- 72 0 [盛新锂能吧] 呼叫万手哥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8-0608-06 13:53
- 70 0 [东百集团吧] 太无语了 暖宝宝687 08-0608-06 13:53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半年报前冲到80左右! 股友32010A6P83 08-0608-06 13:53
- 70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走起 周密的齐瑶灿 08-0608-06 13:5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代投/资,价值凸显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8-0608-06 13:53
- 93 0 [华侨城A吧] 我买入不是都要跌的嘛,咋开始涨了 牛转乾坤2019 08-0608-06 13:53
- 88 0 [山西汾酒吧] 力度不行,必然回调。 股友G58z720105 08-0608-06 13:53
- 123 1 [深桑达A吧] 只要站稳这里,量比昨天大,今天就算你功德圆满 股友3U709r8202 08-0608-06 13:53
- 67 1 [金鹤5吧] 我挂0.24收盘能进去吗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0608-06 13:53
- 73 1 [盘龙药业吧] 涨的时候没这么爽快过,费务 股友582oI31235 08-0608-06 13:53
- 104 1 [威唐工业吧] $威唐工业(SZ300707)$ 浪流306 08-0608-06 13:53
- 86 2 [快手-W吧] 80关口压单太多了很难过 股友V685E50215 08-0608-06 13:53
- 87 0 [蓝海华腾吧] 想赚钱又无脑卖,有意思 投资银行股 08-0608-06 13:53
- 67 0 [多晶硅吧] 利润可以,大胆开空生产! 生意多谋的关羽 08-0608-06 13:53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一直横盘,没希望了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0608-06 13:53
- 98 1 [宝通科技吧] 再发个和宇树利好公告,明天继续舞,机器人牛逼 炒股發发家 08-0608-06 13:53
- 151 1 [博瑞医药吧] 开盘这10个亿拉还不如去拉瀚宇都有可能拉涨停给 芝麻小钱 08-0608-06 13:53
- 89 1 [华天科技吧] 潜水艇终于浮出水面了 股怪的我 08-0608-06 13:53
- 81 0 [东湖高新吧] 天天半死不活 股友638Z01E391 08-0608-06 13:53
- 71 0 [中证银行吧] 发力了银行跌指数新高靠你了 股友75r369e123 08-0608-06 13:53
- 87 0 [民生银行吧] 板凳队员 股友17U9805x58 08-0608-06 13:53
- 81 0 [东方锆业吧] 怎么变成了要死不活啊! 梽木山 08-0608-06 13:53
- 84 0 [华金资本吧] …… 股友6ZdsCC 08-0608-06 13:53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银行It,冲 样样如意 08-0608-06 13:53
- 83 0 [上海新阳吧] 太坑了,早知道我去买张江高科了 处处是家 08-0608-06 13:53
- 79 0 [泓淋电力吧] 己卖光 n1410586468550c60820 08-0608-06 13:53
- 71 0 [工业硅吧] 低于5个点都是 股友W260583y26 08-0608-06 13:53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熊瞎子叫门了 爱在深秋958 08-0608-06 13:53
- 77 0 [XD长电科吧] 你存储芯片存储啥了?存储一堆粑粑啊?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8-0608-06 13:53
- 79 1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又3630了,你在哪儿呢,站稳6块要你老命了 花小福 08-0608-06 13:53
- 97 2 [指南针吧] 很快拉升! 元宝多多151 08-0608-0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