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ST合力泰吧] 老资要气死了! 股友065391O73V 08-0608-06 12:30
- 106 0 [信濠光电吧] 长到8个点离场,已挂单 股友WB39aw 08-0608-06 12:30
- 549 9 [海航科技吧] 哈哈哈,谢谢主力啊!我们所有家人收盘价卖出, 股友80N70680Z1 08-0408-06 12:3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剧严重,医药后期必定还有更大 灵巧的舒日轩 08-0608-06 12:30
- 283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业绩太差了,典型的退市欠揍,快跑快跑 梦想的周苓 08-0608-06 12:30
- 124 0 [华东数控吧] 已突破压力位,横有多长...... spring7781 08-0608-06 12:30
- 91 0 [国机精工吧] 8月份的主线军工一直持续到大阅兵 香波波 08-0608-06 12:30
- 71 0 [阳普医疗吧] ,妈的 泥土芳芬 08-0608-06 12:30
- 65 0 [昂利康吧] 资金都去军工跟机器人了药这边熄火了 此id已隐藏 08-0608-06 12:30
- 79 0 [海马汽车吧] 人都洗秃噜皮了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0608-06 12:30
- 77 0 [信科移动-U吧] 请问信科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5G利好你不跟,六G 股友0333Cc0236 08-0608-06 12:30
- 239 4 [多晶硅吧] 期权今天是最后一天嘛还是明天是最后一天 股友7320371q9c 08-0608-06 12:30
- 91 2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会不会大涨一分?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8-0608-06 12:30
- 122 2 [吉贝尔吧] 核心技术人员集体清仓减持 起来做贡献了 08-0608-06 12:30
- 550 10 [四川路桥吧] 四川路桥的优点:1、属于雅下水电概念。2、业绩 善良的陶衡12 08-0608-06 12:30
- 342 1 [依顿电子吧] 周三还会回到10.20以下的,我等着买回来。周一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0608-06 12:30
- 283 2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关于聘任轮值总经理的公告 回盛生物资讯 08-0508-06 12:30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上海市具身智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》发布 支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2:30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又是报警110,又是“死吧”,已经够明显了。快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8-0608-06 12:30
- 75 0 [*ST网达吧] 股票全部卖完了 股友Y6yCzP9429 08-0608-06 12:30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都说有利好但是感觉也不是很大的利好吧 股友r72901t188 08-0608-06 12:30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a杀早就应该开始了,富贵险中求。 关系我是印钞机 08-0608-06 12:3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完蛋了! 股友7M3o587671 08-0608-06 12:30
- 7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电建能建不涨,你只得往下躺 独行者2024110707 08-0608-06 12:30
- 71 0 [赛力斯吧] 北汽今天上涨3.4% 股友y219957O55 08-0608-06 12:30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卖进的!不开板就不卖! 驱鬼降魔 08-0608-06 12:30
- 78 2 [亚联机械吧] 这段时间的走势只能说:太妙了! 我又要胡说了 08-0608-06 12:30
- 87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能不能来一波上去呀~~看好你哦~~ LJH982 08-0608-06 12:30
- 82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割了不玩了,完蛋了彻底完蛋了彻底完蛋了彻底完 发发发哥哥 08-0608-06 12:30
- 88 1 [欧菲光吧] 连续下跌,应该停牌核查。 johnson88888 08-0608-06 12:30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现在不错!与西宁特钢,西藏天路彻底分离了 沉着冷静的苏绮灿 08-0608-06 12:30
- 114 2 [思特奇吧] 记住,人多看好的时候就是出货的时候,主力不会 Yoki851 08-0608-06 12:30
- 87 1 [诺力股份吧] 这货在拉高出货 润富A 08-0608-06 12:30
- 248 5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的席位三个拉萨帮,还不明白事儿吗,涨得起 韭菜花123123 08-0608-06 12:30
- 81 2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卖了 终有花开时16888 08-0608-06 12:30
- 1854 3 [回盛生物吧] 兽用化药行情回暖 回盛生物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 回盛生物资讯 08-0508-06 12:30
- 362 4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,再见 不会割肉 08-0508-06 12:30
- 12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销售太烂了,注定只是营销红极一时 公正的乔蓓婵 08-0508-06 12:30
- 306 0 [金力永磁吧] 如期上涨 趋势无忧 08-0608-06 12:30
- 311 1 [宁波华翔吧] 赚钱效应很差,符合的很少,下午看能不能封住 独股十剑1 08-0608-06 12:30
- 90 1 [川环科技吧] 跟液冷,跟英维克分时基本差不多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8-0608-06 12:30
- 254 3 [ST创意吧] 16年40多拿到现在均价20.3。那天能看到希望。。 壮丽的山河 08-0508-06 12:30
- 75 0 [招金黄金吧] 这票有意思 东邪第一流 08-0608-06 12:30
- 116 0 [湖南白银吧] 以前这股涨停后次日就大幅度回落,这次没落,说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8-0608-06 12:30
- 308 0 [广发可转债债券A吧] 终于找到一只收益较稳的啦,$中邮睿信增强债$太 股友91k339I500 08-0608-06 12:30
- 79 0 [京能电力吧] 一个 n947213406736712 08-0608-06 12:30
- 96 0 [大禹节水吧] 早上切换了捷强装备,一下子全回本了,还赚了6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0608-06 12:30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上方和下方的筹码峰巨减,下午有的看 捉妖小能手快快 08-0608-06 12:30
- 97 0 [赣能股份吧] 昨天是一阳穿4线(10、20、30、60),也放了量 万事大展地文泰来 08-0608-06 12:30
- 67 2 [湖南黄金吧] 早上发力下午泄气天天滴 股友DGfIXv 08-0608-06 12:30
- 81 0 [古汉医药吧] 等我大恒科技出来解救你们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8-0608-06 12:30
- 84 0 [国泰海通18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还拿了些混债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收蛋杠杠滴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0608-06 12:30
- 219 0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A吧] AI狂潮汹涌,算力是推动AI产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力 平平安呀 08-0608-06 12:30
- 136 4 [海陆重工吧] 没多少人愿意在这个价格卖出,主力没吸够筹码, 股友5098B3281X 08-0608-06 12:30
- 1249 4 [盛和资源吧] 难受 趋势无忧 08-0508-06 12:30
- 124 2 [西部建设吧] 你们要感谢今天的大盘要不然至少跌三个点 ana欢欢 08-0508-06 12:30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唱多的那群狗托都撤了 风之影子 08-0608-06 12:30
- 79 0 [五矿资本吧] 国家推行的绿色经融,不是让你的市值天天发绿 莽熊的往后余生 08-0608-06 12:30
- 249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2992D7H018 08-0608-06 12:30
- 79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吧里让韭菜高位接盘的托太多了!大家小心! 股友xqBPDv 08-0608-06 12:30
- 76 2 [金鹤5吧] 核心资产都卖了,肯定要到2毛以下了 稳住心神继续努力 08-0608-06 12:30
- 3004 10 [中欣氟材吧] PEEK材料概念股持续活跃 中欣氟材2连板 中欣氟材资讯 08-0608-06 12:30
- 269 4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这波要攻上发行价,上市后一个涨停板都 经纶有余得江别鹤 08-0608-06 12:30
- 100 1 [百普赛斯吧] 先出了不陪你玩了我去玩军工转债 最后的小A 08-0408-06 12:30
- 77 0 [浙江新能吧] 我也就15手慢慢陪你玩,哪怕ST绝不卖, A小趴菜 08-0608-06 12:30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基建股为啥那么不争气,根源在于工程款难收,你 木为用神 08-0608-06 12:3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就在眼前,风平浪静有点奇怪哦,有无同感的 包容的文美美 08-0608-06 12:30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大盘拉胯有色etf基金159880居然还能逆势飘 这么笨的人 08-0608-06 12:30
- 189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1385亿元逆回购操作 8月政府债券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2:30
- 499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赛道基操作 平平淡淡来理财 08-0608-06 12:30
- 180 7 [日海智能吧] 竞价挂单11.9为什么没进呢,开盘也砸下来的呀 追猎者萧 08-0608-06 12:29
- 105 3 [宝胜股份吧] 下来啊,我没上车 和气满腹得张无忌 08-0608-06 12:29
- 401 4 [金安国纪吧] 缩量缩量再缩量!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8-0408-06 12:29
- 74 0 [汉桑科技吧] 买了得赔死,开个56十,一堆人买,这么高还以为 意难平88888 08-0608-06 12:29
- 267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股友0H1r139282 08-0608-06 12:29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机器人概念车大涨。这只股没有反应吗? 城皇山 08-0608-06 12:29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下行趋势还是得做t 股友2858I3N182 08-0608-06 12:29
- 312 5 [巨轮智能吧] 该不该T了,家人们?昨天8.00补的仓,现在想T了 股友13E6I07533 08-0608-06 12:29
- 149 0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哇哦!北交所这波行情终于来啦~横盘那么久憋出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2:29
- 84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哎呦北交所又涨疯了!之前横盘很久以为要凉,结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2:29
- 69 0 [南极电商吧] 夏天都不做生意吗 望江叹 08-0608-06 12:29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市准备创新高,准备冲高回落 从容面对 08-0608-06 12:29
- 76 2 [金杯汽车吧] 无量阴跌还要跌,等一个月后还是这个位置,甚至 傲骨的刁芷 08-0608-06 12:29
- 74 1 [ST创意吧] 拉个10%情绪一下? 散人股妖 08-0608-06 12:29
- 1147 6 [广东建科吧] 为啥持仓不显示金额??? 低保炒股晓军 08-0508-06 12:29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拿住了兄弟们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0608-06 12:29
- 311 0 [工银健康产业混合C吧] 天啊!人形机器人走势如虹,这波真猛!必须看同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2:29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游资主导的板真的没啥溢价,还得是量化主导 麒麟会小腾总 08-0608-06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