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中马传动吧] #炒股日记# n142000399187d7e 08-0608-06 13:54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对中国团客实行临时免签,国庆黄金周前夕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4
- 74 1 [贝因美吧] 我真倒霉,选了这个板块 MaLaGeBye 08-0608-06 13:54
- 132 2 [通达电气吧] 感觉这两天会有一个涨停 潇洒不羁的柳柯爽 08-0608-06 13:54
- 168 3 [北汽蓝谷吧] 9.22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4
- 108 2 [京泉华吧] 这票缺乏连板基因,还有30坚守下来的老铁吗? 要学会空仓 08-0608-06 13:54
- 90 0 [海航科技吧] 逢低加仓收盘必将拉升发财暴富。 金银的郑玮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美湖股份吧] 无语 我就嘻嘻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重要信号!接下来行情必然会这样走! 股友3666H2500T 08-0608-06 13:54
- 217 0 [胜通能源吧] 糖宝你先走,这次我来掩护你 华尔街狙击手冷少 08-0608-06 13:54
- 71 0 [天下秀吧] 大盘天天暴涨 兴奋的姜榕燕 08-0608-06 13:54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n142000399187d7e 08-0608-06 13:54
- 82 0 [晶瑞电材吧] 涨的太弱了,完全是被带起来的,一点成交量都没 小刘大人 08-0608-06 13:54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新疆卓郎出大利好!签订100万锭大单! 股友0w57296p10 08-0608-06 13:54
- 87 1 [上纬新材吧] 胆大的一批接一批在买进,这么高的位置买进就是 股友NlsXKg 08-0608-06 13:54
- 83 1 [利亚德吧] 大盘上天了!!还不能突破嘛 南王翻倍先波段 08-0608-06 13:54
- 96 1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股肯定是有雷的 舒炀炀炀炀炀 08-0608-06 13:54
- 113 4 [莲花控股吧] 挂6.32,出不去拉倒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08-0608-06 13:54
- 313 3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小妖怪继续请朋友看电影 金钱跟热血一样澎 08-0608-06 13:54
- 121 2 [中国石化吧] 5.7买了一百手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赚点钱 鸿恩123 08-0608-06 13:54
- 286 4 [金发科技吧] 看了10:30-11:30之间的走势,我感觉下午2点半之 我是糊糊 08-0608-06 13:54
- 305 1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怎么玩着玩着就缩了这么多量呢 四夕SX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ST银江吧] 绿毛龟,你爷爷东方国信涨停了! 谁买谁吃大亏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涨不过大盘 股友27Eh987361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续短期10多倍,你才涨这么点也这样大跌,有点 趋势O趋势 08-0608-06 13:54
- 69 0 [中国移动吧] 有点大病 Yidoong 08-0608-06 13:54
- 76 1 [蓝色光标吧] 去哥了算 让子弹飞一会999 08-0608-06 13:54
- 92 1 [澜起科技吧] 刚进来,今天能张婷吗? 股神来了都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中科江南吧] 死庄有病吧!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608-06 13:54
- 86 0 [四方科技吧] 太恶心了! A明天会更好A9605 08-0608-06 13:54
- 2231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太丢人了,看着你就来气,你fm的,我怎买到你 祥瑞小满喜羊羊 08-0608-06 13:54
- 68 0 [文科股份吧] 业绩应该不差吧?那就是名字取错了,不符合时代 苟道真仙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*ST康佳A吧] 哈哈哈,刚买的st西发涨停涨停涨停了,康佳这货 日進斗金666 08-0608-06 13:54
- 67 0 [楚天龙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开放的戚京城 08-0608-06 13:54
- 103 1 [湘潭电化吧] 安息 金沙江路柚子AAA 08-0608-06 13:54
- 132 1 [四川黄金吧] 该构造带由北至南相继发现有德格县错阿金矿床、 a688688b 08-0608-06 13:54
- 99 1 [中油资本吧] 我在中油资本,躲牛市! 金融链金术 08-0608-06 13:54
- 162 3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庄特别牛连续4天都是都是同个价位收盘,估 转运我要发财 08-0608-06 13:54
- 484 2 [青岛双星吧] A股“顶级老司机”缺口组合近日带58万散民两日 风的呼应3 07-2608-06 13:54
- 77 0 [德生科技吧] 火箭乱射 股友5282G160Y8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保龄宝吧] 板块翻红 宇宙守猎人 08-0608-06 13:54
- 151 0 [大商股份吧] 手里几只股票,业绩越差,涨的越好 多空了然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35都战不稳,好意思点火 韭菜茄汁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中安科吧] 至少三个板 股命先生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已跑,等着暴跌 挣钱回老家 08-0608-06 13:54
- 82 0 [华东医药吧] 原来是诱多 股友5tc8880777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韩建河山吧] 根本卖不完,没搞头了。 秋虫低吟 08-0608-06 13:54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回调三天 股友6295w98P28 08-0608-06 13:54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恶心,跳梁小丑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13.5卖了 点石善贾de雪舞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XD长电科吧] 看看晶方,再看看你,哎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合锻智能吧] 16.8差不多两个月,不拉升,没有过上的,就安心 股友E606075l93 08-0608-06 13:54
- 85 0 [*ST金科吧] 就是不拉牛市最后才拉垃圾低价股 华夏幸福威猛先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躲牛市 短线为王666 08-0608-06 13:54
- 130 1 [XD海立股吧] 海力之所以猛涨。是因为和华为Mate80有关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阳普医疗吧] 医疗不是热点了,军工,机器人才是。 世界米中藏9003 08-0608-06 13:54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经营情况持续恶化,无盈利增长点,庄家恶意做空 炒股小学徒 08-0608-06 13:54
- 105 0 [天海防务吧] 机器人是不讲感情的,你们打不过机器人,那有啥 忆苍天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嘉必优吧] 托为了逃命…… 利来汝次 08-0608-06 13:54
- 257 0 [平安惠澜纯债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大伟0c66d18099 08-0608-06 13:54
- 68 0 [延华智能吧] 跌了好买 股友F0wLFv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这走势妥妥的躲牛市,我还是玩机器人去 拉萨天团666666 08-0608-06 13:54
- 81 0 [碳酸锂吧] 外边哪个不必这个强,现在走还来得及,这就是, 新手操作123 08-0608-06 13:54
- 60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能加仓吗 股友0E258Y8216 08-0608-06 13:54
- 114 3 [奥翔药业吧] 我进的股票很难涨,今天进了 大韭菜芽 08-0608-06 13:54
- 90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却是如此鸡肋 这股很OK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合锻智能吧] 墨迹大王 有金岁月原创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压力太大 笑吟吟地宝瓶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东西走势就跟海南瑞泽一样,你们自己看着办 股友E83M591751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依米康吧] 赚钱是要靠运气的,不要拿技术说话 不悔一生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久远银海吧] 点火吧兄弟大家都憋着一口劲呢 庆冶钢铁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华阳集团吧] 太弱 不会炒股的股名 08-0608-06 13:54
- 81 0 [捷昌驱动吧] 谢谢主力我走了 懂得赚钱de蒙椴 08-0608-06 13:54
- 91 0 [晶华新材吧] 有人来点火嘛?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 08-0608-06 13:54
- 66 0 [越疆吧] 这是“极气人”概念股吧 ST小喇叭 08-0608-06 13:54
- 109 0 [诺德股份吧] 2021年,财政部等五部门推出为期4年的“以奖代 股友fgsdfha 08-0608-06 13:54
- 82 0 [中信重工吧] 2个亿直接拉涨停 百战而归 08-0608-06 13:54
- 95 0 [东杰智能吧] -16买都套航天科技跟你二选一的,争气点,拉到-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8月21日将召开首届合作伙伴大会 一手拿住咯 08-0608-06 13:54
- 77 1 [西藏旅游吧] 可以抄底了 一猜就准 08-0608-06 13:54
- 83 1 [花园生物吧] 热烈祝贺花园生物练成神功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8-0608-06 13:54
- 255 3 [中国重工吧] 差不多9元的本,有没有希望解套? 股友82311Fz279 08-0608-06 13:54
- 86 2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加油喜欢你家公司老总良心善良的人 股友2veIc0 08-0608-06 13:54
- 267 10 [R东方1吧] 上海女人,南京蟹,东方不败,三个账户注册分别 只想赚个8888万 08-0608-06 13:54
- 157 3 [保力新3吧] 今天千万别上去我要买的 股友537992uT50 08-0608-06 13:54
- 178 6 [法尔胜吧] 没上车,涨上去不想买了 绝境老李头 08-0608-06 13:54
- 152 2 [科德教育吧] 16以下董兵不会减持,庄家又不愿拉高,咋整?熬 信步99 08-0508-06 13:54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湖南人民给山河加油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0608-0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