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长城电工吧] 杀猪了,快跑,入袋为安 畅享股市小散 08-0608-06 09:35
- 83 0 [丰立智能吧] 好了,表演完了,可以下来了 白圭指瑕 08-0608-06 09:35
- 43 0 [福斯特吧] 买起来 不知道366 08-0608-06 09:35
- 53 0 [中船防务吧] 就差海里的没涨了 信仰圣光吧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泰势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爱慕股份吧] 如此烂股,真心不能碰 度小小 08-0608-06 09:35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跌是一件很简单的事,对你来说 懂仔赚大钱8420 08-0608-06 09:35
- 49 0 [绿能慧充吧] 垃圾啊 股友hzzknQ 08-0608-06 09:35
- 53 0 [好上好吧] 制造利好是用来掩护它们出货的 yangenshui 08-0608-06 09:35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6.89可能是最后上车机会。 我叫帅哥王 08-0608-06 09:35
- 119 0 [山河智能吧] 硬核基建背后的“装备支撑”:山河智能盾构机与 粦麟一信息 08-0608-06 09:35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完蛋了 A123456买啥涨啥 08-0608-06 09:35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听边风炜买入药明康德的全都赚钱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35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卖了买四方哭晕在厕所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608-06 09:35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军工疯狂 股友66L078i758 08-0608-06 09:35
- 7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我就喜欢能涨抗跌出业绩的,稳拿 股友268mary 08-0608-06 09:35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10日流出第3,5日流出第3,单日流出第5。托唱散 散户9576 08-0608-06 09:35
- 92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表现还是挺稳的,稳稳收蛋的感受确实是挺好。$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0608-06 09:35
- 192 0 [ST逸飞吧] 15次折价,这次是要一举突破压力位么 摸涨无情哥 08-0608-06 09:35
- 277 0 [朗博科技吧] 还是追高吧 猎手熊A老张 08-0608-06 09:35
- 47 0 [湖南天雁吧] 下班了哈哈哈哈 顽强的大刚炮 08-0608-06 09:35
- 129 3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今日回踩,明日阳线反包 股友VjNZQV 08-0508-06 09:35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,跌停我割肉 堵A鸟兽兽 08-0608-06 09:35
- 62 0 [东睦股份吧] 《东睦股份》中报业绩同比增长环比增长而优秀中 洱海sunny 08-0608-06 09:35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0比股 hz666770171 08-0608-06 09:35
- 5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涨的没南都多,跌的比南都狠,就是一个垃圾 小白修行记 08-0608-06 09:35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涨停的节奏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想富买神船 戒贪的老陈 08-0608-06 09:3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4688清仓,昨天进,怒吃15厘米美滋滋 沾边就喷你 08-0608-06 09:3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喊涨停的人还好吗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0608-06 09:35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怎么办,怎么办?这股真垃圾啊。 智宇华轩 08-0608-06 09:35
- 53 0 [比音勒芬吧] 每天新低?分了红就这么造吗? 扯淡王 08-0608-06 09:35
- 46 0 [ST际华吧] 看看其他军工股,几个都涨停了 股友1w79802K59 08-0608-06 09:35
- 5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第二轮上涨才刚刚开始。 股友A051961Z52 08-0608-06 09:35
- 54 0 [隆鑫通用吧] 春风动力上涨2%,当时在这2支选择了你。。。。 刚强的邱逸凡 08-0608-06 09:35
- 261 0 [XD海光信吧] 是在减持吗? 股友GzvLx3 08-0608-06 09:35
- 59 0 [比亚迪吧] 船夫哥,套你鞋袜 静谧悠然的吴虔 08-0608-06 09:35
- 54 0 [好上好吧] 钝刀磨肉,不停收割 四面楚歌121007 08-0608-06 09:35
- 32 0 [中恒集团吧] 一日游 股友2o2q766229 08-0608-06 09:35
- 66 0 [百亚股份吧] 给你们说了,等二季度季度数据出来 独立的汪麒16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过13真是难 智慧型老六 08-0608-06 09:35
- 96 0 [龙洲股份吧] 兄弟们,赶紧跑,就按逻辑来说,有一把达摩克里 秋刀鱼版28号底火 08-0608-06 09:35
- 48 0 [金鹰股份吧] 后面还有几个涨停板 没收庄家的财富 08-0608-06 09:35
- 54 0 [电科网安吧] 要死不活 股友26O751A081 08-0608-06 09:35
- 54 0 [东港股份吧] 11.8破了就丢了 只赚两公分 08-0608-06 09:35
- 295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备选:国机精工 阿真擒牛 08-0608-06 09:35
- 106 1 [TCL智家吧] 感觉半年报应该不错,最近都会涨吧 股友pQFWPI 08-0608-06 09:35
- 110 0 [越秀交通基建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越秀交通基建资讯 08-0608-06 09:35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先上200 大阿乐 08-0608-06 09:35
- 52 0 [易普力吧] 逃吧少亏点,散户就是亏的命。 n326413441365000 08-0608-06 09:35
- 46 0 [真爱美家吧] 真是没天理的扎种股呀,指数涨又跌,这到底图啥 ajianz779294 08-0608-06 09:35
- 61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要跌停,利好应该会等上一段时间了 韭菜拯救者8 08-0608-06 09:35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不调整到33起不来,你们还要在这里躲牛市吗 日内卖飞不能追 08-0608-06 09:35
- 61 0 [虹软科技吧] 真够垃圾的 基民i2668e8580 08-0608-06 09:35
- 2265 0 [中科曙光吧] 牢记祖训啊。 不行把门关了吧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共同药业吧] 玩过这股的都知道,这股其实很垃圾 好好说别急 08-0608-06 09:35
- 57 0 [中炬高新吧] 为什么没有量了,因为全是散户了散户没量又不交 真无畎嗷嗷叫 08-0608-06 09:3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全是大单在轰,最正宗的军工? 公共的褚丽4 08-0608-06 09:35
- 131 2 [健之佳吧] 不看不知道!一看吓一跳,商誉89%,资产负债率7 jhon2002 08-0608-06 09:35
- 54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必暴跌 股友289730c50l 08-0608-06 09:35
- 69 0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明显放量上攻,就算想跑我觉得至少下午再看 也许涨了 08-0608-06 09:35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卖了 股友RVO130 08-0608-06 09:35
- 55 0 [中宠股份吧] 业绩增速下滑,估值还这么高,好好杀一波!! 风物长宜929 08-0608-06 09:35
- 53 0 [大唐发电吧] 这股是真离谱,跌了半个月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35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看不懂最近的行情了,我还是拿好趋势股,坐山观 美女子6 08-0608-06 09:35
- 54 0 [华新建材吧] 要爆跌了,只要动态发利好就要大跌 天天就为回本 08-0608-06 09:35
- 64 0 [ST华扬吧] 昨天大涨憋了一天涨了几分钱,今天开盘就被砸下 股友907a93608R 08-0608-06 09:35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跌,偏偏一直那么多人看涨。。。有毒 请让我赚亿点点 08-0608-06 09:35
- 86 2 [鸡蛋吧] 鸡蛋咋不去反内卷 jackykper 08-0608-06 09:35
- 969 16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,8/5上午高开冲高回落围绕均线上下震荡 rrf2008 08-0508-06 09:35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快,5分钟不到就涨停,没买进去换下一个 阿真擒牛 08-0608-06 09:35
- 49 0 [煌上煌吧] 强啊,佩服佩服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8-0608-06 09:35
- 94 0 [科瑞生物吧] 母公司涨那么多? 股友n0U7233169 08-0608-06 09:35
- 60 0 [远东股份吧] 短期可能呈现先回调后震荡向上态势 砚青金陵 08-0608-06 09:35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废了这玩意 股友5L3728A969 08-0608-06 09:35
- 76 0 [北大医药吧] 拟收购康恩贝吗? 杜长有 08-0608-06 09:35
- 73 0 [赛力斯吧] 先绿为敬 精致的龚昭 08-0608-06 09:35
- 268 0 [XD海光信吧] 开心今天终于大破位 慈悲的程茗 08-0608-06 09:35
- 42 0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8月6日快速回调 鸥玛软件资讯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遥望科技吧] 说泄就泄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贝因美吧] 跌到5快 股友69015Ie030 08-0608-06 09:35
- 61 1 [沃尔核材吧] 跌起来还是轻松 股友01032X9u66 08-0608-06 09:35
- 77 1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融资净偿还745.88万元,融资余额7934 博苑新材资讯 08-0608-06 09:35
- 150 1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融资净偿还571.69万元,融资余额4.72 贵广网络资讯 08-0608-06 09:35
- 59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8月6日快速上涨 溯联股份资讯 08-0608-06 09:35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8月6日快速回调 福日电子资讯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柳钢股份吧] 哟,今天果然是个笑话。 新手炒股x 08-0608-06 09:35
- 51 0 [多晶硅吧] 问大佬们个问题 大吉高升de黄忠 08-0608-0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